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amy893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徵人】悲情之都(生存遊戲)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6-2-1 15:00:55 | 只看該作者
s95016547 發表於 2016-1-31 19:07
★單單(使用版)
名  字:安德莉莉絲

欸好可惜www
感覺工作人員都不太出場的呀
不過沒關係,小孩有錄取就很開心了

話說這樣短文要寫嗎?

點評

短文的話都可以,反正就10個字嘛~  發表於 2016-2-1 15: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6-2-1 16:26:56 | 只看該作者
這邊補上黎蔚然的短文唷//
然後不得不說,我自己打文打到帥得一臉血(正經(自己講##

--

短文:

  倒在眼前的是他的親生父親,卻也是將他推入地獄的惡魔。然而,看著那個男人逐漸冰冷的屍體,黎蔚然並沒有任何高興的情緒,明明是他恨之入骨的人啊。

  過了不到半分鐘的時間,就有人發現不對勁衝了進來,看見房內的景象之後立馬掏槍,速度卻比黎蔚然還要慢上半分,還沒將槍口對準目標槍就被打下奪走。

  黎蔚然一腳踩著其中一個保鑣的手,一手把玩著剛才搶來的槍,臉上慢慢漾開狂妄的笑容,「稍微陪你們玩玩也不是不行啦──」

  話音未落,他身姿輕盈的閃過了射過來的子彈,隨意的扣下板機,那名剛才對他開槍的保鑣手上噴出了血花,而他半點事也沒有,這串動作只花了五秒。

  腳步輕划,他一反手又是幾發子彈往那些人射去,「不過,要是人太多就糟糕了呢!」

  他不著痕跡的退後腳步站上了陽台,身手俐落的直接從十層樓高的陽台翻了下去。

  黎蔚然並不是魯莽的人,早有準備自己的退路。他甩出了鉤鎖,雙手緊抓著鉤鎖的繩子,動作俐落的攀了下來,並且避開了追擊的人的攻擊,只是有些小擦傷。

  他的雙腳還沒完全碰地便迅速的藏進了一旁的草叢,穿過草叢之後搬開下水道入口的蓋子潛入下水道。

  做這行呢,就是事先要有完善的計畫,並且懂得見機行事。都這種時候了,搜查的人當然不會放過下水道,於是黎蔚然毫不猶豫地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小型氧氣瓶,潛入了充滿惡臭及垃圾的汙水中。

  果然,沒過多久他就從水面下看見了手電筒的亮光,但諒他們也沒想到他居然會直接潛入汙水裡,因此他們注定是要無功而返了。

  順著水流游到了自己事前計畫好的地點,黎蔚然從污水中撐起身體,並且手腳俐落地爬上鐵梯,掀開下水道的蓋子重回地面。

  這個地方也不算太過偏僻,但晚上沒有甚麼人會來。藉著夜色掩藏自己的身形,他手腳俐落地翻上了他早就預定好了的飯店三樓房間,浴室的小窗他是先來開過了,因此他毫不費力的直接進了浴室。

  他訂這個房間共七天的時間,在這之前他已經先把重要的東西和一些行李偷偷順過來了,因此他毫無壓力的直接開了浴室燈,並且脫下身上的髒衣服丟在一旁,痛快的洗了個澡。

  洗完澡後他直接圍著浴巾走出了浴室,開了房內的燈,開始檢查行李是否有問題,稍微休息一下後就該把那些髒衣服銷毀並退房了。

  睡了大約兩小時,黎蔚然將衣服穿好,一頭長髮隨意地紮了個低馬尾,隨後他走進浴室,用包裡的打火機將換下的髒衣服燒了,便提起輕簡的行李準備退房。

  「接下來才要開始享受人生呢。」他笑了笑,自言自語的說著。

  不會有人想像的到,這間房的客人剛才殺了一個人,被人追殺,游過下水道,由外部攀進這裡,並且在這裡銷毀證據。

  房內暗了下來,門緩緩地關上。

fi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6-2-1 16:34:45 | 只看該作者
櫻的短文來了~~
櫻寫的應該是雙胞胎開始生存遊戲前的時候吧!
以下:

