樓主: amy893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徵人】悲情之都(生存遊戲)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6-2-1 20:34:23 | 只看該作者

蘇漪冉緊握著手中的刀,悄悄的靠近一間室內微亮的房間,透過門與門框之間的縫隙,蘇漪冉看清了房裡面的情形,他的父母正安詳地趴在桌子上睡覺,腳邊和桌子上都散亂著喝空的酒瓶,還有些金黃色的啤酒撒了出來弄髒了地毯,整間房間裡充斥著酒味,蘇漪冉謹慎地推開房門走了進去,用刀背輕輕地敲了敲他父親滿是胡渣的臉,滿意的看著毫無反應的男人。


很好,他可不希望自己苦心經營的計畫出現差錯,畢竟為了這件事他已經足足準備了兩年了,蘇漪冉眼裡閃爍著一絲瘋狂。


「我曾經渴望過親情,但你們從來不曾給過我…,那麼你們也不要怪我了。」蘇漪冉輕聲說道,他知道眼前的兩人已經被安眠藥的藥性給弄昏迷了,再也爬不起來說出反抗的話,而且他也不會再給他們醒來的機會。


蘇漪冉舉起了刀,刀面印照著他平靜的臉,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沒有退縮的機會,一但退縮等待他的只會有無盡的絕望以及實驗。


蘇漪冉用力地把刀插進他父親脖子的動脈上,過大的動作使得鮮血濺在他的臉上以及身上,斑斑的血跡甚至噴濺到斑白的牆面上,蘇漪冉看著自己的父親難過的抽蓄了幾下,大概過幾分鐘後人就沒了呼吸,而脖子上的傷口依舊流出鮮血,蘇漪冉從自己的父親身上抽出了刀子,依樣畫葫蘆也往自家的母親的動脈刺了下去,而女人卻突然睜開了眼睛,奮力地抓住蘇漪冉的手腕。


「你…咕嚕…為…什麼…咕要…這樣做?」女人睜大著眼睛,眼底滿是不可置信,嘴裡則是被鮮血占滿,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蘇漪冉沒有想到自家的母親還醒著,嚇得用力掙脫那逐漸無力的手。


「為甚麼?!你們從未把我當作你們的兒子看待,在你們眼裡我不過只是實驗體罷了!」蘇漪冉再也無法掩飾臉上的平靜,大吼說。


女人聽到答案後,嘴角裂出一個詭異的弧度,「呵呵呵…當然…你奢望的親情…咕…在我…的眼裡…不過只是笑話…。」,女人像離水的魚一樣不斷的大口大口呼吸,脖子的血因為這劇烈的動作流得更快了,很快女人的身體逐漸僵硬,呼吸也越來越薄落。


「蘇、漪、冉,你給我聽好,你在我們兩個人眼裡只不過是一個錯誤存在!」女人臨死前瞪大著眼睛看著蘇漪冉,嘴裡再也不是含糊不清的話語,而是一整句惡毒的詛咒,讓蘇漪冉不自覺的在女人的瞪視下退了幾步,而女人說完這句話後便沒有了呼吸。


蘇漪冉看著房裡逐漸失溫的兩具屍體,嘴裡發出了低聲地笑,「哈哈哈—」,但是眼眶卻不自覺的滑下淚珠,身體也慢慢地滑坐在地。


從前曾習慣不停叫 爸爸媽媽

一個人倦了總想到家

何時又再坐在臂內 抱我飲茶

原來大個了要很高代價

為何還做我的媽媽 如老友好嗎

請顧問細訴我要怎麼找到他

捱世界 好玩嗎

人情世故 兇險吧

求你告訴我不算可怕
」蘇漪冉嘴裡低低的哼著歌,手上的刀卻不小心劃到自己的手心,流出一滴一滴地血珠,他緩緩地爬了起來,舔了一下充斥著血的手心,開始了接下來的計畫。


蘇漪冉再一次舉起刀子,往父親的手臂砍了下去,嘴裡依舊還是在低哼著曲調,他歪了歪頭看著皮還黏在肩膀的骨頭上,裂嘴笑了笑,更用力地往那一處砍了下去,溫涼的血噴上了蘇漪冉的臉上,他伸了伸舌頭舔了舔那帶有血腥味的液體,臉上的神情越加瘋狂。


