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237|回復: 43

[同人文] 【吾命】《愛我好嗎》(雷格悲文) 感謝大家觀看與點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5-25 22:51: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櫻姬 於 2013-6-30 12:33 編輯

歌曲連結:卓文萱 - 愛我好嗎




太陽騎士,乃十二聖騎士之首,光明神的代言人,永遠帶著如太陽般燦爛的微笑,慈悲為懷,相信人性本善,永遠不放棄任何一個靈魂。

其中,第三十八代的太陽騎士更是被稱為完人中的完人,甚至有人傳說他就是光明神的轉世,他的事跡幾乎得用上五首長篇史詩才能夠敘述完。

他將黑暗的死亡騎士送回深淵、打倒萬惡的不死巫妖、更少不了屠龍,拯救公主,摧毀大魔王……

永遠面帶悲天憫人的笑容,一日為太陽騎士,終生微笑笑到死。

以光明神的仁慈來原諒世人的罪惡,唯一不必面帶笑容微笑原諒的事物是不死生物。

只能愛神不能愛女人,說話時更是三句不離光明神。

喝酒時一杯臉紅、兩杯頭痛、三杯必倒。

做什麼事情都要非常優雅,無論吃飯、說話、舉止、跌倒......等都是。

以上,都是太陽騎士應該要有的固定形象。

但真實個性卻是上述的都完全相反,是個表裏不一的人,陰險狡詐、非常愛記仇,也因此被許多公主罵卑鄙無恥。

除了這些外,他也極度護短,可以為了弟兄們犧牲自己的生命。

而他,就是三十八代的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太陽。

魔王事件之後,生活都回到了跟之前一樣的步調,但日子每過一天,他的心情也越來越不平靜。

是什麼讓格里西亞的心境如此煩躁呢?

他發現,明明是跟自己如同親生兄弟般的十二聖騎士兄弟們相處時,自己卻對其中一位聖騎士十分的特別在意。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劍術非常精湛,能憑劍術認人。

待人待事嚴厲冷酷,絕不原諒罪人。

三言兩語都會扯到光明神的嚴厲,日常負責在審判所審查被送進來的罪人。

以上都是他所固定化的形象,但私底下的他卻是沉穩、冷靜,是個容易心軟、會照顧人的鄰家大哥哥。

無時無刻對格里西亞的耍賴特別的放縱,無論什麼要求、只要是不太超過的,對方都會全力去完成。

這個人就是與太陽騎士相對的殘酷冰塊組的老大,第三十八代審判騎士——雷瑟•審判。

太陽對月亮,戀上了違背的道路。




《愛我好嗎?》





雖然收斂了許多的情感,還是洩露了我的不安,於是你開始冷淡,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不知道什麼時候越來越在意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越來越愛慕你。

「格里西亞...」

想要說出口,但卻因彼此的性別和關係。

所以我選擇隱瞞。

「格里西亞......」

當早晨出現的太陽不小心喜歡上落日出現的月亮。

雖然處在同一地,卻永遠碰觸不到。

「格里西亞?」

雖然只是偷偷的在看著你...

但這樣的日子我也滿足了呢......

「格里西亞!」

!!

碰!——

啊...好痛啊!

伸出手撫摸著背撞牆的疼痛感,我哀怨的瞪著面前害我驚嚇到撞牆的罪魁禍首,渾蛋...不知道人嚇人嚇死人啊!

「誰叫你剛剛發起呆來,沒事吧?」或許是因為我臉上的表情太過經典,他也愧疚的伸出手撫摸著撞到牆的後背。

再他觸摸的那一煞那,身子僵硬了一下子,我乾笑著一邊將他的手推拿開一邊說:「哈哈...沒事了,我沒事了......」

他一邊微皺著眉頭一邊收回剛剛被我推開的手,擔心全寫在臉上,「真的沒事嗎?」

「吼喲!真的沒事啦∼審判你忘記我是個聖光多到快滿出來的太陽騎士嗎?還有應該是你比我還有事吧,臉上都發白了。」要知道你剛剛吐的很慘耶!

沒錯,我們現在非常”和樂融融”交談的地方就是我們的秘密小天地,審判所的廁所!

在剛剛我還沒撞牆之前,他還蹲在一旁吐的稀哩嘩啦,在等他吐完、整理完之前,也就是我搞失神的時間了,所以接下來才會發生剛剛的慘劇。

確認我是真的沒事之後,審判才將藏在衣服下的他不愛我卻愛的甜點遞給我。

哇喔喔!今天的甜點是藍梅派耶!而且還是小巷子裡面的那家甜點店!要知道每次買都要排很久耶!!

「哇喔!審判我最愛你了!」馬上接過藍梅派,雙眼發送出感謝星星傳給審判。

他露出無奈的表情說:「呵呵...你喔,這玩笑你還真是開不膩呢。」

臉上笑著的表情瞬間僵持了一下,但我立刻馬上轉回來,以免被他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好了啦,別再說這件事了,審判你的審理工作權都處理完了嗎?」咬了一口最愛的藍梅派,奇怪...明明是十分甜的甜點,為什麼吃起來卻是苦的呢?是老闆不小心放錯調味料了嗎?

「還沒有,等會兒還有另一位犯人要審查。」說完後表情突然又凝重了起來。

「唔嗯!低苦擬了審捧∼」(恩恩,辛苦你了審判∼)

不過也難怪他的表情會那麼凝重,因為就代表他還要再看一次血肉糢糊的畫面嘛∼

審判這種工作真是難為他了。

不斷的吃著嚐不出甜味的甜點,怎麼辦...臉上的笑容好像快要保持不住了。

終於,再下一秒我聽到光明神來解救的聲音!

「好了,我也該回審判所了,願你有朝一日會接受光明神的嚴厲,太陽騎士長。」審判從板凳上起身,疑惑的看向我一眼後,臉上再次露出那張嚴厲的面容。

我也趕緊吞下嘴裡的食物,然後朝著審判再次露出太陽般的笑容。

「...也祝你早日接受光明神的仁慈。」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我的生活已經混亂,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保持著笑容目送著審判離開廁所之後,才真正的垮了下來。

玩笑嗎?原來你一直都認為那句話是開玩笑的啊......

我開張口繼續吃著藍梅派,老闆還真的放錯的太離譜了,這根本完全都是苦的嗎......

不對,還嚐到了一點鹹鹹的味道。

看的不斷低落在甜點上的淚水,我不選擇擦拭只讓它持續的流著。

什麼時候我也變的這麼愛哭呢?

嘴角仰起自嘲的笑容,心好痛...真的好痛啊......

明明知道這是段不可能的戀情,我也還是愚蠢的繼續放著希望在裡面,得到這種回答我也是自最自受的不是嗎?

為什麼我要喜歡上雷瑟•審判呢?為什麼不喜歡其他那各式各樣身材極好的超級大美女呢?

擦乾臉上的淚水,打開水龍頭不斷的洗淨著臉上的淚痕,不斷的搓揉到發疼之後才關上水龍頭,抬頭看著鏡面反射出的自己。

好狼狽阿......

「格里西亞你怎麼那麼狼狽呢?」自嘲的說出後,轉身離開廁所。

利用感知找出沒有任何人走動的走廊,獨自慢慢的往房間走去。

因為要是不小心給其他人給看到了,免不得被老師抓去重新教育教育吧。

不過另一種想法只是現在不想看到其他人就是了。

「格里西亞?」

該死,感傷到忘記繼續開著感知了!

「在光明神的耳語之下,魔獄騎士長是聞言光明神的旨意來跟太陽交流的嗎?啊,在這充滿光輝燦爛的一天,光明神還不忘對太陽讚頌光明的美好呢!這實在是讓太陽感受到無比的感慨啊∼」

「......」

啊...我忘記羅蘭聽不懂光明神的長篇大論了!

正要開口用最精簡的話來說明,但羅蘭的一句話讓我又把話吞回肚裡了,正確來說,是驚訝的吞回肚裡。

「格里西亞你...哭了?」羅蘭看著我臉上模糊不定的淚痕,疑惑的開口問著。

阿幹!羅蘭你觀察力也太好了吧!淡化掉快看不見的淚痕你也看的清楚,而且距離還是二十公尺遠啊!

