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同人文] 【特傳】闇夜之光 (特傳x自創)2020/06/18 更新停更公告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8-11-9 23: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11



就在要靠近教室門口時候,那水泥塊突然緊急煞車、固定、站穩,然後立即回頭往後跑。

「該死的傢伙!」冰炎怒喊出聲,迅速的穩住煞車,手上繩子用力縮緊整個衝浪板立刻一百八十度大掉頭,而跟在後頭的葉月微微愣了一下後,也馬上追了上去。

「渾蛋,給我注意一點!」冰炎對著前面的教室叫囂,很明顯的已經沉醉在與人競車的快感當中。

在漫長的時間,葉月一直都很融入人類的生活,對於現代的說法,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飆車,或是飆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好玩,附近其他幾間教室也突然擠了上來,咚咚的在葉月他們眼前撞在一起然後又被彈開,水泥碰撞的巨大沙塵揚起,裡面還夾著破碎的水泥小石塊。

對此冰炎的表情完全沒有任何變動,只見他將手上的繩子左右轉動,衝浪板靈巧的在一大堆撞來撞去的水泥塊中像是蛇一樣的不停竄動。「閉嘴、抓緊一點!」

「這種程度想玩贏我,再回去修練修練吧!」這是在跟水泥塊嗆聲不成?葉月無語…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重新追到一C的教室後面了。

「喂、你們兩聽好,這裡的每間教室都有它的名字,只有正確叫對名字,它們才會停下來讓你進去。」冰炎控制好速度之後,轉頭過來對說道。

歎了一口氣,於是冰炎開口:「記好了,這間教室的名字是:布裡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

這是……名字嗎?
葉月怔怔的不知道該回什麼。
難不成在自己離開守世界的時候,這裡的文化產生了什麼特大的變革,名字都變得如此……具備特色?

「啥?」褚冥漾發出了不明所以的單聲。

「布裡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

冰炎又重複了一次,不過他臉上的表情很清楚的寫上了如果褚冥漾再讓他說第三次他會把他丟下衝浪板的意思。

「請問,如果名字叫錯會怎樣?」

「不會怎樣。」冰炎淡淡的回答。

就在這時,遠遠另外一邊也出現了衝浪板,上面有個學生也在追教室跑,嘴裡喊的疑似是教室的名字。

「那個笨蛋,叫錯名字了。」冰炎繼續一邊駕駛衝浪板一邊回頭。

葉月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那學生原本在追的教室突然停了下來,開始爆走起來狂追那個學生。

嗯……這大概就是叫錯名字的下場吧?葉月推斷。

「經常都有笨蛋叫錯教室的名字。」
冰炎一副毫不在意的說道。

見那水泥塊不費吹灰之力的追上叫錯名字的學生,然後跳高、落下,砸在對方身上。

冰炎指著那個水泥塊,「對了,叫錯教室的名字教室會發飆喔。」

「大部分會像這樣。」

「學長。」禇冥漾一臉認命,「對不起我完全記不住。」

「我知道,因為你是笨蛋。…葉,妳記起來了嗎?」

葉?是在叫自己嗎?只叫姓氏?葉月歪著頭不明白,但還是開口回答…

「……是叫布裡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沒錯吧?」

「沒錯。…為什麼她記得起來,你卻記不起來啊!」

冰炎重重巴了褚冥漾的頭一下!額角還冒著青筋!

而後者則是一臉無辜……

「算了…我先示範給你看,你最好不要是被壓死的那個,這樣帶你的我會丟臉。」補上第二段話,冰炎一扯繩子,整個衝浪板往右側滑去,就貼在教室門旁喊。

「布裡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再不停下來我就拆了你!」

就在冰炎發出警告的同時,教室突然震動了幾下,然後停止不動了。

「這樣就可以了。」教室門一敞開,冰炎就把褚冥漾一腳踹進去教室,葉月則是跟在後頭慢慢走進去。

「謝謝你洛林。」等冰炎和褚冥漾都進入教室後,葉月才以極小的音量對手中的衝浪板道謝。

『不會…能夠載您是敝人榮幸。』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8/11/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12 22:3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的話我會想要試試看"飆板"耶~