蘇漪冉像發瘋似的把自己父母的身體支解,鮮血噴滿了房間四處,看著一塊又一塊的屍塊,蘇漪冉放下了手中已經鈍了刀子,用手去抓住那些屍塊,拼命地往嘴裡塞,屍塊的腐爛味讓蘇漪冉作嘔,鮮血的鐵鏽味更是刺激他的味蕾。


『只要讓他們跟我合為一體就好了吧?這樣我就不是錯誤的存在』男孩精神恍惚地想著,手和嘴已經無意識的在送食物以及咀嚼。



充滿著血味的房間,如同一個地獄一般邀人進入。



(完)

好的,懶得在編輯舊帖的我直接弄一個新回復上去
覺得自己越來越恐怖(?
還有弓箭是蘇漪冉的箭術老師送他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6-2-1 21:02:56 | 只看該作者

梅雨的短文,熱騰騰捧上:

-------------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天真善良的王子,他擁有一切,疼愛他的父母和能滿足他所有的巫師,但他還是感到不滿足,所以他又向巫師許願了。

「高興吧?」望著眼前熟悉的一切血跡斑斑的樣子,梅雨揚起燦爛的笑容向他唯一的弟弟──和躺在血泊的兩人非常像的黑髮少年問:「你不是一直嫌媽媽太囉嗦,爸爸太嚴格,最討厭他們了,希望他們能早點死一死。」

「這可是身為哥哥我想到最好的生日禮物呢。」

「不!不對,那時候我只是在開玩笑!對,只是玩笑,所以是你的錯,都是你的錯!」少年驚慌的自言自語,說到最後他卻鎮靜了下來,看著梅雨期望的說:「你會去自首跟他們說是你自己要殺了爸媽對吧?原因、原因就說爸爸媽媽對你家暴,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哥哥一定會答應的,以前不管我說什麼,他都會照辦!畢竟只有我是對他最好的,只有我關心他,我可是他的親弟弟啊。

一想起以前梅雨的所作所為,少年更加自信了,又看了看爸爸媽媽,他撇過頭,一股作嘔的感覺讓他連忙衝上樓,也沒有報警,去洗澡後就準備睡了。

真是……梅雨看著逃上樓的弟弟,有種發笑的衝動,卻死死摀住嘴,他親愛的弟弟還在呢。

他翻出手機撥了一個號碼,不到三秒就被接起,手機的另一端傳來模糊的聲吟,然後漸漸沒有,梅雨不禁調笑:「在忙啊,打擾了嗎?」

「沒有,什麼事?」對方用很正常的聲音說,連呼吸都沒有喘。

「你找幾個人幫我處理指紋什麼的,我忘記了。」梅雨聳肩夾著手機,慢悠悠的套上手套開始處理現場。

嗯,弟弟壓力大殺了爸爸媽媽,哥哥因為在學校幫忙,所以正好躲過一劫,回到家後看到一切後趕緊到警察局報案。

這劇情真狗血,梅雨心想,卻忍不住露出笑容。

「好,地址。」

「不用裝了,我知道你查過我。對吧,小強強?」

「……」

梅雨心滿意足的掛斷電話,悠悠哉哉的換掉身上的衣服,帶著回到學校處理,當然避過了所有人,去學校的路正好有條小徑很少人。


因為要打工先離開的圖書管委員頗為不好意思的趕回學校圖書館,就看到班上的男神還在裡頭忙著,連忙上前幫忙。

過了半個小時終於把老師要求的新書貼上標籤上架,舊書搬到倉庫放好,兩人喘呼呼的坐在地上相識一笑。

「都這麼晚了!」眇到牆上貓頭鷹形狀的鐘短針指到六,圖書管委員驚呼,「抱歉,都是我才會讓你還留到現在。」

「不會,你也很辛苦呢,我就幫點小忙。」梅雨笑了笑,撐地起身,將圖書管委員也拉起來,「我看也差不多了,我先回家囉。」

「謝啦,掰掰。」真是個好人,目送梅雨離開,圖書管委員收拾了下也鎖門離開了。

圖書管委員不會想到他眼中的好人正在進行一出針對他弟弟的戲碼,而在接下來的人生也都不會再看到那位好人。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6-2-1 21:53:32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6-2-1 23:42:14 | 只看該作者
這裡是奴家孩子(殷容雲)的短文,奉上!!!!((笑臉


