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23|回復: 67

[同人文] 【特傳】背叛說來好聽 (完)+貳玖喵贈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30 00:21:3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說 於 2017-10-4 22:25 編輯

※OOC 很嚴重,我已經不造自己在寫什麼了
※哦對,我在寫的是我的惡意
※惡意可以改變世界你們相信不(笑)
※短篇,預計三篇完結,哦真的很短小
※而且不美味,一點也不

以上。


世界的惡意

  故事早就開始了,從一開始打開了那個信封,甚至他出生剎那,抑或是更久遠以前無從考證的歷史,名為命運的齒輪喀啦喀啦的轉動,無情地將所有人的人生擰成一條永無止境的細絲,自光陰的這頭,聯繫到光陰的那頭,什麼時候迎來終結,無人知曉。

  然後,今日的舞臺也照常揭開了序幕——

╳╳╳╳╳╳╳

  腳步雜沓,蹂躪過柔軟青翠的草地,法術凝結的攻擊一道一道擦過耳際,他踉踉蹌蹌地避開了要命的幾擊,順利的逃到葬身之地——死路。

  「邪惡的妖師、受死吧!」符咒燃著火光襲來,將少年惶恐的臉龐映得通紅。

  「為什麼你要背叛我們!」昔日的好友一個個對他怒目相視,兵刃相向,他並不感到悲傷或是難過,只是好笑。

  到底要薄情到什麼程度,才能將往日情誼以一個莫須有的罪名一筆勾銷,到底是自己識人不清還是自作多情。

  逼到牆角的他已經無路可逃,清冷一片的黑眸死氣沈沈的掃視每張熟悉的臉孔,喵喵、千冬歲、萊恩、姐姐、然,最後是引導他進入這個世界,最重要的人之一——學長。

  「褚冥漾,傷了我族之人的你,將失去我們的友誼之誓!」千冬歲惡狠狠的說道,搭在弦上的手指緊緊扣著弓箭,蓄勢待發。

  「漾漾我看錯你了……我沒想過你是這種忘恩負義的壞蛋!」喵喵那雙泛起水霧的綠眼溢滿了前所未見的殺意,教人瞻寒。

  「停停停——你們緩緩,我不知道你們再說些什麼。」褚冥漾低頭翻開手機,看了眼時間,「今天不是四月一號也不是萬聖節,你們這陣仗是想嚇死誰。」

  「別想裝作若無其事。」紫袍巡司繃著那張俏麗的臉蛋,惡聲惡氣地說道,對面照顧了十幾年的弟弟似乎是露出有點嘲諷的笑容——也可能只是錯覺,依他軟弱的性格,不會有那種神情。

  「若無其事?嗯、大概是這樣吧?」聳了聳肩,少年一臉無所謂的應答,絲毫不畏懼眼前的危機,他接下去說的話讓在場所有追捕萬惡背叛者的人們不由得臉色大變。

  「你們打算處決掉我對嗎?先圍攻,把我的體力消耗完後給學長再補一槍,我就會死的不能再死了對吧?其實何必呢。」他滿不在乎的笑了笑,勾起的嘴角明晃晃地彰顯著戲謔,這次不再是錯覺,而是擺在他們眼前的事實——他不再是那個他們認識的少年。

  眾人卻忽略,他們曾經疼惜,曾經信任的褚冥漾,或許已經被他們殺死在某個時間裡了。

  「只要起先姐不動聲色的靠近我—要知道妳是我最親的人,我不會防著妳的—然後一刀唰地放了我的血,我沒力之後你們要圍過來宣判我所謂的「罪名」也隨你們開心。幹嘛搞得那麼盛大,吃力又不討好。」無動於衷到漠然得可怕描述怎麼殺掉自己的方法,語氣中盈盈惡意與譏笑不言而喻。

  「你——!」

  「我什麼?哦我來說好了,『無禮下賤的背叛者,去死吧!』拜託你們換個台詞OK ?你們沒膩我都膩了。」

  「無趣至極,鬧劇,又是鬧劇。」

  他突然張開雙臂,以一種高昂而熱烈的口吻放聲朗誦:「讓一切在這裡結束吧——是的,我承認我的罪行,我背叛了你們,屠盡了妖師一族,殺了你們珍視的對象,投靠了鬼族,我是你們窮兇惡極的背叛者,罪該萬死的大惡人。」

  停頓,望著曾經的親友們扭曲的神情,他脣瓣逸出一聲輕笑,冷冷地在陡然安靜下來的場面擴散,涼透了心底。

  他是褚冥漾,他也不是褚冥漾。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30 00:39:0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驚訝~~嗯…我在想漾漾會這樣是他們逼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30 00:46:4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夜安 發表於 2015-7-30 00:39
有點驚訝~~嗯…我在想漾漾會這樣是他們逼的吧!

啊哈哈,這是答案,也不是答案,是他們逼的,也不是他們逼的

嘛總之這是一篇挺惡意的故事,事先警告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7-30 00:49: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30 01:21:2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來了ww

喔不行這個惡意太戳中我的紅心了!(?)
這幾天也正好需要釋放一下惡意不然二九會悶死的ww(什
漾漾開嘲諷技能了(咦
就這樣下去吧漾漾砸爛所有的玻璃吧(等等#

記住這邊有個絕對不會跑掉的支持者二九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30 01:24:1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貳玖喵 發表於 2015-7-30 01:21
我來了ww

喔不行這個惡意太戳中我的紅心了!(?)

雖然說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要說我愛死你了29嗚嗚嗚嗚嗚嗚
我又想為你寫詩了wwwww

我也需要釋放啊,大概是比玩賽了一整個自由的感覺太瘋狂wwww 才會把這個充滿黑泥的洞寫出來XD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30 02: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讀者~~~
我感受到來自漾漾深深的惡意哈哈
很喜歡漾漾的那段台詞

“你們不膩 我都膩了”

哈哈哈某夜每次看到背叛文都會這麼想
不過這些看到膩的話從漾漾嘴裡說出來的感覺還真的是...挺諷刺(摸下巴
感覺得到漾漾的絕望,我真的認為就算是漾漾遇到這種背叛絕望時,不應該只有傻傻的被刺個半生不死,而是要有些反應才對,或傷心或絕望,對吧?

不過這邊漾漾讓我覺得他好像跟我一樣看過一打背叛文的感覺,覺得這部分可以把他修得更像,呵,愚蠢的凡人,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喂#
一點小建議,大大寫得很好,如果會覺得煩,我會改掉。

期待下文~~漾漾投奔安地爾的懷抱,嗆爆他吧!(喂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30 08:4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哦哦!漾漾大反擊!
比之前那些反應不過來好啊!
人的極限一到就會做出現反常的事

點評

雖然不是必要,但還是給你個預警吧(拍)  發表於 2015-7-30 09: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30 09:09:59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們沒膩我都膩了。」
「無趣至極,鬧劇,又是鬧劇。」

這兩句還真是諷刺呢~很經典?

但雅雅寫的文好像也是背叛文耶~
嗯......那下次寫寫其它的題材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30 09:22:0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小白之夜 發表於 2015-7-30 02:24
新讀者~~~
我感受到來自漾漾深深的惡意哈哈
很喜歡漾漾的那段台詞

啊其實這部分是伏筆wwww雖然沒有刻意埋但其實跟真相差不多了
畢竟才短短三篇,應該不用搞個世紀大陰謀吧啊哈哈哈wwweee

非常感謝你的喜歡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