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amy893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徵人】悲情之都(生存遊戲)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6-1-31 20:11: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52839d 於 2016-2-4 19:41 編輯

先卡位摟~
晚點再來補

工作人員感覺很有趣(撒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6-1-31 20:38:55 | 只看該作者
★單單(使用版)

名  字:殷容雲

性  別:男

年  齡:18

個  性:心性淡如冰雪,外表純良無害,總是面帶微笑,隱藏心裡那高深莫測計謀。一旦認真或生氣起來,那陰森可怕的感覺將會與前面判若兩人

外貌穿著:一頭灰髮長至小腿綁成低馬尾,灰瞳鳳眼,左臉頰上有灰色藤蔓圖樣的圖騰,身高約185。身穿黑襯衫和牛仔褲,耳上戴有銀色耳飾

家世背景:
  從小父母被強盜殺死,留下他和一個姊姊和哥哥,相依為命,從小過著乞丐的生活,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最後姐姐和哥哥都是為了讓他吃東西而餓死在他眼前,兄姊
死後自己一度想要自殺,但後來遇到貴人在12歲時被他收養,雖然並不富裕,而且是住在破舊的小房子,在其間都是自己拿棍棒練習武藝,為了不要再發生像父母那樣的事           他的貴人過世前,拿了一把長槍給他,說以後會用到的,幾天後他便過世了。之後他便動身往城市去。由於長槍功法步法都是自己練的,所以較為奇異

興趣嗜好:看書,意外喜愛彈吉他

武  器:長槍

弱  點:別人當著自己的面說「你不過就是踏著你兄姊的屍體過來的」他的情緒會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會立馬拿著長槍去追殺你,通常這時他甚麼都聽不見,要接近他也很困難,要阻止他就要找個比他強的人敲暈他,不過很少。

補  充:曾經因聽到那句話而殺過6人。
               十分重視頭髮,會留長髮是因為兄姊生前都十分喜歡玩他的頭髮。

請問你願意讓你的孩子成為工作人員嗎?都可以

短  文:(待補)


奴、奴家花、花了一個小時才、才完成((喘氣
真是超久的!!

點評

花了一小時才生下來的孩子……(欸),辛苦囉~感謝填單( °▽ ° )ノ  發表於 2016-2-1 10: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6-1-31 21:20: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白羽零櫻 於 2016-1-31 21:23 編輯

櫻來徵角了~
因為覺得雙胞胎玩這種生存遊戲應該很有趣,所以⋯⋯阿哈哈哈(乾笑

姓名:祁陽

性別:男

年齡:25

個性:
對誰都冷冰冰的(除了祁雨)、不太愛說話(除了關心或膽心祁雨時)、看起來很冷靜,其實做事都不顧後果的,想到就做、完全不相信任何人

外貌穿著:》黑色短直髮、藍色眼(混血的原因)、矮了祁雨一顆頭、長得還算帥了
                  》黑色帽T、黑色長褲、藍色跑鞋

家世背景:
家中是開劍道場的,但完全沒有學生願意來學,導致父天天喝酒對母施暴,某天開始轉向自己施暴,18歲時被祁雨發現後將父殺死,自己為了祁雨殺死目睹一切的母殺死,而後兩人毀屍滅跡,逃亡

興趣嗜好:練練手腳、欺負小混混(有時候可以練手腳)

武器:一把刀柄和刀肖為白色的、刀鋒刻有陽字的武士刀(小時候父送的,似乎是傳家寶)

弱點:祁雨,沒有他,就沒有活下去的動力

補充:與祁雨是異卵雙胞胎,早祁雨1小時、在被家暴時,被迫練出好酒量,千杯不倒,不過自己很討厭喝酒




姓名:祁雨

性別:男

年齡:25

個性:隨時都面帶微笑、做事前都會先想好計畫、不怎麼會生氣,一旦發怒,就會變成殺人狂、完全不相信任何人

外貌穿著:》金色長直髮、黑眼(混血的原因)、高了祁陽一顆頭、算是美男型的
                 》白色襯衫、黑色緊身褲、黑色軍靴

家世背景:
家中是開劍道場的,但完全沒有學生願意來學,導致父天天喝酒對母施暴,18歲時發現父轉向祁陽施暴,便將父殺死,祁陽為了自己殺死目睹一切的母殺死,而後兩人毀屍滅跡,逃亡