「容雲,看姊姊拿了甚麼回來?猜猜看!」看著自家姐姐笑得一臉開心,枯瘦的手上放在背後,不知藏了甚麼

「是吃的吧?姐姐也餓了,你吃吧」抬頭看了姊姊,又繼續做著手上的飾品。這是幫別人做的手工飾品,姐姐和哥哥都不放心讓我出去工作,所以只好找些簡單的工作回來做。

我們沒什麼錢,所謂住的地方,不過就是一間破舊的空屋,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衣服也是哥哥到外面撿別人不要的。有時候,會遇到較好的人,他會給我們一些麵包和錢,不過機會很少。

「真是的,長大了就這樣....」姐姐嘟著嘴說

「你跟哥哥都在外面辛苦,我只在家裡面工作而已,當然是讓你們吃啊」看著姐姐幼稚的舉動,又繼續解釋

「不可愛了辣!以前都....」

「停!沒有以前的甚麼''姊姊,給容雲看啦!!''的那套,不要給我亂掰」沒有看她,而是用極為平淡的語氣說完這句話

「哥哥差不多要回來了,你們先吃東西吧」這才看到姐姐手裡拿的是一罐沒開過的魚罐頭
「你要多吃點,等一下長不高喔」

「......」好吧,大姊,你戳到我的痛處了

「我還沒開始長的,我才8歲而已」

「呵呵呵,要不要看看你哥哥幾公分,187喔!多高啊!」

「喔?那姐姐你幾公分呢?你不是跟哥哥是雙胞胎嗎?怎麼差這麼多?嗯?」在一次抬頭看她,壞笑著

「哪有,我也有一六幾啊!」

「體重呢?」

「三十...啊!沒聽過體重是女人的秘密嗎?」姐姐意識到自家弟弟又在套自己話了,連忙打住

「容雲啊,又在欺負姊姊了?」這時哥哥從門口走進來

「沒有阿」隨口負荷一句,心裡其實在想別的事情

三十幾公斤而已....姐姐如果能吃好穿好點.....一定是個大美女吧。殷容雲在心裡感概著

「哥哥,我出去運動一下喔」

「唉喲!瘦成這樣還運動喔」哥哥連忙阻止

「沒有啦!我想要長高而已啦」

「矮矮的也沒關西啊!萌萌達...」

「哥!你最後一句說甚麼阿」我馬上轉身給哥哥一個燦爛的微笑

「沒什麼」知道那個微笑代表甚麼的哥哥,立馬改口

以上是殷家的生活日常!!

其實奴家好像沒寫到甚麼關於容雲腹黑的片段....
之後就看不拎子大大的吧!!((謎:不負責任((希:嫁出去的女...不對,兒子,潑出去的水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6-2-2 14:53:07 | 只看該作者
路品昊的短文:  


  看了一下電腦的時間,已經五點了。忙了八個小時的路品昊抬起頭右手順適地揉了揉肩膀,終於到了下班時間,他很從容不迫地收拾東西,拿起公事包準備回家。

  「小昊,你要走了啊!」窩在電腦前正在摸魚打電動的同事兼死黨蔚白言突然問到。

  路品昊聽聞,停了一下手邊的動作,微笑說:「是啊!加班那麼多天,遊戲程式終於寫好了,你說累不累啊?」

  「那我也要走了。小昊!我們去喝一杯如何?」蔚白言緊接著說。

  「誰說你可以走啊!蔚白言同學,你的人設還沒給我畫好呢!」

  一個男聲悠悠地傳來,聽來很溫柔很舒暢,然而在蔚白言耳裡卻宛如惡魔般的語調,這個人是──

  「晁毅然!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說你去出差嗎?」

  蔚白言轉過頭看著一臉露出親切微笑,但眼裡卻絲毫沒有笑意的大學同學兼同事兼死黨──晁毅然。這個魔鬼怎麼會在這哩,說好的出差呢!

  「毅然,怎麼突然回來呢?是不是出甚麼事了?」路品昊一臉擔憂的問。

  「其實呢,我提前將事情做好,於是提早回來,以免某個不知好歹的傢伙給我打混摸魚,到截稿日的前幾天才死命的畫那些畫不完的人設!」晁毅然瞪了蔚白言一眼,咬牙切齒的說。

  「白言他在你不在的這幾天有把一些人設畫完了,所以你不要那樣瞪他啦!」路品昊試著替蔚白言解圍。

  聽聞,蔚白言在晁毅然質疑的眼神下急忙地說:「我有畫,真的有畫!難道晁毅然你信不過小昊的人品!」

  「我當然信得過品昊的人品,但是我信不過你人!誰知道你又拿甚麼忽悠品昊了!」晁毅然露出和藹和親的微笑說。

  甚麼和藹和親的微笑,那分明就是虎姑婆的微笑啊! 

