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寒雪櫻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緣份 7/7更新 正文48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14-1-13 17:49:35 | 只看該作者

9.任務與幻武兵器

本帖最後由 寒雪櫻 於 2015-3-5 23:05 編輯

  前面出現一道傳送陣,是冰炎學長,他看了向被打垮的涼亭處說:「你們連出去聊天都會把涼亭打跨?」

  「千冬歲跟五……西瑞不和就打起來了。」漾漾說。

  冰炎學長冷笑的一下,轉頭過來看著我,「那個黑著臉跟他們說要賠錢得是夏卡斯,他是會計部的頭頭,如果你破壞公物或是出任務的錢都是由他來扣或頒發。」

  我點點頭。

  「月,妳有問題要問,不是要等別人自己主動跟妳解釋。」紅眼看過來,我跟他視線交接。

  低下頭,垂眼,我無法回應,我在那個世界除了親人,就不常與別人說話聊天,我根本就沒有朋友,我是一個混血兒,大家都討厭我……所以我都只有在家裡。

  不過這世界與那世界不同,進來的短短幾天也沒遭受到他們的惡言惡行,我應該不會再受到一樣的遭遇了吧?抬頭後我向冰炎學長點點頭,「我盡量。」

  他也點一下頭,轉頭看漾漾說:「褚、你既然是她的代導人,就應該負起對她解釋的責任,及使她不問你,依然也可以解說。」

  「……好。」漾漾看了我一下,回答學長。

  不知道為什麼,冰炎學長似乎很有經驗,那他曾經代導得是誰?嘛、就套用冰炎學長說的話,有問題要問,那我就問好了!

  「冰炎學長曾代導誰?」

  「……」他無言斜眼了一下旁邊的漾漾,再用那漂亮修長的手指指向他。

  「……」漾漾也無言,從他的表情這樣看,他非常想要把指他的手指給折斷,不過礙於那人是偉大的黑袍,又是壓榨他很久的學長,所以他完全不敢折,因為折下去,我可就會有戲好看了──看漾漾被學長種在黑館門前。

  「好了,閒話說完該說正事了。」收回指漾漾的手,冰炎學長說,「我來是問你們要不要跟我一起做任務?」

  漾漾馬上道:「我可以說不要嗎?!」

  不過冰炎學長也只是問禮貌性的,根本不容許我們拒絕,「當然不可以。」

  ……



  一到任務地點,我感到一陣暈眩,眼前發黑,就直接跪在地上。

  「小月!」在我後面的漾漾大叫一聲,然後扶我起來。

  恢復視線,看到冰炎學長挑眉還有旁邊漾漾一臉擔心的看著我,冰炎學長手指一彈,白色的百合花出現在他的手裡,碎裂成白色的粉末,然後被風吹散在空氣中、消散。

  「第一次做,似乎失敗了……」漾漾有點失望。

  「……」沉默良久,冰炎學長緩緩地說:「不、這不是失敗,這個護符有發揮功效保護到月。」漾漾露出疑惑的表情,冰炎學長又補上一句:「不然月就不是稍微暈眩,而是直接昏過去。」

  「本來想說是陵墓課會用到的,結果反而不是……」漾漾這麼說,我才想到,上次好像直接把陵墓課翹掉了……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生氣……

  「現在鬼族都在四周了,趕快除理掉,就可以回去了。」冰炎學長說,漾漾點點頭。

  「小月,拿出爆符,有敵人逼近了。」漾漾提醒我,我連忙拿出來,是說要變什麼呢?飛鏢……我可能會射不準,弓箭我又沒用過……鞭子?我沒甩過,到底要用什麼好啊……

  「月,別發呆。」冰炎學長一邊打鬼族一邊跟我說,冤望啊老大,不是我要發呆是我根本不知道要變什麼啊!

  算了,就用飛鏢看看好了……隨便射至少會射到一兩個吧?

