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羽落晨星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同人》 美女與野獸 冰漾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5-5-27 20:59:31 | 只看該作者
夜潁玹 發表於 2015-5-22 21:29
冰炎趕快出場吧~~
好想知道然看到冰炎的反應是啥喔!!
不會是~一刀給他劈下去吧~哈哈~ ...

那麼做漾漾會傷心的,然那麼喜歡漾漾才不會一刀給他劈下去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5-6-16 16:22: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羽落晨星 於 2015-6-16 19:27 編輯

見千冬歲他們上樓,夏碎便往反方向走去。

“他”應該也醒了吧!      

章之四  兔子?   


吵死了……

  睜著半開的紅色雙眼男子不悅的從床上爬起。走入浴室稍微梳洗一番。滿頭的銀髮隨之晃動,仔細一看鏡中的倒影便會發現那頭銀髮中竟有一搓與他那血珀般相同的紅色。動了動頭上的兔耳,那雙兔耳與男子髮色極為相似的一白一紅的兔朵。俊美的臉蛋上雖有著不悅的神情但卻絲毫不減男子的貌美。

「夏碎」走出浴室後,男子出聲喚了喚友人。

  聽到叫喚,夏碎緩緩的將門開起。探出一半的身體與整顆頭,將較靠近門的手,握住門把。要知道剛睡醒的冰炎脾氣可是比平時更差,一不小心說錯話就會體會的什麼叫冰火五重天。雖然說夏碎並不害怕冰炎,但他可對變成冰棒跟火人,沒有任何興趣。  

「冰炎,怎麼了?」雖如此但夏碎臉上依舊掛著與平時相同的笑容。

「你們剛剛在幹什麼?為什麼會那麼吵?」冰炎不悅的瞇起眼睛,語帶質疑的詢問夏碎 。  

聽到冰炎的問句,夏碎臉上的笑容又勾起了幾分。心裡正盤算著該如何整冰炎。

這可是個難得的機會,雖然有點對不起褚,但,失去這次機會,以後要想看到冰炎錯愕的樣子可就難了。而且如果這麼做或許“那位”就會幫我們恢復原狀吧…?畢竟“那位”原本就是想整冰炎,而意外把我們推進去。說起來我們也算是受害者。不過,也是因為“那位”我才有理由去找千冬歲,我們才能發展成現在這樣。就算全世界都不接受我們也沒關係,就算這是亂倫也無所謂,因為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發覺自己的思考方向離主題越來越遠,夏碎立馬將思緒拉回來。

「嗯?你可以去問看看其他人,剛剛我跟歲在一起時沒仔細聽他們(其實是自己跟歲)在吵什麼,誰叫歲那麼可愛,聲音那麼好聽。」  白了一眼滿嘴弟弟經的夏碎,冰炎自經離開房間,往大廳走去。完全放任那名弟控在自己的房間內發春……不對,是發‘蠢’。  




後記: 羽落我真的沒有忘記這篇文,也沒有棄坑。 只是夏碎的個性跟羽落的個性差了十萬八千里般的遙遠,猶如太陽至冥王星那般的距離。實在是……有障礙啊~ 刪刪改改了好多次才生出這一點文,讓我好錯愕。 然後,羽落發現,我在剛剛貌似又不小心丟了一個夏千的坑進去了……而且那個坑,還不小心激起羽落那消失以久的寫作魂(?),讓羽落超掙扎是不是要在多想一篇番外,之前就有一篇是想寫然的愛子心切,然後現在卡住。現在或許又會多一篇因為愛上了。不過番外什麼的還是別抱太大的期望會比較好,因為那通常是曇花一現!(#那你還說!)如果真的有人要看,羽落會努力的將它們生出來!前提是靈感大神沒有離我而去的話……

而且羽落最近心情不怎麼好......

有點難以這樣的精神狀況想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5-6-16 16:24: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羽落晨星 於 2015-6-16 19:29 編輯

用手機果然比較難更文......居然給我吃空格!!

所以最後用筆電重新編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5-6-17 20:09:19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他們變動物喔
消失事應為怕嚇到漾漾吧
可惜漾漾因為然忘記他了
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5-6-17 20:25: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nana12 發表於 2015-6-17 20:09
冰炎他們變動物喔
消失事應為怕嚇到漾漾吧
可惜漾漾因為然忘記他了

下篇羽落還在努力中......                                                 不懂我為毛要要改劇情啊~  (#傷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5-8-29 23:12: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羽落晨星 於 2015-9-5 22:49 編輯

阿冰出現了,下一個應該換誰……?