  在蔚白言在心裡吐槽的時候,晁毅然突然向蔚白言伸手。

  「狗狗,好乖!要握手是嗎?」蔚白言突然奸詐地笑了一笑說。

  晁毅然快很準地往蔚白言頭上揍了一下,隨後開口:「握你個大頭鬼啊!東西拿出來,我要看成果!」

  「小昊,那個壞蛋打我!」挨了晁毅然一拳的蔚白言無辜地望向路品昊討救兵。

  面對死黨求救的眼神,路品昊僅是無奈地笑道:「白言,如果你準時交人設不就沒事了嗎!把你畫的人設,趕緊把人設交給毅然吧!」

  在路品昊無奈的笑容和晁毅然質疑地眼神下,蔚白言很猶豫的打開了D槽,很不甘願地將自己辛辛苦苦畫的後宮現出來給其他的男人看。

  看看那如天使般的姣好面容,那金髮如瀑布般流洩而下至腰間,那微笑是那麼的甜美啊!

  看看那勁爆的身材是多麼火辣,D啊!D啊!那是哥夢寐以求想抓的D罩杯啊!你們這群男人要懂得欣賞我家女人啊!我家女神可是最完美的女人啊!

  看吧!看吧!我家女兒是多麼可愛啊!那無辜的大眼,哦~來!女兒過來給爸爸抱抱!我家小公主是你們可以意淫的嗎!

  呿呿,臭男人通通給我走開,想娶我女兒通通沒門,閃去一旁去吃狗屎!

  蔚白言打開自己的傑作,在心裡炫燿道,又一臉正經地看著晁毅然的表情,揶揄地說:「怎麼?滿意不?我可是花了三天三夜趕工呢!」

  「嗯...蒂露亞和緹雅娜希絲倒是畫得不錯呢!那個,安娣莉絲的髮色在調淡一點會比較好喔!」晁毅然摸著下巴指出問題說道。

  「白言,溫海莉西為甚麼手裡拿的是鞭子?我印象中她拿的是兔子玩偶阿!」路品昊也指出問題點說。

  「這、這個,你們不覺得她拿著鞭子才顯得更傲嬌嗎?」蔚白言有點心虛地說,他絕對不會承認溫海利西的模樣是他在看完『打我吧!女王大人』的動作片而創造出來的!

  「聽你這麼一說,鞭子真的比兔子玩偶好呢!」路品昊點頭表示認同。

  晁毅然突然想到了甚麼,於是對蔚白炎問:「都是女角,男角呢?奧提茲?亞斯特?雷特亞多他們呢?」

  「他、他們阿,我還沒有靈感呢!啊哈、啊哈哈哈哈~」

  蔚白言絕對不會承認,他不想畫那群全是肌肉的男性角色,那會噁心到他。還是他的女神們、他的女兒們最棒了!

  「唔......時間那麼晚了啊!」

  路品昊突然看了一下手錶才驚覺時間已經過了一小時了。

  「我要回去了,掰!明天見喔!」路品昊笑了一笑對兩位朋友說完後,便自逕地走了。

  「明天見,品昊!」

  「小昊,說好的喝酒呢?別走啊!」

  「趕快給我把男性角色畫一畫!」

  即使走出了辨公室,路品昊還是隱約地聽到了那兩個人的話語,他不禁露出莫名地笑容,然而他不知道的是──他的笑容中除了無奈與真心以外,還有一絲邪魅。


  終於等到了這個時刻了,他醒了,品昊睡了。

  他露出一抹微笑,起身,開始展開最完美的犯罪。

  他穿著品昊平時在穿的服裝,來到了一個專門讓人放置物品鎖碼保險箱的地方。他找到他的保險箱了,解開了密碼,拿出裡面一個黑色大包包,裡面放著他專有的東西。

  走到附近百貨公司的男廁內,他換上了一身西裝後,隨即拿出了包包內的一個鏡子,將黑框眼鏡拿下放在眼鏡盒裡,然後換上了隱形眼鏡。一手沾了一點髮膠,隨意地抓了抓順眼的髮型,另一手拿起包包中一個小盒子,裡面裝了各樣男性飾品,打開拿起一顆銀色磁鐵式耳釘,裝置在右耳。