  然後我看著我手上的東西沉默了。

  我剛剛說我要得是飛鏢吧?!為什麼我手上是迴力標啊……啊隨便啦反正都是用射的,我就試試看吧!我有點自暴自棄的想著。

  我隨便朝多鬼族的地方射過去,迴力標再折返回來,不過我超怕萬一我沒接到,它直接把我的手砍掉怎麼辦啊!

  欸……我似乎真的不會用迴力標,第二次要則返回來的時候,跟本不是往我這邊,是往漾漾那邊!還好漾漾閃得快,所以沒射中他,迴力標最後卡在石牆……

  我整個頭上掉下三條線。

  「月,後面!」我聽到冰炎學長大喝一聲,我頓時有些茫然,什麼?我的後面?

  往後看我整個被嚇到,老天!我後面本來不是石牆嗎!?為什麼現在變一個大洞了?鬼族就一直從那個地方出來,重點是!有一隻鬼族就在我後面伸出他那噁心的髒手啊啊啊,我的迴力標已經卡在石牆了,要怎辦啊!?我總不可以徒手把他幹掉吧!剛好我的爆符也用完了!

  我後退了幾步,喵了一下冰炎學長和漾漾,冰炎學長被眾多鬼族纏上,無法脫身,漾漾剛剛跪要提醒我後面有一大群鬼族,所以分神而受傷,我害了漾漾……

  就在我一直倒退,無法做出攻擊鬼族的行動,會有危險時,我的包包裡有東西在震動,下意思的把東西拿出來,是一個有點像寶石的東西,那是有一次我從爸爸身上看到的,覺得很漂亮所以就去問爸爸能不能送我,然後爸爸也就答應了。

  是說……這不是普通的寶石嗎?它為什麼會震動?

  就在鬼族要撲過來時,冰炎學長脫身跳到我面前,幫我把前面的鬼族除理掉。

  手中的寶石,越震越大力。

  像是被人引導,口中說出一句話「如果有能力想幫助我,那請現身」

  震動停止,它發出強烈的光芒,然後有一位銀色頭髮的年輕男人出現在我面前,身上拋出淡淡的光芒,穿著一身雪白的長袍,銀色的眼眸眼神毫無波動,神情淡漠地看著我,他的嗓門很好聽,低沉而柔和,就如夜晚的清風輕輕吹過:「妳呼喚我有什麼事嗎?」

  我想起我剛剛說的話,我呼喚他是尋求幫助,我看了一下漾漾,再看前面的冰炎學長,他們都在努力的戰鬥,可是我卻什麼都不能做,就因為我的力量微不足到,所以就只能這樣子看著他們嗎?

  漾漾因為我而受傷,冰炎學長因為我,還要努力脫身去救我,我不想扯他們的後腿,所以我需要一個能幫助我的力量。

  「借助我力量。」看著他,我說。

  「我能借助妳力量,但妳是否又有能力駕奴我而不被我反噬?」他手上拿著一顆發淡淡發光的球,有如正月十五時十夜晚的光明月亮,不鮮艷卻漂亮至極。

  我邊看著那顆球邊思考,我有這個能力嗎?我剛來到這世界對這些都還搞不清楚,不過……我就是不想扯大家的後腿,我想幫助大家就僅而如此。

  「既然妳有決心,那好我名為月曜‧燁之杗『用妳的血與我簽下契約,用妳的聲音呼喚我的名字,用妳的心靈為我製造型體,用妳的力量去追求更多。』」像是回應我的心聲,終於他露出了柔和的淡笑、似乎我做出什麼對的選擇,他拉起我的手,他手中的球變成向上玄月的彎刀劃過我的手心,舔舐我的血。

  「妳可以呼喚我,這個名字是妳的所有,我是月光之王,只要是光都是我的利刃、我的盾牌,我只讓妳呼喚我的名字,只有妳才能使用我。」

  他笑了笑,漸漸轉為淡光,慢慢消散,我在心中想個武器時,我想到扇董事,然後我下個決定:「月曜‧燁之杗,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出現你的型,光是你的利刃、我的武器,借助我力量、幫助友人。」

  手中浮現了光球,型成一把一面金一面銀扇子,上面有著很漂亮的花紋,金的那面花紋就是銀色,而銀色那面花紋就是金色,看起來很雅致。

  「月、那裡有鬼門,讓它停下來!」冰炎學長對我大喝一聲,指著一個地方。

  我點點頭,不過……鬼族一直從鬼門出來根本就沒辦法靠近!

