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BG特傳)雙生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6-9-9 22:03: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拜託還是要更啊!開學粉多人都停更了(蹲在角落畫圈圈)

點評

會更新的~~絕對不棄坑喔~~  發表於 2016-9-28 18: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6-9-10 09:17:49 | 只看該作者
楼上的大大说得对!大大你再不更这篇就要被人遗忘了哦~

點評

大大的留言曉曉都看不到...QwQ  發表於 2016-9-28 18: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6-9-28 22:25:25 | 只看該作者
餐桌上的氣氛並不像剛剛廚房那樣尷尬,或許是因為多了一個全程都沒有參與廚房尷尬事件的褚爸爸吧!在他的氣氛引導下,大家很快地便遺忘了剛才在廚房的尷尬。

「過幾天就要上船了,你們幾個小朋友有什麼要買的記得趁這幾天去買啊!」褚媽媽轉頭看像兩個女兒:「尤其是你們兩個!女孩子出門就是麻煩。」

「媽~不要說的好像你自己是男生一樣好嗎?」冥空嘟著嘴,可愛的抗議著。

「少囉嗦!不過冥玥就算了,你姊姊學過防身術,冥空你出門記得跟漾漾一起,不對,找你學長一起出門好了,感覺比漾漾可靠一些,總之不要自己出門,找個男生一起出去。快過年了,外頭亂。」

漾漾表示,他躺著也中槍阿…

冥空自然清楚自家老媽指的是快過年了,很多人會趁亂犯案或者因為沒錢過年而鋌而走險的犯罪。

冥空也不打算讓自家老媽知道自己的身手其實沒有差姊姊多少,所以乖乖的回答:「知道了。」吃飽飯後是褚家的自由時間,漾漾不意外的縮回房間打電動去、冥空回到房間收拾自己的行李、冰炎在客房讀著不知道哪個語言的磚頭書。

冥空一邊收拾著行李、一邊清點自己有哪些東西要買,列了張清單之後,走出房間跑到冰炎房前敲門。

冰炎自然知道門外的人是誰,很快的門便打開了:「怎麼了嗎?」

「冰炎明天有空嗎?」

冰炎想了想,隨即回答:「有,要陪你出去買東西?」

冥空點點頭,無奈的說:「媽媽不讓我單獨出門的,吃晚飯時冰炎你也不是沒聽到。」

冰炎自然有聽到未來岳母的叮囑,點點頭表示知道之後又問了下確切的時間之類的,才又各自回到房間裡休息去。

第二天下午,吃飽睡足了的冥空挽著冰炎的手,大喇喇地走出了家門。

「這樣沒關係嗎?」冰炎心情很好的看向抱著自己手臂的女朋友:「叔叔和阿姨會知道的吧。」

雖然冰炎不覺得自己對女朋友而言會是一個拿不出手的對象,但他也清楚一般人不會在剛交往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就把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介紹給家人認識。

「嗯?沒關係,反正沒打算換男朋友。」正認真的逛著街的冥空下意識的就這麼回答了,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說了些什麼。

冰炎心動的看著身邊的冥空,這個女孩,總是有辦法用簡單的一句話,就打動他的心,讓他無所遁逃,只能乖乖地墜入愛情的漩渦。

冰炎專注的看著冥空,看她滿是信任的挽著自己的手臂東張西望,絲毫不擔心自己會撞到什麼異物、完全信任自己會替她擋去一切。確實,身為男朋友的他確實會用自己所有的力量來替自己心愛的女人擋去一切災禍,但…