  照了照鏡子,他露出一抹邪魅的微笑,現在的他完全跟品昊完全不一樣了,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沒有人會發覺他就是品昊,即使是他最好的朋友,蔚白言和晁毅然他們倆也絕對不會發現的。

  簡單地收拾好後,他拿起起了黑色大包包,打開男廁的門,準備赴他的約了。

  「喂!晁毅然,你確定你說的那間餐廳好吃嗎?」

  一個耳熟的聲音傳入耳裡,他抬起頭了,看見兩位熟人正朝他走了過來。

  「不然哩!如果我沒吃過幹嘛還帶你來吃啊!」

  晁毅然絲毫沒有察覺前面有個人,就直接地撞上那人的肩膀。

  「啊!抱歉!」

  「我沒事!」

  晁毅然對那人打了一個道歉的手勢後,見那人點了點頭表示沒事後,便繼續的跟蔚白言邊走邊說。

  「之後,在找品昊一起過來吃吧!他最近看起來有點累呢!」

  「因為他連續加班好幾天了,不累才怪!小昊,明明說好的喝酒啊!」

  「喂!品昊那麼累,你還找他喝酒啊?」

  「啊哈、啊哈哈哈哈~誤會,完全是誤會啊!」

  聲音隨著兩人離他越來越遠而小聲,直到聽不到任何聲響,嘴角隱約地勾起一抹若有所思笑容後,他才起步走向約好的地方。

  
  一位穿著紅色禮服的女性此時正坐在餐廳靠玻璃牆那邊的桌位,她在等人,等一個人能幫助她的人。她從進餐廳入座後,一直朝著玻璃牆看,不知道是在看什麼人。

  忽然,她聽聞對面的椅子被拉開了,頭也不回,就知道他來了。  

  「你點餐了嗎?」對面的男子溫柔地問。

  「還沒,你點什麼都可以,我不挑的!」女子平靜的回答。

  來了!

  一對俊男美女走到了離玻璃牆一、兩個桌位後,隨後而坐,服務生急忙地走過去為他們服務。

  「Waiter!」

  對面的男子叫來了服務生來,開始點餐。

  而她則一直注視著那對男女,特別是那位她愛了八年的男人。即使眼神是多麼的赤熱,那個男人卻始終未曾發覺到那雙眼主人的存在,即使她站在那男人面前與他對話,他也從未發覺那雙眼的感情是隱含的是多少戀慕、多少深情。
 
  「看得出來,你很愛他!」對面的男子隨著她的視線看向那對年輕夫妻。

  「當然,我可是愛了他五年,從大學時期就喜歡著他呢!」

  女子平淡地說,然而對面的男子還是感受的到女子話中一絲忌妒。

  「可他卻不知道你喜歡她,而娶了另一個女人不是嗎?」男子笑了笑回應到,眼中閃過一絲不明顯得玩味。

  「那個女人,就是那該死的女人,高中時期就開始搶我想要的東西,現在連那個男人也被她搶了啊!」  

  「幫我,幫助我得到他!」女子有點自言自語地說。

  「我會幫你的,放心!我之前要你做的事情,你都做了吧?」

  「當然,錢已經匯入你的戶頭了。」

  「我知道,但我說的昰另一件事。」

  「不要說話,繼續看著你愛的他,聽著我說。」

  男子說完,突然起身靠近女子,嘴巴靠在女子耳邊呢喃著。

  在他人眼中,他們就像一對熱戀中的男女,女的在女子耳邊訴說愛意,女子則面目潮紅,嘴裡輕輕地動著,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所以人很識相地盡可能不打擾正在醞釀感情的兩人。然而,沒有人會知道,更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兩人嘴裡脫口的昰什麼樣的內容。

  「你很愛他對不對?想要他?占有他?他只屬於你!是你的人!」

  「我很愛他,我想要他人,甚至占為己有!他是我的,一直是我的,是屬於我的人!」

  「那就把他搶過來啊!搶過來不就好了!」

  「對啊!沒錯,把他搶來就好了,可是還有那個女人啊?」

  「殺了她不就好了!殺了她,殺了你討厭的死對頭不就好了!她可是搶了你喜歡的人啊!」

  「是啊!殺了她吧!我要殺了她,殺了她,玉齊就是我的了!」

  「為了你的玉齊,殺了那個你最恨的女人吧!玉齊就會是你的了!」

  「我愛他,玉齊是我的,玉齊是我的人,只要殺了那個婊子,玉齊就會是我的......」

  除了男子,沒有人發現面目潮紅的女子,眼中閃過一抹瘋狂地殺意。

  是的,他即將享受地觀看一場完美的演出,這齣一場為愛而引發殺意的戀情。

  真令人期待,不是嗎!