不過試沒多久應該就直接被送去等復活了XDD

點評

我應該之後默默看別人飆板,然後送保健室(遭毆  發表於 2018-11-18 19: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1-18 19: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12



踏入教室,整間教室空盪盪的…
畢竟開學典禮早已結束!學生應該都回去了。葉月靜靜的打量了一下教室,比起原世界的教室似乎差別並不大,該有的都有,而不該有的也沒有很多。

「人咧?」褚冥漾怔怔的問。

冰炎看看手機上的顯示時間,歎了口氣,「差不多回去了。」

順著褚冥漾的視線看去,葉月注意到教室的最後頭坐著一個鳳凰族的女孩,女孩的臉上浮現某種崇拜跟紅暈。

看來是冰炎的粉絲之類的。

女孩湊了過來,手上抱著厚厚一份公文夾,「學、學長,你帶新生過來報到的嗎?」

女孩子,嬌小的身軀配上及肩微卷金髮,碧綠色的雙瞳炯炯有神,給人一種活潑可愛的印象。

完全忽略少女期盼眼神的學長隨口敷衍了兩句,「嗯,庚有先告訴過你吧。」

「點名都已經結束了嗎?」

「嗯。」女孩大大點了頭。

「那、那個報到都已經結束了,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

「老師有交代要褚同學和葉同學把這些資料寫好。」女孩漾開甜甜的笑容,然後從公文夾裡面抽出末約四、五張左右的紙張,上面零零總總的散碎了不少黑字,是一些學生基本資料調查之類的東西。

「寫好之後我會送去老師那邊。」葉月微微點了個頭接過女孩手上的資料,然後找了張桌子開始填寫。

瞥了一眼旁邊的褚冥漾,發現對方竟然在發呆,葉月忍不住開口喚道。

「褚同學?」

見對方仍是沒有反應,換成旁邊的冰炎不高興了,一記重拳就直接砸在褚冥漾腦袋上。

「我馬上寫、馬上寫。」在冰炎惡狠的眼睛瞪視之下,褚冥漾連忙翻出一支原子筆開始填寫這些學生資料。

「原來褚同學和葉同學的代導人是學長,好羨慕喔。」

趁著葉月兩人在填寫資料的空檔,女孩開始跟冰炎攀談起來,看來他們以前多少應該有點交情。

一邊瞄著褚冥漾正在寫的字,冰炎一邊回答,「啊啊,是學校臨時換的,不然我本來已經不接代導人的事情了。」

代導人?從褚冥漾腦中傳出了他的疑問。

冰炎答道,「代導人就是新進的學生還沒弄清楚狀況,每個人身邊都會有個學長或者學姊跟著,不管是高中或是大學資歷的人都可以應徵這個工作。」

「原來如此。」

「欸?學校強制住宿嗎?」翻到了資料第三頁的部分,褚冥漾問。

冰炎看著資料上的解說,「沒有強制住宿,可是我建議你最好住宿。」

「反正學校住宿的花費不大,只要你有本事住得進來的話。」

「像學長這種程度的人住宿舍應該已經不用錢了吧?」女孩仍是笑得很甜、繼續用崇拜的目光看著冰炎。

「庚學姊說黑袍的人住的地方都是學校免費提供的呢!」

「有一天,你們都會達到那個目標的。」冰炎突然這樣說,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

見到此幕的葉月微微一愣!忍不住垂下自己的頭。

她不經感慨,冰炎與亞那真的很相似,尤其是那個笑容,令人懷念。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8/11/18

作者的話:
差點忘記更(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26 00: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好冰炎只有外表像他那位老爸

不然連內在都像的話......(望天

不敢想像啊(惡寒

點評

能想像的到XDDD  發表於 2018-11-27 14: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7 14: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13


