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夢貘輓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刺客好忙】不重要的事物-終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4-8-28 13:01:08 | 只看該作者
呃…就這樣讓他們兩個去騙錢嗎?

雞母蟲聽起來就好噁(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4-8-28 13:25:50 | 只看該作者
金母蟲什麼的……唔……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在害怕(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4-8-28 13:40:47 | 只看該作者
我才不會告訴你我看到粗大的肉色物體時想歪了><
結果居然是雞母蟲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4-8-28 14:00:02 | 只看該作者
雞母蟲很噁心阿我超討厭多腳又肥肥軟軟的東西了OAQ!!
蠱什麼的好可怕阿(不對你搞錯了
形容詞都用的極其囂張卻非常貼切這是為何呢XDD
恭喜夢醬又一更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4-8-28 23:04:23 | 只看該作者
話說今日論壇崩潰好久呀,,
等到現在才進得了。

雞母蟲嘔心呀= =
是說我最害怕蟲了。
前幾天竟然有只小強飛進我家,
抓不了害得我不敢去睡呀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4-8-28 23:11:52 | 只看該作者
番外  沐祁 - - 初始

三月初春,斯亞爾維的一個小村莊的春農節,每家每戶的農民都會準備種子植物來奉獻農業女神,舉行三日三夜的祭典是當地小村莊最熱鬧的節日之一。

某個寂靜的小巷裡,一個黑髮的小女孩憐惜的幫著一隻受傷的小貓包紮傷口,「花花師兄,這隻貓會沒事的吧?」

「嗯,會好的。」奇玉笑著摸摸小女孩的腦袋。他也不計較小女孩這樣叫他,已經習慣了,他的小師妹就是這樣,一根勁傻氣傻氣的。

小女孩有著東方人的臉孔,不像北方人那般精緻。

沐祁很快整理好心情,收拾好醫具,一下跳上奇玉的背,「駕!花花師兄,我餓了,駕!」

奇玉無奈的接住了她,向巷子的出口走去。

「師兄,把你的銀針給我吧。」

「你想得美。」

「為什麼......」

「給你就不知掉去那裡。」

三月的天氣還很冷,但吹的來的風卻很舒服。

熱鬧的祭典吸引了很多外地旅客,路上人來人往。農民們忙著祭典的事兒,商人叫賣的叫賣,小孩們領著小零食在街邊玩著,在一邊傳來吟遊詩人的歌聲,令整條街道變得溫馨。

奇玉和沐祁是三年前從外地來到這條小村莊的外人,那時發生瘟疫,他們剛好來到這裡。沒人知道他們為什麼來到北方,奇玉只笑著說要來行走天下。一名小小的醫師帶著一個小女孩,大家也知道當中一定有故事。

奇玉年紀輕輕就成為醫師,還把當地沒法醫治的瘟疫醫好,村民也很歡迎他們。

沐祁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奇玉行醫時一般都會在身旁當打手。別看她小小隻,她可厲害呢。

曾經她的朋友被人欺負,她就一腳闖進小混混的家裡,只見她出手迅捷,三指勾住那人的手腕,一扣,一擰,只聽到輕微的卡察和一聲慘叫倒地。從此,沒人敢招惹沐祁和欺負他的朋友。

「不要招惹沐祁生氣,她會把你全身的骨頭都拆開,令你生不如死。」這句說話就是這樣來的,當然這只是誇張的說法。但是沒人知道在未來的某一天有位仁兄還真的被她拆開全身的骨頭,這只是後話了。

沐祁吃得飽飽,亨著歌兒,牽著她的花花師兄走出飯店。不料被剛剛進人的胖子撞倒。

「哎喲!」胖子大聲叫喊,「你怎樣看路的!哎喲,我好痛。」

「哼!明明是你撞過來的,你這麼多肉也撞不痛你吧。」沐祁紅著臉說道。

「你.....你....你....」

「你什麼你,一個腦殘。」

突然,沐祁靈光一閃,揚起了一個笑容。

奇玉看見她的笑容鈍時無奈,因為那個人要倒霉了。

「哎呀喂,還真有病的,真臭。」沐祁驚訝地望向胖子的下身,「你尿褲子了。」

只見胖子的褲子竟然突然濕了,地上漸漸形成一灘水,還聽到水聲滴答的在響。

「真的尿褲子。」有人忍不住開口說道。眾人也笑得說不出話來。

胖子發現這個狀況傻眼了,到底發生什麼事,紅眼的望向沐祁,一定是她弄的鬼,也來不及斥責沐祁,趕快地走出店子,向家裡跑去。

眾人看完戲,一個個的回去做自己的事。

可是沒人知道,一場轟動整個斯亞爾維帝國的事,即將走向這條村子。

=================
這就是沐祁變態之路的開始,
後面大家自行腦補吧,
這就說明了她銀針和那段拆骨說話的由來。
我只寫出這麼多了,
不會寫文呢~~~~~
希望大家喜歡沐小祁這孩子吧。

論壇崩了,
等了一個下午才能把文放上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14-8-28 23:32:11 | 只看該作者
崩了一下午我也崩潰了(#

肉色雞母蟲感覺好獵奇嗚呼呼ww
沐祁這孩子好可愛啊邁向變態之路什麼的(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4-8-28 23:56: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春日果果 於 2014-8-28 23:59 編輯

第一次碰到崩潰嚇死我也!QAQ急死我了

前一篇有我的名字耶!(#緋紅,我是壞人嗎?壞笑XD
欸不是委託人嗎?