冰炎似是想起了什麼,眸光猛的一沉。明明自己是想要成為替身旁的女孩擋去一切的保護傘,但…好像到最後,傷害她最深的,會是自己呢…

那個該死的詛咒…那個詛咒著他和他的愛人的、見鬼的詛咒,正擋在他們通往幸福的道路上呢…

「…冰炎?」一雙白嫩的小手在冰炎面前揮了揮,甚至撫上他緊皺的眉頭,語帶擔心的問:「你怎麼了?想到什麼了?這麼嚴肅。」

冰炎一下子就回過神來,看見自己心愛的她正一臉擔憂的看著自己,抱歉地微微一笑:「沒事,只是想到出去玩的時間本來有排好的任務,在想著怎麼推掉而已。」

「喔!這樣啊…真是對不起啊!都是媽媽太突然了!」對男朋友顯然很信任的冥空沒有多想,抱歉的這麼說。

冰炎微笑著搖搖頭:「別這樣說,能跟你一起出去玩,說實話我挺開心,也很期待的。」冰炎伸手握住冥空軟嫩的小手,珍惜的在掌中輕輕摩娑了下。

「冰炎…你到底怎麼了?」冥空其實也不遲鈍,敏銳的感覺到自家男友的心情並不好,而且絕對不是因為排不出時間這種簡單的事情導致的。

「沒什麼。」冰炎握緊了掌間的小手,對著冥空微微一笑:「快走吧!不是有不少東西要買嗎?」

「喔…」冥空雖然想追問,但冰炎明顯不想說,所以再三猶豫之後,冥空還是決定不問了,乖乖地由著冰炎牽著自己往前走,體貼的不再提及這個會讓冰炎心情變差的話題。

/////////
真是抱歉,曉曉這才發現這邊已經超~級久沒有更新了...對不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6-9-29 06:18: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曉,你這次也太久了吧!讓我都想用電ㄐㄩ...不不不是電腦好好問好了

點評

因為被抓去驗迎新...快死掉惹... (呈現死亡狀..)  發表於 2016-9-29 12: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6-10-2 14:57:01 | 只看該作者
我想不到 發表於 2016-9-29 06:18
曉,你這次也太久了吧!讓我都想用電ㄐㄩ...不不不是電腦好好問好了

好啦好啦,以後別再莫名其妙消失還一句話也不講就好了,之後一定要固定上來講一下話,免得到時候什麼時候才會回來都不知道

點評

好喔~哈哈!曉曉也覺得這次回來,大家都不知道~~  發表於 2016-10-7 22: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6-10-2 21:42:17 | 只看該作者
新读者哟~为什么冰炎不要一口亲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點評

還有就是歡迎你喔~~  發表於 2016-10-7 22:14
心裡愧疚,當然不好一口親下去囉~~  發表於 2016-10-7 22: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3 00:28:34 | 只看該作者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就到了要上船的那一天。

冥空感覺的到西瑞用移送陣到家裡了,想來姊姊和冰炎應該也知道了,不過既然上面上面兩位都沒有表達意見,自己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也就只有自家老哥還傻傻的擔心西瑞用移送陣進家裡來的方式會被發現…拜託!好歹西瑞那傢伙也是殺手家族出身的,連潛入都做不到的話,早死八百次了吧!

將自己的行李推出房間,冥空轉過身關上自己的房門,再轉身時,自己的行李已經在自家男友手上了。

「走了,發什麼呆?」冰炎簡單的穿著大學T和牛仔褲,頭上戴著一頂素色的鴨舌帽遮去他過於顯眼的容顏,站在樓梯口微笑著看向冥空。簡單的穿著、簡單的微笑,但此時再冥空眼裡看來卻異常的光彩照人、異常的…迷人。

「來了。」冥空滿足一笑,小跑步到冰炎身邊,勾住他的手臂一起下樓。

畢竟家裡平時只有五個人,所以家中的車只是尋常的七人座小轎車,所幸阿姨也有開車來,這才免去了他們需要叫計程車的可能。

褚家五人加上冰炎和西瑞,恰好七人,行李的部分則是放了一些在阿姨車上,一行人就這麼上路了。

七人座的轎車中,褚爸爸、褚媽媽無庸置疑地坐在前座,中間是兩個女孩,而三個大男生全都坐在了最後面。

因為很早出門的關係,大家都沒有吃早餐就出門了,所以到了車上的第一件事就是吃東西。

「空,吃吃看。」冰炎拿出了之前麻煩賽塔寄衣服過來時一並寄過來的精靈點心禮盒,拿出了禮盒之中比較特別的那個糕點遞給了自家女友,順帶把剩下的點心也分完。

「唔!好吃!」冥空撫鼓著腮幫子、瞪大了眼,驚喜的看向冰炎,可愛的模樣讓後者忍不住伸手寵溺的捏了捏某人的臉頰。

吃完了冰炎帶來的糕點,就是拆西瑞帶來的生鮮禮盒了!

雖然這樣會西瑞很不好意思,但因為腸胃剛好有一些不舒服的冥空對海鮮禮盒直接就PASS了!

「阿~阿~漾~你們兄妹倆的胃都很不好耶!」西瑞一邊把海鮮倒進嘴裡,一邊這麼說。

漾漾無語的看了眼正豪邁地把海鮮往嘴裡倒的西瑞,無奈地說:「阿…就當作是那樣吧…」

車子很快地便開上了高架,因為有些熱的關係,漾漾開口要開窗,但沒想到一直以來都是短髮,沒有留過長髮的漾漾開窗戶開得太快,外頭的風一下子灌了進來又捲出去,捲出去時還順帶把冥空烏黑的秀髮一起帶了出去,就這麼捲到了車窗上。

「好痛…」頭髮被捲住而下意識的拉了幾下的冥空含著淚、吃痛的這麼說。

「褚,我要打爆你的頭!」冰炎顯然很火大的這麼對漾漾說完,又緊張的湊到自家女友身邊查看。

「對不起!!!」漾漾表示自己害自家老妹受傷已經很愧疚了,學長你就不要恐嚇我了啦!!!我可憐的小心臟啊!!

