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羽落晨星

[同人文] 《特傳同人》 美女與野獸 冰漾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5-5-13 21: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羽落晨星 於 2015-5-16 20:36 編輯
乏月音 發表於 2015-5-10 23:27
啊啊~不行漾漾好可愛……(鼻血

是說音可以叫作者你 晨星 嗎? (別裝熟


可以喔~〈笑
羽落我會繼續加油榨腦袋的!〈握拳

點評

您好,此回帖未達十五字之字數標準,請於七日內更正,未更正則刪除此帖,多數帖仍未更正則發出警告;若有任何問題,請短消給我,謝謝合作^^  發表於 2015-5-15 16: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13 21: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羽落晨星 於 2015-5-16 20:45 編輯
朢岄 發表於 2015-5-13 17:44
那個,,請問段落可以分清楚一點嗎?


好的!羽落會在下篇文章中改進,如果覺得羽落還有什麼地方要改進的請告訴羽落喔

點評

您好,此回帖未達十五字之字數標準,請於七日內更正,未更正則刪除此帖,多數帖仍未更正則發出警告;若有任何問題,請短消給我,謝謝合作^^  發表於 2015-5-15 16: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13 22: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雪珞櫻朔 發表於 2015-5-11 19:06
很好看!冰炎好萌!
期待後續!漾漾是男的還是女的?

嗯......目前羽落是將漾漾當男的在寫,不過後來會發生一點事,漾漾會變成女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13 22:34:46 | 顯示全部樓層
羽落晨星 發表於 2015-5-13 21:58
好的!羽落會在下篇文章中改進

加油大大!!支持你哦~坐等看文~((被打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16 20:4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更文呦─

其實羽落在星期四跟五時有打算更文,可是呢~所為一失足成千古恨,羽落我一個不小心失手,好不容易打完的文就消失了。QAQ

姆......對了,羽落從下星期開始就超有空的,所以更文的速度應該會變快。

以下正文


章之一  城堡


多年後,褚冥漾已成長為少年。然而也......徹底忘記颯彌亞這個人的存在。

少年擁有一頭黑夜般的墨色長髮,雌雄莫辨的精緻臉蛋,溫和似水的雙眼像是能包容世上一切所有,他的笑容

彷彿能治癒人心。照理說,這樣的少年應該已經和人締結婚約了。並非無人向少年提出要求,而是所有提出要

求的人通通被少年婉拒了。然後又默默的被然笑著拖去不知名的地方好好溝通。

「漾漾,你幾乎都把全鎮的未婚的女子跟男子都拒絕了,可以告訴爸爸是為什麼嗎?」溫和的聲音從背後響起,讓意識不知道是神遊去哪個國家的少年有些被嚇到。

「父、父親,那、那個,我、我......對不起。」褚冥漾回過頭看向然的眼神充滿歉意,但隨即又低下頭,像是害怕從然的眼中看到對他的厭惡或不耐煩的神情。畢竟,很少人會到現在都還沒與人訂婚,褚冥漾這樣算是少見的例子。

「漾漾不用道歉,這沒什麼好道歉的,等你找到你喜歡的人再帶給爸爸看就好了。」所以不要在露出那個表情了。好嗎?

然皺了皺眉,看向褚冥漾的眼神變得更柔和,心疼的摸了摸褚冥漾的頭。褚冥漾聽到後,輕輕的點了點頭,漾出一抹淡淡的笑。

「對了,漾漾要不要喝綠豆湯?」不想繼續在這個話題打轉,害怕褚冥漾會想起那件事,然不著痕跡的轉移話題,而褚冥漾顯然成功的被轉移了注意力。

「嗯,謝謝父親!」一聽到有甜食可吃,剛剛的憂鬱便一掃而空,彷彿不曾存在般。嘴角不自覺的上揚,露出了許久不見的開心笑容。

某兒控看到後便歡樂的進屋拿綠豆湯,背後貌似還出現了小花背景......。

父、父親,沒事吧......?褚冥漾帶著疑惑跟著然一起進了家門。


隔天

望著在廚房忙碌著的身影,褚冥漾出聲詢問了自己的父親「父親,我可以帶式青去森林走走嗎?」式青是某次然去城鎮的路上撿到的稀有幻獸。與其說是撿到的不如說是自己跟著然回來的。

「漾漾,要去森林嗎?」然放下手邊的工作轉身面對自己的愛子。在轉身的時候,意外看到從窗口閃過的黑影。

「可以嗎?」從褚冥漾有記憶以來然就不准他自己一人出去遊玩,褚冥漾面露不安的看著然,深怕又再度被拒絕。

然稍加思索後,才答應褚冥漾的要求「......好吧,可是漾漾你要小心不要受傷了喔。必要時可以把式青丟出去當擋箭牌。」

「真的嗎!?謝謝父親!不過我想應該不用把式青大哥丟出去當擋箭牌啦。」褚冥漾開心的抱了抱然後,便衝出家門,坐在式青身上,往森林走去。在快離開然的視線前,褚冥漾朝著站在窗邊的然揮了揮手,進入森林。