完了...這個如何敷衍呢?

「格里西亞?」等了許久都沒有得到我回應的羅蘭,在我發呆的這段時間瞬間來到我身旁來。

很好,不用敷衍了,離這麼近看到證據在敷衍還信的人就是白痴啊!

「...羅蘭你有什麼事嗎?」不忘記這傢伙聽不懂光明語。

或許是剛剛哭過的關係,這次露出的笑容還是有點勉強,看著羅蘭不斷的盯著我的笑容看,我也索性拉下臉來,反正羅蘭都已經發現了只是不猜穿而已。

小時後都被羅蘭多次看過我哭的模樣了,不差這次。

「羅蘭?」伸出手在他眼前揮來揮去,這傢伙是沒聽到我在叫他嗎?還是換他失神去了?

「喂喂羅蘭∼羅蘭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羅蘭∼∼啊啊!等等羅蘭你!你給我停下來啊!!」

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啊!

在我揮著不斷想喚醒他的手馬上就被抓住,然後連人一起跟著他的方向拉走。

渾蛋!想要我跟他走也說一聲嘛!啊啊!要跌倒了要跌到了!

不小心跑到絆倒腳的那一煞那,我已經想好跌倒所要擺出的優雅姿態,因為如果不優雅,一定會被老師抓去再次練習跌倒跌到他滿意為止!

閉上雙眼、準備好飽受疼痛的同時,一雙有力的雙臂扶助著我,張開眼就看到羅蘭那呆版的臉在我的上方。

很好,至少你還記得要扶助我不讓我跌倒,這樣待會要教訓你的時候我可以考慮把處罰降一點點。

不過...渾帳!要跑也給我跑慢一點啊!!



這是我最後、最美、最真、最心碎的留言。



「羅蘭•魔獄你到底在發什麼神經啊!」
羅蘭把我拉回到他的房間關上門後,我終於忍不住抓狂開罵,要知道剛剛如果被其他聖騎士們看見了話,後果會怎樣他又不是不知道,到時候免不了傳一些謠言非語出來。

還有也請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不要因為你自己的體力好就為所欲為啊渾蛋!

「格里西亞,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不理我剛剛說的話,羅蘭自顧自的問話著。

渾蛋!到底有沒有聽人家說話啊!

「沒什麼,只不過最近打不死生物有點累而已。」我敷衍的回應著。

「那為什麼要哭呢?」

「......」

為什麼?

還不是因為喜歡上那傢伙而哭的!

還不是因為無法說出自己的感情而...哭的......

這種事情你是要我怎麼說出來啊羅蘭......

「格里西亞?」又看到我失神的樣子,他又擔心的叫了我的名字。

看著羅蘭臉上露出的擔心,我露出笑容說著:「沒事的,讓你擔心了真不好意思羅蘭,不過我真的沒事的...羅蘭?」

驚訝的看著羅蘭慢慢的將我緊緊環抱住,不像正常人的冰冷體溫漸漸的傳襲到我的身上,不自覺的抖了抖下後,才疑惑的問著羅蘭說:「羅蘭你...在幹什麼?」

羅蘭這傢伙什麼時候有這麼撒嬌的一面啊?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

「別裝了......」

「...什麼?」

「我說別裝了,格里西亞。」將依靠在我肩膀上的頭抬起來,羅蘭盯著我的眼神此時充滿了堅定以及...一絲心疼?

為什麼要感到心疼呢?羅蘭。

「別在我面前裝下去了格里西亞,你沒發現到你現在的笑容是多麼的假嗎?」他伸出手撫摸著我的臉龐,慢慢的不斷輕輕擦拭著我剛剛流過淚水所造成的淚痕。

「羅蘭......」

看著羅蘭,我有種想哭的感覺,小時後也是這樣子,在沒有人可以依靠、相信的時候只有羅蘭在我身旁不斷的陪伴著我、保護著我。

沒有父母照顧下的我們提早學會了如何堅強、如何隱藏。

看見我許多次脆弱的模樣的他,也是我第一個打從心底相信的人。

「羅蘭...我......」忍不住眼淚再度崩堤。

緊緊的回抱住羅蘭,大聲的哭喊出我心中的所隱忍不住的悲傷情緒,現在我想只有羅蘭他,能知道我內心中的痛苦。

為什麼要讓我體會到這種事情?

為什麼要讓我喜歡上雷瑟?

難道喜歡上一個人、踏上一個不歸路真的是錯誤的嗎?

這種愛卻愛不到的心情真的...真的好痛苦啊......

羅蘭也不開口說話安撫我,只是讓我抱緊著他放聲哭泣,讓我把所有的苦水都哭漏出來。

渾蛋雷瑟...知不知道我現在為你哭的如此傷心啊!你不是我的蛔蟲嗎?為什麼我的心情你還是感受不到呢?

你也像之前當我知道我成為魔王候選人的時候也安慰我嘛......

淚水不斷的從臉上滑落,如果愛戀能像淚水一樣那麼容易就消逝那就好了,這樣我也不用...那麼痛苦了。



喔∼愛我,好嗎?



「格里西亞?」聽到懷中人兒的哭聲漸漸的停止,羅蘭低下頭查看。

看見格里西亞閉上雙眼帶著淚水睡著的模樣,羅蘭將他輕輕的抱起走向床邊,然後小心翼翼的將他輕放在床上。

看來是因為哭到累了所以睡著了吧。

他坐在床邊靜靜的看著他,伸出手輕輕擦拭著他眼角邊的淚水,然後閉上雙眼、彎下腰低下頭的在他眼角邊輕輕的吻了一下。

離開,睜開眼後露出一雙寵溺和跟他看著雷瑟一樣愛慕的眼神凝望著他,手也不斷的撫摸著他的臉龐。

「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你一直喜歡著雷瑟•審判,因為你有時所露出的眼神跟我看著你的眼神太過於相同了。

「剛開始知道的時候也跟你一樣十分的痛苦,畢竟有誰會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去喜歡另外一個人呢?

「本來是打算放棄的,只要能在你身邊默默的保護著你,我也就滿足了也說不定,但是...每天看到你露出傷心難過的表情真的很不捨呢......

「如果不是不想要看到你難過的表情,不然我打算把審判殺死然後丟給粉紅做成不死生物去,這樣他就可以陪在你身邊了,一輩子。

「...格里西亞,什麼時候你的視線才會放在我的身上?就算一點...也好啊.....」羅蘭喃喃的說著,也許是因為自己是個已經死亡的人,所以也不太敢要求多一些。

從小時候開始,他就已經喜歡上眼前這位金髮人兒,同樣是孤兒的他們為了生存下去,他們選擇不去相信任何人,倆人依相扶持到長大。

為了格里西亞,他能夠為他拼上性命不顧一切的只為了他,在以前,他能夠鼓起勇氣再格里西亞面前說出喜歡這一句話。

但是現在...他不在敢把握了。

撇開格里西亞喜歡雷瑟這一件事,他已經是位死亡的人,還是太陽騎士最怨恨的不死生物,甚至還是位死亡領主。

而且他...還是殺過兩次他所喜歡、所喜愛的他啊......

他和他...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啊......

