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53|回復: 4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搞怪童話-白雲公主-13 End (0817 更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5 15:47: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剛好晃過 於 2013-8-17 17:21 編輯

敬 各位追文者~非常抱歉 >"< 之前寫到一半因為工作關係就忘了更了,等到想起時,就是現在了 T^T 我一直以為我更完了說 >"< 真的非常對不起先前的追文者 T^T 如今本文重新開張希望各位多多包涵!本文已確認完結,目前會以一天一更的形式重現,至於先前的文嘛~我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更了~打不開了 >"<總之~「搞怪童話-白雲公主」正式重新開張~~~




首場演出角色:一名不具名的國王、一名不具名的舊王后、一名高傲的王后、一名有怪癖的魔鏡、一名會消失的公主。


詭譎的白雲公主的故事就此開始~~~


從前從前,有個名為「忘憂國」的國家,城堡裡住著國王與王后,兩人因遲遲未有子嗣而經常向上蒼祈求,希望能孕有一子。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終於上蒼回覆了他們的祈求,不久,王后便誕下一名女嬰,由於女嬰的皮膚白如浮雲,因此取名為「白雲」。


然而,好景不常,在公主出生後的第三年,王后因病去世了,國王雖痛心疾首,但為了公主的幸褔著想,於是接受了大臣的建言,娶了另一位女子為后。


在新王后的嫁妝裡,藏了一面具有魔法的鏡子,新王后經常向魔鏡詢問,「魔鏡呀~魔鏡~在這個國家裡誰最美麗?」


「親愛的王后,這個國家裡只有您才是最美麗的,其他人只不過一堆爛泥……審判長除外。」魔鏡在回答王后的問題時,總是會再加上這句。


「魔鏡呀~魔鏡~或許你剛剛沒聽清楚,我再問一次,『在這個國家裡誰最美麗?』,你再脫稿演出我就不鞭打你了。」王后惡狠狠地瞪著魔鏡。


「……親愛的王后,這個國家裡只有您才是最美麗的,其他人只不過一堆爛泥。」備受威脅的魔鏡說出王后想聽的話。


「很好。」啪!啪!聽到新的答案,王后非常滿意的甩了魔鏡兩下鞭子後才離開房間。


隔一段時間,王后又來到魔鏡的面前,「魔鏡呀~魔鏡~在這個國家裡誰最美麗?不要給我說廢話。」


「……親愛的王后,這個國家裡只有白雲公主才是最美麗的,其他人只不過一堆爛泥。」


「很好……等等,你剛剛說誰?」沉醉在美麗言語的王后,過了一會才注意到魔鏡講的竟不是她。


「這個國家裡只有白雲公主才是最美麗的,我真的講實話了,妳不可以不鞭打我……喂,王后,我說的是實話,別走啊,妳還沒打我呀。」眼睜睜看著怒火中燒的王后離去,沒被鞭打的魔鏡只能待在原地呼叫。


自從得知最美麗的人不是自己後,王后便開始想辦法趕走公主。


王后為討取國王的歡心,表面上待公主如親生,私底下卻經常拿鞭子鞭打公主,對於新王后的惡行,女僕們卻只能敢怒不敢言,深怕下一個被鞭打的就是自己。也因此,公主為了躲避後母的虐待而練就了一門步伐叫「雲蹤步」。


「雲蹤步」雖可以幫助公主快速逃離後母的虐待,卻無法阻擋所有的攻擊,王后似乎知道公主都喜愛躲在陰暗處,因此專挑陰暗處攻擊。


「可惡,哪裡來的會消失的公主,氣…氣死我了,呼…呼…好累…」天天往空氣鞭打的王后終於受不了了,決定要將公主偷偷從這個國家抹除掉,因此派人找來一位最可靠的獵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8-5 15:56:0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很有趣耶∼
可是那個審判長還有獵人…?
期待後面的劇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8-5 17:19:17 | 只看該作者
欸欸看到那面鏡子說還沒打他阿焦就笑倒了XDD

大大寫的方式很有趣唷www

就是那種不說明白可是把角色的特質寫出來這種方式阿焦很喜歡(姆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3-8-6 14:49:33 | 只看該作者
搞怪童話-白雲公主-2


「王后,這位就是我認識的人裡最有膽識的一位獵人了,他敢獨自一人狩獵一頭大熊……」以下省略一千字滔滔不決的自誇語。


「夠了,閉嘴。」心煩意亂的王后隨手拿起鞭子揮舞,讓介紹者連忙躲到一邊哀號。王后居高臨下的看著赤裸上半身的獵人,「你能幫我解決掉白雲嗎?」


「只要不是讓我進到女人國,我什麼都做得到。」半跪在大廳的獵人,聽到王后的問話,趕緊說出他的承諾。再不賺點錢,家裡的熊寶寶就沒魚可吃了,當初如果不要答應那隻大熊要幫他養寶寶就好了,可惡,只生不養的臭熊。


