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羽落晨星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同人》 美女與野獸 冰漾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5-5-16 22:49:58 | 只看該作者
這類型的文果然會埋許多的伏筆阿~~
期待下篇喔~
非常期待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5-5-17 17:01:03 | 只看該作者
愛郁 發表於 2015-5-16 22:47
原來羽落也是國三生呀!
沒想到羽落竟然能在百忙之中來更文,郁真的好感動啊!(揮灑淚水)
原來有很多"男"人 ...

因為昨天剛好有空所以就把文PO出來了(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5-5-18 18:47:27 | 只看該作者
補文

這是羽落前天說會考完會PO的文,昨天考完,才剛吃飽飯就被拖出去做甜點。(所謂的意外)

做完甜點,(羽落在做甜點時有抽空回各位大大在這篇同人文PO的文)又被拖去運動。(羽落太胖了,身高不到160差不多159那附近,體重就快50了,在不運動會肥死!)

然後羽落回家就在床上掛掉了。




章之二 狐狸


「式、式青,你剛剛有沒有聽清楚那個聲音說了什麼?」褚冥漾拉了拉式青的衣角,弱弱的出聲。

「有啊。那個大美人說『歡迎您的到來,吾等以在此恭候多時。褚冥漾小姐。』

不過褚你認識那個大美人怎麼都沒告訴我!」褚冥漾看了眼滿腦子都是大美人的式青,無言。
「......等等,他說的話再說一次!你說他叫我什麼?!」他剛剛是不是叫我小姐!告訴我那只是我不小心耳誤聽錯......!

「大美人叫你褚冥漾【小姐】」式青刻意加重了小姐那兩個字,果不其然看到褚冥漾的臉色瞬間黑了。

「......靠!」老子是男的啊!小姐個屁!老子有很像女的嗎!?父親的頭髮也是長的啊,就沒見人叫他女的!為什麼我就三不五時被叫小姐!我是哪一點像男的!告訴我啊!混蛋!

不過為什麼這裡這麼黑?

褚冥漾才剛想完,整個大廳的電燈瞬間全亮。讓褚冥漾好不容易才適應黑暗的眼睛,來不及反應而閉上。式青一個閃身站到幕前算是瞎子一枚的褚冥漾身前,式青會這麼做並不是因為突然良心發現要保護褚冥漾,而是在進入森林前,白陵然在式青腦中說了句『要是你敢讓漾漾受傷,你就準備跟之前和漾漾告白被拒絕的人那樣,被......給......。那麼漾漾就拜託你了』然在那麼說的時候笑得非常燦爛非常無害。

所以為了自己的小命著想,式青就只能像現在這樣擋在褚冥漾的身前。「真的非常抱歉,嚇到您們了。」溫和的男聲再度響起。

看起來褚的眼睛應該已經適應了亮光,式青利用眼光餘角確認一下褚冥漾的狀況。

瞇起眼看向眼前擁有動物耳朵及尾巴看似是狐狸尾巴的男子,式青收起玩味警戒的盯著他。

緩緩的出了聲「你是誰?為什麼知道我身後那男孩的名子?」

「他是吾等之主所認定之人。」男子笑著回答式青的問題。

待在式青身後的褚冥漾,看著狐狸男子越看越覺得眼熟,似乎在某個地方見過。

他好像叫......「夏碎先生......?」褚冥漾愣愣的吐出這幾個字,雖然聲音小但卻清楚的傳到在場每個人的耳中。

「是的,請問有何吩咐?」狐狸先生......更正,夏碎臉上的笑容又加深了幾分。不同的是這次這個笑容是夏碎發自真心的微笑。

聽到褚冥漾正確的叫出身前男子的名子,式青才退到褚冥漾的身旁,但卻沒因此而放鬆。畢竟剛剛褚冥漾在叫男子的名子時有些許的遲疑。

「對了,褚冥漾先生您們遠道而來想必累了吧。我立刻請人準備房間,讓您們休息。」明明是疑問句卻帶著不容拒絕的意思。

夏碎才剛說完話沒多久,褚冥漾與式青就看見不遠處有個人影朝這裡前進。


後記

這篇讓然展現了一下,愛子成癡的程度。(感覺已經病入膏肓無藥可醫了)(式青:大美人好可怕啊~)

然後正牌男主角依然沒有現身(漾:我才是男主角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5-5-18 22:05:20 | 只看該作者
更文

這篇是漾漾視角哦~~羽落今天一次榨出兩篇然後兩篇都超短的(被踹

第三章  昔日朋友=兄控?

