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64|回復: 44

[同人文] 漾漾的後盾(第二人生篇) – 後盾5 – 維瓦爾&蘭卡(萊卡)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3-11 23:36: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oura 於 2014-3-19 11:07 編輯

我看了風且停住大大的〝漾漾的後盾〞(特傳版)之後,就一直在想看第二人生篇了!所以試打了一下…
白目A最初欺負漾漾,然而眾後盾們如何找白目A麻煩的故事,請看原版的漾漾的後盾

漾漾的後盾(第二人生篇) – 後盾1 - 西亞(格里西亞)篇

今天的白目A再次在學院中尋找褚冥漾,因為他認為之前一切的惡運始源於咱們可愛的妖師小朋友。
「你就是那個〝欺負〞褚冥漾的A同學?」難得一個人的西亞(格里西亞)優雅地走到白目A的面前
「太…太陽殿下您不覺得妖師是這世上最不應該存在的嗎!?」白目A驚訝地說,依照他收集回來的情報來說,西亞(格里西亞)是和不可能和妖師有交集才對!
「他是我學弟,作為學長的…你覺得我該怎樣處理這件事呢?」西亞(格里西亞)繼續微笑著說,但手上已經拿著月彌將軍化成的劍。
「…不…不就是要…要滅掉那個妖師嗎!?再者有妖師作為學弟會令太陽殿下您有生命危險的啊!!」白目A說著說著,終於忍不住大叫了出來
『小少主,這個人真的很白目啊!』蒂璉將軍忍不住在西亞(格里西亞)的體內吐糟說
『而且很需要接受教訓呢!』句芒也以看雜魚般的眼神盯著
『沒錯。』月彌將軍也點頭(?)同意
「…妖師有得罪你嗎?」西亞(格里西亞)瞬間燦笑,直接揮了一個劍氣把他打飛,然後追加了N個光屬性魔法把白目A轟飛得更高,再展開翅膀飛過去近距離的多放了一個大型火球讓白目A變成火箭升到天空。
「再送他一個小禮物好了…」西亞(格里西亞)看著白目A變成火箭之後的整個過程,燦笑著將一個訊息群發出去給他的兄弟、親長、老師、族人及學生…
訊息發送出去沒多久,大量訊息回傳了給他。西亞(格里西亞)用冰冷的眼神看著這白目A火箭的軌跡殘跡,決定送一個詛咒、追蹤咒及在他身上留下一個小訊息給下一個找到他的人。
「白目的人真是沒救了…話說回來,那個A班真的很白痴耶…」
『少主,你真是好人啊…要是我的話早給將他大截八塊後再將他…(以下略N字酷刑)』蒂璉發表著羅連亞之前用過的戰靈十大酷刑
『蒂璉,不要教壞西亞!』月彌出聲制止蒂璉繼續發表她的偉論
「我們先去找親長大人吧!他應該還沒吃午餐才對…」西亞(格里西亞),再次按了按手機將本來要編給太陽小隊員們的任務安排也排給白目A,才張開了傳送陣回他和加利德法的家去。

白目A在變成火箭之後飛到撞倒了大鐘,被大鐘追殺了一下就被幹掉…在醫療班被復活之後便不停的被迫出了不下三十個的白袍(最後變成紫袍)任務時,期間不斷被妖怪、魔物打傷或者被同行的袍藉〝不小心〞(基本上全是太陽小隊隊員)打中,重傷再送入醫療班,出院沒多久又被亞戴爾蓋他布袋,再次重傷入醫療班,直到半年後才出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1 23: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asminum 於 2014-3-11 23:42 編輯

頭香耶!!!