羅蘭靜靜的看著格里西亞的睡顏,最後...他彎下了頭。

這次就讓他放縱一次,之後他會選擇站在守護者的位子,當個太陽的影子繼續保護著他所摯愛的他。

摳摳——

當羅蘭快親吻到格里西亞的芳唇時,一陣敲門聲讓他停止現在的動作。

自嘲一笑後,他起身來到房門前,開門。

「有什麼事情嗎?審判。」

站在房門外的審判看到眼前的房門被拉開,口裡不說二話的馬上脫口說出:「魔獄你有看到太陽嗎?教皇殿下再找他,但是我在聖殿中任何一處都沒有找到他的蹤影。」臉上隱藏不住的陰沉,想必又怕那傢伙偷跑出去做些危險的事情了。

「不用找了,太陽他在我這。」

「在你這?」審判眼裡無限的疑惑,畢竟格里西亞很少會待在羅蘭的房間裡。

「嗯,他來找我跟我討論一些事情,現在他可能累了所以睡著了。」邊說邊側身讓審判看到躺在床上的金髮人兒,不過也只有一下子,羅蘭馬上又重新遮擋他的視線,應該只是單純的小私心吧,「這幾天處理不死生物的事情他應該也很累了,等他醒來後我會讓他去找教皇殿下的,麻煩請你先跟教皇殿下說一聲。」

這一小動作讓不自覺皺著眉頭的審判還想要在說些什麼,但看到羅蘭臉上那無情緒的表情後,也只好放棄的跟他說聲「我知道了。」後,才轉身離開羅蘭的房間。

等看到審判身影完全離開之後,羅蘭才重新關上房門,轉身看向躺在床上熟睡的他。

「格里西亞......」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哪怕是在你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所以說...死老頭你到底有什麼事情需要來找我呢?」一臉不爽的看著眼前用法術來保持自己年輕貌美的死老頭教皇,別說我故意無事找事做般的發脾氣,有誰會剛睡的很飽的起床後馬上又被告知教皇有事要找呢?

什麼時候不來找,偏偏在我睡覺時段來找,知不知道我這位雖然沒有起床氣的太陽騎士被打擾還是很不爽的啊!

「好了,你也別在那耍性子了,這次找你來是有要緊的事情。」撇了我一臉剛睡醒的模樣,教皇一臉”懶的跟我吵”的模樣直奔重點,才順手的幫我倒了一杯紅茶。

拉開教皇對面的椅子優雅的坐下,我白了他一眼後,邊喝著紅茶問說:「有什麼事情?」

「是關於不死生物肆虐的事情。」

噗——

趕緊摀著嘴才避免將紅茶全部噴出,雖然面前的死老頭早在說出這句話之後就趕緊躲在桌子下找掩蔽了。

「肆虐?不是全部都清除完了嗎?」拿起一旁的紙巾擦了擦嘴角,我疑惑的看著從桌子下慢慢爬起來做好的死老頭。

「是全部都清除完了沒錯,但這新一批出現的不死生物是在之前遭到黑暗所攏罩到的洞穴裡所出現的,可能是因為除滅工作沒有做完全,所以才會有新的不死生物出現。」

「所以你找我來是想要我親自去消滅不死生物?」

「是的,因為你本身的聖光能力最多,又加上這次的人...屍數不確定,所以派你去比較有保障。」

屍數不確定啊......

「...我知道了,我接!不過分成要這樣。」我比出七的數字。

「不行太多了,要知道這幾天消滅不死生物的事情花的費用很兇耶!所以只能這麼多。」教皇他比出三的數字。

「太少了,最少這麼多,不然免談!」我再次比出最後底線的數字——四。

「好,成交!」教皇一副想把我碎撕萬段的死瞪著我。

哈哈,想跟我講薪資條件,免談哼哼!

「讓我回去準備了,明早出發。」露出太陽式的微笑,準備離開。

「等等太陽!」教皇一聲呼喊讓我停下腳步,回頭微笑的看著教皇問說:「請問有什麼事情呢?教皇殿下。」死老頭你到底要不要讓我走啊?

他微皺著眉頭問說:「你這麼快就要出發?我怎麼都不知道你這麼勤勞啊?...不對,你趕這麼急是很難找到人手幫忙的吧?」

「太陽不打算找任何人手幫忙。」直接坦承。

「什麼?!」

看著教皇一臉驚訝的模樣,我還是一直微笑著,不過這也難怪他會那麼驚訝,一般正常來說我處理不死生物的時候,都會帶上一兩位幫手,一來免於遭到偷襲沒人幫忙,二來還有人照顧我...袪袪,是讓我使喚!所以剛剛說出不帶任何人的時候,他才會那麼驚訝的直接化成一尊石像。

「太陽你是說笑的吧?」回復正常的教皇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太陽是不說笑的喔,親愛的教皇殿下。」還是微笑回應。

「不行!我不准!先撇開審判他們絕對不同意之外,要是這次的人數佔於多數,你一個人要怎麼能夠應付的來?」一臉不於之前那樣的清純(?)微笑,這次教皇他真的生氣的,臉上佈滿著不比審判還少的黑雲。

「別擔心,要是出現一整隻不死大軍我也能夠應付的過來的,死老頭你還記得初次消滅不死大軍的時候是我十五歲的時候吧?至於審判那邊我編個謊言應付過去就好了,就算處罰也是回來之後的事情吧?」

「編個謊言?你確定審判會那麼直接就會相信嗎?」可能是想到說審判絕對不會被我騙倒的這件事情,教皇也不擔心的跟我扯單身去面對不死生物的這件事了。

「我會讓他相信的。」應該是說,我絕對不會讓他知道這件事情的。

跟教皇對肆一段時間後,他最終還是舉白旗投降,反正他認為我會被審判給攔截下來,所以也沒就那麼擔心了。

不過他沒想到的是,我可是被那些公主稱作是卑弊無恥的太陽騎士呢,在晚餐上給審判下藥可是難不倒我的喔!而且這藥效可是可以讓他一覺到天亮,到時候我早就已經離開城內了。

暫時離開讓我心痛的地方......

凌晨,我站在審判的房間中看著躺在床上熟睡的他,然後伸出手輕輕的撫上他的臉頰。

「雷瑟,如果讓你知道我等一下要去做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你肯定會立刻把我抓住然後關我緊閉的吧!不過我已經忍不住了,如果再讓我繼續待在你身邊,我肯定會瘋掉吧......

「我愛你喔,雷瑟。我一直都愛著你喔!不過這次回來我會死心的,因為我們是絕對沒有結果的,寧願說出來讓你苦惱,不然讓我親手砍掉這一段不可能的愛情。

「等我回來,就沒有真正的格里西亞•太陽了,留下的只是大家眼中所看到的格里西亞•太陽。

「最後...讓我放縱最後一次...好嗎?」

閉上雙眼、彎下腰低下頭,輕輕的吻上朝思暮想的唇,再柔軟的觸感傳來的那一瞬間,我感覺到臉上的淚水似乎在也忍受不住得崩堤下來。

離開,輕輕的擦掉臉上的淚水、重新擺上微笑,最後一次看了審判一眼後,轉身頭不回的離開房間、離開聖殿。

再見了...雷瑟......

「格里西亞......」



喔∼愛我,好嗎?



「魔獄。」

正行走中的魔獄停下腳步,疑惑的轉身看向剛剛叫住他的人,「有什麼事情嗎?審判長。」

「你知道太陽去哪了嗎?」

「格里西亞?他不是去出任務了嗎?」魔獄疑惑的看著審判,畢竟格里西亞去出任務的事情大家都知道。

「對喔,抱歉我忘了。」審判露出尷尬的神情。

「不過...格里西亞去出任務的日子也太久了吧?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

現在離格里西亞去出任務的日子已經過了快二十天了,對於這次格里西亞出任務的日子難得比較長,也難怪審判會突然忘記他去出任務。

「也的確太久了... 魔獄,太陽有跟你說他去出什麼任務嗎?」突然覺得這件事情不單純的審判,馬上立刻問知道這件事情之一的人。

「我不知道,格里西亞他沒有跟你說嗎?」搖了搖頭,魔獄眼神驚訝的看著審判,畢竟這是審判第一次不知道太陽去出任務的內容。

「沒有,他沒有跟我說。我去找教皇殿下,他應該知道這件事情。」審判此時的表情可以用烏雲密佈來形容了,如果可以,他現在很想把格里西亞抓回來然後關他緊閉。

「我也一起去。」擔心格里西亞又背著他們做些危險的事情,羅蘭不可能會靜靜的等下去。

達到共同意識後,兩人一起來到光明殿中的教皇處事房,抬起手在門上敲下兩三聲,得到裡面的准許之後,他們一同來到了房中。

一進門,他們就看到教皇手忙腳亂的處理桌上的那一大疊公文。

「阿啦?太陽你回來了啊?情況處理了怎樣?有沒有全部消滅掉啊?」教皇邊問邊處理手邊的事情,連一次抬頭也沒有。

「請問是消滅什麼事情呢?教皇殿下。」

聽到不屬於格里西亞的聲音,教皇手邊的動作暫停了一下,立刻抬頭睜大眼睛看著站在他面前的兩個人,「審判、魔獄,怎麼是你們?太陽呢?」

審判黑著臉問向教皇:「這句話應該是我們問您才對,請問太陽騎士長他到去哪裡了?」

「你們不知道?」這次教皇的驚訝指數又增高了,他一臉不可置信的說:「他不是說會跟你們講說他的任務的嗎?為什麼你們都不知道?」

羅蘭一臉陰沉的說:「格里西亞他根本連他出任務的日期都沒有說,我們也是聽別人說他出任務時才知道的。」

「...該死我被騙了!」不顧審判他們在場,教皇立刻咒罵一聲後,立刻朝他們兩個下令:「審判、魔獄,你們現在趕快趕去東邊冥月谷的一個黑洞中,不管要帶多少人我都無所謂,只不過要趕快!」