  冰炎學長似乎也看出來我無法靠近,大聲的呼喊漾漾,「褚,過來幫忙!」

  「好、等等!」漾漾把靠近自己的鬼族給了一槍,然後馬上脫身來到冰炎學長旁,漾漾也知道冰炎學長的用意,他跟漾漾聯手在一大堆鬼族中殺出一條路直通鬼門,然後我也揮動扇子給鬼門一擊,鬼門停止不動了,也沒有鬼族再跑出來。

  鬼門除理完,我突然覺得很累很累,感覺身體脫需,眼前一黑,我就昏了過去,最後好像還有聽到冰炎學長和漾漾的叫喊聲,然後我就失去意識,什麼都不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章護符居然報銷了∼還真是快www(不就妳寫得嗎##)
呵呵呵∼這章你們應該知道小月的爸爸是哪裡人了吧∼(笑)
但是……他是什麼種族還是一個謎呢∼(眨眼笑)
是說采采有提出要玩接文遊戲哦∼
有沒有人要玩呢?(笑)
是說在這留言的幾乎都是很熟的人耶∼
來剛看的也來留言一下吧∼給點意見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4-1-13 18:09:41 | 只看該作者
小月也進化成為火星人的一份子了
小月的幻武兵器挺帥的

接龍文嗎?
都可以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4-1-13 20:35:22 | 只看該作者
所以小月的幻武兵器也是王族囉??

其實我沒寫過文章耶.....
因為還蠻怕寫下去就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4-1-13 21:33: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tar90038 於 2014-1-14 21:18 編輯

嗯嗯  
試試看吧!
主題是什麼?
《=(這是個好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4-1-13 22:24:53 | 只看該作者
寒寒跟采采的年紀感覺好像比我小呢?

對喔!
主題是神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4-1-13 22:42:29 | 只看該作者
國一生嗎?
羨慕阿!!!!!
今年我就要升高中了(惡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14-1-14 07:41:23 | 只看該作者
驚悚!!我居然比你們大((高一 暑假過完是高二
主題:漾漾性轉然後跟學長交往之後學長回千年前再回來找不到漾漾最後是董事們告訴他漾漾被封印等他來救
應該就這些吧(漾漾不能變回來喔)維持女人的樣子等學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4-1-14 09:04:40 | 只看該作者
寒寒更文好快。(望
其實我猜不出來小月的爸爸是誰…我一向很不會猜(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樓主| 發表於 2014-1-14 11:46:18 | 只看該作者

10.延續的夢

本帖最後由 寒雪櫻 於 2015-3-5 23:07 編輯

  我再次做到以前那逼真的夢。

  這次我也終於看到那男孩在草地做什麼了。

  他蹲著在抓蟋蟀,就差那麼一點點他就可以抓到牠了,不過身手靈巧的蟋蟀在那一瞬間就跳走了,男孩不放棄緊追著蟋蟀不放,身影越離越遠,所以我也跟上去。

  到最後終於如他所願的抓到蟋蟀,他高興的笑著,但不料的前面突然出現移動陣,那孩子嚇了一跳,好不容易抓到的蟋蟀的卻因為他嚇到放開手,所以就跑掉了。

  陣裡頭出現一位男子,但他的模樣很模糊,像似被人刻意的弄得,隱隱約約只知道他是藍髮。

  他低頭看了一下下面的小男孩,完全沒有察覺到我的存在,只見那男孩那霎間從高興的表情轉變為極度害怕的表情,身體不斷抖動,眼睛睜的大大的,眼淚一滴一滴的從他的臉頰邊不斷滑落,他沒有動作的就這樣僵住身子仰頭望藍髮男子。

