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背叛說來好聽 (完)+貳玖喵贈文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5-7-31 22:51: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貳玖喵 於 2015-7-31 22:56 編輯
夜說 發表於 2015-7-31 22:39
這是第一次搶到我的頭香啊真是恭喜了你的手速wwwwww

真的挺無理取鬧的wwwe 我覺得單方面的原諒或是徹底 ...


阿話說恭喜完結了撒個花www。:.゚ヽ(*´∀`)ノ゚.:。

怎麼說呢就是覺得漾漾的性格應該是www恩wwww你知道的(?)
以偶爾(?)身為人類的我們都不太可能了只要是人那份情感都是超複雜的吧www

那我可以丟這邊嘛www(咦

點評

可以的哦,大丈夫  發表於 2015-7-31 23: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5-7-31 23:12: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夜玥玄 發表於 2015-7-31 22:42
大大的文的確都是一如既往的風格(?)有極其批判性的主題,還有濃濃的暗諷,嘖嘖嘖,我絕對不會說漾漾決定要 ...

那部分我寫的也很激動ww其實很多同人文都美化了安地爾wwweee 我卻覺得他反而是最毒的那一個XDDDDDD

其實不多啊www 還是有溫馨的,應該……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5-8-1 01:11:44 | 只看該作者
《下戲篇》

「你再不起來我真的埋了你信不信。」

冷冷的聲音忽地在耳邊響起,響的褚冥漾一身都毛了起來。

「我、我馬上起來學長請不要埋我謝謝!」幾乎是用連滾帶爬滾的冰炎遠遠的,誰知道學長會不會下一秒把他踹到地心去。

話說疲憊的殺青之後還要面對學長踹嗎……還他人生啊!

「嗯、這次演的還不錯嘛?」然後冰炎無預警的突然稱讚了一下,搞得褚冥漾一時當機找不到神。

「我看你很有意見的樣子。」咖的聲,那是冰炎折手指的聲音,告訴褚冥漾他的死氣不遠了。

「對不起學長我的錯我不是故意的老大原諒我!」

「辛苦啦。」這時候來解救褚冥漾的人是夏碎,手上拿著的是三瓶飲料,而對方身上的紫袍卻是有很明顯的血漬,但是夏碎卻好像裝作沒事人一樣。

褚冥漾趕緊弱弱的縮到夏碎面前,「啊,夏碎學長也是剛從另一部下戲嗎?」

「嗯,我也忘記是第幾場了呢。」夏碎微笑著、微笑著,發自內心的微笑著。

「我說你也真夠衰了,每次都是演無緣無故被捅的那一個。」冰炎嘖了兩聲後,接過對方遞過來的飲料,同情的看著自家每次都演無緣無故第一個被幹掉的角色,阿,有時候還會附贈庚。

「等等學長我也是吧!我每次都被你的長槍捅欸!」褚冥漾抗議。

「這次給你開了一槍了。」冰炎只是瞥了一眼褚冥漾,「況且劇本又不是我寫的。」他笑得很邪惡,大有種你找我說也沒用的感覺。

「等等學長這是歪理啊!」

「你還有意見?」

「沒、沒有……」

「阿,沒辦法呢,劇本嘛,他們怎麼寫我們就只能怎麼演不是嗎?」夏碎的聲音過了一陣子才悠悠地傳來,褚冥漾只覺得有點冷冷的。

「漾漾!」就在他們談到一半的時候,一個很有朝氣的女生聲音從對面傳來,是喵喵他們那群,千冬歲和萊恩跟在後面,似乎也是剛從另一邊下戲回來,「我帶了飯糰來,要一起吃嗎!下午還有另一部的戲吧?要補充體力才行!」

「飯糰。」萊恩表示。

「真是的,都不知道第幾個了,有點煩啊。」千冬歲走到漾漾身旁,表情有點微妙。

「嗯好啊,坐下坐下吧!好餓啊!」






「漾漾你這次接的這場好像有點不一樣的樣子?」喵喵一臉好奇的靠過來詢問。

但是回答她的並不是褚冥漾的聲音,伴隨著高跟鞋和寒氣直逼褚冥漾的背脊,「對啊,超不一樣的,連我這個老姐都被他毫不留情的幹掉了還給我開第二槍呢漾漾你說對不對啊。」

「不不不老姐這是劇本啊劇本!」還含著飯糰還沒吞下去的褚冥漾趕緊為自己的人生澄清,免得下秒被射成爛泥。

「連我都敢射了你個巡司他還不敢嗎?」冷眼旁觀的冰炎都想摻個一腳。

「有話好說有話好說兩位大人!」

「話說漾漾,你也辛苦啦!」身為好朋友之一的千冬歲救了深陷險境的褚冥漾一把,「一直演這種一成不變的東西。」

「哈哈,也沒什麼啦,這應該要對大家說才對,演到都膩了。」默默的移動位置到確定老姐和學長不可能給他一擊斃命的位置後,褚冥漾只是笑著。

沒錯啊,他們演這個一成不變的東西不知道多少次了,就算不翻開劇本都可以知道下一句要說什麼了,熟悉的有些悲哀,而且有些動作也幾乎都變成了習慣,習慣褚冥漾都覺得到有些恐怖。

像是那個一成不變學長拿著長槍朝他桶來的那場戲,他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

每次都要NG幾十遍才拍的成,誰叫他每次都中途笑場,還有每次都用言靈祝福或詛咒大家的時候,他也狂NG……要不是連冰炎都覺得哪裡怪怪的他早就把自家學弟種到土裡去不下百遍了。

褚冥漾深深覺得,敢情大家都當他是聖母去了,這劇本根本是個大大的鬧劇劇本啊!