「教皇殿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有...太陽的任務到底是什麼?」看著教皇一臉心急的模樣,不安的感覺在審判的心中逐漸擴大。

「...我派他到那裡消滅因處理不完全而新出的不死生物,只不過屍數不確定,所以我才讓太陽帶多點人去,但是他卻拒絕並說只要他單身一人去就好,本來還想說審判你們會阻止他的,沒想到...他竟然真的給我一個人跑去了!」

「什麼?!」

「所以現在別管怎樣了,趕緊去搭救太陽他,不然我怕...一切會來不及!」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哪怕是在你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唔...好痛......

全身真的...好痛啊......

是不是快死了呢?

不過死了也好啊...避免在去面對那不可能的愛情......

我抬頭看著湛藍純淨的藍天,不知道現在的日子已經過了多少天了,應該有差不多快二十天了吧?

本來還想說這個任務很簡單,只要消滅掉那一些不死生物就好了。

不過...誰知道那些所謂的不死生物的數量加起來會有十個大軍那麼多啊?!

如果可以我滿想問一下那小小的洞穴可以裝的下那麼多屍體嗎?又不是空間儲存什麼的。

一直使用聖光來消滅不死生物,聖光不夠的話就勉強使用死靈法術,在不夠的就只能先躲避到其他地方掩蔽休息,等體力完全好在出來迎戰。

這幾天下來雖然真的把十個大軍的不死生物完全給消滅掉,不過身體也受了不少大大小小的傷口,想用聖光來治療也已經沒有體力來使用了。

等身體完全休息好的時候,我呆呆的看著四週荒廢的景色,數不盡的屍體就七零八落的躺在離我一旁不遠的地上,又不是現在沒有多少體力,我肯定先把他們全部毀滅在安穩的休息。

不知道審判他們知道我出任務那麼多天都還沒有回去會不會擔心啊?說不定早就出來尋找我了也說不定。

不過被他們找到之後,我肯定會被他們全體抓進緊閉室裡面關緊閉吧?說不定還會上審判所呢?

唉...我可不希望當史上第一位進審判所的太陽騎士,還是自己別嚇自己的好。

「已經無法動彈了嗎?」

?!

「誰?!是誰在那裡?!」驚訝的大吼一聲,我繃緊神經望向四方。

突然,離我不遠處的草叢抖動了一下,然後一個黑影慢慢的走出。

等對方完全暴露在太陽底下後,我驚訝的完全說不出話來,為什麼......

為什麼還會有死亡騎士出現?不是已經完全被消除了嗎?!

「你看起來很驚訝呢!不過......」用灰白的眼神凝望四周,他讚勵的說:「沒想到你還真的能把我家屬下給完全消滅掉呢!我該說真不愧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嗎?」

他說屬下......

「你是他們的王?!」我驚訝的脫口而出。

「應該來說算是,畢竟我是裡面階級最大的,沒想到先躲避起來還是有好處的啊,讓我看到精采的謬殺畫面呢!」他拔起腰上的劍,一步一步的往我的方向走來。

眼神一凝,我發出警告似的朝他說著:「我警告你別過來,不然下場你怎麼死的都還不知道!」

「哼!還在癡人說夢話嗎?都已經快沒體力了還敢大放文章?」

「哼!要來試試看嗎?」露出諷嘲般的笑容,我讓四週的黑暗屬性完完全全的吸附在我的體內,已經好久沒那麼吸收過多的黑暗屬性,如果不是我現在的意志力夠堅定,恐怕想必還會在發生一次之前的魔王事件。

「你...!你是新一任的魔王?!不可能啊!你怎麼可能是魔王又是太陽騎士?!」第一次看到這奇景的死亡騎士,不可置信的看著我的頭髮和眼色慢慢的染成了黑暗般的顏色。

「哼!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我就是第一位兼值魔王殿下的太陽騎士!」聚集出黑暗屬性在手心上,我朝著死亡騎士露出微笑。

「準備好遭受到毀滅了嗎?」














-----------------------------------------------------------------------------------------------------------


咳嗯!大家好啊∼∼
小櫻的新歌詞文文又出來了喔!!
本來想說在暑假的時候在發文,但是因某伶的要求所以就改在今晚發嚕∼
小櫻知道很不應該的正文不更跑去打別的文章,不過靈感一來就是逃不了誘惑啊XDDD就是如此,一聽到這首"愛我好嗎"之後,腦袋中的故事就突然的跑了出來。
不過小櫻知道各位大大希望小櫻能再繼續更文下去,不過還是一句老話"課業為先",所以有空就能想能打,沒空的話就沒法度了∼
最近剛考完飲調丙檢,隨然還不知道成績,不過為了開新慶祝一下,就通融的讓文先發表出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開心啊∼∼


這篇文是以格里西亞暗戀的角度而寫,也是小櫻第一次嘗試用第一人稱出文,因為覺得以個人觀感來寫會比較有感情、內容也比較有情緒化點。
不過就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點寫的不太順手,中途為了加些其他的情景進去,所以也添加了第三人稱。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第一三的人稱觀點嗯嗯!(?)
在這裡可以看到格里西亞的種種痛苦心情以及雷瑟的不安心感,唉∼就是虐小格較多啦,誰叫小格比較好虐(?)呢∼


到最後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沒有下文了,不要懷疑...就是小櫻本人又在耍小心機了XDDDDD

這篇文長達20066字,怎個就是嚴重的爆文!!!!

明明就是個短篇文,為什麼就會搞出那麼多字呢......((蹲角落畫圈圈
好了話題扯遠了!!趕快回來!!!
不過什麼時候增新留言的規定阿=A=
總之下篇下次更吧∼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5 23:09:28 | 顯示全部樓層
阿阿阿!!!大大你快點給我下文阿!!!(不
說好的雷格HB下文呢(並沒有說好
然後太陽好可憐;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5 23:1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小璃拿留言來砸妳了!!
所以我想要下篇∼
小櫻拜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6 00: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我還要下一篇啊~~~~~~~~,不過大大你這篇字真的很多喲,棒^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6 12: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剛剛一口氣把大大所有的文看完了0-0
全部都是悲文阿阿
到這篇已經撐不住了啦
啊啊衛生紙
大大好看繼續加油,最近愛上悲文了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6 13: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然然有挑矛盾文筆的習慣,如果冒犯大大還請原諒

格里西亞在復活雷瑟之後聖光的量就微弱了喔。
所以經歷了魔王事件的格里西亞,是不會『聖光多到滿出來』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6 13: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格裏西亞你這個大笨蛋!!!
雷瑟你這個大笨蛋!!!!
羅蘭你這個大笨蛋!!!!
全部都給我去面壁!!!!(被拍飛……)
我要下文了啦!!!!大大快點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5-26 18:41:37 | 顯示全部樓層
由於上面接下去會超過35000的字數限制,所以就開新回覆區接下去,造成不便請大大們見諒∼∼((低頭
好了,那就請接下去觀賞吧∼∼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我的生活已經混亂,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一接收到教皇的命令,他們沒有馬上去找其他人,而是馬上備馬然後快馬加鞭的往目的地跑去。