  他無法逃離這個地方,身體不聽使喚,藍髮男子的力量太過強大,迫使他只能在原地的掉淚。

  男子伸出手,想要伸手去抓小孩,我一時心急向前衡身擋在孩子前,結果意外的他並沒有停止動作就直接直直的穿過我的身體,把小男孩抓了起來。

  我愕然的看著他掐著小男孩的脖子,手慢慢的收緊,我還聽到不自然的骨頭斷裂聲,原本還有稍微一點掙扎的小男孩最後微弱到沒有,藍髮男子確定他死後,像是扔娃娃一般的丟到草地上,我不敢自信的摀住嘴。

  小男孩鮮紅的血,從嘴中流溢出來,他那黑白分明的眼睛睜的大大的,臉上的淚水和嘴邊的血參雜在一起,他死不瞑目的瞪著藍髮男子離去的背影,頭與身體就只剩一點點肉皮連接。

  好悲慘……那孩子明明就還沒有長大,就被殺掉了,為什麼……?為什麼那藍髮男子要這麼做?

  我心情很複雜,我沒辦法救到孩子,就只能當旁觀者看著男孩的生命消逝,什麼也不能做,這種感覺好難過,也好難受……

  他明明就還是孩子啊……他什麼都沒有做,為什麼要殺他?為什麼要那麼做……

  我慢慢的走到男孩的屍體旁,他的鮮血染紅了草地和泥土,我顫抖的伸出手,彿上那孩子漸漸失去紅潤的面容,手穿過他的臉,這次已經不意外了。

  最後我垂眸將手覆蓋在他的眼睛上面,我不忍心看著他的表情,我輕聲地說:「好好地安息,祝福你轉世後能平安長大。」

  不知道為什麼我下意識的就說出來了,心裡充滿了憤怒及哀傷。自從五歲後,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強烈的情緒。

  不過就只是個小孩子,他沒有資格、奪取他的命。

☆  ★  ☆  ★  ☆


  睜開眼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白色的天花板,再來是眼淚一直流的喵喵,還有聞到消毒水的味道。

  喵喵為什麼要哭……?還有這裡又是哪裡……?

  我想要開口問,卻發不出聲音,我的喉嚨好乾澀。

  「嗚嗚~小月終於醒來了。」喵喵突然一把抱住我,我感受到喵喵的重量壓下來,有種覺得我的骨頭好像快被壓斷的感覺……

  痛啊……!

  「喵喵,妳快起來吧!小月被妳壓著會不舒服的。」千冬歲連忙把喵喵給拉起來,讓壓在我身上的重量瞬間不見。

  漾漾幫我扶坐起來,又把枕頭調好位置,讓我做得比較舒服。他一直沉默的看著我們,然後又一副若有所思表情,不知道在想什麼。

  環視了一下我才發現這裡是保健室,我吞了吞口水,潤滑喉嚨,我發出很微弱的聲音,「喵喵為什麼要哭?」

  喵喵紅著眼眶的說:「因為小月妳昏迷四天卻遲遲不醒來,然後還一直哭,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身體微微顫抖,讓喵喵想到以前的事……」

  想到什麼事?我有哭嗎?