這讓羽落好猶豫~  如果是喵喵的話,漾漾應該會被硬套上女裝……  如果是雞頭的話,漾漾會被強迫成為小弟,然後阿冰炸毛。

這兩個都很有看頭啊!((羽落自己覺得~  可惡啊!我沒事換故事人物設定做什麼?!根本就是自己找虐的啊!((生氣  不過,既然都挖坑了,就要填坑。把洞補起來!希望不會越補越大洞www  

接下來呢~是把脫序的故事拉回原案的後續,在不拉回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打下去了!

     章之五      消失的過往與迷途的羔羊   

   [……漾漾,你……是不是忘了我們……?]走在前面的千冬歲停下腳步,回過身,與我面對面。  

由於我們是在樓梯間說話,所以千冬歲的樣子有點居高臨下。

不過,與其說是樓梯間,卻又不怎麼正確。

因為千冬歲後頭,並沒有樓梯。而是一個樓層。

  [嗯。]對於千冬歲的問題,我無法否認。僅能以一個單音做為回覆。

因為其實我,……根本就不清楚他們是誰。雖然先前我有認出他們,但說真的對於他們,我只記得一個是弟控,一個是兄控。僅僅如此而已。

沒有更多的記憶。

但對他們卻莫名的熟悉,彷彿很久以前就認識。

  [是嗎……]此時,我在千冬歲的眼中,看到了名為失落的情緒。

原本有朝氣的雙眸,不知何時被失落掩蓋。

  [是的,對不起。這不是你…你們所要的回覆。]斂下眼,輕聲道歉。

忘了,是事實。

但,卻也是不珍惜的……證據。

不是早就發覺了嗎?他們眼中,看到我時,那表情,是喜悅的,是心酸的,卻也是……珍惜的。

他們珍惜著過往……珍惜著,我所遺忘的過往。

  [可是呢,過往是可以創造的。因為過往是由未來組成的,]而……未來,是由過往組成的。

抬起頭,輕輕的勾起嘴角。

淡淡的說出這句話。

我相信千冬歲一定聽的到。

  [嗯!] 千冬歲抬起頭,也對著我笑了笑。

對著遺忘過往的我。

  [既然如此,我先自我介紹。你好,我是褚冥漾。父親是然。]伸出手,看著千冬歲。

其實我超怕你把我的手拍掉的……雖然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但被拍掉心中難免會有疙瘩。

不過,千冬歲只是愣了一下隨即握住我的手。

笑著說  [我是雪野千冬歲,是雪野家族下一任當家,很高興認識你,以後我能叫你漾漾嗎?]

[當然,那以後我也叫你千冬歲?]

  [嗯!]

  [不過,原來千冬歲是日本人啊。]而且雪野這個姓……我記得父親有說過是貴族的姓氏,

同門的藥寺師也是。

就跟父親的姓氏“白陵”差不多麻煩。

但,雪野家族為什麼會出現在這當下僕呢?該不會是因為夏碎吧……?感覺真的很有可能。

  [啊!漾漾,我那個姓……]看千冬歲慌張的樣子,我大概知道他要說什麼了。

[我知道,我不會四處張揚的。]千冬歲從以前就很低調,這說出去想必會造成他很大的困擾吧。

……等等,為什麼我會知道他從以前就很低調?我明明……才剛認識他啊。

……更正,是才剛知道他的全名跟身世。所以我到底是怎麼知道的啊!?

[那,我們就繼續走吧。]聽到滿意的答案千冬歲說了一句讓我很想死的話。

還要走啊!剛剛不是已經走很久了嗎?!不是說我一付快死樣嗎?你真的不怕我直接倒地嗎? 去見那個光什麼神的。真的不怕嗎?!

  [在走幾分鐘就到了,一下子而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我還待在原地動也不動,還一付要我動我死給你看的壯烈表情,千冬歲好心的提醒我。

  [呃嗯。]順從的跟在千冬歲身後走,幾分鐘後,千冬歲將他身旁的房門打開,走了進去。

[千冬歲~你怎麼這麼久才來?漾漾呢?沒有跟你一起來嗎?]一個給人感覺是很可愛的女孩的聲音,從房內響起。

  這樣我到底要不要進去啊?  

[漾漾,不是在我後……等等,他在外面。]

  所以我應該要進去是嗎?

所以我真的應該要進去是吧?

是吧?

那我走進去了喔!

我走進去喔!

不要等等我走進去就馬上被趕出來,我會……我會馬上回家喔!

嗯?你問為什麼不直接打他們,而是回家?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打的贏那群怪物?!

就算我真的打贏千冬歲好了,我也會被夏碎直接幹掉的好嗎?!

他可是貨真價實的弟控啊!

而且如果傷到夏碎,還有個兄控要解決啊!

只要跟夏碎有關的事情,千冬歲就會爆發他的小宇宙(?),等級三連跳啊!

然後夏碎又會爆發自己的小宇宙(?),讓我直接掛點啊!