一路上他們不敢怠慢,只怕晚了一秒他們心中那位金髮身影就會完全的消失不見。

「羅蘭。」精準的操控著馬兒急跑在路上,審判皺著眉頭叫著另一位在他身旁操控馬兒奔跑的羅蘭。

羅蘭疑惑的看向他:「叫我有什麼事情?」

「你知道太陽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你怎麼會這麼問呢?」

「他從魔王事件之後就一直有點怪怪的了,每次想要問清楚的時候,他就會立刻找藉口逃跑。」審判仔細的講著之前所疑惑的問題,還有那次在廁所裡的事情,「還有...在跟他交流完的時候,他的表情雖然在笑,但是...卻很讓人看的出來他是在勉強的露出笑容,甚至是很像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交流?難道是那個時候?羅蘭想起來之前格里西亞在他面前哭的時候。

審判嘆了一口氣說:「雖然他沒發現到,但是我已經知道每次他跟我都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的正常相遇了,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才讓他不想面對我,甚至是看到我就立刻躲的我遠遠的。」

「......」

「還有他的笑容雖然別的人看不出來,但是我想他應該已經是不知道要如何笑了,因為...他現在的笑容,實在比以前的那些笑容還要虛假。」

「審判......」不自覺的握緊拉繩,羅蘭停下馬步、拉下臉打斷他的話。

「?」也跟著停下馬步,審判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起臉來的羅蘭。

「難道你完全都不知道為什麼格里西亞會那麼反常嗎?都不知道為什麼格里西亞一看到你就會立刻躲的遠遠的嗎?」羅蘭嘲笑般的諷刺審判說:「你也完完全全太遲鈍了吧?」

「你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審判黑著臉問著羅蘭,不明白他為什麼突然會說出那樣的話,「難道是我做了什麼讓太陽生氣到而躲避我的事情嗎?」

「不,他不是在生氣,而是不敢在面對你!」

「不敢面對我?」審判疑惑的問著:「為什麼?」

「會那樣逃避你是因為不想在看到你本人!會那樣露出虛假的笑容是因為他實在已經隱忍不住!會那樣的反常是因為......」羅蘭憤怒的大聲吼出:「是因為喜歡你、喜歡你雷瑟•審判啊!」

「......」突如其來的事實讓審判承受不住,羅蘭說太陽喜歡著他?一直偷偷的喜歡著他自己?這怎麼可能啊?!

「很難接受是吧?畢竟你們的戀情是可能不被准許的,所以太陽才會那麼的痛苦、那麼的傷心!

「現在你知道格里西亞一直躲避你的原因了吧?他甚至躲避你到連出任務都不想帶任何一位夥伴去,根本就是想親自去送死啊!」

一想到之前格里西亞在他面前流淚的模樣,羅蘭越想越是生氣。

他一臉憤恨的看著呆愣住的審判,最後還是選擇沉靜下來後說:「如果太陽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就......!唉...我也不能拿你怎樣,畢竟我也不想在看到格里西亞露出傷心的表情。」

「現在,我只想快點找到他......」找到他心目中最重要的那一顆太陽。

正準備再次操控馬奔跑的時候,審判卻突然的叫住了他。

「為什麼...你會對太陽那麼在意?難道說你也......?!」

「是的,我喜歡他,但是卻和他一樣,我們之間是更不可能的,所以...我只想在他身邊繼續默默的守護著他。」羅蘭坦白的說著,然後眼神突然的堅定起來:「但是...如果你繼續讓他那麼傷心,那麼我會不顧一切的手段、甚至被別人批評,我也會把他搶回到我的身邊!」說完不等審判的回答,羅蘭就自顧自的騎著馬離開。

而被留下來的審判獨自看著羅蘭的身影離開視線之後,嘴唇一抿,像是做了什麼決定般的重新追了上去。



這是我最後、最美、最真、最心碎的留言。



唔...

身體比剛剛還要...更來得痛了......

低著頭看著不斷大量流出鮮紅的腰傷,還有手臂上大大小小比剛剛還要猙獰的劍傷,甚至有些還可以看得出來裡頭膚粉的肉。

好久沒有...打得這麼狼狽了......

為了打贏突然冒出來的死亡騎士,不顧一切的,我選擇了化身為魔王與其對戰,因為一來我剛才的體力已經快完全耗盡,二來如果就這麼放任那隻死亡騎士到處肆虐的話,後果肯定會不堪設想。

吸收著完全的黑暗屬性,努力的硬撐著自己的意志力,放手操控著禁忌的死靈法術,才可以在這一場戰鬥中勉強獲得了勝利。

不過...也已經沒有辦法,在治療下去了......

畢竟現在身為魔王的我該如何用光屬性來治癒呢?

靜靜的靠在身後的樹幹上,逐漸席來的疲憊感讓我不斷的眨著眼皮,全身的疼痛感也漸漸的快體會不到。

是不是快死了呢?

是不是要離開這個世界了呢?

那...讓我再看一次雷瑟好不好啊......

視線突然地朦朧了起來,隨著眼睛一眨、溫熱便依著臉頰而下。

『記得吃慢點,你五天來只有喝糖水,否則肚子疼還是小事情。』

還記得你那時候溫柔提醒。

『其實你應該吃清淡點,不該加香菜的。但不加的話,你肯定不吃沒味道的粥。』

了解我的喜好、習慣,最知我者的永遠都是你。

『太陽,你要去哪,你的身體……』

不理會你臉上的不贊同之色、不理會你喚我名的怒吼。

『我也會警告他們,寧可跳崖死無全屍,也絕不准死在你面前,否則下次,你真不知道會少什麼東西回來了。』

明知道我是不會放棄身邊任何一位聖騎士兄弟,但你還是無奈的提點著我。

『是,我騙你。下次你若是再敢瞞我,不管是再機密的事情,我都會當著十二聖騎士的面揭穿你。現在,你最好先想想怎麼跟魔獄騎士長道歉,因為我會告訴他,你的眼睛看不見了,讓他多注意你的安全。』

最想隱瞞的謊言被猜穿,你面無表情的一句話將我打入恐懼的深淵,但是話語之下的種種擔心,卻讓我很開心、感動。

『你復活了我?你又付出了代價?你付出了什麼……』

復活了你是因為你是我重要的聖騎士兄弟,復活你是因為你是我最喜愛的人,為了你、我可以不顧一切代價,就只為了你的一命。

『合作愉快。』

因為最初許下的承諾,所以,你和我成了不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因為最初許下的承諾,所以,哪怕我做的事情讓你說出一百零一次的胡鬧,但你還是繼續的支持著我一百零一次的胡鬧。

你總是默默的在背後支持著我、包容著我,永遠站在前方捍衛著我前面的道路。

也是放心的將背後讓我守護。

絲絲不甘心的咬緊著嘴唇,突然的面臨死亡也讓我有點悲傷,這二十幾年的歲月中遇到了似如親生的兄弟們,更遇到了讓我不顧一切的你。

只希望...等到了下輩子,我還能夠在與你相遇,沒有阻礙、沒有違背,單純的...與你在一起。

雙眼忍受不住困意而緩緩閉上,漸漸熟睡。

再見了...雷瑟......



喔∼愛我,好嗎?



與羅蘭分離的審判獨自的騎著馬兒行過森林小道,專注的不斷尋找著那金色人影的蹤跡。

他做了賭定,不知為何的,他就是有一種感覺,感覺格里西亞人就在這附近而不是在教皇殿下所說的冥月谷附近,所以他直接依順著自己的直覺,伶俐的找尋四周。

剛剛羅蘭所說的話,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不知情的被別人告知說別人喜歡著自己,而且那個人還是如親生般的兄弟,突然的消息也是讓他掛不上審判的面具。

明白到格里西亞是因為這心情而反常,明白到格里西亞是因為這禁忌而無法面對他,審判第一次覺得這一次真的是遇到真正的難題了。

面對於剛剛羅蘭的質問,他選擇沉默,不是因為不想扯上這負擔,而是因為自己對格里西亞到底是怎樣的想法。

先撇開那些禁忌的違背感不說,雷瑟都不曉得自己對格里西亞的感情究竟是什麼?是兄弟般的友情?還是戀人般的愛情?他不知道也不清楚。

格里西亞對於雷瑟來說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他是光而自己是影,捍衛他前進的道路就是自己的使命。

而現在,他的道路受到的迷惘與阻礙,雷瑟卻無法踏進他身旁為他消除,因為...這實在是太難抉擇了。

男人之間的相愛是禁忌的,被發現的話審判騎士這位子是還好、可以壓下,但太陽騎士這位子可說是完全不同了。不僅聖殿會遭受到四方各地的屈怒,連格里西亞自己也會永遠被世人所唾棄。

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想是這麼想的,但是至從聽到羅蘭說的那一番話,雷瑟心裡就有一點小小的驅動,剛剛明明是想要認真劇情格里西亞的,但是...卻又不怎麼捨得。

難道自己也愛上他了嗎?