「對了,還沒跟褚同學和葉同學介紹我自己呢。」女孩向葉月和褚冥漾甜的笑了。

「我的名字叫米可蕥,認識的人都叫我喵喵。」她伸出手掌學著貓咪撥動了兩下。「因為我很喜歡帶著貓貓出門,所以大家也叫我喵喵。」

褚冥漾開始回憶自己有什麼可以告訴這女孩的綽號。「我的名字是褚冥漾,呃、你應該已經知道了。」

靜靜的在旁邊聽著褚冥漾心聲的葉月什麼也沒表示……
衰鬼、衰星、衰人、倒霉鬼和楣星等等之類的,還有一些楣鬼變化版和最終進化版有的沒有的。

會有這些綽號,也只能說是褚冥漾影響自己太深了……

「那叫你漾漾好嗎?」發現對方的窘境,女孩仍是大方的甜笑。

「好、好…」

葉月向對方略點了個頭,「我叫葉月,多多指教。」

「我可以叫你月月嗎?」

「……可以。」

這女孩都這樣幫別人取綽號,別人名字最後一字做疊字。

「那些有的沒有的之後再說。」
冰炎一把抽起褚冥漾寫剛完的資料,葉月也將自己填好的資料遞給了對方,快速的翻看了一下之後遞給喵喵收去。

「這樣今天的報到算是結束了,接下來正式試學上課是一星期後。」

褚冥漾愣了一下,發出疑惑之音。

「怎麼了嗎?」

「一般新生訓練不是應該三天到一星期左右嗎?」

確實…所謂的新生訓練大概都是要那些時間的,對此葉月也不是很了解。

於是兩人一左一右站著然後看著葉月和褚冥漾,過了好半晌,米可蕥終於打破沉靜的開口,「那個、漾漾月月,如果學校真的要進行新生訓練的話,三天應該是用不夠的。」
她抖了抖肩膀,很沉重的說,像是有某種不為人知的內情。

「本來新生訓練都要三天的,可是每次第一天就死一半、第二天又死另外人數的一半、其它還有重傷輕傷的,第三天根本沒有什麼倖存下來的人可以上課了;所以因為這樣學校才將新生訓練改成一天,剩下注意事項都寫在入學通知裡面的冊子上了。」米可蕥很詳細的解說,完全無視於褚冥漾的臉一陣青一陣白像撞到鬼的悲慘。

那冥漾這樣應該也算是幸運吧…因為不適應傳送陣而昏倒,讓自己逃過了今早的新生訓練,要不然這孩子大概也會在保健室外的排隊人潮裡吧…

米可蕥這樣認真的說,「漾漾和月月回家要仔細的多看幾次冊子喔,不然新生都很容易出意外的。」

「他導師還交代什麼?」在話題告一段落之後,冰炎又這樣問了米可蕥。

「啊,還有漾漾和月月的選課單。」
米可蕥有些手忙腳亂的從她的公文夾裡面又抽出一個小夾子塞到葉月和冥漾的手上。

「漾漾月月,我們學校跟你以前讀的地方應該會不一樣,上課、選課的方式也都全部不同,你好好看完選課單之後再交給學長請他送出去就可以了。」

葉月點點頭,然後開始翻閱手上的選課表。

站在一邊的冰炎解釋道,「基礎課堂有三十種,你可以在允許時間裡面自己選擇要讀的。」

「另外進階課程與特殊課程有一百零八堂,有些是要看你的經歷跟等級才能去上課,所以你先看基礎課程就夠了。」

「那個,有沒有正常一點」冥漾語氣結巴。

畢竟冥漾他才剛接觸守世界,葉月也覺得這些課程相當多元的。

米可蕥很高興的湊過來,「喵喵有讀修選,有中國古文。」

「還有外語修選、美術修選,漾漾和月月要不要一起讀?」

「基礎課程的話喵喵記得學長之前好像有選八大國家語文,漾漾要不要也選看看?」

「呃、不用了。」才不要像鬼一樣…
啪一聲冰炎又直接往冥漾後腦杓拍下去。
葉月則是無奈的聳了肩…

「學長今天有選基礎課程嗎?」看著動手不動口的冰炎,米可蕥這樣問。

冰炎偏頭想了一下才點點頭,「墓陵」

「耶?不同年級可以選修一樣的課嗎?」

「嗯,大家的課程全部都一樣。」米可蕥用力的點了頭解釋著。

「只有教室班級有分年級,不過選修的課程全部是混在一起選的。每個星期三都要回到自己的班級開會、然後社團,所以星期三不用上課的,只有早上一定要在班級上,下午就可以參加自己的社團活動了。」