興趣嗜好:搶劫和威脅小混混

武器:一把刀柄和刀肖為黑色的、刀鋒刻有陰字的武士刀(小時候父送的,似乎是傳家寶)

弱點:祁陽,所有發怒的原因,都脫離不了他

補充:與祁陽是異卵雙胞胎,晚祁陽1小時、討厭酒,光是聞到味道就想吐




請問你願意讓你的孩子成為工作人員嗎?
都可以,不過以我的設定應該是沒法做工作人員吧?

短文:(明天補,可以嗎?

點評

雙胞胎我收到囉~感謝填單( °▽ ° )ノ 短文慢慢來就好  發表於 2016-2-1 10: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6-1-31 21:39:59 | 只看該作者
名  字:吳冀
性  別:女
年  齡:18
個  性:自信理智,看似樂觀實際上悲觀到極點,自尊心極強
外貌穿著:黑色及肩短髮淺綠色眼瞳,身穿藍白水手服
家世背景:孤兒,有一兄長,被收容的孤兒院做實驗,以類似養蠱的方式玩遊戲,互相殘殺,結果在最後一局被兄長被叛,險些喪命
興趣嗜好:玩遊戲、賭博
武  器:飛鏢
弱  點:「輸」「兄長」因為會想起以前的經歷,嚴重時甚至會失控殺人
補  充:擅長計算算計
請問你願意讓你的孩子成為工作人員嗎?都可以
短  文:

「這就是最後一場了呢!」少年輕笑著說道,只要贏了這一局遊戲,他們其中一人就能活下去,並且得到幸福了。

......以小冀的才能一定......總覺得不甘心。

「恩......哥哥,我......」小女孩猶豫不決的說,哥哥曾說過希望她幸福,哪怕犧牲自己,可是她......

「小冀,我想了很久......我想活下去呢!」少年輕描淡寫的以一句話完結了話題,也順便打亂了原本就不穩定的節奏。



「我贏了呢!」不對,一定有甚麼地方出錯了......

「小冀......」不可能!這和說好的不一樣......

「你輸了!」不對,不可能!不一樣......

「再見了~永別了~」身上的傷......沒想像的痛......為甚麼呢,因為心更痛,被......拋棄了......騙子。



大概了......小依已經盡力了......剩下就請自行修改吧~

點評

好的,收到了~感謝填單( °▽ ° )ノ  發表於 2016-2-1 10: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6-1-31 21:40: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越 於 2016-1-31 22:41 編輯

我也來湊熱鬧www

★單單(使用版)

名  字:柯倫比亞

性  別:女

年  齡:16

個  性:外表溫馴,實質極度機智深沉的人,擁有過目不忘的超強頭腦
                 習慣裝柔弱激發男人的保護欲,保留實力,屬於頭腦型
                 真正認可為同伴的人,會不擇手段地保護
                 環境適應力強,觀察力強,體力卻不太好
                 
外貌穿著:黑髮(長及腰的直髮,平常都綁成低馬尾)藍眼,白裡透紅的肌膚,像畫一樣精緻漂亮的臉龐
                 長袖高領純黑針織毛衣,深褐色過膝長裙,黑色帆布鞋
                 身高165,體型瘦削修長

家世背景:被強國滅掉的小國公主,最受國王寵愛的獨女
                 青梅竹馬(國王極密殺手的兒子)曾教她使用鋼絲暗器的方法
                 見證自己國家的興衰,精於政治謀略,算計人心
                 後來國破家亡,獨自逃亡至他國

興趣嗜好:小提琴,曾受過名家的指導

武  器:鋒利的鋼絲,能輕易削下人的任何一部分,通常用作包圍敵人的陷阱
                 較鈍的鋼絲能吊起敵人或用作防守

弱  點:不擅長正面迎敵,算計太精出現誤差時會慌亂,會對關於故國的話題敏感

補  充:通曉各國語言,目標是推倒滅國仇人

請問你願意讓你的孩子成為工作人員嗎?不,這角色不適合工作人員吧......