這種想法馬上被雷瑟給否絕掉,絕對不行讓剛剛想的事情發生。

他加快馬鞭轉過一個凹進的地坑,確認過四週地面上沒有任何的危險物後,才又繼續專注的尋找著格里西亞。

但拒絕後那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呢?會不會就如同十二聖騎士的固定形象那樣的如同死對頭般的一樣陌生?

那自己還有什麼理由,捍衛著他面前所要行走的道路呢?

“再見了...雷瑟......”

格里西亞?!

雷瑟驚訝的環顧四周,剛剛明顯的聽到格里西亞的聲因,但為什麼又看不見人影?

不安的心情逐漸襲上審判的心神,手上也跟著加快馬兒的速度,精練的眼神此時混上了一層層的擔憂與恐懼。他很怕,他怕格里西亞發生了什麼意外、怕格里西亞此時此刻就離開了他們身邊。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尋找了這麼久卻沒找到一絲格里西亞的蹤跡!

強壓下對格里西亞的擔心,雷瑟停下馬冷靜的靠著自己這幾年捉罪犯而練出來的直覺來感覺處地,雖然這個方法可很荒唐、讓人實在不可信,但現在也沒有什麼方法了。

跟著直覺騎著馬走著,也許是光明神不忍心讓自家的太陽騎士不知情的荒死在外,讓他發現了遠處的樹邊靠了一位金色人影。

不相搭的鮮紅在他的周邊滴落一圈,看到這、此時的審判整個心都發涼了。

「太陽!!」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哪怕是在你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傳說原來不是騙人的,死後的靈魂果然會回到主神的懷抱。

而現在我格里西亞•太陽正面對的就是我三句不離的神—光明神。

「孩子...這就是你所想要的嗎?」

什麼?

我疑惑的看著光明神,雖然心裡有個底卻不知道祂到底是不是在講我想到的那件事情,畢竟如果搞錯了會很麻煩也會很尷尬的。

「為什麼不說清楚呢?你的心聲。」祂微微的一笑。

確認祂的確講的是我心裡想的那件事之後,我選擇了沉默。

祂嘆氣了一聲,不解的問說:「我可不記得我的神使在面對事情之後會退縮、會軟弱,為什麼不好好把話講清楚呢?就這樣帶著遺憾死去,難道不會不甘心嗎?」

當然會不甘心,但是我......

「您覺得我該把話說出來然後讓他煩擾困惑著嗎?我喜歡他,但我不想讓他因為我的感情而困擾著,畢竟強求的愛是會對雙方都不幸福的,我寧願讓自己痛苦而放他自由。」

是的,愛他就放手放他自由,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而把之間的氣氛都搞僵,到時候受傷的不只是只有我而已,就算讓自己痛苦也沒關係,只要他一直開心就好

只要...能在身邊保護著他就好。

看著我祂再度的嘆了一口氣後說:「那為什麼...你要哭呢?」

咦?

我驚訝的抹過從眼中流出的淚水,什麼時候哭的呢?不管我抹過了多少,淚水就是不聽使喚的一直流出。

「明明心裡想的就不是那樣,為什麼要那麼直著於此呢?坦承的說出來不好嗎?」

「您要我怎麼說出來呢?您明明知道我跟他之間的感情是禁忌的、是不被予許的!您要我說出來好讓我們被世人所唾棄嗎?到時候不只是我們,就連您處於的聖殿也會被牽連到,我不可能會冒著這樣的危險而嘗試去做這件事情,連一點的思想也不敢會有!!」

冒著會激怒光明神牠老人家,我不顧一切憤怒的吼著,不是我想逃避也不是我想遷怒他人,如果把自己的感情講出來的話,讓民眾失望、怒罵還是小回事,屆時人民如果群體動怒起來來反抗聖殿,到時候就連王室和光明神殿也挽救不了,最嚴重的就是信仰者逐漸的流失。

而是我是太陽騎士、是聖殿之首,這種的後果我當然考慮過,避免讓這種情形發生在我手上,我不可能就這樣直接的放手去做。

「就算被唾棄、被怒罵、被牽扯到我也無所謂,我不想因為我的關係而讓你們的之間產生遺憾,孩子...你為我已經做的太多了、對於你的虧欠也已經數不清了,所以放手去做吧,就算世人唾棄你們我也有辦法讓他們認同你們的。」牠微微的一笑,伸出手撫摸上的頭,輕柔的搭配著比我多倒數不清的聖光使我漸漸冷靜下來。

「但是......」還想再說些什麼,但我逐漸聽到一陣很熟悉的聲音,那是......

那是雷瑟的聲音!!

「去吧,他在呼喚你了,回去把那些沒講完的話講一講吧!」光明神一揮手,我發覺到自己的思緒漸漸的迷糊中,再昏厥過去之前我聽到了祂最後的話語,之後我又重新回到黑暗之中。

「光明,這樣做真的好嗎?」看著格里西亞消失的方向,一位黑髮的人走向光明神的身邊。

「就是啊,照道理說回到主神的懷抱之後是不可以臨時回去的耶?」緊接著,另一位褐髮的人也走向祂的身邊。

「...就無視這一場吧。畢竟...我們實在是欠了他太多了,你說是吧?渾沌。」光明神笑看著站在身旁的黑髮人影。

不等會渾沌神開口,褐髮人影搶奪先說:「就是啊...當光明容器又當黑暗容器,換做是我早就發瘋了,真虧他還能活的那麼久。」

渾沌神眉頭一皺,罵說:「戰你給我閉嘴!」

「誰要聽你的話啊臭渾沌!」

「你!!」

無視於眼前經常上演的吵架戲碼,光明神笑看著格里西亞剛剛所站過的位子。

人生是自己的,要怎麼做就直接放手去做,別讓自己留下遺憾。



喔∼愛我,好嗎?



太陽...

太陽你醒醒啊......

太陽我拜託你、拜託你快醒過來好不好......

「唔......」順著聲音引導著,我漸漸的睜開了雙眼,還沒有完全的聚焦,突然一滴滴的溫熱落在我的臉頰上,反射性的閉起雙眼在再度睜開,映入眼簾的是審判哭泣的面容。

我的光明神啊...一醒來就要給我這種刺激嗎?

「審判...你怎麼哭了......?」一開口才發現我的聲音是多麼的沙啞,可能是剛剛才醒過來所以沒感覺到,但完全清醒之後我覺得全身幾乎痛得要命啊!!

「太陽你終於醒過來了?!」扯出有點奇怪的笑容,審判激動的把我抱在懷中,但是...審判你抱歸抱請別抱那麼緊啦!我的傷口好痛啊啊啊啊啊啊!!!

「審、審判...我的傷口...在痛......」所以請快把我放開好不好啊......

說聲抱歉後審判趕緊將我靠在他的懷中,然後拿起放在一旁的水餵給我喝了幾口,滑潤過喉嚨之後,我才又看向審判開口:「審判你...怎麼會過來?」

還是不講話的好,一開口審判果然黑著臉向我罵道:「太陽你又給我胡鬧了,這次的任務那麼危險為什麼你還給我單身處理?!知不知道看到你躺在這裡一動也不動的樣子、渾身是血的樣子...我......」忍不住顫抖著身子,審判臉上的淚水又忍不住流了下來。

看到審判流淚心裡不由自主的疼了一下,我吃力的抬起手輕輕抹去他的淚水,「對不起...審判你別哭了好不好?我...」我不值得你為我哭泣。

「回去我絕對要關你緊閉!」

我微微了一笑,不理會剛剛他講的話,畢竟等下之後我就要......

