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溫柔系列】君傾調 漾冰 2-4.2-5 公告 最後更新1/29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2 20:08:23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12-10 00:02
漾漾心想:好啊!死小孩就是不叫我學長,看我怎麼整你!那小楓會變成隊員嗎?跟漾漾之前一樣打雜~哈哈 ...

死小孩整整磨練一樣才是對的(漾:是阿就是這樣
這其實沒什麼好猜的,對,是事實上褚公會擔任隊長的原因就是要利用競技賽激發出小楓的實力
這麼認真的目的說是這麼說,但過程會是搞笑的,小楓你就會了大家的笑容犧牲吧2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2 20:09:04 | 只看該作者
玓玓瓅 發表於 2015-12-10 21:30
哎呀呀!都被虐慘了wwww
漾漾超帥的~(舉牌子
大大加油~

褚公就是帥 不解釋= =
虐哭他們(握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2 20:15:1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5-12-12 20:19 編輯

4

二檔的子彈自然不可能只是單純的水子彈,只見那顆狀似無害的透明子彈在半空散開,化成數道較小的迷你版子彈,朝才剛剛召喚出幻武的丹恩高速飛去。

只不是過是一招開場技,雖然有點突然但身為紫袍的丹恩還不至於躲不過,倒地翻了一圈堪堪躲過那些迷你子彈,未射中目標的子彈們打在競技台的地板上,腐蝕出一個又一個的大洞看得丹恩冷汗直流。

這麼狠真的沒關係嗎?還是不是溫柔的帶導學長了。如果不是在戰鬥中,丹恩很想拍拍胸口壓壓驚。那個東西只要被沾上一點,死是死不了,但把你痛到去撞校門石柱還是綽綽有餘的。

非常非常可怕的腐蝕性液體。

根本應該被醫療班拿去研究!

到底是什麼東西能這麼噁心的一舉融化據說刀槍不入的古蹟大門,還有連大刀都砍不動的高階鬼族啊,根本不符合守世界的世界法則!

褚冥漾表示:呵呵噠!

丹恩深知褚冥漾二檔那不算弱點的弱點,在近戰中褚冥漾無法儲備大過強大的子彈......當然,他一般的子彈就夠人喝上好幾壺了。所以這個弱點是建立在你有一定和褚冥漾相等的實力、甚至高出於褚冥漾的實力才能成立。否則,這就只是讓你慢點死而已。

丹恩說不準他是慢點死...還是會讓褚冥漾多折磨他幾下再死得更慢點,但現狀下,丹恩只能出此下策。

誰會知道這個無良學長竟然一點放水的念頭都沒有,丹恩有種他正在玩生存遊戲的錯覺,這種隨時都會死,這種能多撐一秒就多撐一秒的感腳不能更糟心了。

丹恩的幻武隨著他哥哥也選擇了雙刀雙劍的系列,他是走雙刀路線。大約一個胳膊長的刀如銀光般朝褚冥漾的直揮而來,褚冥漾快速將米納斯轉回一檔的型態,射出一槍準確地打在丹恩刀上,隨著被刀被子彈打出偏移的角度一躲,閃身轉到丹恩背後又開了一槍。

丹恩反應很快地用另外一隻手上的刀將褚冥漾的子彈斬成兩半,然後看著子彈化成水灑落在地上,再度把地板腐蝕出一大塊黑色的痕跡,發出滋滋滋不詳的恐怖音效。

快速又往後跳開一大步,丹恩的紫袍已經快被冷汗浸透,有這麼喜歡王水的學長他也是認了。你敢不敢乾脆召喚出一桶硫酸往我這裡潑算了,敢不敢!

……覺得自己家學長真得能微笑做出這種事的丹恩,讓袖子抹去額頭上的汗。默默握緊自己的武器好迎接自家學長的下一波酸水…咳…可怕攻擊。

但出乎意料的,褚冥漾沒有繼續攻擊而是收起米納斯站直了身體,用探究的眼神上下掃了丹恩好幾眼,看得丹恩毛骨悚然、雞皮疙瘩都站起來排隊了才收回目光,懶懶地揮揮手:「去高台上等著。下一個……」

等等褚冥漾你的狼本性露出來了,這麼流氓真的是我印象中那個溫和的代導學長嗎?什麼時候被掉包了他不知道!丹恩看著褚冥漾那個毫不掩飾、赤裸裸的嫌棄眼神,覺得拳頭很癢。

但很快這個念頭又被壓下去,丹恩默默地跳上高台。

打不過他還能怎麼辦?

忍了唄!

默默安慰自己總有一天可以成功報復他,丹恩在高台上找了個視野好位置,剛好看到他學長的學長,也就是自己的…學長,坐在自己遠方的位置上,心中又有些感嘆。

像褚冥漾這種黑到大家都看不出來的黑心腸,大概也只有冰炎殿下這種人要了吧。

收了這方妖孽,也是很了不起和勇敢的事啊……

無聊的坐在自己位置上的冰炎猛然打了個噴嚏,得到台下褚冥漾關切的眼神。嫌棄的撇開視線,冰炎覺得這一切一定都是褚冥漾害的。

冰炎真相帝點讚

看著褚冥漾像玩小孩一樣不斷試探著他們的底線,冰炎面上不語,心裡默默對褚冥漾的實力表示讚許。終於是有點進步了.…..冰炎低頭,紅瞳看著自己修長均勻的手指。竟然讓自己有了躍躍欲試的心情,進步的...真的很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5-12-12 23:05:09 | 只看該作者
嗯嗯~很有趣喔!
實力超強的漾漾最棒了~
期待下一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5-12-13 00:44: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褚冥漾這種黑到大家都看不出來的黑心腸,大概也只有冰炎殿下這種人要了吧。丹恩...你怎麼說的像是...冰炎是收破爛的(被潑硫酸!)哈哈哈~冰炎也想下去跟漾漾對打看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5-12-13 16:36:24 | 只看該作者
嗨大大好久不見啦~~
丹恩GB!!!說太好了
不過收服漾漾的部分讓我想到神奇寶貝了哈哈哈
大大會讓小楓知道漾漾就是大神嗎?
大大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5-12-13 22:27:14 | 只看該作者
果然威漾超棒w
不過漾漾已經不是普通的黑了耶 (無奈)
到底是誰教壞他了呢
嘖嘖 (搖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3 22:36:36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5-12-12 23:05
嗯嗯~很有趣喔!
實力超強的漾漾最棒了~
期待下一篇喔!

好的,下一張會有更多人物出現,要慢慢的開始搞笑了哈哈哈
褚公就是耀威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3 22:39:25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12-13 00:44
褚冥漾這種黑到大家都看不出來的黑心腸,大概也只有冰炎殿下這種人要了吧。丹恩...你怎麼說的像是...冰炎是 ...

就是收破爛的不解釋2333
阿冰你真偉大,這種貨色也只有你要了(笑
換句話說阿冰這兇殘的貨大概也只有褚公會這麼義無反顧的要了哈哈哈
阿冰也躍躍欲試了,不過阿冰和褚公的對打應該會被我放在後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3 22:41:39 | 只看該作者
雪黎妘 發表於 2015-12-13 16:36
嗨大大好久不見啦~~
丹恩GB!!!說太好了
不過收服漾漾的部分讓我想到神奇寶貝了哈哈哈

好久不見~(輝爪
丹恩你中肯點讚
哈哈哈就決定是你了,褚冥漾,上吧,使用王水!
會滴,不過不是現在,會被放到後面,這部分應該還會進行幾章

某夜會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