*

我打得好開心喔!
希望不怜子(字我打不出來,請見諒!)你可以作為參考!
我家人設真的有點難寫,個性的部分,所以加油吧!
我家人設個性真的好可愛呀!(////)(泥構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6-2-2 15:57: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越 於 2016-2-23 22:48 編輯

柯倫比亞的短文:


那是一個很小的國家,小得連名字也鮮為人知。

所以東西都是小的,小小的城市,小小的鎮子,住著為數不多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如此靠近,他們生活的世界平和而嬌小。

她深愛這片土地,深愛土地上的人,她的父母,她的戀人,她的子民。

所以,當她從悲愴中清醒過來時,她知道窮她一生,都找不回她的初心了。

她的心已經死了,也許往後許多個為復仇而活的日子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但她再也不會如當時一般,純粹的享受著了。


「基諾,如果有一天……」女孩頓了頓,「就只是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你走吧,不用顧及任何人,就活下去。」

少年無聲地嘆了口氣,「我就是死了,也得爬起來救你一把,才能真正算是死了呢。」

女孩搖了搖頭,嘴角卻勾起淡淡的甜笑。

一語成讖。


(二)

沙沙。

她聽見鋼筆劃過紙張的聲音。

沙沙。

她聽見優質的紙張被捲起的聲音。

沙沙。

她聽見風的聲音,她聽見窗簾在風中飛揚的聲音。

所有的一切都離她而去,除了那一天流下的血。


她已經忘了在這漆黑的地道奔跑了多久。

身上的液體漸漸冷了下去,她連一絲溫度都感覺不到。

冰冷。


(三)

她墨黑的髮在風中凌亂。

她靜靜地站在一片狼藉旁,微笑著,像一株白百合。

在那破敗的灰色廢墟中,整個世界的色彩,彷彿就只剩下她那蒼穹一樣的藍眼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6-2-2 16:23: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茈媟 於 2016-2-2 16:29 編輯

莫商顏小短篇

滴答滴答......血...骯髒的人的血充斥著整間房間,
「沒事了。」在我愣怔時,一道具有磁性的男性嗓音在我耳邊響起,
然後我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我看不清來人的長相,只是將頭埋進他的胸膛,聽著那令人放心的聲音,
「放心睡吧!我是你父親的故友,以後我會照顧你的...」不知不覺間,我便放心的墜入了夢鄉,
卻不知道這是惡夢的開始...


下面這段少兒不宜,所以我反白了
「呵..小寶貝兒舒服嗎?」
「叔叔!不...不要...啊...」
我沒想到之前的美好竟然只是為了掩藏今日的不堪,
這樣的日子有多久了?三個月?半年?還是一年?我記不清了,
我以為我終於能夠得到幸福快樂的生活,我以為叔叔會是我最後的歸屬啊,為甚麼?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因為商顏很美麗啊,美麗的連叔叔都把持不住,想把商顏收藏起來日日品嘗呢!」啊...我記得那日叔叔是這麼說的吧?
「誒?叔叔你...喜歡我?」我感到非常驚訝,但更多的是雀躍,我想我也會幸福的,
「恩,喜歡喔。」
「可...可是我髒了啊!我好髒啊...」
「呵...這些叔叔當然知道啊,叔叔就是救你的那天,看到商顏全身被綴上骯髒白濁的美麗身軀
,才決定要得到你的阿!所以以後商顏...你就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了。」誒?什麼意思?
在我還沒釐清叔叔畫中的意思,叔叔便壓倒我,開始撕我的衣服,
「什麼?啊!叔叔不要啊!!!」呵呵!那一日的情景我記得清清楚楚
過了這麼久,我終於知道那句話的意思了,
呵...沒想到我自認為的歸屬,喜歡的只是我的臉,想要的只是我的身體,
開心便把我壓在床上做,不開心便用道具鞭打凌辱我,把我當寵物般對待,
不!豈止是寵物,有誰會把寵物當成工具送到敵人床上,