短  文:(待補)

點評

收到了,感謝填單( °▽ ° )ノ  發表於 2016-2-1 10: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6-1-31 22:30: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玓玓瓅 於 2016-1-31 22:42 編輯

蘇漪冉緊握著手中的刀,悄悄的靠近一間室內微亮的房間,透過門與門框之間的縫隙,蘇漪冉看清了房裡面的情形,他的父母正安詳地趴在桌子上睡覺,腳邊和桌子上都散亂著喝空的酒瓶,還有些金黃色的啤酒撒了出來弄髒了地毯,整間房間裡充斥著酒味,蘇漪冉謹慎地推開房門走了進去,用刀背輕輕地敲了敲他爸爸滿是胡渣的臉,滿意的看著毫無反應的男人。

很好,他可不希望自己苦心經營的計畫出現差錯,畢竟為了這件事他已經足足準備了兩年了,蘇漪冉眼裡閃爍著一絲瘋狂。

「我曾經渴望過親情,但你們從來不曾給過我…,那麼你們也不要怪我了。」蘇漪冉輕聲說道,他知道眼前的兩人已經被安眠藥的藥性給弄昏迷了,再也爬不起來說出反抗的話,而且他也不會再給他們醒來的機會。

蘇漪冉舉起了刀,刀面印照著他平靜的臉,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沒有退縮的機會,一但退縮等待他的只會有無盡的絕望以及實驗。

蘇漪冉用力地把刀插進他父親脖子的動脈上,過大的動作使得鮮血濺在他的臉上以及身上,斑斑的血跡甚至噴濺到斑白的牆面上,蘇漪冉看著自己的父親難過的抽蓄了幾下,大概過幾分鐘後人就沒了呼吸,而脖子上的傷口依舊流出鮮血,蘇漪冉從自己的爸爸身上抽出了刀子,依樣畫葫蘆也往自家的母親的動脈刺了下去,而女人卻突然睜開了眼睛,奮力地抓住蘇漪冉的手腕。

「你…咕嚕…為…什麼…咕要…這樣做?」女人睜大著眼睛,眼底滿是不可置信,嘴裡則是被鮮血占滿,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蘇漪冉沒有想到自家的母親還醒著,嚇得用力掙脫那逐漸無力的手。

「為甚麼?!你們從未把我當作你們的兒子看待,在你們眼裡我不過只是實驗體罷了!」蘇漪冉再也無法掩飾臉上的平靜,大吼說。

(未完待續)

好啦,我知道待續什麼的神煩
但因為某些原因,我得先放上來
明天我一定會補齊的(握拳#

點評

喔喔喔喔!感覺讓人好爽快(欸),我會乖乖等下一篇的!  發表於 2016-2-1 10: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6-2-1 00:43: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茈媟 於 2016-2-1 00:47 編輯

★單單(使用版)
名  字:莫商顏
性  別:男
年  齡:16
個  性:
看起來很無下限,對什麼都漫不經心,用多情的表象掩藏自己,並且挺有心計的,
但其實非常的純情,認為愛情是很神聖的東西,而自己已經骯髒污歲不配擁有,
非常痛恨自己的外貌,卻又利用自己的外貌殺了很多人,認為身體只是利用的工具
外貌穿著:
長相艷麗,總是保持著若有似無的笑容,
不自覺散發著魅惑人的神情,總是一副勾引人的媚態,
及肩的黑髮,具誘惑力的紫色眼眸
平常穿著極為寬鬆的上衣(就是那種一動就露肩的)
貼身的牛仔褲
家世背景:
父親是軍人,母親是普通的保守主婦,父母非常的相愛。
在商顏8歲時,父親因為一次的秘密任務逝世了,還為家人惹來一場災禍。
商顏在母親面前被父親的敵人強暴,但是父親的敵人覺得這樣還是難以消他心頭之恨,所以叫來屬下們把商顏和他母親一起輪姦了,母親不堪受辱便在商顏面前自殺,後來商顏被自稱是父親友人的男人救了並帶回家。
男人是個軍火商,他不但教商顏如何使用冷兵器及熱兵器,還教商顏利用自身外貌及身體作為武器,其實只是肖想商顏身體,所以以教導之名強行佔有他,後來商顏不堪忍受夜夜調教而殺了他,從此開始了接受暗殺任務賺錢的流浪生活。
興趣嗜好:喜歡小動物,讓別人為自己著迷墮落
武  器:兵器都涉獵一些,所以讓作者大大決定吧~
弱  點:家人和純潔的愛情,身體經過父親友人調教已經離不開歡愛,渴望被愛卻又怕受傷害
補  充:擅長魅惑他人,為了工作正在學各國語言
請問你願意讓你的孩子成為工作人員嗎?作者大大決定,我沒意見
短  文:(待補)

