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7|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聖誕賀文】聖殿咖啡廳,為各位開張!_12/25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2-25 19:59: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期落在都市小巷中的咖啡廳,意外掀起了宗教咖啡廳的熱潮!』

男記者無視吵雜的背景音效,神色安定得繼續現場播報:『原本默默無名的咖啡廳,經過整修以後成為典雅的聖地,宗教氣息濃厚卻不失優雅,使得女性前仆後進....哇啊!』

『閃邊啦擋到路了!』『呀!!他出來了!!』『誰都不能阻止我前進!!.....』

女性同袍們推開了記者,通通往店門口聚集。

男記者苦不堪言,摀著耳朵,躲在鏡頭內的一角繼續播報:『這座咖啡廳不僅是場地優美,執事們更是--』

『太陽殿下--!!!!!!!!』

『......難得的美男集聚......該死的真如傳言中的帥死人!』記者已經消失在鏡頭前,後句更忘記降低音量,完全是無意識說出來的話。

接著鏡頭轉向人群,拉近店面,一位擁有金髮碧眼的男執事帶著燦爛的笑容,向著眼前的人群點了個頭,眾位女性又爆發出一陣陣的尖叫。執事微微皺眉,開了口,音調優美而使人安穩,他面露困擾的說:『大小姐們,還請不要造成其他鄰居的困擾,否則......』

不等話說完,現場立刻鴉雀無聲,他也重新拾起笑容,沒人敢在尖叫出聲。

他看向了鏡頭,微微的一愣,接著走到鏡頭前,問:『請問這是現場直播嗎?』

『是、是的。』攝影大哥愣愣的回答。

『那太好了!』執事面露開心的說:『那麼,不好意思了。』

他面向鏡頭,拿過麥克風,宣告:『聖殿咖啡廳將在明晚舉行活動,時間至這禮拜結束為止,歡迎各位大小姐、少爺前來光顧,太陽和其他兄弟們會前來迎接您。』他又再一笑,眾人可以想見鏡頭前的人尖叫昏死過去。

『......聖殿咖啡廳位於--』

不等電視播報完,黑髮的執事皺起眉頭將電視關閉,他自對方出現在鏡頭就明白接下來的日子不好過了。

「我說審判呀......表情也太過可怕了吧?」金髮碧眼的男執事,太陽縮了縮脖子道:「我這可都是為了宣傳!」

「太陽,你至少說限定今晚吧......是想忙死我們嗎?!」橘髮男執事不滿的說。

太陽爆出笑容,說:「大地,以你的人氣一定有很多人指名你的。」

「幹!」

「好了好了,既然事情發生了也無法回頭,我們輪流顧就是了.....」綠髮執事連忙安撫兩人。

「綠葉,他根本就是故意的!」大地氣憤不平:「他根本就是羨慕我有人氣,所以才......」

「你只是『女人想嫁的男人』第一,又不是『美男子』第一名,點台最多的明明是太陽。」毒舌執事直言道。

「我們也不算差啊!」想到搶走附近咖啡廳人氣,藍髮男子就一陣得意。

「今天是聖誕節...」存在感極低的執事出聲:「訂位...堅石和烈火接不完......」

「材料也要準備多倍。」負責餐點的冷臉執事道。

另一位褐髮藍眼的執事回答:「我已經在調度了。」

「完了...這陣子這巷子肯定擠爆了......」紫髮執事仰天長嘆。

「對不起嘛~反正大家都在,一定沒問題的啦!」

火紅髮色的執事衝進房裡大喊:「喂!外面已經有人排隊啦!可是預定都滿了!」

「這樣可不行啊!」太陽驚呼:「可不好意思讓外面的人白跑一趟,各位說是吧?」

「唉......」審判嘆了口氣,任天由命。「你要怎麼做,我都不管了。」

「唉嘿嘿,真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太陽笑著說:「各位,準備忙吧!」

「......是!」

忙碌的聖誕節、美男聚集的咖啡廳,為眾位開張了!

「Merry christmas!My master!」

--完

其實是未來新坑來著,這只是前戲呵呵!

放上在學校的版塗,各位聖誕快樂!







小小的連結:(歡迎點入喔)
[吾命穿越]聖殿追愛錄 (未定x自創)(通販販售中)

[吾命短篇]隊長的...(三副隊長)
與十二聖騎士的日子 (完結,番外暫時停載)
[吾命騎士/騎士日記] 大家來把BD變美好吧!
[沉月同人]沉月學苑(新坑詢問調查)
[IB美術館同人]被遺忘的故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2-25 20:05:04 | 只看該作者
呀!!!沙發我來啦!!!

版圖超可愛的呀!大大好強啊^_^

我也好想去十二聖騎士的咖啡廳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1 19:07:51 | 只看該作者
伊庭大大你好~
大大的圖好強啊
請問
這篇會有後續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1-18 13:25:53 | 只看該作者
五月阿~
我是在五月中旬考大考啊(會考
伊庭大大也加油啊~
伊庭大大考的是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1-31 22:01:07 | 只看該作者
依庭大大~
我會追這篇文的喔~
等妳五月考完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6-7 22:20:22 | 只看該作者
伊庭~(撲
想我不~(謎:你誰阿...別亂認親(巴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