隨著距離越來越短,人影越來越清晰。起初我只看到那人影短短的頭髮隨著奔跑的風輕輕的盪著。

像夏天偶爾被風吹動的風鈴般小小的晃動。

轉眼間,那人影已經到了夏碎先生的身旁。

「哥!你的身體剛好,不穿外套就出來會感冒的......(以下省略999個字)」

這人怎麼跟我小時候認識的某位兄控一樣......?滿腦子都是哥哥。而且重點是為甚麼我覺得這人跟千冬歲長的超像!?差別只在於這人有跟夏碎先生相同的狐狸耳朵跟尾巴,而千冬歲沒有。

「歲,哥哥的頭有點昏。」我是不是看到了那個長得像千冬歲的人他頭上的耳朵跟屁股那的尾巴下垂了......?

等等剛剛夏碎先生是不是叫那男孩“歲”?我記得“歲“這個字不是夏碎先生在叫千冬歲時會用的嗎?該不會他是千冬歲吧!看看那眼鏡,再看看那張與夏碎先生相似度快破百的臉。這根本就是千冬歲啊!

「你是......漾漾?」看向不知何時結束哥哥經的疑似千冬歲的男子,我愣愣的點頭。

「真的是漾漾!我剛還以為是要來拐夏碎哥的女人。」......我該慶幸你認出我了嗎?而且為什麼你在說後面那段話時,臉部表情猙獰了一下!那些來找夏碎先生的女生到底被你怎麼了!?

「不過漾漾你現在真的很像女生。」

「歲也這麼覺得吧,褚冥漾先生真的很像女孩子。」

靠,老子是男的!不要動不動就說我是女的!

「夏碎先生,不用對我用敬語沒關係。」

你家千冬歲在瞪我了啊!我還想多活幾年,不想這麼早死啊!而且你那樣講話我超不習慣的!

「我知道了,那我就像以前那樣叫你褚了。」夏碎先生對著我笑了笑

「嗯。」之前好像也有個人這樣叫我。不過,是誰?為什麼我會想不起來?好奇怪。到底還有誰會那樣叫我?“他”好像對我很重要。但,為什麼會想不起來?

「歲,你先帶褚跟式青先生去房間休息好了。褚他的臉色有點糟。要是被他看到的話......」夏碎先生看著我微微皺著眉。

等等大哥,你把話說完啊!那個“他“是誰啊!?為什麼講的像事我會死翹翹一樣啊!而且我的臉色有很差嗎?

看了看千冬歲,千冬歲也皺眉。


在看向式青那,式青用一臉向是看到鬼的表情看著我。你他媽我是有多難看啊!

『褚,你的臉色白的跟鬼差不多。』......

隨後,千冬歲便拉著我跟式青上了樓梯。

後記

羽落真的是一直不讓正牌男主角出場~~(#被圍毆

阿冰啊,看來你出場的時間會一直一直往後延哎~(#被揍

阿冰出現後文應該有機會增加

然後關於這篇是HE還是BE的問題羽落到今天才想好(#喂

這篇是HE哦~(羽落哭點超低要打BE可能打到一半就自己哭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5-5-18 22:26: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你給我死出來啊啊啊啊啊!在不出來我就把漾漾拐走喔!萬歲這篇是 HE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5-5-19 20:27:54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5-18 22:26
冰炎你給我死出來啊啊啊啊啊!在不出來我就把漾漾拐走喔!萬歲這篇是 HE文~~ ...

歡迎拐走漾漾~~((大誤

阿冰預計下篇會出現,在不出現這文就寫不下去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5-5-19 21:53:25 | 只看該作者
羽落今天不會更文喔~~

今天在學校時忘了想阿冰那的劇情,之前是全手寫在筆記本上然後在打上來。之後再加些或改些劇情進去~
所以很少有靈感枯竭症候群(?)

因為這樣羽落只好開始壓榨從會考完就完全停止運轉的腦袋。不過很明顯的他的運轉真的有待加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5-5-22 14:40:35 | 只看該作者
HE萬歲萬歲萬萬歲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好想看看冰炎長什麼樣子www冰炎你快出來!你的美人在等你呢www(#
大大更文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5-5-22 19:16: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雨瑞 發表於 2015-5-22 14:40
HE萬歲萬歲萬萬歲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好想看看冰炎長什麼樣子www冰炎你快出來!你的美人在等你呢ww ...

羽落就是卡在冰炎跟夏碎的腹黑大戰##(羽落腹黑有障礙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5-5-22 21:29:09 | 只看該作者
冰炎趕快出場吧~~
好想知道然看到冰炎的反應是啥喔!!
不會是~一刀給他劈下去吧~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