「審判對不起,不過單身來處理我並不後悔,如果這次帶著其他人來的話他們一定會受到很嚴重的傷害,更甚至接近到死亡,所以我不能......」

「但你也不是受到很嚴重的傷害了嗎!」審判一陣的怒吼打斷了我的話。

「可是我不一樣啊,我的聖光多的很你不是知道嗎?」

「那就給我現在治療自己!馬上!」

我沉默,因為我知道自己現在是聚不出聖光的,就連初級治癒術都無法施展的我,要怎麼治療自己身上那些大大小小的傷口呢?

也許是看到我沉默住,審判的口氣也稍微冷靜了一些,「太陽你明明知道你對於我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十二聖騎士是絕對不能失去太陽騎士的,但為什麼你...要這樣做呢?甚至搞到自己的生命逼近危險?」

「難道就只為了...逃避於你對我的愛?」

?!

我睜大雙眼看著審判,為什麼...為什麼審判知道我喜歡著他?!

「是羅蘭親口跟我說的。」也許是看到我驚訝以及不解的眼神,審判坦承的自動告訴我答案。

羅蘭他?他怎麼會...發現我......

「所以...太陽你真的...是喜歡著我嗎?」

看著審判有些疑惑的眼神,我低下頭開始考慮該不該說的同時,想起了光明神剛剛說的話語,隨後我露出了一抹微笑,然後抬起頭看著審判。

「是的喔。」

沒錯,我喜歡著你喔。

這次,終於有機會能夠說清楚了。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哪怕是在你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是的沒錯,我喜歡雷瑟•審判這個人。」看著審判吃驚的容貌,我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大些。

「太陽你......」

「但是呢,我並不打算要你回應我的話,我只想把我自己的感覺告訴你就好了,所以呢...接下來的話請聽我說完好嗎?」打斷審判所要說出口的話,我帶著笑容的看著審判慢慢的點了頭。

「我知道你聽到我的告白很驚訝很讓人無法相信,但是這是事實沒錯,我的確很喜歡你,喜歡你到無法自拔、喜歡你到連我自己的命都可以失去,但是呢...在怎麼的喜歡,終究是無法說出的。

「本來還想說可以隱藏自己的心情到我們倆都退休為止,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發現我越來越無法控制我自己的感情,每次看到你心就會越來越痛,所以到最後...我才會選擇逃避這一條路。

「說不出自己的感受真的很痛苦,明明是一份喜歡人的心情,但卻變成不可告人的秘密,也是呢...太陽騎士喜歡審判騎士這消息傳出去的話麻煩會很多的吧?所以...我才會選擇不說,但是不說又很痛苦,所以這次教皇所指定的任務...我才會單獨行動、順便整理一下我的思緒。

「讓你困擾了真的很抱歉,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喜歡你的溫柔、喜歡你的包容、喜歡你每次在我胡鬧的時候出手阻止我、喜歡你生氣卻無奈的修理我的樣子、喜歡你每天對著我訴說你的工作、喜歡你......整個人。」說到這,眼淚又忍不住流了下來。

「但是我最終無法打破規定來喜歡你,畢竟這戀情是禁忌的是無法被世人所接受的,我不想要讓你困擾所以才沒對你說出口,在那之前與你相處的日子裡雖然有些苦痛,但卻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審判,對於之前復活你的那件事情我現在也能告訴你我並不後悔,因為如果沒有了你我也絕對活不下去,你是重要的...是對我而言、甚至對我的生命而言更是不可或缺的,所以...看到你活著還站在我面前的這種感覺,是很開心的。

「而要不是剛剛光明神叫我回來把話說清楚在回去祂那,我可能就會直接把遺憾也跟一起帶走了吧......所以審判謝謝你,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說清楚我的感受,但...接下來就請你忘記我好嗎?我知道這種要求很無賴,畢竟有誰會在告白之後還叫人忘記的呢?

「我不希望我的心情而讓你未來的日子中持續的困擾著,因為愛你所以我放你自由、因為愛你所以我希望你快樂,我不奢望你愛上我,我只要你繼續代替我生活下去就好了......」糟糕了...我感覺到自己的生命正逐漸的流失當中。

算了...能在這最後一刻把話說清楚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太陽你...再說些什麼啊?什麼代替不代替的,給我把話說清楚!」聽到之中的疑點,審判疑惑的馬上向我問著話,眼裡也充滿著無盡的擔憂以及...恐懼。

我微微的一笑,現在就連講話的體力都快沒有了,時間已經到了嗎?

我吃力的伸出手環住審判的脖頸,然後使勁最後的力氣將他拉到我的面前來,「審判...請原諒我,但...這次就讓我繼續在放縱一次好嗎?」不理會他臉上浮現的疑惑,我輕柔的再度將唇吻上。

這一吻,將代表戀愛的開始。

這一吻,將代表戀愛的結束。

這一吻,將切斷你我的關係。

這一吻,將代表生命的結束。

吻畢,離開之後我朝著他露出微微的笑容,然後...眼前一暗倒了下去。

謝謝你,這次真的再見了...雷瑟......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看著格里西亞的身體倒落在自己的懷裡,審判睜大著雙眼此時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慢慢的伸出手扶上格里西亞的雙肩輕輕的搖著他。

「太陽......?」

「太陽你醒醒啊太陽......」

「太陽你...別再繼續裝睡了好嗎?快起來啊......」

「太陽我拜託...快起來好不好?就像剛剛一樣啊!就像剛剛我叫你你就醒來一樣啊!」

「格里西亞•太陽我拜託你快醒來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審判緊緊的抱著已經沒有呼吸的格里西亞,全身不停的顫抖著,忍受不住的淚水再度的流下。

為什麼...為什麼格里西亞要那麼狠心的離開他...為什麼格里西亞不問他的感受...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他也喜歡著他啊......在格里西亞講出的那些話之後,審判就發現自己原來也是喜歡著他,不忍心的看他受苦、不忍心的看他傷心、不忍心的看他一個人承擔這一切,難道格里西亞就不能等他說完話嗎?!

人果然是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啊......

格里西亞...對不起......

『我願意為了保護兄弟們而犧牲我的生命。』

一句話的承諾,讓他們之間牽起了線。

『我學不會劍術又有什麼關係?就是我不像我的老師一樣,是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但是我的十二聖騎士在我的神術增強之下,他們就是「史上最強的十二聖騎士」!』

一句話讓換掉格里西亞的聲浪下全數消失,也讓他們未來的日子更加的堅固。

『只是我在施展復活術的時候,跟光明神祈求,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來換取綠葉的完全復活,你該知道,我一向慎重,絕不會賭那四分之一,我賭不起!』

但審判更不希望光明神奪走他任何一項物品,就算是其他人也一定不希望!

『光明神,我不是混沌神的魔王!我是您的太陽騎士,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會是!請您回應我的呼喚,把您的十二聖騎士喚醒!』

是的,格里西亞不是魔王而是我們的太陽騎士,如果不是想要將他喚醒,審判根本就不希望他受到任何一絲苦痛。

『十二聖騎士代代不變,代表著正義與公理也永遠不變。就算世事變遷,總有些事情永遠都不會變。太陽騎士永遠不變,他身旁也是永遠不變的十一個兄弟,偽裝一下就能賺來十一個兄弟,多划算啊!』

當審判自己迷惘在審判這一條道路上時,是格里西亞說了這句話來解除他心中的困擾以及疑惑。

『將來有一天,如果我變得很欠揍,是真的很欠揍的那種!你們也會像今天這樣、沒理智的、怎麼樣都不肯放棄我嗎?』

這句話當然是肯定的,格里西亞是他們的太陽,更是審判的光,如果沒有了光也就沒有審判該前進的方向。

『反正現在沒人看見嘛!我們不用真的不合吧?只要你和我合作假裝不合就好了啦!好不好?合作愉快喔!』

什麼樣的合作愉快?已經無法...在合作愉快了......