社團活動嗎…葉月默默的翻到第三頁的社團活動查看著。第一個社團簡介為『捕捉惡靈敢死團』

米可蕥問,「月月有喜歡想加入的社團嗎?」

「暫時沒有,但會考慮一下。」聽了葉月的答話,冥漾馬上就用如同見到外星人的眼神來看自己,然後又被冰炎巴了頭……

「那個如果要跟學長選一樣的基礎課程可以嗎?」冥漾怯怯的詢問旁邊的冰炎,不用聽對方的心聲,葉月都能猜的出來他在想什麼,褚冥漾臉上正寫著大大的待在冰炎身邊比較安全!

而冰炎也是一看就知道他的心思,直接答道,「隨便你。」

「那喵喵也要跟學長同班。」米可蕥連忙跑回去座位上,從包包裡面抓出一本夾子翻開,在裡面寫。「也要跟漾漾同班。月月也一起讀吧~」

葉月輕點了頭然後把墓陵這門課填入自己的選課表上。以防萬一,葉月已經決定要與褚冥漾選擇全部相同的課程。

然後,邊填寫邊聽著冥漾腦中那一串意義不大的內容。

「入學之後沒有讀完是不能辦休學或退學的。」

「哇啊!」忽然冥漾按著耳朵往前沖了好幾步,轉過頭才看到冰炎站在原地環著手要笑不笑的看著他,米可蕥也是一臉莫名其妙的瞪大眼睛。

「不然你會被學校詛咒喔。」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葉月覺得冰炎的語氣有些幸災樂禍。

不過…詛咒這事似乎在學生自保手冊內有寫。

「什、什麼詛咒?」

「被詛咒之後你就會知道了。」冰炎很乾脆簡潔的回答,完全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一旁米可蕥改好課程之後拿出了一個銀色的小懷錶,「呀,時間很晚了,學長還要送漾漾回家吧?因為學校的接送工具都已經出發很久了,喵喵也有工作要出去了。」她慌忙的收好東西之後連忙露出抱歉的笑容。「那就這樣囉,漾漾月月我們開學之後再見。」

道別完,隨後她就拉著包包往外。
米可蕥揮了揮手,下一秒就跳出教室門外。

褚冥漾緊張的想衝過去,葉月則是迅速拉住他的手,幾乎和冰炎同一時間伸手,冰炎有些訝異的看了葉月一眼。「別亂跑。」

一隻白色的貓王從教室外面,接住了米課蕥。她坐上貓王後便又向葉月他們揮手拜拜。

冥漾眼神有些呆滯。

「那是白貓王、蘇亞,米可蕥的家族座騎。」冰炎鬆開手彈了一下手指,教室門砰的一聲自動關上,教室裡面又立刻安靜下來。

過了會,冥漾再度開口道…
「貓王不是很會唱歌的那個人嗎?」

「……」

那個貓王和這個貓王補一樣啊…葉月無奈的搖頭。而冰炎則是用一種很複雜的表情看冥漾,之後爆出一個髒字,狠踹了對方的屁股一下,「靠!」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8/11/26

作者的話:
下個禮拜開始,要開始更新去年的聖誕賀文,估計寫到聖誕節那個禮拜就可以完結了吧…哈哈
一個賀文寫了一年(遭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2-2 22:3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說到賀文我瞬間想到一個獸王上面有妖師跟精靈的畫面(掩面

這印象真的好深刻啊(死目


貓王......真不知道漾漾該怎麼說你了啊(無奈

明明就有看到喵喵坐在蘇亞上你偏偏要想到唱歌的貓王(黑線

點評

漾漾的腦袋構造是常人無法理解的XDDD  發表於 2018-12-9 23: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2-9 23: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ha980154cy 於 2018-12-9 23:15 編輯

