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溫柔系列】君傾調 漾冰 2-4.2-5 公告 最後更新1/29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5-12-7 23:51: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去還好一去就嚇死了!小楓加油吧!漾漾他也是一路嚇到變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5-12-9 21:50:28 | 只看該作者
ruby271314 發表於 2015-12-7 20:29
直通地獄.....意思是幹掉人也比較快?
恩,有仇直接踹下去殲滅了

不不不,是有仇沒仇的都可以順腳踢下去哈哈哈
褚公新名言:不順眼就殲滅吧
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5-12-9 21:52:46 | 只看該作者
玓玓瓅 發表於 2015-12-7 21:42
哈哈哈!直通地獄的話死掉很快就能投胎了(?
小楓楓加油啊~不要嚇到暈過去囉(揮手怕# ...

估計是救得回來==
這麼簡單就投胎是不可能2333

小楓兒的心理素質是很強大的 不用擔心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5-12-9 21:55:47 | 只看該作者
希爾維亞 發表於 2015-12-7 21:51
直通獄界的競技場啊......
是不是下去就不用上來了#

叫我緋夜就好(笑
大大要怎麼稱呼呢?

哈哈哈是阿,大概是不用從保健室裡出來了
我們家褚公當然是很強的233
阿冰美人嘛嘛噠~
腹黑又溫柔的鄰家大哥哥不要太萌~~(摀臉

點評

緋夜你好w請多指教~亞的話...希爾維亞四字自取喔w  發表於 2015-12-9 22: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5-12-9 21:58:05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12-7 23:51
不去還好一去就嚇死了!小楓加油吧!漾漾他也是一路嚇到變強的!

哈哈哈,準備踏上褚公的後塵吧小楓兒
嚇一嚇膽子就變大了
膽子變大就會變強了(拍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5-12-9 21:58:39 | 只看該作者

3

碰!

褚冥漾帶著溫和的淡笑收起來舉在半空中的腳,雙手插在黑袍的口袋中,成功的將最後一名舉著幻武朝他衝過來的學長一腳踹在競技場──底下直通獄界。

低頭欣賞了一下往下墜去的學生那驚恐的表情幾秒,褚冥漾撥開他有些散亂的劉海,抬起頭環顧了一下空無一人的競技場,對著剛剛一臉不服氣、現在卻是一臉驚恐的剩餘學生們微笑道:「還要上來嗎?」

底下的可憐學弟妹們很整齊的搖了搖頭。

「還不服氣嗎?」

再次搖頭。

「那我們開始選拔吧!」褚冥漾嘴邊的弧度似乎又擴大了一點,只是那個眼神看起卻似乎帶著幾分不屑,充分的將鄙視這個詞演繹至極。將從比賽一開始就放入口袋、現在還在口袋裡的手掏出來,褚冥漾腳踏底下的木樁,又跳回冰炎所在的高台上。

冰炎看著朝他走來的褚冥漾,連自己沒注意到自己原本冰冷的面容微微緩和一些,嘴上硬撐著刻薄的話:「剛剛有一個人差點讓你破功了,讓你裝逼。」將手插入口袋會嚴重影響到平衡感,剛剛褚冥漾被三人圍攻時他側翻就因為如此差點跌倒,要不是他反應夠快多翻了一圈撐住自己,剛剛就要在大庭廣眾下出糗了。

「嘿嘿,這不是沒破功嗎?現在的小孩也是挺厲害的。」褚冥漾傻傻地笑著,將只有在面對依賴的學長時才會有的傻氣顯露出來。

「收起你那副傻樣,開始選拔了。」冰炎嫌棄的瞥了褚冥漾一眼,將視線轉回底下人數銳減的競技台上。

「恩...好那就開始吧!」褚冥漾不知從哪裡掏出一張名單,看著上面第一個名字就喊出來:「丹恩‧史凱爾!」喊完自己都挑了挑眉,似乎沒想到會是這個名字。

今年的大競技賽決定好了由褚冥漾帶領一對,主要是為了培育新秀,當然還有一部份的原因是有關琉與扇董事等人的委託;另外一隊則由夏碎領隊,準備帶領老手躲回上次被七陵奪走的冠軍之位。所以理所當然,這次冰炎會加入夏碎的隊伍,知道這件事的時候褚冥漾還抱著他戀人抱怨不斷,直到冰炎不耐煩地把人掃出大競技賽的會議室才消停一會。

不過正因為褚冥漾是負責帶領新隊,才有了這個選拔賽的產生,不管你有什麼樣的特殊能力、袍級,只要你有能力得到褚冥漾或冰炎的認肯,就可以加入隊伍,或成為隊伍的候補。

畫面回到現在,褚冥漾自己念完名單就從再度高台上跳下來站穩在競技台上,而同時,丹恩也躍上競技台站在褚冥漾的對角線,與褚冥漾遙遙相望。

「褚冥漾,請多指教。」丹恩一身紫袍,表情說不上恭敬也說不上是無禮,但依舊死不叫學長的習慣仍惹來褚冥漾淡淡一笑。

褚冥漾一點留給自家代導學弟面子的自覺都沒有,手腕一轉,詠道:「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挑戰者見識你的英姿。」眨眼間,手上已經多了一把來福槍。

經過長久的磨合和鍛鍊,褚冥漾和米納斯的契合度已經到達了百分之七十,照正常的角度來看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而這個巨大的進步也讓褚冥漾能照常的使用二檔不怕受傷,最多也只是消耗多了點罷了。

丹恩看到褚冥漾的手上的來福槍,露出如臨大敵的模樣,身為常常被自己學長當練手對象的悲哀學弟,對著學長眾多武器中殺傷力最強大的幻武,心中不敢有半分怠慢,伸手也從脖子把自己的幻武摘了下來。

但褚冥漾已經蓄積好了第一槍,對準丹恩就開了一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5-12-9 23:57:49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真的好帥///
亞愛上他了www
不過面對學長
漾漾就變回逗比漾漾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5-12-10 00:02: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心想:好啊!死小孩就是不叫我學長,看我怎麼整你!那小楓會變成隊員嗎?跟漾漾之前一樣打雜~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5-12-10 21:30:16 | 只看該作者
哎呀呀!都被虐慘了wwww
漾漾超帥的~(舉牌子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2 19:27:21 | 只看該作者
希爾維亞 發表於 2015-12-9 23:57
漾漾真的好帥///
亞愛上他了www
不過面對學長

某夜寫得褚公一直都帥帥的2333
兩人是相愛(認真臉
本性就是來給愛人曝露了www
在阿冰面前賣萌的褚公==

點評

"本性就是來給愛人曝露了" 這麼說也對w  發表於 2015-12-12 20: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