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29|回復: 5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當被悲觀鬼魂穿過?(8/24新增吾命騎士之其他篇)5F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8-13 10:54: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塚•煌 於 2009-8-24 23:28 編輯

當悲觀鬼魂越過?

御我大—吾命篇之溫暖好人派

㊣太陽:「我…真是太差勁了,既然當了2X年的處男,每天只能當殿男,到處紀錄美女,嗚…….如果有下輩子…我要當大地騎士,到處拐女人撲(誤」太陽跪著搥地板。

㊣白雲:「………………….飄,原來我是你們的同伴。」就這樣白雲跟著悲觀鬼魂一齊飄走,從此十二聖騎變十一個?(我來亂的)

㊣大地:「什麼?今晚才拐三人….我的功力退步了(大退三步)….難道我雄風不再?」大地在房間裡的角落記著戰績…畫上低落的三痕線。(超級大誤…崩壞形象)

㊣暴風:「不…這不是真的…光明神背棄我了嗎?我今天連恐龍女都拋媚眼了,還改了比平常多一倍的公文(都不是我的)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悲慘?」暴風在房裡陷入無止盡的問神狀態,門外的聖騎士們都為他默哀。(本來就夠慘了…..)

㊣綠葉:「我…我....真是太壞了…(淚眼奔向太陽),太陽對不起,其實我很壞,都拿你頭髮和指甲詛咒你,你一定不當我是朋友了,我知道你不用說(雙手摀住自己的耳朵),陷入無限懺悔中。」今晚的好人綠葉向真正壞人太陽招供了(悲觀到自首…不愧是聖殿好人)

㊣烈火:「鬼魂出沒?我來~看我的火焰!什麼?竟然沒效?我唯一的能力….太陽(衝向太陽抱住腳)不要開除我。」烈火從此以後更加聽太陽的話了。(話說這不是太陽決定的吧?)











動漫篇—通靈王

㊣阿葉:「什麼…..坐太空椅上課外加每天拉著三個輪胎跑鎮上十圈……..我每天受虐待,為什麼我還不能解脫?真是太差勁了…..」阿葉泥癱在庭院地上,想著被安娜苦毒的悲慘遭遇。(謎:我也可憐你)

㊣道蓮:「什麼鬼魂?看我把你收起來當超靈體(取代馬孫?),可惡,身為道家的繼承人,既然連這可笑的鬼魂都收不起來,看來我只有頭髮繼承道家了。」道蓮摸了摸自己的頭髮……..絕望的照鏡子,看向背後的道家印記。(最後一句是搞笑…*被巴)

㊣木刀之龍:「我要一輩子追隨葉老大,他是我的最佳地點,可是安娜大姐頭都使喚我,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要比安娜大姐頭更早認識葉老大。然後把他搶過來?」(誤…腐作祟….請原諒)

㊣葉王:「哼~小小的低等靈,不過你還比太渺小的人類好點,我就大發慈悲,讓你跟在我身邊了。」悲觀鬼魂對通靈王的葉王大人沒用………反而被收起來當小嘍囉?(謎:我偏心…)


動漫篇—鋼彈SEED

㊣煌大和(基拉):「我….都到處拐人家的未婚妻….我有罪…芙蕾、拉克絲、就連我雙胞胎姐姐我都差點下手……,還到處開金手指,搶第二季主角(真飛鳥)的風采,我不是人…….」雖然我是基因改造人……..(謎:就算如此我還是喜歡他(是羨慕))

㊣阿斯蘭•薩拉:「怎麼會這樣….我青梅竹馬的未婚妻,竟然跟我最好的朋友跑了?不過我也把到他姐姐..痾不是….,還痛下殺手砍了他(雖然煌沒死),我還傻傻的被騙,差點毀了世界……助紂為虐…我是大爛人………」不過是很多人愛的爛人(誤…不過很多人愛是真的)





待續..............還有很多~~(在腦袋)

我會新增~~不好笑請見諒(誤

純粹博君一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8-13 11:00:35 | 只看該作者
煌煌~  我看完了  好好笑喔xd~~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8-13 11:03:47 | 只看該作者
說到這個
有時候對於阿斯蘭真的很想八他頭(被正義秒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8-13 11:11:55 | 只看該作者
這很好笑XDDD
有沒有家教版的?(你夠了

莫名的想看骸的orz狀態....(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8-13 11:41:42 | 只看該作者
2# 緋夜☆秋櫻


但是你不要欺負烈火啦QAQ~~
他很可愛說~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8-13 11:42:48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亂叫
爸爸(好久沒叫了QAQ)這個好讚!!(姆指
妳真是太有才了QAQ!!怎麼會想到這個!!(狂指
那個白雲的(指)真的是太經典(?(被拖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8-13 12:30:38 | 只看該作者
阿煌煌要好好加油唷!

看了又笑出來
趕快江腦袋中的打出來八
要不然我就頗開腦袋來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8-13 13:35:59 | 只看該作者
還蠻好笑的(<-    沒笑)
別看我這樣,我是皮不笑肉笑型的((嘴角抽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8-13 14:46:49 | 只看該作者
看到一半時,快笑翻了!!
期待另人笑翻的下一篇~
(爆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8-13 15:22:25 | 只看該作者
我想要看殘酷冰塊組的︿︿
其他版本的動畫我都沒有看過((畫圈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