「不......不要過來!!」一名少女驚恐的後退著,並向圍住她的混混們大喊
「別怕嘛!大哥哥們只是想跟你玩而已」其中一名混混笑說
少女後退著,終於,她撞上了一堵牆,她沒法在後退了
一名混混正想說什麼,突然,響起了鐵罐的撞擊聲
混混們和少女馬上往聲音來原處看了過去
只見一名黑色短直髮、藍色眼的男子和一名金色長直髮、黑眼的男子站在巷口
「好久不見了」金髮男子微笑說
「祁......祁雨!?」一名混混驚恐的喊出金髮男子的名字
「你們今天又在做什麼呢?怎麼沒約我們呢?」金髮男子......祁雨笑問
「我......我們要......要走了!」一名混混結結巴巴的說
「要走了?」黑髮男子挑眉問
「對對,沒錯,我們要走了」馬上有混混點頭說
「可是我還沒開始」黑髮男子說
「開始什麼?」一名混混呆呆的問
「例行公事」黑髮男子說完開始暖身
「祁......祁陽大人,求你放過我們啊!!」一名混混說
「雨」黑髮男子......祁陽聽見後看向祁雨,「要放了嗎?」
「嗯......」祁雨開始假裝沉思,過沒幾秒,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說「不如這樣好了,你們把你們所有的錢都交出來,我們就放過你們,怎麼樣?」
所有混混都開始猶豫,不過在祁陽要走過去時,一名混混馬上大喊「交!我們交!」然後所有混混馬上掏出錢包丟向祁陽和祁雨
「乖,你們可以走了」祁雨一說完,所有混混馬上逃得無影無蹤
「謝......謝謝你們救了我」少女走向祁陽說
祁陽理也不理那名少女,開始幫祁雨撿地上的錢包
「那個......」少女在一次出聲,想吸引祁陽和祁雨的注意
「對了,妳可以把妳所有的錢留下嗎?」祁雨突然看向少女問
「诶?」少女愣愣的看著祁雨問
「妳應該不想知道為什麼那些混混會怕我們,對吧?」祁雨又問,「所以,妳還是趕快交出來比較好喔」
「你們不是來救我的嗎?」少女問
「救妳?少臭美了」祁陽不屑的撇了眼少女説,「還不快點交出來」
少女緊緊摀住包包
「看樣子只能動手了,陽,你來還是我來?」祁雨看向祁陽問
「都可以」祁陽站起來說
「在問妳最後一次,交還是不交呢?」祁雨看向少女微笑問,並拿起放在一旁的棍狀物體,仔細一看,原來是把刀,「我們可是好久沒見血了呢」,說著將刀從刀銷中抽出
接著,少女就昏倒了
「嘖,無聊」祁陽說
「是阿,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遇到有趣的事呢」祁陽邊說邊拿走少女的包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6-2-1 16:41: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羽艾 於 2016-2-2 16:24 編輯

名  字:元湘離
性  別:女
年  齡:20
個  性:不愛說話(因為說話很慢),但喜歡對人笑(但沒甚麼意思),是個很好的聆聽者,常常想太多反而將事情複雜化,在心裡會畫一條界線跟他人保持一段距離
外貌穿著:金髮綠眼,雖然長的不錯,不過卻帶著粗框的阿呆眼鏡(無度數),總是穿著醫師袍或是大衣
家世背景:從小被原生家庭家暴(母親在眼前被打死),多次進入醫院,被其中一名醫生看上,在住院的期間,被醫生強姦,醫生事蹟爆發後,被一名護士帶走,但那名護士的家庭十分熱衷改善人體各種機能構造(護士平時便從醫院偷偷將病患帶回家),在那裡被注射各式各樣的藥物,因此味覺和觸覺變的遲鈍甚至幾乎沒有,也喪失生育能力,但是體能、視覺、聽覺、自癒能力卻大幅提升,有一天醒來發現護士一家被屠殺,但沒有找到護士的屍體,於是逃出
興趣嗜好:畫畫(雖然只有幼稚園小朋友的水準)
武  器:手術刀、針筒、毒藥
弱  點:害怕醫院,被調戲會不爽,會警告對方,但是過分調戲會暴走
補  充:睡眠很淺,常做惡夢,心情不好會自殘,然後再將自己治好,具備許多醫療相關知識
請問你願意讓你的孩子成為工作人員嗎?可以

短  文:(對不起我不會調戲人)

『爸爸....對不起我不會再犯了......』小女孩害怕的縮在牆角,但眼前男性似乎完全沒聽見似的,拿起鞭子一下又一下的抽打女孩
在女孩身旁倒著的是母親的屍體....................