直到看不見褚冥漾的身影後,然步出家門對著空無一人的前院出聲「好了,你可以死出來了。」用與以往不同的音調,宛如黑暗深淵般冰冷毫無溫度,瞇起眼盯著前院的一角,那眼神彷彿就像要撕裂獵物的野獸般無情。

「嘖嘖,上一秒還是個好父親,怎麼兒子才剛走態度就差了這麼多?好歹我也有可能......不,是一定會成為您未來的女婿欸。」男子毫不在乎然那要將他碎屍萬段的表情,自顧自的說而臉上依舊掛著那虛偽的笑。

「呵,你少作白日夢了,我是絕對不可能把漾漾交給你的!」然看男子的眼神,又冰冷了幾分。

「是嗎?那......如果,我把那件事跟漾漾說呢?把颯彌亞那件事跟漾漾說後不知道他的表情會是如何?還有他最喜愛的父親已為了不讓他受傷為由,所以自私的讓他遺忘以前的一切。遺忘了那他最愛的人......說到這個我可得感謝您了,若不是您讓他一忘了他。我也不可能能跟他像現在那麼好。呵,真期待。」男子臉上的又加深了幾分。

然握了握拳,硬是將怒火強壓下。「你敢!」

「只要能得到漾漾我有什麼好不敢?你說是吧。」語畢,男子緩慢的離開小屋,消失在小路上。

另一方面

呼嘯而過的風,吹動著那夜空般的長髮。騎著獨角獸,在森林裡奔跑是一件如此幸運與美好的事。但對褚冥漾來說卻是要死了這三個字!「式、式青,慢點啊......會、會掉下去的!」褚冥漾死命的抓著式青的鬃毛就怕一個不小心掉下去。

『大美人是不等人的!』丟下這意義不明的話後,式青繼續加快速度,往森林深處奔去。

就在褚冥漾快從他背上摔下去前,式青突然一個煞車,褚冥漾瞬間從馬背上往前摔。撞上了一個做工細膩的城門。

「......好痛......式青,你幹嘛啦!快痛死我了」摀著受創的頭褚冥漾淚眼汪汪的從地上爬起來。

一起身,褚冥漾身前的城門緩緩的打開。溫和的男性聲音隨之響起「歡迎您的到來,吾等已在此恭候多時。褚冥漾小姐。」不論是我們仰或是他,都已在這等你許久。

褚冥漾身旁的式青激動的在他腦中大叫『大美人!!』

愣了兩秒才反應過來的褚冥漾,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你已經變態到光聽聲音就知道那個人是不是美人了!?』跟『連聲音都沒聽到就知道這裡一定會有美人了!?』完全無視......更正是沒聽到,那人說的“小姐”一詞。

看著敞開的大門,褚冥漾有股異樣的熟悉感,但他很確定自己並沒有看過這棟建築。

「褚,你不進去的話我就自己進去了!」看向不知道什麼時後變成人形的式青,褚冥漾輕甩了一下頭,跟著式青一同進入了那城堡中......。


後記

其實羽落上次發的太趕,然後就忘了要打這個,嘿嘿〈#被打
第一篇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像是學長他媽跟漾漾的性別問題,羽落要再次強調漾漾是男的啊~所以嚴格來說冰炎你是不能把漾漾娶回去的!〈#指冰炎
〈冰炎表示:我說可以就可以,你敢有意見?〉

是說,不知道羽落這樣分段可不可以?如果不行羽落會再改進的!所以希望大大們繼續支持羽落!〈笑

再來就是要讓漾漾跟冰炎相遇!!看看人家漾漾都殺到城堡了,不給他們相遇是要怎麼寫下去!不過羽落有點想讓他們一直擦身而過。〈#被打

各位可以猜猜出聲的是誰!!但猜對沒獎品~〈#被圍毆

喔喔,差點忘了。歡迎各位大大加羽落好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16 22:1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好可愛喔喔喔!
雖然說我有點看不懂
不過寫的很好喔!
呵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16 22:28:2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不會闖進冰炎他家了吧!我猜那很欠打的人一定是安地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16 22:3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洛目默炎 發表於 2015-5-16 22:18
漾漾好可愛喔喔喔!
雖然說我有點看不懂
不過寫的很好喔!

謝謝,如果真的看不懂的話可以發訊息給羽落!羽落會在不洩露劇情的情況下,幫您解釋!〈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16 22:3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意外的話,羽落明天會更文喔~會考考完後羽落一整個超有空!所以會不定期更文或挖新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16 22:4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羽落也是國三生呀!
沒想到羽落竟然能在百忙之中來更文,郁真的好感動啊!(揮灑淚水)
原來有很多"男"人要跟冰炎搶"老婆"呀!
是說那個白目的男人是安地爾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