  伸手想要摸自己的臉頰,卻發現使不出力氣,連轉頭都有點困難。

  漾漾遞給我一杯飲料,可是我卻沒有力氣去接,漾漾的手就這樣懸在空中幾秒,然後才發現我沒有辦法喝,於是在拿吸管讓我吸著。

  這個飲料好像牛奶,甜甜的、很好喝,我的力氣好像又恢復了。

  千冬歲把自己的肩膀讓已經慢慢回復自己的情緒在綴泣喵喵靠,然後一臉嚴肅的問:「妳做到什麼夢?」

  「不太好的夢……」我頓了幾秒才說。

  想到剛剛夢中的畫面,悲傷的感覺大量的朝我來襲,感到心裡一陣陣的抽痛,我很想救那孩子,可是為什麼我只能是一個旁觀者,無法觸及到夢中的世界呢?

  我低頭看著自己的手……一直有想救那孩子的念頭,我一想到那孩子死不瞑目的表情就好想救他,甚至於幫他報仇,我感受到溫熱的液體從我臉頰滑過,最後落在我手上。

  我突然懂喵喵剛剛說我哭得的話了,因為自己處於睡夢中,所以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哭。

  我用手摀住臉,無聲無息的讓眼淚從手指縫掉落。

  可是我又想到,那個孩子,那個男人,那個夢境,不過就只是逼真了點,是真是假,我不清楚,所以說那個報仇的話也是一時衝動。

  應該不是真實的吧……

  「小月,別哭,不然喵喵也想哭。」喵喵的鼻音很重。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我就是沒辦法人死去在我面前,我卻什麼都做不到的那種感覺,那種無力感真的叫人難受,永遠只能看著別人失去生命,自己瘸無能為力。

  「千冬歲你帶喵喵先出去好了,不然她看到別人哭也會跟著哭。」一直沉默的漾漾開口,然後千冬歲就帶喵喵出去了。

  漾漾遞給我一張衛生紙,我默默的接下,然後他摸著我的頭。

  過了快半個小時,我才撫平自己的情緒。太誇張了,我怎麼會一直哭啊,自己根本無法控制。

  「妳好一點了嗎?」一直在旁默默陪我的漾漾問。

  「嗯。」我點點頭。

  「那麼,這個東西妳爸爸的對吧?」聽到爸爸這兩個字,我愣了一下,去看看漾漾手中的東西,那是爸爸之前會戴的項鍊。

  「從哪找到的?」我接下像是黃昏時天空紅與黃交織色彩的水晶,能感受到這水晶有少許的能量。

  它為甚麼會在這裡?我有點錯愕。

  「上次做的任務那邊找到的,妳的幻武兵器叫我撿的,他說這個東西妳會要的。」漾漾從桌上把爸爸送我的幻武大豆給拿過來,放到我手上,「這幻武兵器是跟我的幻武兵器一樣都是王族兵器。」

  我眨著眼睛看著我手上的幻武大豆,有點疑惑,他為什麼要幫我?

  「對了,這個送妳。」漾漾給我一條有月亮飾品的項鍊,看起來很漂亮,「那個是可以裝幻武兵器的項鍊。」

  「謝謝……這要怎麼放?」根本沒有看到洞口。

  「妳只要把幻武大豆輕輕碰上月亮飾品就可以了。」漾漾跟我這樣說,我按照他的方法做,只見幻武大豆在碰上飾品的那一秒被吸入進去。

  「妳如果要把他給拿出,手只要握住把月亮飾品幻武大豆就會掉出來了,如果要直接召喚他就握項鍊那只要念出召喚他的咒語就好。」

  我點點頭,然後又問:「現在可以試試嗎?」

  因為我很怕這東西是不可以隨意叫出來的,除非是要打鬥狀況才可以。

  漾漾點頭。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訂約者見識你的型。』

  一把金銀交錯的扇子在我手上,漾漾一臉無言的看向我說了一句很謎樣的話:「學長看到大概會不爽。」

  「為什麼?」

  「妳可以去問他本人,或扇董。」漾漾臉就是最好不要說,不然可能會被學長給……

  好吧我也不為難他,不在多問。

  就在我跟漾漾沒有再多聊天的時候,門突然被人打開,外面有一個像土著的人,他是誰?