因為最初許下的承諾,所以,他和他成了不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因為最初許下的承諾,所以,哪怕格里西亞做的事情讓審判說出一百零一次的胡鬧,但他還是繼續的支持著他一百零一次的胡鬧。

總是有著格里西亞在前面領著道路,為了讓他行走一路通順,審判的職責就是捍衛他眼前的道路。

但現在...已經再也無法捍衛了......

看著格里西亞熟睡而再也無法甦醒的臉龐,崩潰到無法自我的審判大聲的哭喊起來,這次他第一次哭的這麼傷心這麼難過,要不是因為自己...格里西亞也就會不會死去了也說不定。

他對不起格里西亞、真的很對不起,他實在沒有資格讓格里西亞喜歡著他,連發覺都沒有發覺到的一個人,該如何談幸福的事情呢?

「格里西亞...下輩子、下輩子我們在相遇好不好?到時候我一定...不會再讓你逃避了。」伸出手摸了摸格里西亞的面容,帶著微笑離開的他此時此刻是幸福、是開心的。

「我答應你...我會繼續的活下去......」沉痛的低下頭親吻著沒有溫度的唇,眼淚也漸漸滴落在對方的臉上。

他會繼續的活下去,代替他帶領著大家。

他會繼續的活下去,代替他安頓著全國家。

他會繼續的活下去,就只為了他所希望。

抬起頭再次伸出手輕輕抹去滴落在對方臉上的淚水,小心翼翼的將他抱起回到馬兒身邊,一起離開。

再見了格里西亞...下次見......





幾日後,妄響國全國上下都帶著哀傷的氣氛,沒有一處是熱鬧的、是歡笑的,更別說沒有人臉上是帶著笑容的,各各都是哀愁的樣子,更甚至有人臉上還哭紅了眼框,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發生了一件事情。

第三十八代的太陽騎士,確認已逝。

雖然已經得知太陽騎士死亡原因是因為消滅十個大軍的不死生物而導致虛弱而死,但民眾們還是不斷的催眠著自己說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個騙局,更甚至還有人來到聖殿面前大聲嚷亂。

因為他們相信他們的太陽騎士絕對不會那麼輕易就死亡,雖然這只是個謊言。

「那個...審判騎士長......」

聽到有人正叫著自己,審判停下腳步轉身看向來人問說:「有什麼事情嗎?太陽騎士長。」

「我真的能夠升任這個職位嗎?不對!我是真的不能夠擔當這職位,我不像......」

「你在說什麼話呢?這個位子本來就應該輪到你的,如果不是你的話就實在想不到能在找誰來擔任也不讓他擔心了。」

「可是我真的......!」

「不要再說了太陽騎士長,等會兒尼奧老師會回來一趟教你接下來如何當一位稱職的太陽騎士,希望之後看到你不會讓我們失望、也不會讓他擔心。」審判直接打斷他的話,然後走過他的身邊,「願你有朝一日會接受光明神的嚴厲,太陽騎士長。」

「...也祝你早日接受光明神的仁慈......」

離開對話,審判逐漸的來到聖殿中的祈禱室內,他抬起頭靜靜的看著面前壯大的光明神標誌,然後...他一聲不響的半跪在地,低垂著頭,右手放在心口,對面前的光明標誌祈禱。

這裡是他迷失的地方、也是格里西亞拯救他的地方,如果那時候沒有格里西亞的話,他真的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幾天抱著已經失去生命的格里西亞回來聖殿之後,全聖殿的都鬧的無法控制,更別說了他身旁出生入死的十位聖騎士兄弟們。

一聽到格里西亞的死亡,全部的人都火速的跑來查看,本來還不敢相信的他們一看到了格里西亞一動也不動像是熟睡般的躺在自己的床上,他們才漸漸了解到了這個事實。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畢竟有誰會看到自家的太陽騎士突然死亡而不發瘋的呢?

綠葉不斷的哭泣著,要不是有人阻止了他,他甚至會直接拿起聖器出去尋找不死生物,直到他們全都消失了為止。

大地雖然沒什麼意見,但是他臉上強忍住的模樣和眼角下不停流下的淚水出賣了他此時此刻的情緒。

烈火大聲嚷嚷的吼著,手也不停的抹去臉上所流下的淚水,跟綠葉一樣,要不是有人架住了他,他肯定會先比綠葉衝殺出去。

白雲難得沒有隱形了起來,此時的他默默的蹲在牆腳邊,雙肩不停的顫抖著,也不時發出凑泣的聲音。

暴風此時想睡覺的想法全數都消失無蹤,他愣愣的看著床邊不停的流淚著。

寒冰雖然看起來還是面無表情,但卻多了泛紅的眼框和不停流落的淚水。

刃金呆愣的看著床邊,突如其來的重大消息讓他回應不過來,只放著雙眼不停的流淚。

孤月抬起無法低下的頭,雖然沒辦法看到格里西亞的模樣,但看見大家的樣子他也忍不住的流淚出來。

堅石不斷的哭喚著格里西亞的名子,實在不相信他就這樣離開了大家。

羅蘭什麼也沒有說,只是低下了頭讓人無法得知他的表情,但一雙不斷的握緊的雙手和一滴一滴低落在地上的淚水表示出了他現在的激動。

審判明白羅蘭此時此刻的心情,畢竟他也是一樣的,所以他選擇默默的站在一旁,感染著這充滿傷悲氣息的房間。

而聖殿不能因為太陽騎士死亡就這樣停止運作,雖然羅蘭他們想要反對卻也反對不了,最終...還是讓新任的太陽騎士上任。

雷瑟看著大頌讚堂底下那人山人海的民眾,還有坐在最前面的國王和公爵他們,最後再掃望著站在他身旁的十位聖騎士兄弟們。

此時眼前正舉辦著新任太陽騎士上任的活動,當教皇將代表太陽騎士的象徵——太陽神劍交給了他時,沒有任何一聲歡呼也沒有任何一聲鼓掌,就連國王殿下他們也只是靜靜的看著台上。

雖然很尷尬但也只能繼續完成活動,新任的太陽騎士走向前看著台下的民眾與國王他們,然後舉起太陽神劍宣示道:「在光明神的旨意之下,吾將帶領著聖騎士兄弟們繼續走向未來,也將前任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太陽所托付的遺囑,繼續完成下去,在此以吾真名起誓以光明榮耀之美!」

在宣誓完之後,原本沒有聲音的大頌讚堂發出了一陣拍響聲,此時此刻由國王開始起頭,緊接著民眾們也才紛紛的鼓掌以及歡呼。



第三十八任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太陽,確認已逝。

由第三十八任太陽小隊副隊長亞戴爾•太陽接任。


歷史將繼續傳承下去......














-----------------------------------------------------------------------------------------------------------


好了,新的後續已經補上,不知道大家看完過後有什麼感想呢?是想抱住小格安慰一番還是想拿番茄砸小櫻呢?((偷偷拿起防護盾
看到後面大大們一定覺得很新奇,這次小櫻特別邀請到了特別來賓—三位主神們來到文章中作客串,因為想著想著突然想到說如果死後真的遇到自己的主神後會有怎樣的情景,所以這情節就產生出來嚕∼
至於神們偷偷的作弊就請大家忽略掉嚕XDD讓小格和小雷在見一次面是大好阿∼∼∼

最後給各位大放送一下,所以就出了小後續,因為小格死了後就必須有人帶作頂替,雖然很不甘但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所以大大們看完後千萬別打我這位弱女子(?)阿阿阿阿啊!
本來後面想說發言在寫長一點,但由於實在想不到任何的語句,所以就直接做個了結,大大們如果看不習慣就請見諒了。

這篇長達20066字,感謝大大們耐心的觀賞完畢,不知道大大們看的心情如何呢?XDD((落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6 19: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哭死了...
突然覺得雷瑟是混蛋!!(不
鳴鳴..你還我太陽Q_Q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26 19: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小璃哭的好慘呀……
小格好可憐呀…為什麼不聽雷瑟說完呀?
所以我比較想要拿榴槤砸妳呀…
不過現在還不是榴槤的盛產季節
所以下次吧!
(意思是饒過妳…應該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