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05|回復: 2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殊傳說】架空文:冰與炎的雙胞胎之預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12-6 14:11: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櫻芊月荷 於 2021-12-6 14:13 編輯

【特殊傳說】架空文:冰與炎的雙胞胎之預告

作者提醒:這是採用特殊傳說的另一種時間線,也就是如果沒有鬼族入侵冰牙族跟焰之谷的話。

作者再次提醒:這是同人文!這是同人文!這是同人文!

另外!這是雙男生!雙男主!雙CP!雙自創女主!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就繼續看下去。

傳說……如果同一族誕生出同樣能力的雙胞胎!那麼會是幸運還是不幸?是福是禍就連他們也未知。

有謠傳說……同族誕生一樣能力的孩子無法生存!

也有謠傳說……同族的孩子將有一人會成為新生鬼王!

不過這一切!都是真實發生在這對雙胞胎身上。

一出身的他身上就帶有了鬼族的詛咒!

注定就是要跟哥哥走上不同的道路,注定就是要傷害哥哥,同時也是注定要成為鬼王。

從小就被父親與母親關押在地底的他,究竟要如何報復這個家……自己的哥哥……究竟他能不能分辨對錯……還有他究竟是如何找到失蹤已久的安地爾與褚冥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1-12-6 14:12:24 | 只看該作者

人物設定

人物設定

主角群

巴瑟蘭

千年前的燄之谷狼王第一公主(獨生女),亞那的妻子,冰炎與冰炎星之母,本體是一頭黑狼。

在亞那死後不久去世,與其同葬於冰牙族。

本名不詳。由於生前深受族人愛戴,所以在死後,燄之谷特別為紀念她而建立公主神殿。

在本作被稱為:蘭瑟亞‧巴星

身分:火之谷的第一王妃,冰之谷的第一小妾。

袍級:未知

能力:跟守世界一樣。



亞那瑟恩.伊沐洛
千年前鬼族大戰的英雄,冰牙精靈族三王子,有著銀色長髮與銀眼,冰炎與冰炎星之父,其他人平常會叫他「亞那」。
直到最後都把安地爾和凡斯當作朋友。經常莫名其妙的從天上掉下來,然後被奇怪的人撿到(凡斯、妖魔...),最後成為朋友,因此交友眾多,不分黑白種族。妻子是燄之谷狼王第一公主。
在對鬼族之戰中染上黑暗氣息而死,死因則為黑火淵的水珠。死後與妻子同葬於冰牙族的月凝湖中。
在本作被稱為:沐伊洛‧那亞恩瑟
身分:火之谷的國王,冰之谷的國王。
袍級:未知
能力:跟守世界一樣,不過多了三個新能力……分別是降星、炎陣、時間暫停與回歸。

冰炎(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所屬:冰牙精靈族、獸王族燄之谷(冰牙精靈族與燄之谷狼族混血)、Atlantis學院高中部二A→三A→大一
袍級(公會)/徽章:黑袍(公會)、深藍(海上異狀處理組織)
身高:175cm
能力:冰與火之力、咒術、各式符咒、幻武兵器操作、精靈百句歌、高等陣法、精靈法術
裝備:幻武兵器『烽云凋戈』(冰火雙屬性)、爆符