「喵喵相信漾漾的啦!那種劇本演演就算了,什麼亂七八糟的,無理取鬧!喵喵才不會這麼容易就討厭漾漾呢都相處這麼久了!」不知道在憤恨什麼的米可蕥拿著飯糰就塞,像是可愛的小惡魔想擰斷誰的脖子一樣。

褚冥漾決定不去想像這個畫面。

「沒辦法,我們不能瞭解寫劇本的人的想法啊。」千冬歲推了推反光眼鏡,再看了下自己身上也是沾滿食用血漿的紅袍,「話說漾漾你這一場還真是豪爽,所有人都殺掉了。」

「你幹嘛問我阿……」褚冥漾無奈笑。

「嘛,反正我們演員只要照著那些無理取鬧的劇本演就行了,憑著一顆不明的影像球嗎?我還想問呢,那這樣當我們情報班都是幽靈是吧?凡是事事求是的精神呢到哪去了。」

「千冬歲冷靜!」褚冥漾深深覺得自家好友可能下秒會抄弓去把人幹掉。

「歲,吃飯糰?」萊恩遞了顆飯糰。

「謝啦,」千冬歲接過飯糰,然後看向褚冥漾,「總之不管怎樣,我們都是站在你這邊的,很久以前我們就說過了,就連在知道漾漾你妖師的身份後我們都沒怎樣了不是,漾漾就是漾漾。」

「阿……謝謝呢,千冬歲。」

褚冥漾覺得有些感動。

「啊——吃完了趕緊休息吧!下午繼續開工!」

繼續他們那一成不變的台詞、一成不變的動作、一成不變的那些東西。

「啊,褚,下場戲老劇情不變,我捅你,你最好給我站好好的別躲啊。」冰炎只是瞄了下部戲的劇本一眼,就隨手丟一旁了。

這還需要看嗎?

「學、學長你這是公報私仇嗎……?」

「如果是你能怎樣?」挑眉,大剌剌地散發出「我是黑袍你能怎樣」的氣勢。

「沒、沒……學長您老大都是對的小的知錯了!」

「嘛,繼續努力吧,還有好多呢。」




「恩。」


《FIN》

總之就是,下戲在上戲(?)

好多地方應該挺不通順的(喂

這是歡樂向喔歡樂向請相信我(#

點評

漾漾被捅愉快?  發表於 2015-8-4 23:14
好歡樂……好治愈,好逆轉wwwww 辛苦你們啦,便當領得愉快XDDDDDD  發表於 2015-8-1 01:24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34#
發表於 2015-8-1 01:24:41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5-8-1 08:55:27 | 只看該作者
每次都演一樣的……感覺好累
佩服火星人的毅力啊…

點評

下戲≠正劇啊小姑娘,重點完全錯誤  發表於 2015-8-1 12: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5-8-1 10:38:11 | 只看該作者
喔哈哈哈哈哈哈哈讓我笑一下太好笑了(捶桌(咦)

對不起失態了www(X)
該講的都講了www最後再來刷個結局很喜歡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5-8-1 11:25: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米可雅 發表於 2015-8-1 10:38
喔哈哈哈哈哈哈哈讓我笑一下太好笑了(捶桌(咦)

對不起失態了www(X)

Get不到你的笑點啊小米XDDDDDD
良心呢良心呢XDDDDDD

啊我也挺喜歡結局的,但29小天使沖淡了那份憂桑(憂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5-8-1 11:54:50 | 只看該作者
夜說 發表於 2015-8-1 11:25
Get不到你的笑點啊小米XDDDDDD
良心呢良心呢XDDDDDD

各種非常好笑啦ewwwww就是下戲也很XDD
我超喜歡結局的自盡誒www
叫你們家貓把我良心吐出來啊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5-8-1 12:28: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原本好哀傷結果突然轉換心情...原來背叛啥的一切都是浮雲,只是演戲而已,超開心的!
是說突然想到如果起因都是一顆影像球那情報班還混的下去嗎??(莫名的在意)
下戲後好和樂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5-8-1 12:29: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米可雅 發表於 2015-8-1 11:54
各種非常好笑啦ewwwww就是下戲也很XDD
我超喜歡結局的自盡誒www
叫你們家貓把我良心吐出來啊www ...

糯米腸:(嚼嚼嚼)

哼我就是不給he ,不給不給不給(吵#)
我是覺得到了這個境界在給他們一個團圓大結局,真的有些可笑,啊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