我已經死心了,果然像我這樣的人不配得到珍貴的愛情,
「啊!商研你...」叔叔驚恐的望著我,
「呵呵!叔叔,謝謝你的教導,永別了。」呵,謝謝你教我許多技巧,
讓我..能解決你。


恩...都怪背景設定太糟糕了,
我才會寫出這麼糟糕的東西((喂喂!
好吧!我的錯((跪
我太興奮惹((掩面
在一次希望不會被禁((在跪
期待大大開坑日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6-2-2 17:21:1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星殞月落 於 2016-2-2 17:54 編輯

★單單(使用版)
名  字:墨櫻
性  別:女
年  齡:24 (生日5/16)
個  性:孤僻、陰森、難相處。只有在青梅竹馬和養母面前才會變得比較平易近人。
外貌穿著:
灰黑色中長髮,墨綠色眼瞳,瓜子臉,身高162,A罩杯(平胸),膚色蒼白。
白色T恤、牛仔褲、深色圍裙,習慣用橡皮筋綁頭髮,劉海則用青梅竹馬送的髮夾(生日禮物)夾好。
家世背景:
家裡經營銀樓,14歲時父母不幸捲入凶殺案被人亂刀砍死,自己則因為和青梅竹馬(從小到大都同班)一起參加營隊活動所以逃過一劫。
父母死後沒有親戚願意收留,後來被青梅竹馬的母親(單親家庭)收養,接著沒過多久就休學,專心在青梅竹馬家開的小餐館工作。
興趣嗜好:下廚、研發新食譜、練習刀工、製作手工藝品。
武  器:各種刀具(菜刀、水果刀、小刀、美工刀、牛排刀、雕刻刀......等等)
弱  點:與陌生人交流(尤其害怕和人四目相對)。另外,對自家青梅竹馬完全沒輒。
補  充:
青梅竹馬向她告白過無數次,但從來沒有答應。
利用父母的死亡保險理賠金,還清了白玫繼父欠下的債務,順便把自家房子(獨棟房屋)全部重新整修,讓白家母女一起住進來。
請問你願意讓你的孩子成為工作人員嗎?隨意


★單單(使用版)
名  字:白玫
性  別:女
年  齡:24 (生日7/28)
個  性:開朗、活潑、男人婆。厭男症末期。超超超~~~喜歡青梅竹馬墨櫻。
外貌穿著:
亞麻色及腰長髮,深棕色眼瞳,瓜子臉,身高175,D罩杯,健康的小麥色肌膚。
打扮中性,討厭穿裙子和高跟鞋。左手戴著和墨櫻一對的手鍊(墨櫻因為平常都在廚房工作,所以很少將手鍊帶上。)
家世背景:
生父不詳,小時候常和母親被繼父毆打,國小開始被繼父強暴,常常翹家去墨櫻家住。
國中時繼父因酒醉後殺了人(墨櫻的父母)而被捕入獄,後來由母親收養無依無靠的墨櫻,兩人成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妹。
自從住進墨櫻家裡後就暗自發誓要不惜一切代價來守護她。
興趣嗜好:空手道、實彈射擊。
武  器:中遠距離→手槍或空氣槍,近距離→肉搏
弱  點:青梅竹馬——墨櫻。
補  充:幾乎每天照三餐向墨櫻告白,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成功。
請問你願意讓你的孩子成為工作人員嗎?隨意

原本只想寫一個,但是寫到後來就忍不住把墨櫻的青梅竹馬也加上來了XD
正好可以給大大男女平衡一下!
PS.短文我可能會大爆字......
再PS.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接著大大的文寫這兩孩子的前傳,不知道這樣可以嗎?

