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自幻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幫忙填一下人設吧~~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4-4-14 23:55: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4-15 05:23 編輯

90# 羅爾威格達斯


呃...我的好像也是烙洛長((本來就是!
但這關西到大大以後好寫文
所以才會落落長((是說落落長這詞好像是台語


>>幻

大大我的人設只差補充的地方其他都好了
你可以去看看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的?

朝陽與鳳鳴鶯的種族我想還是改一下好了
我把他們的種族改成純血的
還有我把鳳鳴鶯變成了傀儡皇帝的續懸啦!((人生真是可悲((有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4-4-14 23:57:34 | 只看該作者
91# 許嘉馨


哈哈xd
現在回來發現很多人在徵人設
然後大家都希望很詳細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一種風潮?
雖然我也寫很多字xd

晚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發表於 2014-4-15 01:37: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沉默的蝴蝶〃 於 2014-4-15 21:03 編輯

看到感興趣的職位ww
所以來填單子XD

名字:樓宇瓊
所屬:東方
國家:滄閔
職業:仙人
種族:麒麟族
性別:男
年齡:外表年齡22歲,實際年齡不可考
外觀:
銀白色長髮,喜愛隨意綁個低馬尾在身後
金黃色眼瞳,眉宇間有個藍色印記
素愛白色無袖唐服、長褲,習慣穿黑色功夫鞋,但更愛赤著腳
個性:隨和到隨性的地步,討厭約束,喜歡孩子,卻討厭別人黏著,面帶微笑卻讓人感覺難以親近的類型
武器:用不完的符紙,中國笛
特殊能力:
擅長輔助型符咒,吹笛擾敵(須注入力量吹奏才有此效果)
降生時便帶著雷火,能焚燒萬物(只會在怒極或情緒極度不穩實才會出現)
特殊喜好:小酌、吹笛、旅行
與誰的關係: ((這個給樓主填w
補充:
((等默默想到在補...((倒

明天在來補齊((抹臉攤屍

頁面跳掉是哪招QQ

外表如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4-4-15 03:49:54 | 只看該作者
幻∼我來了(?
感謝妳讓我填那麼多角色XD因為看到幻的人設帖好像有點微妙(?
而且想說看到很多國家的皇族都是很特別的種族
所以來放個人族平衡一下囉ww希望幻不介意(?
設定是有點日本+中國的設定,因為說到東方就想到這些了XDD
主要就是國王+皇后+雙胞胎王子+年幼妹妹的組合!希望幻會喜歡∼
如果有覺得不好的地方幻就盡量改囉XD因為不清楚幻想要走哪個風格,所以把人物能力設定的比較平常一點(?,畢竟如果是王族的話大概不太需要強可以毀天滅地的能力,畢竟有很多人、家族效忠於國家嘛ˊˇˋ我是這麼覺得的啦(?
基本上只設定了會武功、劍術等等的能力,魔法什麼的我不在行啊XD而且畢竟是人類嘛(?
所以就稍為在公主和王子身上設定了點跟心靈方面的能力
像是雙胞胎的心電感應、還有公主能稍為察覺人心的能力,如果幻喜歡這種設定的話可以把他們的能力設定的強一點!
跟心靈有關的能力什麼的超想要的啦!

名子:宇都宮 葉
所屬(東/西/中央):東
國家:水凌
職業:國王
種族:人族
性別:男
年齡:40
外觀:黑色長直髮束在腦後,黑色瞳孔,身材高瘦。
個性:對自己孩子有點嚴肅,相較於皇后是屬於不愛笑的人,但是有時看著自家孩子們玩耍的模樣會露出溫柔的微笑,因為只有皇后看過,所以很多人認為國王不愛笑。對國政採取恩威並施,不喜王公貴族囂張跋扈的模樣,對於貪污的官員會嚴懲。討厭貴族子弟整日紈絝不恭、不事生產的模樣,一直在想辦法讓那些貴族子弟乖乖去工作。
武器:武士刀
特殊能力:無。
特殊喜好:喜歡各國各式各樣的酒,通常淺嚐,不會喝到醉。
與誰的關係:無
補充:無


名子:宇都宮 冬花(原姓:島津)
所屬(東/西/中央):東
國家:水凌
職業:皇后
種族:人族
性別:女
年齡:37
外觀:金色長髮藍色眼睛(頭髮盤起來),儀態端莊,和善的笑著。
個性:對待孩子們相當溫柔和善,是個很溫和又善於傾聽的母親,但是生氣起來很可怕。母儀天下,對全國人民的生活和教育很重視,對於孤兒院失去父母的孩子們更加憐憫,一個月會去探望孤兒院的孩子們三到四次。對丈夫相當尊重,基本上不會干涉國王決定的政策,但若政策會影響到人民的生計的話就會變得相當固執,認為國家最重要的就是人民。
武器:擅長舞扇,一紅一紫的兩把扇子是隨身攜帶的防身武器,扇緣有到勾的利刃。
特殊能力:無。硬要說的話就是人們看到她的笑容會不自覺的放下所有防備心,對人的笑容很真誠,讓人能夠信任。
特殊喜好:插花和舞扇
與誰的關係:無
補充:父親是東方人,母親是來自西方的人,金髮藍眼也是遺傳自母親。父親是水凌國商人,母親則是西方某國的貴族,家中相當重視禮教。