倒吸一口氣,從噩夢中驚醒,湘離看了眼時鐘『01:20』,嘆口氣
『反正也睡不著不如出門走走吹風』
想著便起身,套件大衣出門,

盯著面前四、五個地痞流氓,湘離危險的咪起眼警告「你們,滾」
此舉動引起對方哄堂大笑
「滾!」湘離再度警告,但幾人越說越過分,甚至還有人想動手動腳
在碰到湘離之前,湘離消失在那人面前,在此同時那人的手臂便落到地上,但是卻來不及喊痛,便再也說不出話了
其他幾位同伴還搞不清楚狀況,便全員倒地,不剩一人
湘離慢慢渡步走過去,悠閒的將手術刀從他們的頸動脈上拔出,勾起一抹笑

「新聞快報!今日凌晨發現幾具屍體,死者身受多處刀傷,疑似黑道之間尋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6-2-1 18:22:49 | 只看該作者
欸欸終於停止徵單啦ww

(我是覺得單子重複率滿高的(抓頭
不過人這麼多的話要小心分配出場人數喔
還有快開坑啦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6-2-1 18:25: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冰麒麟 於 2016-2-1 18:27 編輯

★單單(使用版)

名  字:梅雨

性  別:男

年  齡:18

個  性:
-瘋瘋癲癲,很跳脫的一個人,最喜歡裝做無害的樣子,有時卻有令人莫名其妙的溫柔。
-自然熟不說還有很重的惡趣味,常常直接叫名字或是用奇怪的綽號稱呼別人,叫他改都會被混過去。
-說他是好人,卻會被他下一秒的出賣或冷眼旁觀氣死;說他冷漠無情,卻又時不時跳出來幫助人,其實就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討厭別人試探他,詢問查尋他的過往,心情好時會警告,不好時……他會挖出那個人所有的一切,再將秘密丟給那個人的仇人。

外貌穿著:過耳短髮,紅色中雜帶了許多白絲,一雙狹長隱藏銳利的黑眸。長相清秀乾淨,像隻無害的小狐狸,讓人很有好感。身材高挑瘦弱,常穿白色襯衣,外搭黑色背心,黑色休閒褲,黑色長靴。

家世背景:父親和母親在一次去外國玩時,母親差點被強暴,父親剛好回家所以阻止了,而在回去後一個月發現母親懷孕了,母親為了證明自己確實沒有被強暴,決心要生下來,結果孩子的髮色和眼睛眼色卻跟兩人都不一樣,兩人便對他抱持著冷處理方式,直到他弟弟出生,將所有注意力移到弟弟身上。
最後,他將他們全殺了,這也是他為數不多的動手,他更喜歡借刀殺人。

興趣嗜好:看別人被他氣得要死,又不能對他做什麼/攻陷各資料庫

武  器:鞭子,平時藏在腰旁的腰包裡。腦袋。

弱  點:叫他「野種」──也算是爆點,容易喪失理智

補  充:擅長逃脫,交友手腕不錯

請問你願意讓你的孩子成為工作人員嗎?好喔!

短  文:待補。

我有趕上嗎?剛貼完才發現停止徵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6-2-1 19:17:09 | 只看該作者
短文。尋懿