        「漾漾你好啊~哦哦,漂亮的姑娘妳醒來了啊~我是保健室的輔長,羅林斯提爾。」他很高大,外國面孔,很像土著,後面綁了幾個串辮。

  「你好,我叫月凜‧伊雪芙蓮,可以叫我小月。」我也回他。

  「好有禮貌,我來幫妳檢查吧!」提爾輔導長臉上露出猥瑣表情,讓我覺得好毛,我有點想閃他遠一點。

  然後我也閃了,他伸出他的鹹豬手要抓我的時候,我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力氣,馬上爬起來閃到漾漾後面,剛好冰炎學長也進來看到這一幕,他先愣了一下,然後馬上把在對我露出猥瑣的笑容的提爾輔導長踹飛,「碰!」一聲力道大的讓他卡在牆壁上。

  冰炎學長你也太狠了吧!雖然我覺得提爾輔導長很活該啦……

  然後被卡在牆壁的提爾自己把自己給拔出來,他鼻血流出來,然後用哀怨的表情看向冰炎學長:「冰炎你也太狠了吧……」

  冷哼一聲,冰炎學長沒有理他的意思,逕自往我跟漾漾的方向走來:「妳還好吧?」紅眼看著我這麼問,我點頭。

  「對了,我有事情要問小月。」提爾正色了起來,雖然拿衛生紙塞在鼻孔有點可笑,「妳知道妳是什麼族跟什麼族的混血嗎?」他拉了椅子坐了下來,冰炎學長也拿椅子也做了下來。

  漾漾示意我到病床坐。

  「不知道。」我愣了一下才回答,我是甚麼種族?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就連爸爸為甚麼知道這裡,他所謂的因素是甚麼,我仍然不知道。

  我突然感到緊張和害怕。

  氣氛也突然變得很沉重,所有人都沒有說話。

  「提爾,有事就說。」由冰炎學長打破僵局。

  「這個嘛……」提爾看了我一眼,面有難色:「冰炎,我們到外面去談讓小月休息。」

  皺起眉頭思考了一下,冰炎學長說:「好吧。」他站了起來啪了一下手,椅子就消失在原地,出現在我旁邊擺放的很好。黑袍果然厲害……

  然後他們就走出們外了,我跟漾漾奇怪的對看一眼。

  還是感到疲累,所以我躺在床上閉起眼睛。他們為什麼不告訴我呢?難到又是不好的種族嗎?如果是這樣……我會不會又跟以前一樣受大家的排擠?想到這些我就感到好害怕……

  我不要……好不容易交到這些好朋友,我不想要失去他們,真的不想失去……

  我死命的睜開眼睛,看到漾漾在旁邊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我小小聲的呼喊他:「漾漾……」本來以為他會沒聽到,不過意外的他把轉過頭回我一個單音節。

  「嗯?」

  「如果我的種族是不好的,你們還會跟我做朋友嗎?」

  我看見他愣住,轉過頭沒有再看他,心裡一陣一陣的抽痛,果然……要是我的種族是不好的,還是有很大的機率會被他們討厭。這是我好不容易得到的友情,結果到最後還是會失去嗎?……就在我灰心喪意這麼想的時候……

  「會,我們一定會的。」堅定的口氣從漾漾的口中傳出,我看向他一臉認真的表情,我訝異了一下,心情突然好了起來,這種感到好溫暖,真的好溫暖……

  「謝謝……」

  我得到我要的答案,感到好累,體力在也稱不下去了,說完我想說的話後我就昏昏沉沉的閉上眼,意識漸漸的模糊。

  最後我感覺到有人替我拉好被子……


-----------------------------------------------------
這章寒寒本來有打算把小月的身是給爆出來~
但是想想還是不要好了~畢竟這樣才有看頭嘛~(笑)
歡迎留言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樓主| 發表於 2014-1-14 11:48:00 | 只看該作者
對了這章有延伸番外哦~
是關於喵喵小時候的~~
有人想先看嗎?(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