聖誕賀文08

放上前面的樓層~~
00   #243
01   #246
02   #249
03   #254
04   #259
05   #261
06   #265
07   #299




我緊緊抓著五色雞背上的毛防止自己被甩下去,說句實話…我真的挺討厭被西瑞這樣載著跑的,總覺得這是世上最不安全的交通工具了,想當初我還經常被弄得暈頭轉向,一直吐個不停,雖說現在和西瑞出任務的次數也多了,不知不覺也習慣了,但是喜不喜歡和習不習慣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

與狼狽的我相比,待在五色雞頭上的月月狀態好的沒話說,只見小小的身軀正不停高興的跳著。

「哈哈!西瑞瑞在快點!好好玩啊!」小月月語調興奮。

在快我會死啊…

我不知我們三個最後是怎麼到達目的地的,我現在只覺得胃在瘋狂翻攪,整個人難受的想死。

「漾!身為本大爺的小弟怎麼能這麼一點程度就陣亡勒!」

誰你小弟啊…
噢…好暈。

「冥漾漾還好嗎?」小月月溫柔的拉了拉我的衣袖,關心的問,和某個罪魁禍首完全不同。「…沒事,謝謝妳,月月。」

月月對著我眨了眨眼睛,然後拉著我的手讓我坐了下來,「冥漾,來!菲蕥給你施魔法喔!暈暈暈暈!飛走吧。」

應該是月月用了什麼術法吧,在她唸完飛走吧三個字,我已經感覺不到任何不適了。

我看著一臉燦笑的月月,「謝謝妳!」

「冥漾是好朋友,菲蕥不想要冥漾不舒服。」

小月月真的是天使啊!!!!更正,精靈才是,覺得自己被五色雞弄到精神衰落的心得到了治癒啊!

「月月也想和冥漾玩,冥漾要陪我喔!」

「當然,不過…」不過這是什麼鬼地方?

我茫然的看著這一片混亂的地方,一堆奇怪的種族聚在一起叫囂,一時之間完全沒辦法反應過來,「這什麼鬼地方…」

五色雞挑眉,一副怎麼剛說你便忘的眼神,「啊?當然是對戰開拓區啊!剛不是才說。」

前面有擂台…
鬼才知道剛剛說的什麼對戰開拓區竟然真的存在。

看著現場這一堆人,然後看了看被自己牽著的精靈,只好的找了塊乾淨的布幫月月給披上,誰讓月月一臉興奮好奇。

天曉得在這種莫名奇妙的鬼地方會不會有甚麼奇怪的傢伙打月月的主意,五色雞明顯靠不住,等等八成會讓這混亂的地方變得更混亂,現在情況我只能靠自己把小月月顧好,讓她晚上平安的回到黑館,要不然…光想像就讓我冷汗直流了,我可能連自己怎麼掛得都不知。

月月開心的跳了幾下,「冥漾漾西瑞瑞,菲蕥想要去前面!」

「欸?可是…」
「不愧是月,果然懂對戰開拓區的精髓,我們走!」不等我說完話,西瑞已經一把抓起月月,讓她坐在自己肩上就往前面衝了去。

然而沒多久的時間,我就深深的覺得自己低估了那隻雞惹事的速度,沒等我跟上那兩人,西瑞已經動手把擂台上的兩個傢伙給KO了,過程不到十秒。

當然,我指的不是五色雞才花十秒就KO人家這件事,而是不到十秒就惹了一個大麻煩。

西瑞一腳踩在某選手身上,態度說有多囂張就有多囂張,「老子贏了!老子是武林盟主!哈哈哈。」

武林盟主是什麼!?剛不是還在喊著對戰開拓區嗎?