「嗯,很好。你現在就到花園裡把公主帶走,記住,會消失的才是真正的公主,別抓錯人。」一刻也不想跟公主同處的王后立即對獵人下達了命令。


「……是。」會消失……雖然心存疑慮,不過獵人一如往常,一但承諾必會做到。


一到後花園,獵人有些不知所措,望眼放去沒看到任何人影,但,王后說了這時間點公主一定會都待在後花園的。唉,沒辦法了只好一處一處慢慢翻找,然而,從早上找到中午依舊不見半點人影,滿身大汗的獵人心裡直哀嚎著,公主呀,妳是跑到哪裡去了。想放棄,可是已經答應王后了,況且男子漢說到就要做到,繼續找吧總會找到的。


「公主,白雲公主,妳在哪?」找了一會兒,依舊找不到,獵人心想說不定喊一下,公主就會跑出來了,「白雲公主,我來帶妳出去玩啦!白雲公…呃!」


突如其來的搭肩,嚇到了獵人,嚇歸嚇訓練有術的獵人立即拔刀轉頭……


!!!


高手!竟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碰觸我後再消失不見。等等,消失不見……


「公主?」略帶懷疑的叫著。


「在……」弱小的聲音在獵人面前響起。


「白雲公主,妳在哪?」


「我就站在你前面。」弱小的聲音依舊在前方響起。


「……白雲公主,能請妳現身嗎?我看不到妳。」抱著遲疑的態度,獵人開口請求著。


一道人影從無到清晰…不對是半糢糊,縱使是訓練有術的獵人還是一樣被嚇得目瞪口呆。


「怪人,叫我出來,自己卻在發呆,沒事的話我要繼續看書了。」看著眼前發呆的人,白雲打算繼續隱身到樹下看書。


「等等……白雲公主,王后請我…請我帶妳到森林走走。」剛回過神來的獵人,眼見公主又要消失了,趕緊說出他的目的。


「森林?是指有很多很多樹的地方嗎?」一聽到陌生的名詞,白雲停下腳步往獵人看去。


「對,只要妳跟我走,妳就可以看到森林,拜託,請妳別半途消失。」見獵物上鉤,獵人暗自欣喜,但隨即又提出條件,免得一轉身就找不到人。


「我沒有消失呀……一直都在,從你進來之前。」無法抗拒想外出的想法,白雲只是提出薄弱的抗議。


……一直都在,天呀,我剛剛怎麼都沒看到。獵人的自信心正在急速崩壞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8-6 15:41:0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阿
很好笑哪
尤其是這句---「我沒有消失呀……一直都在,從你進來之前。」
讓我為獵人悲哀了三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8-6 19:10:14 | 只看該作者
七個小矮人 王子......
會是誰呢?
只要不是讓他進女人國...
意思是威脅他做不到就丟進女人國他死也會做到?
這獵人也真可憐,
居然幫熊養小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3-8-7 15:59:21 | 只看該作者
搞怪童話-白雲公主-3


啪!可惡的蚊子,旁邊明明就有美人一枚,做啥狂叮我。看我打爆你們這些瞎了眼的蚊子。


(蚊子心聲:你以為我願意叮你的臭身體嗎?你這暴露狂,問題是我就只看到你一個人呀~還是個會自言自語的傢伙呢!為了家計,你就委屈點,我叮!)


「請問……」


「呃……白雲公主,請問有什麼貴事嗎?」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的獵人,趕緊轉頭看向旁邊。「……白雲公主,妳在我旁邊吧?」天呀!人呢?


「我在……我想請問你,為什麼不穿衣服,被蚊子咬很舒服嗎?」一路上聽著響不停的巴掌聲,白雲有些疑慮的提問。


「我有啥辦法,人物設定就這樣呀…不對,我是說男子漢大丈夫,怎麼可以畏懼蚊蟲,更何況我還是訓練有術的獵人!」啪!說完並附贈一聲人工鞭炮聲。「不過,穿這樣有一個麻煩,就是絕不可以去女人國!那實在太可怕了。」想起不好的經歷,惡寒立即爬滿身。


甩掉一身雞皮疙瘩,獵人轉頭面向…算了,將頭轉回來注意前方路況,「白雲公主,妳先在這裡等一下,我去跟地主溝通一下。請不要亂跑、請不要隱身、請站在明顯的地方,這樣等等比較好找。」


「我沒有隱身呀…我知道了。」小聲地提出抗議,白雲還是乖乖地現身(?)。


得到回應的獵人,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白雲一個人孤零零地待在原處。


「這就是森林呀,好安靜唷…」目送獵人離開的白雲,開始四處張望周遭環境,從小沒離開過城堡的她,一路走來所遇到的人事物對她而言都倍感新鮮。「不過,話說回來,他帶我來這裡要做什麼?」絲毫未察覺到自己即將面臨的危險,白雲還真的乖乖地待在原地等獵人回來。