搭擋:藥師寺夏碎

銀色及腰長髮綁成高馬尾,左額前有一撮紅髮,血紅眼,東方人面孔。長相與父親亞那十分相似。
真名為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中間名為冰牙族精靈王族的姓氏,後面的名為燄之谷狼王後裔的姓氏)。
冰牙族精靈三王子亞那瑟恩與燄之谷狼王族第一公主之子,因混血而同時具有『冰』與『炎』兩種相剋體質。由於身體構造偏向精靈,故無法化為狼的形態。
為避免鬼族追捕而封印真名。
脾氣暴躁、眼神銳利、做事謹慎,嘴上不饒人,有暴力傾向,喜歡直來直往,但實際上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好人。
對付敵人絕不留情,在他眼中只有朋友和敵人兩種人,曾言「只要是敵人,殺掉就對了」、「我的眼裡只有敵人與自己人,再多沒有。」。另外工作時間從不進食。
褚冥漾初入學時的代導人,褚冥漾稱其為學長,其他人則稱「冰炎學長」或「冰炎殿下」。本身為公會最年輕的黑袍,也具有海上異狀處理組織的一級深藍資格。
比他年長的人亦會稱他為「亞(黎沚)」、「亞學弟(阿斯利安)」或「亞殿下(賽塔、冰牙精靈族使者瑟洛芬)」等。
幻武兵器為冰火雙屬性王族兵器「烽云凋戈」,中國式長槍,第二型態會逆轉屬性,但不改變型態。第二型態變化歌謠為『火焰之契、冰冽之息,我是你的主人,你服從我命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冰冷之後的炎之面容。烽云凋戈,重現殛火。』
兩種能力接連發動會產生「失衡」,輕微失衡時可依靠賽塔蘿林與瞳狼來控制調整,但是重大失衡時必須由冰牙族與焰之谷二族幫忙調整,鳳凰族無法治療。安地爾同樣也有調整的能力,在漾漾一家,西瑞跟冰炎殿下,搭船十日遊時失控即為安地爾調整的,但實際上被竊取了自身安全機密,之後因而被毒針毒害。
雙親去世後,兩族族長唯恐招來黑暗侵害,於是和無殿三主以兩族的九成資產作交易將他送到褚冥漾等人的時代(千年之後),並保護他直到成年為止(獸王族成年約18歲,精靈成年為100歲)。
第一部因任務要求而必須監聽褚冥漾的心聲,經常被他精神攻擊般的碎碎唸煩到受不了而對其拳腳相向。
第一部後期為救褚冥漾而喪生,遭安地爾抽掉冰牙精靈的靈魂後一度成為鬼王的手下,身體由無殿三主之一、他的師父傘(傘夏侯),打敗並奪回,靈魂則由褚冥漾在鬼王塚尋回。靈魂找回之後,留在時間交流之處沉睡一年,藉此治療靈魂被安地爾撕裂的創傷,另外亦可解除凡斯的詛咒;身體則由醫療班暫時壓制體內冰和火之間的力量失衡。
第二部中身體跟靈魂再次融合,被褚冥漾、阿斯利安等人帶往冰牙族及燄之谷以平衡兩種力量。
因處理「戰牙幽鬼」戰船的問題而前往綠海灣,一度與護送隊成員一起失蹤,後來被褚冥漾、夏碎等人尋回,曾暫住在奇歐妖精王族的行宮中,後與眾人乘「戰牙幽鬼」前往冰牙族,似乎曾和夏碎計畫過某些事。
目前已蘇醒,獸王族血脈也已成年。
對妖師族再次受聯軍獵殺一事,繼承其父思想,決定與白陵然等人站在同一陣線,表示:「誤傷幾個獵殺隊的也是難免。」
於第二部第十卷,知曉眾人被黑火淵毒素侵蝕的第一時間,在身上沒有凝神石保護的情況下擅自決定將毒素轉移到自己身上,將自身暴露於極大痛苦與危險,因此遭到漾漾和夏碎痛罵與暴力制裁。
在本作被稱為:冰炎沐伊洛‧蘭瑟亞‧二世
身分:火之谷的第一長子,冰之谷的第二長子
袍級:黑袍、銀袍(為本作新增的袍級,目地是為了讓冰炎跟弟弟打架時不傷性命)
能力:跟守世界一樣,不過多了一個新能力……雙屬性幻武大豆能同時操控。

藥師寺夏碎
所屬:人族(日本)、Atlantis學院高中部二A→三A→大一
袍級:紫袍
身高:180cm
能力:咒術專精
裝備:幻武兵器『冬翎甩』、詛咒體(小亭)
搭擋:冰炎
黑色半長髮綁成一束,紫眼,長得與雪野千冬歲十分相像,個性溫和淡泊,不喜歡過多的交談,實際上有點腹黑,能忍受冰炎的火爆性格,有非常嚴重的起床氣,初登場時始終帶著白色面具,之後才漸漸拿下來。
雪野家家主之長子,雪野千冬歲的異母兄長,因缺少神諭天賦故非當家傳人,屬於替身家族藥師寺家少主(現任藥師寺家主的外孫),但也懂得少許雪野家的咒術。雖然小時候曾因弟弟的出生而嫉妒他,但是在長大後理解母親疏遠父親的原因和託付後,選擇當千冬歲的替身以保護他。
其母為雪野家主正室兼替身,藥師寺當家之女,於夏碎六歲時死亡,此後他便到藥師寺家生活。在六歲之前,由母親教授知識,從未接觸過法術,直至在藥師寺家被開眼後,才真正接觸和重新認識自己生活的守世界。
替身對象是雪野千冬歲,但直到雪野千冬歲重傷、傷勢轉移到他身上後才揭穿。在之前,他一直刻意隱瞞和遠離千冬歲,以免在他死亡時傷心,最終不果。在鬼族大戰後,因鬼氣毒素污染而導致身體虛弱。
幻武兵器為晝夜雙屬性兵器『冬翎甩』(貴族兵器),型態為鞭,第二階段時屬性逆轉。第二階段變化歌謠為「晝光之名、夜影之型,我是你的主人,你聽從我號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黑夜之後的光之面容。冬翎甩,重現光域。」
為找尋搭檔等人,與褚冥漾一同踏上旅程。由於長期在身邊設置結界,所以褚冥漾無法透過讀心術看穿他的內心想法。
接受燄之谷獸王治療,黑暗與詛咒已近乎治癒,並獲得凝神石的保護。
恆遠之晝終卷中,主動揭露撤去所有保護術法後,實際原生力量資質十分平庸,僅能以咒術補足不如之處,也藉此鼓勵主角褚冥漾無畏前進。
第三部揭露他原來的命盤為雪野家的前身--雪谷地的神巫繼承人,也混有龍神之血(故能招喚紅龍王),遭到父親覬覦他血液中那稀薄的龍神之血,將他命盤重新改過修正成普通人,篡奪了他原本的天命和天賦,並代替千冬歲接受死咒,後續因紅龍王及黑龍王的協助得以脫離危機。
在本作被稱為:夏蓮
身分:夏季的蓮之王國的一世大長子,藥師寺家與雪野家第一家主。
袍級:紫袍(原作)變成黑袍(本作)、金袍(為本作新增的袍級,目地是為了保護冰炎)
能力:跟守世界一樣