沐祁的變態成長史?(#啥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4-8-29 00:28: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風之歌 於 2014-8-29 01:08 編輯

其實那時候靈感滿滿呢,
只是不知道怎樣接,
這就結束吧,
我怕再寫就不知道寫出什麼來了。
那時候還不會撿內臟呢,
小小的惡作劇一下,
很喜歡點穴的,
令人尿褲子放屁什麼的不是難事。

話說真的n年沒寫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4-8-29 11:06:24 | 只看該作者
番外--那天

我來跟個風?((被打
我也來寫寫我家的番外ww

────正文開始

   緞菲斯在街上走著,不過今天比較不一樣,他沒像平常一樣做生意,而且身邊還多了一個人。

「欸欸~走快一點啦~」琉紫芸轉過身來,不滿的說著。

「真是的...那麼急幹嘛阿...」緞菲斯悠閒的走著,絲毫不理會友人的叫喊。

「什麼阿!是你說要出來逛逛我才陪你出來的欸。」琉紫芸說著,琉璃色的眸子盯著緞菲斯。

「嘖...那也不用那麼急吧...」走上前彈了琉紫芸的額頭一下。

「欸!很痛欸!」走到緞菲斯的身旁,琉紫芸鼓起腮,那可愛的模樣讓經過的人都不免多看了一眼,可惜緞菲斯不吃這套。

誰叫你老是催催催的....囉嗦的要死...緞菲斯想著,但沒將話說出口,因為他了解與他同行的這個女孩聽到後一定會氣的一直吵。

最近老是在做生意,也沒什麼好玩的事情,所以緞菲斯想出來放鬆逛逛,但又因為自己一個人不好玩所以才約了自己多年的好友,也就是琉紫芸出來,只不過沒想到琉紫芸會那麼期待就是了。

當初被丟在溝街時,他就知道了他的父母不會再來找他了,他學會了自力更生的技巧,但是年幼的他比不上那些陰險狡猾大人,所以也有碰壁的時候,在那時對他伸出手的人就是琉紫芸.......

這次死定了......看著身上的傷口,這是緞菲斯唯一的想法...不斷流出的血彷彿在嘲笑著緞菲斯的沒用一樣,這時緞菲斯才十歲。

半躺在地上的緞菲斯閉上眼睛,只想著希望能趕快死掉,經過的人看到緞菲斯的樣子後,有一點良心的還會再多看一眼;在溝街呆久了的人連一眼都不願意看像緞菲斯,彷彿看到他就會感染到什麼急病似的。

「欸,你在這裡幹嘛阿?」這時走到緞菲斯面前的是一名十歲的少女,琥珀色的眼睛羽琥珀色的頭髮、身穿著白色的裙子跟琉璃色的外套,衣服乾淨的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看起來就像是出於泥而不染的樣子,不免讓人認為是非溝街的人民,但是黑色的靴子仿彿踩著溝街老鼠的血,黑的不可思議,但是憑少女的體形看來,他應該是賤踏著那些死去之人的血而來的,至於是否是少女殺的,無法斷定。

睜開眼,緞菲斯看著眼前的少女,「......滾。」厭煩的說著,緞菲斯又闔上了眼。

「怎麼這樣說啦......我可是好心問你的欸。」琥珀色眸子的少女說著,不滿的嘟起嘴。

「閉嘴,很吵,你就讓我安靜的死也不行嗎?」緞菲斯口氣很差的說著,連一眼都不願意再看向琥珀色眸子的女孩。

「不行,我不喜歡有人死在路邊,那種味道很討厭。」琥珀色眸子的少女說完,拿出了一個東西。

「...靠!你拿什麼!」聽完琥珀色眸子的少女的話,緞菲斯突然有種不想的感覺,所以他睜開眼睛後看到眼前少女拿的東西,順口罵了出來。

「欸?有什麼不對嗎?」琥珀色眸子的少女看著緞菲斯,不解的問著,而她的手上拿著一條蛇。

「什麼對不對阿!妳是要幹嘛!」就算緞菲斯想要趕快死掉,但是他不想被蛇咬死阿!

「那...要怎樣治療你才對阿?」少女琥珀色的眸子眨呀眨,彷彿認為她做的是對的。

「你...算了......」緞菲斯放棄與眼前的少女對話,用蛇治療是哪招阿!

「欸欸~那到底要怎樣啦~」推著緞菲斯,少女問著。

「不要推!很痛!」緞菲斯大吼,第一次看到那麼白癡的人。

「欸...可是.......」少女還想說什麼,可是嘴巴被緞菲斯捂住了。

「夠了,不要再說了...你要治療我的話拿繃帶就可以了好嗎......」緞菲斯說著,接著倒回去,有種拖力的感覺。

這傢伙是怎麼回事阿.....看著少女跑去拿繃帶,緞菲斯無力的想著,他第一次在溝街見到這種女孩,溝街裡會幫助人的根本是稀有物種,不,根本是絕種了才對......那傢伙是外星人嗎...?

後來緞菲斯知道那個琥珀色眸子的少女叫做琉紫芸,是溝街的異類,不喜歡殺人。

「欸欸~你在恍神什麼阿~」琉紫芸在緞菲斯眼前揮了揮手。

「阿?沒事......」緞菲斯從回憶中醒來,說著。

「真的嗎.....算了,我們去吃東西吧~肚子餓了~」琉紫芸說著,指了指某家餐廳

「......好吧」緞菲斯知道自己一定抵不過友人,所以連拒絕都省了。

「太好了~」琉紫芸聽到緞菲斯答應後,開心的往餐廳跑。


──
我承認這篇打得很爛((抹
我的腦袋不好@@
←表示作者腦袋已空
完全想不出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