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9501654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國王遊戲-神奇cp慎入(7月5更文)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4-1-19 17:52:25 | 只看該作者
番外番外耶~
這次的主辦人換太陽了
是邀所有聖騎士玩嗎
還是知道太陽真面目的聖騎士
啊啊啊好想知道下篇
加油!期待下篇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4-1-21 21:51:44 | 只看該作者
超過十三個人也有辦法玩嗎?
好吧!也許是我沒看過而以...
風大加油呦~
快出下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4-1-22 21:57:58 | 只看該作者
呵呵!真好玩!
大大,我跟你一樣,我也是雷格至上!!
但綠葉和白雲這對組合,還真新鮮耶~~~~~
大大,放寒假了,加油!
期待你的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4-1-23 11:16:56 | 只看該作者
雖然夏佐痛揍了尼奧一頓,但還是拗不過他的要求所以留下來玩國王遊戲。

於是,開始玩了!!

參加者:38代十二聖騎士,夏佐,尼奧。

第一輪。

[感謝光明神~我抽到國王了~~]隨著聲音而來的是讓人心臟狂跳的聲音,因為抽到國王的是陰險狡詐(咳咳)的格里西亞!!

[臭小子,你是不是早就設計好了?]尼奧看起來一副超想揍人的模樣。

[不不不~~老師您誤會我了~~不然這次的命令就簡單一點好了~~]格里西亞露出一副委屈樣慢慢的說,眾人OS:你早就想好要怎麼整人了吧?!

(作者汗顏。)

[那麼~就請6號強吻5號吧!!]what the XXXX!?你這樣叫簡單?

[我是5號......]暴風一臉欲哭無淚樣,悲劇的指著手上的籤。隨後殺氣往太陽的方向慢慢飄過去......

忽然大地站起來,對著太陽緩緩的說道...

[太陽......]

太陽倒抽一口氣。

[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感謝你!!!]說完大地拋開一臉驚恐的太陽,轉身就像餓虎撲羊一樣撲上暴風,然後吻下去...噢不,該說強吻才對。

暴風:[啊啊啊大地你該不會是6號吧不要靠近我你要做什麼嗚放手唔......!!!!!!]

大地:[唉唷~別這樣嘛~這是命令要遵守的哟~你每次都逃走,我這次終於得逞了!!!]

(默哀吧,各位。BY作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4-1-23 11:49:07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大地要好好謝謝太陽啊~
暴風你就認命吧~
沒有一個女人(??
逃得過大地的手掌心啊~(拍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4-1-23 12:30:57 | 只看該作者
诶诶诶!!暴風被強吻!!
以他的腳程應該跑的掉阿~
怎讓大地成功了呢~?(好可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4-1-25 07:07:21 | 只看該作者
『唔……』在吻了將近一分鐘後,暴風呈現半缺氧、全身癱軟的狀況,一絲唾液從嘴角流下,雙頰漲的通紅,眼神迷蒙……

太陽吞了口口水。

『……』他感覺到旁邊的審判顫了顫。

為了別讓他缺氧而死,大地終於依依不捨的離開暴風。

『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4-1-25 07:48:25 | 只看該作者
等到呼吸平穩也使的上力的時候,暴風才終於坐起身來,卻發現半數的十二聖騎都用某種目光盯著他瞧。

『呃…怎麼了?』暴風忍不住問。因為那目光真是說不出的怪異。

『沒想到原來暴風那麼受……』世界末日近了嗎?好人綠葉會說這種話?而且眾十二聖騎還很有默契的點頭。至於尼奧跟夏佐正在討論『這種類型蘭碧會不會喜歡』之類的問題。

暴風嘴角抽搐。

『你、你們……』某人感到自己貞操危機。

『暴風,你這副模樣看起來實在太……』太可口了。太陽很想馬上撲過去。

『我怎樣?』暴風小心翼翼的問。

『太美味了。』審判一臉淡定的補充,真不愧是蛔蟲。不,仔細看,就會看見審判也露出某種貪婪的表情……這下暴風真的緊張了。

『審、審判你有太陽就夠了!』今天一定是暴風有生以來最恐怖的一天。

(作者淡定茶。)

『我知道,不過……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審判勾起一抹玩味的笑,眼神緊緊盯著暴風半分鐘前被大地吻到微紅的唇瓣。

『審判!要也是我先吃!』太陽你是不是搞錯重點了……

『暴風風風~所以說你還是嫁給我吧~我不會劈腿的啦!』大地用曖昧的口吻說著,還對暴風上下其手。不過這次暴風可不會乖乖的讓他動手,因為又不是命令。

『最會劈腿的就是你!還有 嫁 給你是怎麼回事!?』某人怒吼,用鋁球棒海K了大地好幾下。

『嗯?』暴風的眼角似乎撇到一抹白影飄到自己旁邊的空位,於是停止K大地,看了看。

『暴風……』白雲臉超紅的坐在那裡,手上拿著一本名為《暴風騎士介紹》的書,這讓暴風想起,之前白雲拿的書好像是《烈火騎士介紹》,難道他是看書來喜歡人的嗎?也太誇張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4-1-25 11:25:12 | 只看該作者
哇~~~我也想吃暴風((喂!!!
但是白雲你拿那啥書呀~~
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4-1-25 16:09:41 | 只看該作者
疑?!暴風你要被嫁掉了阿~
恭喜喔~(x)
白雲你...
居然是用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