「不要硬扯!要慢慢抽出來!」同樣留著一頭長髮的冥玥淡定的一邊這麼說一邊靠了過來,輕輕的把自家老妹被捲到車窗下的頭髮抽出來。

頭髮一抽出來,冰炎就小心地把冥空那頭如綢緞般柔軟的令他愛不釋手的頭髮撥到另一側,免得又被捲到出窗下。等到他終於撥好了冥空的髮之後,才騰出一隻手,狠狠的朝漾漾的腦袋敲了下去。

就在漾漾抱頭倒在後座哀號的時候,車子突然一個急剎。護妻心切的冰炎自然是將還在整理頭髮的冥空一把攬進懷裡,護得好好的;一直以來其實都有黑袍級別實力的冥玥根本不需要別人幫,自己穩穩的坐著根本沒有受傷;而後座的部分,雖然西瑞平時看上去沒心沒肺、粗枝大葉的,但到了關鍵時候其實還是很細心可靠的,這不?一爪子就把滿地滾的漾漾牢牢的固定住,沒讓任他亂飛亂撞去。

被冰炎抱個滿懷的冥空下意識的閉緊雙眼窩在自家男友懷裡,等她反應過來、再次睜眼時,就發現冰炎已經被自己充當肉墊壓在身下。

「冰炎,你沒事吧?」冥空連忙坐起身,有些擔心的問。雖然知道以冰炎的實力,這點撞擊應該不會受傷才對,但冥空就是擔心冰炎為了保護自己受了什麼傷。

「沒事。」冰炎一副沒事人的模樣,坐直身子揉了揉冥空的腦袋讓她別擔心。

冥空這才回頭環顧四周,自家老姊當然是穩穩地坐在原地,幾乎沒有移動。這讓冥空再一次感嘆黑袍剽悍的實力,說起來,冰炎要不是為了保護自己,估計也會是這樣的吧!

冥空頓時對冰炎感到有些抱歉,明明自己都是紫袍了,居然還會因為整理頭髮而出神到來不及對緊急剎車做出反應…

真是…太大意了!

車外傳來了清晰的槍聲和吆喝聲,是劫車嗎?

「先不要緊張,下車吧!警察應該很快就到了!」褚爸爸雖然也很緊張,但顯然他認為此刻作為最年長的男性,他應該、必須要鎮定,所以雖然語帶哆嗦,他看上去還算是冷靜。

一群人慢慢地走下了車,果然看到了幾個持槍的歹徒一臉猙獰的用槍指著他們,讓他們下車。

「人多太麻煩了。大人過去,小孩子留下就好!」對方粗魯的把還想爭取留下來,換取孩子們安全的褚爸爸和褚媽媽推向已經包圍過來了的警察,警察也緊張得趕緊把人保護到人牆之後。

真是…倒楣阿…理論上小孩子是比成人還要好掌控,所以抓人質抓未成年的是比較合理沒錯,但…

所以她說這些歹徒很倒楣啊!不,應該說打從他們決定劫這台車開始,就是錯誤的了…

冥空和冰炎對視了一眼,後者已經拿出手機撥了出去,聽對話來說顯然是打到了守世界那邊。

就在歹徒自以為凶狠的警告完冰炎,準備爬上車時,冰炎輕描淡寫的將冥空輕攬入懷,一隻手安撫似的,輕柔的拍撫著冥空的背,專注的看著懷裡的佳人說:「真是抱歉,但是,我不喜歡別人開的車。」

就在對方都還來不及做出反應時,西瑞先動手了。

該說不愧是出身擅長暗殺的羅耶伊亞家嗎?西瑞的速度無庸置疑是他的長項,幾個根本連白袍的邊邊都沾不到的歹徒就這麼悲催的被西瑞打飛出去,當然,已經坐上駕駛座想發動車子的那隻是被冥玥過肩摔摔出車的…然後幾個已經被撂倒在地上但嘴巴還不肯老實閉上的傢伙,又被冰炎懶洋洋的走過去踹飛槍時〝順道〞踩昏在地…

圍在外圍的警察想來應該也沒想過人質會這麼快就自行反擊成功,明顯呆愣了下,直到冥玥悠悠哉哉的走道警察的保護網中,他們才回過神想靠過來保護人質時,卻聽到西瑞突然的警告。

「等等!還沒結束!」

///////本來想到個段落在放上來的,但...好像有點多...先放上來點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6-10-25 21:28:25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看的曉更文了
這一幕很少有人寫出來,很好看
期待下一篇