請問這樣的設定可以嗎?
我太喜歡這樣悲劇的文了
不知不覺就造出了一個很悲劇的孩子
希望不會因為太...就被禁了((跪
期待大大的文

點評

這種一點也不純潔的背景我喜歡(鼻血(喂) 我會努力的!感謝填單( °▽ ° )ノ  發表於 2016-2-1 10: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6-2-1 04:09: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乙澄 於 2016-2-1 04:21 編輯

名  字:紅椿
性  別:男
年  齡:23
個  性:笑容看起來明媚陽光是個好人,實際上出手狠辣,動手不帶猶豫。會用笑容一步步地誘惑你,初次見面的人會信以為真,不過熟的人卻知道絕對不能相信這傢伙說的話,這人會把你推入深淵。對於做壞事沒什麼壓力,有時只是覺得有趣,有時看心情。臉皮很厚,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美貌),偶爾有點自戀。
外貌穿著:淺金色微捲及腰長髮,天藍色桃花眼,身材高挑纖細,面容精緻的美人。穿著粉櫻色底白櫻花圖案的浴衣,明明是個男的但是卻意外地合適。有時頭髮會用銀色簪子盤起來。
家世背景:(因為少兒不宜所以反白)媽媽曾作為藝妓而聞名,因為意外而不小心生下他和妹妹。後來被老闆送走,之後到了其他妓館被當作打雜的奴隸,凌虐鞭打都少不了。而妹妹因為反抗主人而被強暴致死,死的時候只有八歲。之後的紅椿帶著怨恨長大,直到某一天主人被不知名的人用毒藥毒死而然後逃走,從此迷上製作毒藥。
興趣嗜好:養蛇,給蛇找不同類型的點心(毒物)吃,打扮
武  器:毒藥和自家養的白蛇(蛇為寵物,平時常常拿蛇來試毒,因此白蛇的毒性變得很強
弱  點:女人、對他釋出善意的人。(從小接觸到的只有惡意和黑暗,所以遇到人對他釋出善意會起雞皮疙瘩和噁心。
補  充:唯一愛的只有自己的蛇跟死去的妹妹,其他的管他去死。(本人曰) 記仇不記恩,就算你對他有恩情,一但得罪到他照樣死。
請問你願意讓你的孩子成為工作人員嗎?:感覺這隻就是拿來當工作人員的(搓下巴(不#
短  文:

  紅椿站在破舊的大樓上,盤起的長髮隨著風吹落下幾縷金色,襯著白皙的脖頸摺摺生輝,像是戴了條金色項鍊似的。把頭髮撥到耳後,紅椿的動作優雅自然,看著建築物底下那些痛苦蜷縮的一群人,露出開心的微笑,明媚而燦爛。如果不是下面那些人全身佈滿潰爛瘡疤的噁心畫面,這或許可以被稱之為一幅美麗的圖也說不定。
  「我說,」在一旁的人表情無奈,「看著他們毒發這麼好玩嗎?」,只不過是被撞了一下肩膀,下一秒就對人家灑毒,這也貳狠了些。
  「誰讓他們長的太醜。」紅椿斜了旁人一眼,嫣紅的唇微勾,「還是你也想試一下我新作的毒藥呢。」,紅椿抬起手,紅眼的白蛇叼著一個小瓷瓶探頭出來,對著來人似笑非笑。
  「不不,你的好意我心領了。」,那人看見嚇了一跳,趕緊跳開,紅椿可是說到做到,可別跟紅椿講什麼仁慈,那只會讓你死得更快。
  「诶,真可惜。明明我很看好這次的成果呢,卻沒有人欣賞。」沒有笑意的眼底,紅椿把小瓷瓶收起來。另一隻手安撫著白蛇,動作溫柔,全然沒有剛剛下毒的狠戾勁。
  真的欣賞的人也全都掛了吧。他心想,上次他的侍從就是因為想要拍紅椿的馬屁就直接餵了一個毒藥。神不知鬼不覺的,就這樣變成一攤血水。
  雖然人長得美,卻是碰觸不得的毒藥。
  「不多說了。」,他扔給紅椿一個罐子,「這是你那個心愛寵物的新點心,費了我不少勁。」
  「哎呀呀,還真不錯啊。」紅椿毫不懼怕地打開罐子,裏頭的毒物卻沒有跑出來,不曉得紅椿是用了什麼方法控制住毒物,但他也不想知道。
  「要走了嗎,」,紅椿看著他微笑,拍拍印著紅花彼岸的黑色和服上不存在的灰塵,「難得我覺得這次換的衣服不錯呢,不多留會兒再走?」
  「不用了。」他轉過身,逃也似的離開了。
  看著逃走的男子,紅椿撇撇嘴。  
  「真是無趣呢。」

--


因為是認識的人所以來填了(趴倒 總之加油//   

點評

嗚喔、心狠手辣的孩子,感覺可以玩很久(欸),感謝填單( °▽ ° )ノ我會加油的!  發表於 2016-2-1 10: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6-2-1 10:02:26 | 只看該作者
★單單(使用版)

名  字:

(主人格):路旻昊

(理想人格):路品昊

(極端人格):彼列(註:其名為惡魔72住之一,善於言語、挑撥離間)

性  別:男

年  齡:25

個  性:

(主人格):懦弱無比,無法反抗他人的力量,每當自己最厭惡的事情發生,總是痛苦不堪,只能不斷的逃,由於自小被霸凌的關係,為了要逃避現實,而產生了另外兩種不同的人格,如今的主人格正在沉睡中。

(理想人格):由主人格與極端人格創造而出,為了達到平衡,甚至為了理想而創造的。遺忘過去的事物,不知道自己身上還有另外兩種人格,每個禮拜總固定幾個時間點沉睡,醒來後,會完全沒印象自己曾做過甚麼事。做人禮貌,懂得分寸,平凡且普通,總是給人一種似近似遠的感覺和不引人注目的特質,喜歡閱讀推理小說。

(極端人格):由主人格受到傷害時,產生而出。有時很鄙視主人格,但卻真心誠意的要保護他。聰明絕頂,足智多謀,報復心極為強烈,從不親自動手,厭惡,甚至想殺害過去欺負主人格的那群人,喜歡操控他人的內心與行為,總是用一種類似於催眠的方式,使人的心靈陷入極端的病態現象,而令其跟著自己所佈下的劇情走,總是待在幕後操控他人。總是在特定幾個時刻醒來,進行他完美的教唆殺人報復行動。

外貌穿著:

(理想人格):黑色短髮,偏棕色的眼眸,總是帶著一副厚重的黑框眼鏡,外表平凡普通且不引人注目,穿著普通且平凡,時常穿著白T搭一件外套、黑色牛仔褲和黑色帆布鞋出門。

(極端人格):黑色短髮,偏棕色的眼眸,總是戴著隱形眼鏡,外表俊美且有種無法深刻記住的特質,髮型潮流,穿著時尚。在他人眼中,與理想人格是不同的兩個人。

家世背景:

(主人格和極端人格):身上流的血液為罪犯之血,父母皆為罪犯且入獄,自小就寄養在親戚家,總是受到冷眼嘲諷,被關在房間中不得出來,時不時遭受到虐待。最大的痛苦莫過於高中時期,靠著自己的實力,進去了數一數二有錢人才可進去讀書的高中,靠著獎學金度日,本來每天是美好的度過,其他人心中的天才,卻因為某個看他不爽的人公開他的身世後,就開始度過宛如惡夢的每一天,遭到全校集體霸凌,被無視、被欺負,甚至被當成玩具一樣供那群有錢人家的孩子玩樂。多次向老師求救,卻無門,因其他父母的關係,老師無法可管,甚至只好冷眼旁觀裝作沒這會事。高二下學期,極端人格的出現,主人格的漸漸地開始沉睡,於是高三那年則轉學至另一所不怎麼好的高中完成學業,考上了大學。如今的人格交由理想人格控制,日子過的極為普通。極端人格則再幾個特定時間教唆過去霸凌他的同窗殺害其他曾霸凌過他的人,事情結束後,總是可以完美的脫身,且無人記得有他這號人物,目前已有九人遭到殺害。

(理想人格):記憶中,父母在幾年前過世,高中很順利的畢業且上了大學,大學畢業後,順利的找到工作,是個普通的上班族。

興趣嗜好:閱讀推理小說、與朋友談論推理小說、喝咖啡

武  器:不知道

弱  點:罪犯之子以及過去的事情

補  充:理想人格算是個狀況外之人,他是為了理想而存在的。當極端人格做過頭,主人格會甦醒且要求極端人格別做得太過分。三種人格喜好基本上完全相同,且極端人格和理想人格是由主人格分裂出來的,基本上他們算是同一個人,只是被分裂出罷了,兩種人格各代表著主人格為受到傷害前原本的個性。

請問你願意讓你的孩子成為工作人員嗎?要,我要啊!

短  文:

我有時間在補



這個人設,出自於我看過的一本書,沒有完全一樣啦!有些部分稍微挪用一下(其實用很多),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人設呢!真的超級喜歡的阿!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點評

感覺有點難寫……當工作人員似乎不錯!嗯,感謝填單( °▽ ° )ノ  發表於 2016-2-1 10: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6-2-1 11:26:28 | 只看該作者
★單單(使用版)
名  字:尋懿
性  別:女
年  齡:17
個  性:
+溫柔膽小、優柔寡斷、乖巧聽話。
+幻想出來的妹妹則是病嬌性格。
+遇到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事情會問幻想的妹妹。
外貌穿著:
+淺紅色長髮,髮型多樣,但以辮子、公主頭為主。
+琥珀色杏眼,白膚,仔細看得話會發現身上佈滿細細小小的縫線。
+長袖衣物,以方便行動為主。
家世背景:
+無痛症和妄想症患者。
+上面有一個哥哥、一個姊姊,兩人皆已出社會工作,也相當疼愛她;下面有一個妹妹,非常討厭自己。
+爸媽因長期在國外工作,兄姊早出晚歸,平時家裡只有她和妹妹在家。
+妹妹長期失去父母患了躁鬱症,常常對姊姊發脾氣,久而久之就變成施暴,反正也感受不到疼痛。
+後來產生幻覺,有個幻想的妹妹,常常會問妹妹說哪個可以做,哪個不能做,在一次與幻覺的問答中把妹妹殺了。
+幻覺叫自己把妹妹的皮膚縫在身上,就會一直在一起了。
興趣嗜好:縫紉,收集不同顏色的線。
武  器:縫衣針,淬毒。
弱  點:
+「你只有一個妹妹,被你自己殺死了。」←提到妹妹的時候
   「騙、騙人的!她明明就在我旁邊!」(開始狂哭不止,並下意識撕扯自己的皮膚)
+被指出身上有縫痕的時候,會極力否認,但要是被一直說的話,會把對方殺掉。
補  充:幻想出來的妹妹有時看得見,有時看不見,看不見時會很容易驚慌。
請問你願意讓你的孩子成為工作人員嗎? 願意
短  文:(待補)

好像很有趣就跑來填單子了XDDDD送上一個病病的孩子XDDD

點評

我發現好多人都填病孩子耶XD(稱讚意味)感謝填單( °▽ ° )ノ <你的病孩子我收下囉~  發表於 2016-2-1 15: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