名子:宇都宮 汦
所屬(東/西/中央):東
國家:水凌
職業:王子(大王子)
種族:人族
性別:男
年齡:18
外觀:黑色短髮,藍色眼睛。
個性:沉穩、穩重,非常喜歡讀書。特別喜歡風景遊記方面的書本,希望能夠到世界各地看看,開拓視野。愛護弟弟妹妹們,對父母很尊重。父母沒空時會接手教育弟妹的責任,但是弟妹們覺得汦的教育方式和思想太過古板。
武器:雙手劍。
特殊能力:兄弟倆一起時默契很好,若兩兄弟一起用劍攻擊,很少人能夠打的贏他們倆,雙胞胎的默契和第六感異常的強烈。
特殊喜好:喜歡收集書本,特別是相當稀少的書本,越想收集到。
與誰的關係:和 宇都宮 洌 是雙胞胎兄弟 
補充:無


名子:宇都宮 洌
所屬(東/西/中央):東
國家:水凌
職業:王子(二王子)
種族:人族
性別:男
年齡:18
外觀:金色短髮,黑色眼睛。
個性:開朗、活潑,喜歡到處跑跑跳跳,一刻也閒不下來,不喜歡讀書但是皇家的老師曾說過:「洌王子有著不輸給汦王子的才智,只可惜洌王子不喜歡讀書」。最怕哥哥的碎碎念攻擊,但是每次都只能乖乖坐在位置上聽哥哥的教誨,有時候會聽到睡著,汦最後只能無奈的笑著把洌叫醒,然後不知不覺就原諒他了。
武器:雙手劍。
特殊能力:兄弟倆一起時默契很好,若兩兄弟一起用劍攻擊,很少人能夠打的贏他們倆,雙胞胎的默契和第六感異常的強烈。
特殊喜好:喜歡收藏各式各樣的武器,會很多武器,但是最常用的還是雙手劍。
與誰的關係:和 宇都宮 汦 是雙胞胎兄弟
補充:無


名子:宇都宮 霓
所屬(東/西/中央):東
國家:水凌
職業:公主(小公主)
種族:人族
性別:女
年齡:6
外觀:金髮藍眼,喜歡母親幫她綁雙馬尾,矮小的身材,可愛的笑容,備受疼愛。
個性:愛笑、喜歡惡作劇,最常和洌哥哥一起跑來跑去到處玩,和洌哥哥一起惡作劇被汦哥哥發現後,正要被罵的時候就會藉機逃跑,留下洌哥哥一個人被罵。雖然愛惡作劇但心地並不壞,喜歡和母親一起去孤兒院探望孩子們,在孤兒院交到很多朋友,因為覺得貴族的孩子太做作和虛偽所以特別喜歡孤兒院裡善良、沒有心機的孩子們。
武器:無
特殊能力:似乎能感覺到別人情緒的波動,很會察顏觀色。
特殊喜好: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裝飾品,尤其是用來綁頭髮、裝飾頭髮的東西。會把別人送給自己的東西收起來拿去送給孤兒院的孩子們,很喜歡孤兒院的孩子們。
與誰的關係:無 
補充: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4-4-15 05:49: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闇夜之姬 於 2014-4-15 10:13 編輯


雖然是我自己打的

但看到秧鉻想把兩人壓身下心情還是好微妙喔wwwwwwww

我可以把維瓴改成戈裴以嗎?

把兩個美人壓身下<<<




國文課太無聊畫了孩子們的關係圖ry






94# 茹茹


大大填的好平均ww

水凌終於有王了∼(歡呼

人類只需要一顆拳頭打遍天下無敵手就好……咳、是精湛的武藝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樓主| 發表於 2014-4-15 15:52:58 | 只看該作者
6# ambercatfish


澄~~

你的街頭藝人是做什麼樣子的事情呢??

跟動物一起表演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樓主| 發表於 2014-4-15 16:01:03 | 只看該作者
12# 銀露


這位親愛的大大~~

那個....

天使是無性別的阿~~

天使只能跟天使喔!

不能混天使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樓主| 發表於 2014-4-15 16:02:37 | 只看該作者
15# 月之姬


月~~

那個...

可以補充蛇族的介紹嗎??

這樣比較好形容...

感恩~~(跪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14-4-15 16:06:3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闇夜之姬 於 2014-4-15 16:51 編輯

97# 自幻


幻幻你怎麼現在才回挺前面的ww

已經第十頁了吶(望

我畢冊(?)快畫好了ww

青樓的名字要妳想還是我想?

然後我戈雁(?)還沒打完又冒出了【莫阨里科→戈裴以←秧鉻】了ry

有空要挑戰瓦維(??)H wwwww

孩子們娘的第一次(##)就交給你們了!!!(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樓主| 發表於 2014-4-15 16:28:14 | 只看該作者
21# 月之姬


月~

天使族是無性別的喔!

他們是無性生殖(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