面對著莫名奇妙衝上擂台發瘋的五色雞,全場陷入了一場寂靜,只剩下五色雞那魔性的笑聲,不少觀眾臉上寫著大大的錯愕兩字。

我捂臉,已經感到絕望到不能再絕望了。五色雞在那瘋就算了,為什麼還要把月月給一起帶上去啊!這下好了,要怎麼才那白痴和月月低調的帶下台。

覺得好累,我的心好累啊,不管最後我們是怎麼回去的,我都知道之後我一定會死得很難看…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8/12/08


作者的話:
天氣終於變冷啦!大家注意保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2-10 22:0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喔!(摀心臟

我被月月萌到了(小鹿亂撞

月月再講「暈暈暈暈!飛走吧」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激動

可惡!學長你這個人生勝利組的把月月讓給我啦~~~

---
大大也要注意保暖喔~

點評

(學長瞪視....XDDD  發表於 2019-1-3 13: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3 13:3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



因明年就要畢業的關係,畢業專題忙碌
所以能碼字的時間有限,再加上最近被卡卡大神給關照了以久....

文文陷入了一個停滯狀態,真的很不好意思....
至於賀文嘛....已經碼好了,但就覺得哪怪怪....
改好會放上來

經過考量,這邊決定線暫停周更,改成不定時更新,只要有空有靈感就會更。
時間至六月底,還請各位見諒

2019/01/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3-13 01:36:37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賀文09



本來以為五色雞的亂入,會讓我們下場淒慘,沒想到全場竟在寂靜的幾秒鐘後爆出猛烈歡呼聲,似乎是對於現在的狀況感到熱血沸騰!

是我錯估了守世界人的腦袋迴路了,我該慶幸我的思維還沒被這些火星人們給同化。

接著西瑞直接頂替了那個被他ko的傢伙繼續參加擂台賽,然後就這樣一路打上了決賽。在這過程還伴著五色雞不知又從哪部電視劇學來的,瞧不起人的江湖宣言,不僅把一票選手打的慘兮兮,又讓人氣得半死。
沒受重傷,也被五色雞氣到重內傷,真是同情那些選手了…

我搖搖頭,帶著小月月,兩個人安分的待在觀眾席最角落的位置看著比賽,忽然覺得這樣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看擂台賽其實對我而言是個很新鮮的經驗,而且小月月看起來也挺開心的,只見她跟著賽況手舞足蹈的樣子,簡直讓我一顆心變得軟綿綿的。

而且就目前為止也還沒發生任何會讓學長把我喀嚓掉的事……

啊…差點忘了,除了西瑞和月月玩飛高高的事。

「冥漾漾~怎麼了嗎?」小月月睜著自己紫色的大眼對我眨了眨。

我用力的搖了好幾下頭,「沒事,哈哈…」
太萌了!我默默的捂住胸口,深呼了好幾口起,被萌了這麼多天,看來我還是沒能習慣……



這裡所謂的決賽並不是由進擊到最後的兩人較勁,而是由最後的勝出者和官方派出來的選手做最後的比試,這和一般的比賽不太相同,但我也不覺得哪裡有問題,畢竟要怎麼決定比賽的方式是賽方的權利,只要內容所有人都能接受,要怎樣都行不是嘛。

唉…反正我認為這裡派出的人多半都不會是五色雞的對手就是了,雖說自家這個搭檔有很多毛病,但在實力上面我可是百分百信任,畢竟西瑞也有紫袍的實力,再加上他那性格,怎樣也不可能會輕易輸掉。

想到這我竟開始感覺到有些昏昏欲睡,我只好無聊的拿出手機滑滑,真不曉得那隻雞和月月何時才會感到盡興。

看小月月還興高采烈的為五色雞加油的樣子,我馬上知道離結束還有很長一段路要等。

霎時之間,一股濃厚的惡意直接在場上炸了開了,讓我全身汗毛豎起,難以言喻的噁心感直接衝上腦門,身為黑暗種族,我們對於惡意的感受相當敏感,更何況這陣子我被學長他們訓練的徹底。在看到他的瞬間,我的手直接先比我的大腦反應過來握住了米納斯。

而在我身旁的月月卻沒有絲毫慌亂,還充滿著稚氣的臉龐,卻讓我莫名的感受到安心,她輕輕壓下我的手,然後語氣溫和的開口安撫道,「稍安勿躁,冥漾。」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9/03/13

作者的話:
深夜更新www
這幾天發現御見我論壇的廣告猖獗,有點開始考慮這邊要不要停更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