  她抬起右邊手臂,上面的傷口化膿發炎,是六天前被妹妹用菜刀切掉的。

  大腿上的燙傷痕跡是五天前用煙蒂弄得。

  肚子上有一處割傷,是四天前切開的。

  腳踝的瘀傷是三天前被從樓梯推下來的時候扭到的。

  口腔的潰爛是因為兩天前被強灌了稀釋後的鹽酸。

  額頭還在流血的部分是剛才被妹妹推去撞到了桌角。

  她已經從外面世界失蹤了整整一個星期了。

  尋懿被關在一處老舊公寓,那是搬家前,她們一家人住的地方,堆放著腐爛的蘋果和發霉的麵包,那是她這幾日的糧食,飲水也是惡臭不堪。

  第一個妹妹瘋狂地笑著,尋懿知道妹妹病了,可是她卻無法帶她去看醫生。

  因為第二個妹妹說現在還不能亂動。

  第二個妹妹說必須再等一等,等到第一個妹妹覺得自己快要死掉的時候才能拿刀殺了她。

  尋懿從小就是個很聽話的孩子,所以她按照第二個妹妹說的,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像是脫離水域的魚,即將被掐去了呼吸。

  「你看,那傢伙睡著了。」第二個妹妹指著睡著的女孩,尋懿眨了眨眼,從地板上爬起來。

  腳踝的傷口讓她有點難以行動,不過沒關係,尋懿不會不舒服。

  小心翼翼地照著第二個妹妹說得拿起櫃子上的剪刀,把外套的布料剪了一大塊下來塞進第一個妹妹到嘴巴裡,用縫衣針縫了起來。

  縫到一半的時候妹妹醒了,她想把尋懿推倒到地上,可是尋懿輕易地躲開,第二個妹妹告訴她可以先從後頸把第一個妹妹打暈。

  完成動作後,尋懿繼續縫起第一個妹妹的嘴巴,接著是手和腳,紅色的液體從針扎的縫隙流了出來。

  尋懿不知道那確切的名稱是什麼,只知道妹妹傷害她的時候也會有那些東西。

  「用冷水把她潑醒吧。」第二個妹妹這麼說。

  尋懿找來水桶,裝滿水之後潑向第一個妹妹。

  妹妹醒了,眼淚不斷從眼睛裡流下來,她想掙扎,可是全身幾乎都被縫起來了。

  對,她現在就像是一塊會動的肉。

  「我們要小心的把她的皮膚切下來,縫在身上的話就會一直在一起了。」第二個妹妹指了指桌子上的菜刀,示意尋懿過去拿。

  尋懿是聽話的乖孩子,尋懿把第一個妹妹的皮膚小心謹慎地劃開一道小縫隙,順著肉的表面切下來。

  第一個妹妹一直發出難聽的嗚嗚聲,希望不會被鄰居聽見。

  尋懿如此想著。

  終於切下大塊皮膚到同時,第一個妹妹因為劇烈疼痛昏厥了過去,尋懿的技術很好,沒有切到血管。

  她撿起剛剛放在地上的縫衣針,把第一個妹妹的皮膚縫到了身上,她縫得很仔細,不注意看或許會沒有看見那些細小的縫痕。

  「我們完成了,這樣就可以永遠和妹妹在一起了。」

  第二個妹妹發出可愛的笑聲。

  「嗯,一直在一起。」

  尋懿拍了拍昏過去的第一個妹妹的頭,露出溫柔的微笑。


     By冬翎  105/2/1

--

實在是病得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欸
是說這帖好多都是目睹媽媽被殺掉啊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6-2-1 19:19:51 | 只看該作者
=================
收單啦~~~~~~~
短文還沒補的大朋友小朋友記得快補哦!

其實短文不需要太多字
只是想看看親娘眼中的孩子是怎麼回事而已

點評

開坑開坑開坑(吵 等不及要看文了((重力加速度催稿(X  發表於 2016-2-1 19: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6-2-1 19:26:17 | 只看該作者
短文我會儘量在明天给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話!
用電腦的時間不多,請包涵!

點評

沒關係,加油哦^w^  發表於 2016-2-1 19: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6-2-1 20:07:55 | 只看該作者
乙澄 發表於 2016-2-1 04:09
名  字:紅椿
性  別:男
年  齡:23

>>點評

因為感覺很多單都是外在開朗正常內在陰暗病嬌的感覺w
所以我就想說填一個對這種事無所謂的人,他本來就很可怕的那種XD

可以玩很久嗎WWW 老實說其實想填個防身的武器(鐵扇)不然要是遇到個百毒不侵的人怎麼辦
想說東西已經太多所以就沒填了(攤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