我還很愛惜我的生命,所以直接回家是最安全的。

  [漾漾,你到底要不要進來?]  耳邊傳來千冬歲催促的聲音,我連忙隨便應了一聲後,便走了進去。

然後瞬間被一個重擊,差點沒讓我吐血身亡,我是傷患啊!你們這樣攻擊傷患正確嗎?!我要投訴!

[漾漾~好久不見!!]  看著懷裡重擊我的……更正,是女生我茫然了…大姐你這樣隨便衝撞男生正確嗎?

我敢保證我現在絕對是臉色鐵青。

  [喵喵,妳…要不要先放開漾漾啊?我覺得他快死了…而且等等如果被剛好路過的……看到………。]千冬歲推了推那個從頭到尾都沒掉過的眼鏡,一臉義正嚴詞的跟喵喵說。

千冬歲,我很感激你救我,可是你那兩個消音的詞,很令我害怕啊!

  [喔,對欸!等等如果被看到那喵喵就會很對不起漾漾了。]說完叫喵喵的女生,放開了抱住我的雙手退了一步。

然後用一臉發現新大陸的表情看著我。

[剛剛喵喵都沒發現,漾漾現在變得好漂亮哦!可是臉色有點慘白。要不要去躺一下啊?]  聽到這句我立刻點頭。

經過那麼多快讓我吐血身亡(?)的事情後,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喵喵跟千冬歲在扶我上床後,就離開房間不知走去哪裡了。

  不過這樣也好,我需要一點時間好好的整理我的腦袋。

一堆亂成一團的思緒,那閃過的一小段回憶……。

我……

到底遺忘了什麼?

  不知過了多久,可能只有幾十分鐘吧。我睡著了。   



     (漾漾,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小女孩短短的手伸到我的面前。做出了打勾勾的手勢。

我怔怔的伸出了手,肥肥短短的。像小孩的手。

  這應該是小時候的喵喵吧?

打完勾勾後,小喵喵很歡樂的衝向千冬歲那裡。  

(千冬歲也來打勾勾!當一輩子的朋友!)喵喵做出打勾勾的手勢。

  (嗯)千冬歲也伸出手來回應。  

(萊恩也來跟喵喵打勾勾!當一輩子的朋友!咦?奇怪萊恩呢?)

(萊恩史凱爾,你給我把頭髮綁起來!你消失到哪喵喵不知道!)  

(……我沒有消失,我在喵喵前面。)藍色頭髮的小孩突然出現在我的身旁,稍微嚇到我了。


  打完勾勾後,我們還玩了一些遊戲。


像扮家家、木頭人……之類的。

  [漾……漾…………漾漾……]

  好像有誰在叫我?

是錯覺嗎?

可是我現在還不想起來……這後面好像會發生一件很重要的事,一個很重要的事……是什麼…?

  [漾漾,還好你終於醒了,不然喵喵就要拿……來把你砸醒了。]千冬歲一臉平靜的說出上段發言,但仍遮掩不了擔心的神情。


[……我睡很久了嗎?]我一臉呆滯的看向千冬歲跟喵喵的臉,一邊整理我那早已混亂不已的腦袋。


  [漾漾睡了很久!現在已經六點了。]喵喵看著我的眼神充滿著擔心。

  原本我睡了6個多小時啊……。  

扣扣,房外響起了敲門聲。

    [我可以進來嗎?]敲門的是夏碎

  [請便,夏碎是來找千冬歲或是喵喵的嗎?]  

[不,我只是來看看出褚你有沒有事而已。既然沒事我就先離開了。千冬歲和喵喵你們也去做自己的工作吧。冰炎那傢伙,等等好像會四處巡視哦。]夏碎的臉上依舊掛著那抹笑,淡淡的卻令人放心。


有種鄰家大哥哥的感覺,但還是比不上阿……,比不上誰?

我記得有一個人比夏碎更像啊!到底是誰?

  不管如何翻找記憶都找不到那個人……不,應該說,找到了,但卻看不清長相……。

等我回過神後,整間房間就只剩我一個而已。   








       後記:  喔齁齁,羽落終於生出這篇了。  其實我已經把原版的忘的差不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5-8-29 23:42:32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
不過冒昧拜託一下......能不能分段啊?這樣看有些吃力呢......
這樣看了有些暈暈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5-9-5 22:38:46 | 只看該作者
可以的,因為這次是用平板更文。不知道為毛會吃空格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5-9-10 23:39:39 | 只看該作者
唔噢噢噢噢噢噢噢好期待漾漾跟冰炎相遇後會如何!
應該不會馬上恢復所有記憶吧?
期待大大更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5-9-14 19:27: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會馬上恢復記憶,醬就沒梗了ww(一個虐阿冰的節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