點評

聽大大這麼一說,好像真的不常有人寫這一幕呢...蓋是因為曉曉的腦袋中有畫面吧...所以就寫出來了~~~  發表於 2016-11-12 13: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8 21:34: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20-11-3 22:23 編輯

雖說本來應該還有一場硬仗要打,但所幸殊那律恩所屬鬼王高手萊斯利安吉時的關閉了邪火的道路,才讓他們免去了一場打鬥。

確定大家連人帶車都沒事之後,冰炎動用黑袍的特權省去了做筆錄的時間,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搭船地點。

分配房間是個大問題,十個人,偏偏剛好就是五個男生、五個女生,本來褚爸褚媽睡一間就可以解決了,但西瑞卻鬧著不想跟漾漾分開、李若敏吵著不肯離開男友。

「這、那這要怎麼辦阿…」

「還不簡單?」冥玥大手一揮,霸氣的說:「情侶睡一間不就得了。」

對此,李若敏舉雙手贊成,死死巴在自家男友身上不肯離開。但冥空他們就尷尬了,雖說跟冰炎睡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這也太…

「就是因為若敏想和男朋友一間房間才會出現問題啊!」白陵慈不解的問。

「所以才讓你小女兒跟你小女婿一起睡,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漾漾一聽,下意識的瞪大了眼看向自家妹妹,雖說他早就清楚在學長的追求下,自家老妹保不了多久、也隱隱猜到了他們已經在一起的事情,但…這麼直白的說出來就算了,居然要直接讓兩人睡一塊嗎?

相較於褚爸爸的呆愣,白陵慈雙眼放光的直接撲過來抓住冰炎:「喔喔喔!原來漾漾的學長你是我們家小空的男朋友啊!哎呀!幹嘛不好意思說?阿姨很開明的!」

冥空表示人家不敢說才不是怕你不開明!是怕你老人家太熱情啊!

還沒等褚爸爸表態,褚媽媽就已經很開心的把一把鑰匙塞進冰炎手裡,順帶把自家女兒推了出去:「我們家小空就拜託你照顧拉~」

被自家老媽推了一把的冥空顯然還沒搞清楚狀況,傻楞楞的看著下意識伸手接住自己的男朋友。

這是什麼情況…她這是…被自家老媽賣了?

/////
這一篇有一點少,但是曉為了段落方便,還是先斷在這裡了~sorr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1 23:14:28 | 只看該作者
你的最佳助攻.李若敏上線~

漾漾看向冰炎,腦中莫名的浮出這一句話。

自家老妹這是要貞操不保了嗎?

冰炎一秒朝漾漾的腦袋一拳砸下去:「你當我是什麼東西啊?」

漾漾吃痛的摀著腦袋,默默的扯了西瑞就跑,開玩笑,就算他現在有偷偷變強一點了,還是扛不住變態火星人王的拳頭攻擊啊!

冰炎隨手把鑰匙塞進口袋,非常體貼的拿過了所有的行李,領著還在狀況外的女朋友走向房間。

他們的房間隔壁就是李若敏他們,走到房間門口才終於清醒過來的冥空還來不及對和冰炎一起住這件事發表意見,就先注意到了自己的鄰居。

回頭看了眼離的有些遠的、冥玥的房間,冥空進了房間之後不是先收拾行李,反而是扯了下冰炎的袖子,跟他大致說了下李若敏跟他們的問題。

冰炎皺著眉看向連接著隔壁的牆:「所以,要注意那女人?」

「恩…姐姐現在跟阿姨住,為了避免被發現,行動上受到一定的限制,加上他們的房間比較遠,所以…」冥空越說越小聲,這種家族紛爭沒事把冰炎扯進來,好像很…

冰炎一秒清楚自家女友又想到哪邊去了,隨即伸手將人攬進懷裡,揉了揉她的腦袋寵溺的說:「別亂想,我可是你男朋友,你可以盡量利用沒關係。再說了,我很高興你願意跟我說,這樣代表你沒把我當外人,我很開心。」

冥空從冰炎懷裡抬起頭,看向自家男友,想從他臉上看出他是否有任何勉強的意思。

「不勉強!」冰炎笑著在冥空的眉心落下一個輕柔的吻:「別亂想,好嗎?」

冥空紅著一張臉,在冰炎懷裡蹭了蹭表示了解,而後者也在自家女友想通之後便鬆開手,進到房間裡整理起東西來,留下冥空一個人站在門口,紅著一張小臉摀著眉心兀自害羞。

聽說…落在眉心的吻,代表珍惜…

//////
最近的章節好像都寫不長...sorry~~(頂鍋蓋逃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