點評

那個......我不收了喔......抱歉  發表於 2016-2-2 17: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6-2-4 00:33: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羽寒 於 2016-3-6 02:57 編輯

寒嘗試分成各種段落來描寫可愛的小雪❤(ӦvӦ)

在寫第二段的時候寒默默地把那些死人帶入寒國中同學的臉♥(´∀`* )
%%%%分隔線%%%%
「去死吧!賤貨!」名義上的母親手上拿著皮鞭一下又一下的打在我的身上,說痛的話也不會痛,畢竟已經麻木了,好險明晚父親就回來了,至少那女人不會打的太誇張,不然到時走不了路就慘了,
每天早上都要去女人那邊請安,雖然僕人都說這是規定,不過實際上只是讓她消氣的一個理由罷了,
到了中午她打累了或是餓了才會住手,然後自己一人去餐廳用餐,等到我體力恢復過來後才一瘸一拐的走到廚房去吃僕人們剩下來的剩菜剩飯,雖然說是剩菜剩飯,但是有時甚至連餿水都不如,
只有在下午我才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快速的穿過高大的花叢,跑到後院的一塊大草地上,看著在草地中央躺著的人,我放輕腳步偷偷摸摸的靠近那人,在還差幾步的距離的時候被對方察覺我在接近,他坐起身來露出溫柔的笑容對我說道:「小雪,妳來啦!」
我開心的撲進他的懷裡,無時無刻都對小雪很溫柔的兄長,小雪最喜歡了!

%%%%分隔線%%%%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女人的心情特別好,早上也沒有打小雪,中午還讓小雪進餐廳跟她一起用餐,而且莫名奇妙的對我特別好,到了餐廳後小雪看到了笑容滿面的兄長看著小雪,正當小雪想一如以往的撲進兄長懷裡的時候,兄長突然變了臉色,
兄長他滿臉驚恐的跑過來把我往旁邊一推,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突然眼前的畫面染上一抹腥紅,腥甜的鐵鏽味充滿了四周,而兄長的胸口被一把長刀刺穿,一身黑的人把長刀從兄長的胸口拔出,源源不絕的血液從被長刀刺過的傷口噴出,四周的就像沸騰的水一般喧鬧,有的僕人慌忙地幫兄長止血,也有的僕人只是無意義的尖叫,然後我聽到女人憤怒對那黑衣人咆哮道:「不是說絕對會殺了那個賤貨嗎?怎麼會傷到我兒子!」
就在大家亂成一團的時候,我無意識的拿起放在餐廳一旁聽說是中古世紀騎士的斧頭,雖然說有點重但是並不妨礙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我舉起斧頭往還在咆哮的女人砍去,女人的頭顱在空中滾了幾圈後落在地上,那張可恨的臉上還殘留著因憤怒而扭曲的表情,接下來我無意識地揮動著這有點重的斧頭,
當我再度恢復意識的時候,女人的身體被肢解後隨意的丟在地上,,嘲笑或是欺負我的僕人在肢解之後被吊掛在牆壁上像是剛宰完的家畜一般,一身黑的刺客已經被小雪剁成肉醬了,現在小雪懷裡抱著小雪最心愛的兄長,兄長他才剛入睡,不能讓別人吵醒他,所在小雪把其他人都殺光光了,等兄長醒來之後一定會好好地稱讚小雪的!

%%%%分隔線%%%%

自從兄長睡著後又過了好幾天,小雪在房子裡發現一個很漂亮的大箱子,就像兄長之前跟小雪說的故事裡面出現的水晶棺一樣,
小雪把兄長放入水晶棺裡面,就像是故事裡的公主一般,
又過了幾天小雪在書上看到了液體容易讓東西壞掉,雖然說已經過了這麼多天了兄長還是沒什麼變化,但是為了以防萬一,小雪還是把兄長體內的血液抽了出來裝在小瓶子裡,然後挑了一瓶最適合的兄長也最耐摔的瓶子,
小雪把瓶子放入兄長送給小雪的兔子娃娃裡面,這樣小雪就可以一直跟兄長在一起了!

雖然說兄長一直陪在小雪身邊,但是小雪還是想要兄長再對小雪說故事,輕輕揉著小雪的頭對小雪說小雪是好孩子,所以兄長你一定要起來喔!小雪會一直等著你的…
%%%%分隔線%%%%

寒把短文補完了!

順便也講清楚小雪為什麼會對兔子娃娃那麼執著的原因(๑´ڡ`๑)

不管不拎子有沒有看到寒都要說!不管小雪最後有沒有獲勝寒都希望小雪可以跟她哥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不管是在這裡還是在死後的世界(˘︶˘)

順便說一下,小雪血洗大宅的年紀是十歲喔(*´∀`)
她哥大她十二歲,不多不少剛好一輪(ㆁω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