沒想到太陽竟然會使用劍氣耶(讚嘆)
月彌將軍
您叫蒂璉將軍不要教壞西亞已經晚了吧
論手段的兇殘程度
您家少主完全不會輸給羅連亞將軍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2 09: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白目A太好笑了~
真的是...
太陽!你做得太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2 09:2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咳咳~
這真是太好笑了~
電腦課正在上課中!!
大大寫的好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2 16: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
給你按個讚!
這真是太棒了!
戰靈族長復活了?魔皇會出場嗎?
被活時鐘追殺,出任務出到爆肝,“不小心”被一起出任務的人”送“進醫療班,被亞戴爾蓋布袋!
白痴地瓜A活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2 19:24:26 | 顯示全部樓層
西亞強啊~
開外掛耶!
那個白目A真的應該被大卸八塊再被扒皮抽骨...(以下1000字省略
妖師是哪裡惹到你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2 19:4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啊,竟然有第二人生的版本耶www
雖然沒看過第二人生,但我現在打算去看文了(望上
七彩地瓜A(?)我一點也不同情你(斜眼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2 20:2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白目A還真可憐...
不過我是絕對絕對不會同情你的(正色
誰叫你要去惹漾漾呢~~
請大大盡力、用力的整七彩A吧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2 20: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地瓜地瓜好吃的地瓜@@
小亭吃了你(不你
好了我再瘋言瘋語無視我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3-12 23:43:10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收到自家龍頭老大所發送的訊息時,艾梅(艾爾梅瑞)是驚訝的。
他驚訝著這個世界上竟然有人明知道那位妖師學弟有不少朋友仍有勇氣去找他麻煩。
而今天,他遇上了被自家龍頭老大惡整了一番的這位火箭A。
「這位同學,辛苦你了。」艾梅(艾爾梅瑞)接過火箭A的文件,小心翼翼地留意著西亞(格里西亞)留下的訊息。
『這個白痴就是我之前在訊息中提過的白目,他竟然有膽說成為妖師的學長會有生命危險!加上他竟然這麼說,顯然就是想把我兄弟也幹掉吧!而且他想幹掉褚,你們應該明白怎麼做吧!』
看完訊息,艾梅(艾爾梅瑞)〝友善〞地對著火箭A問道
「請問你可以給我一些頭髮嗎?」
「嗯!?」火箭A被艾梅(艾爾梅瑞)的問題嚇倒
「聽說你之前中了詛咒,我想拿去給醫療班分析。」艾梅(艾爾梅瑞)微笑著說
不疑有他的火箭A立即拔下了數根頭髮給艾梅(艾爾梅瑞)。接過頭髮之後,他小心地收好在口袋中,預備晚上用來做稻草人。
「對了,請問您是今個任務和我組成搭擋的人…是吧?」火箭A看著手機,上面顯不著西亞(格里西亞)給的任務。
「是的,可以出發了嗎?」艾梅(艾爾梅瑞)把文件傳送給賽塔,然後和火箭A一起出任務。
任務對艾梅(艾爾梅瑞)是非常簡單的,只是火箭A的實力比他想像中還低很多…於是他開始了射箭練習。
本來箭飛的方向是攻擊魔獸的,但箭卻全部都飛向火箭A那邊…
「哇啊啊啊~~~~!」
艾梅(艾爾梅瑞)仔細的看,原來西亞(格里西亞)的詛咒是要火箭A出現在他們面前才會生效的。
那就不用客氣了,艾梅(艾爾梅瑞)開心地繼續他的射擊練習。他一邊哼著前世的童謠,一邊射箭,快樂地將說是要殺妖師的火箭A射成刺蝟。

火…咳…是刺蝟A被艾梅(艾爾梅瑞)的箭無虛發之下成功地變成一個活箭靶,送到醫療班時還被誤會是人型的箭靶而忘了治療。直到月見非常仔細地看,看到他是之前得罪了不少人的刺蝟A才嘆著氣為他進行復活。
然後來找蘄克亞(奇克斯)的艾梅(艾爾梅瑞)看到刺蝟A再追加了言靈給他
例如行平路會跌倒、走在街上被車撞、走到室內被水潑、回到房間沒房用…等一連串的言靈詛咒,直到兩個月後成功擺脫艾梅(艾爾梅瑞)的言靈詛咒。
…不代表西亞(格里西亞)的詛咒是沒了。


下一個是誰好呢?請給點意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