「熊寶,你在家嗎?嘿~熊寶~~~」獵人依照樹身的記號來到一個洞窟前,朝著裡面呼叫。


「吼~~~」伴隨著聲音出現的是一隻將近有兩人高的大熊,不滿被吵醒的熊從洞裡走了出來對著外來者吼叫,「吼~~~」


「呼~還好你在家,對了,我今天接到一個任務,說是要把公主帶來森林處理掉,森林是你的地盤,你自己看著辦吧。」無視高大熊的怒氣,獵人自個兒說出自己的目的。


「吼~~~」面對無所懼的獵人,大熊又是一陣怒吼。


「你不處理也行,我等等把你家的孩子帶來還你,你都不知道你家孩子的食量有多大。」


「吼~~~」


「我管你等等要去約會還是要做啥,總之,我把人帶來了,你自己看著辦,我先回家了。」就這樣,獵人丟下在身後狂吼的熊以及另一處正在等著獵人的白雲,回家了。對了,在回家前先到市場買魚。這是獵人現在唯一的想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8-7 18:16:51 | 只看該作者
好厲害
和熊溝通
居然還聽的懂牠在說啥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
白雲到底怎麼控制現不現形的
既然說自己沒隱身
又是如何控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3-8-8 15:43:09 | 只看該作者
搞怪童話-白雲公主-4


另一邊,遲遲等不到獵人的公主,聞到一股非常吸引人的香味,由於她從早到現在都尚未進食,稍微遲疑了一下,白雲順從著自己的意識,往香味來源飄…走去。


跟著香味走,白雲來到一棟豪華的木屋前,香味正是從裡面飄出來的。咕嚕嚕~~~「好香……請問有人在嗎?」敲敲門,白雲乖巧地等候回應……五分鐘後,門內一點動靜都沒有。


……


「不好意思,我進來了……」試著轉動門把,白雲發現們並未被鎖上,探頭望進去,見到餐桌上擺滿了餐具,可卻沒人在一旁。


走進來後順手將門帶上,先是將整個屋子逛過一圈,確定沒有人在後,白雲望著桌上的餐點遲疑了一下,理由卻不是沒人的在關係,因為在城堡都是自己在吃飯的。


咕嚕嚕~


「……我要開動了。」白雲挑了一個順眼的位子坐下,開始動手解決眼前的食物。超好吃!比城堡的還好吃。不一會兒,桌上的食物便被白雲清掃一半。


「吃不下了。」白雲不捨地放下餐具,可眼睛卻沒從食物離開過。此時,屋外傳來談話聲。「糟了,主人回來了…」心虛地望著凌亂餐桌,白雲慢慢地隱身(?)。




「餓~~~我好餓喔!伊寒,你有做我的甜點吧!」巴著身旁的同伴,發話者閃著可憐兮兮的眼神。


「有……亞,你要先吃完飯我才會給你甜點。」被黏著的人──伊寒,無奈的回答著,看著一臉發光的人,伊寒立刻提出附帶條件。


「我有吃正餐……我知道了,我會乖乖吃飯。」原本沈浸在甜點世界的亞,一聽到但書立即反駁,不過在其他人的注視下,只好乖乖允諾,「可惡,每次都用這招。」


「亞,伊寒也是為你好,你每次都只吃甜點不吃飯……」一旁的艾梅看著亞獨自縮到角落,趕緊出聲勸說。


碰!


……大家紛紛回頭看著發出巨響的地方,一名同伴正抬著腳,一旁的門正來回晃動著伴隨著可憐的伊呀聲。


「奇烈!」


「……抱歉,習慣性。」奇烈不是怎麼認真地對著皺眉的同伴道歉並放下踹門的腳。


一群人魚貫而入地走進房子,帶頭的是剛剛皺眉的人,剛走進房子的他立即感到不對勁,「有入侵者。」


隨著帶頭人的警告,眾人馬上圍在亞的身邊並舉起手中的武器……鏟子與斧頭警戒著。


「判,發生什麼事了。」被眾人保護著的亞,一臉呆呆地問著帶頭的人--判。回答他的人並不是判而是站在他旁邊的羅龍,羅龍靜靜地舉起手指著前方,亞不明所以的望過去,「啊~~~我的點心~~~」


……原本緊繃的氣氛,因為亞的哀號而瓦解。


「……亞,我從不把你的點心放在桌上讓人誤食。」伊寒略帶無奈的語氣提醒著正在哀號的人。


「咦~對耶……伊寒,既然午餐都沒了,那把我的點心給我吧。」聽到自己的點心並不在被摧殘的餐桌上,亞隨即將視線轉向伊寒。


呵!


「在那。」聽到判的命令,大家立即包圍判所指的位置。


……


「判,我們圍著空氣做啥?」奇烈一臉疑惑的看著判,但手中的武器-鏟子卻也沒放下。


「奇烈,這邊雖然沒看到人但是我可以感覺得到有氣息。」艾梅率先一步地回答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8-8 18:02:45 | 只看該作者
七個小矮人......不,好像只有六個?
不管了~小矮人們要如何面對看不到(?)的敵人?
請留意下篇~
(謎:這不應該由你說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