雪野千冬歲
所屬:人族(日本,混有龍神血脈)、高中部一C→二C、情報班
袍級:紅袍
身高: 172cm
能力:神諭、咒術、幻武兵器操作
裝備:幻武兵器『破界弓』(雙生兵器)
搭擋:糖蜜‧璃
黑髮黑眼(使用轉咒時眼睛會變成紫金色),平時戴著無度數黑框眼鏡,拿下眼鏡後與同父異母的哥哥藥師寺夏碎神似。
褚冥漾的好友,個性認真,有些自傲,學問豐富。非常關心藥師寺夏碎,有戀兄情結,在第二部中尤其顯著。
被褚冥漾戲稱為「行動圖書館」,西瑞則叫他四眼仔,第二部後友人私底下稱他戀兄狂。
單純因對不良少年反感而討厭西瑞,但其他人卻認為他是因家族世仇而與西瑞交惡。
因出生時便發現神諭天賦而成為雪野家少主,父親為雪野家當家,母親為家中偏房,家族有「神諭之所」之稱,常常面對分家及敵方家族(如:七葉家的降神之所)的暗殺,因此自出生起,便擁有一隊由其父為他編制的死士「蒼」作輔助及保護,但本人不常用。
在第三部揭露,雪野家神諭的力量源自於體內混有龍神血脈。當雪野家主成年時,將會面臨二種選擇:一為「神諭」,即舉行儀式宣告己身為繼承人,以此獲得龍神的完整加護;二是「神祭」,即將自身血脈推往龍神一方,成為半神的存在。千冬歲在夏碎力量被父親奪去後出生,間接成為首位擁有雙龍神血脈的繼承人。
因幻武兵器『破界弓』能切開空間,戰鬥時常被敵人視為麻煩的存在。出任務時會帶著鬼面具。因擔心夏碎和褚冥漾的問題,與萊恩等人一起前往綠海灣,並帶上擅長術法的「蒼」作支援。
於「四日戰爭」後深感己力不足,將與萊恩接受最高等級任務加以磨練。第三部在神祭中被父親下死咒,企圖讓夏碎作為替身死去,讓千冬歲順利成為半神,後通過試煉且接受了夏碎的力量,繼承了九鳩目的傳承成為半神。
在本作被稱為:冬雪
身分:冰之國第一王子、雪野家第二家主
袍級:紅袍、紫袍
能力:跟守世界一樣

米可蕥
所屬:鳳凰族、高中部一C→二C、醫療班
袍級:藍袍
能力:醫療、咒術、幻武兵器操作、烹飪
裝備:幻武兵器『夕飛爪』(草原屬性)
身高:163cm
搭擋:庚
金色捲短髮綠色眼睛,性格活潑可愛、善良體貼,喜歡熱鬧,第一人稱為「喵喵」。
經常帶著家族坐騎白貓王蘇亞,因此旁人都叫她「喵喵」,本名反而很少被提及,僅冰炎會稱呼「米可蕥」。
褚冥漾進入學院的第一個好友,對褚冥漾有好感,喜歡冰炎,對點心烹飪等有相當大的愛好。目前與千冬歲等人因擔心褚冥漾的問題,一起前往綠海灣,後與眾人一起乘「戰牙幽鬼」前往冰牙族領地。
於「四日戰爭」中作為醫療班第一時間趕抵采巨人島,隨後沾染 「黑火淵」毒素倒下,幸被褚冥漾帶回的解藥救回。
在本作被稱為:米可蕥
身分:貓咪國第一大公主
袍級:藍袍
能力:跟守世界一樣

褚冥漾

所屬:妖師與人類混血、目前就讀於Atlantis學院高中部一C→二C→三C

袍級:無(雅多曾推薦考白袍)

身高:168cm→171cm(第一部從時間交流之處回來後據賽塔目測)→175(第二部寫到與冰炎齊平)

能力:妖師之力、咒術、幻武兵器操作、精靈百句歌(被黑山君當作恢復安因的靈魂創傷為代價取走,目前因幫助白川主尋找時間碎片而拿回幾句)、控制陰影、讀心術(冰冷的黑暗面囈語)

裝備:

幻武兵器、結界手環「老頭公」、重柳族青年的靈魂珠
<第一契約>水系王族兵器「米納斯妲利亞」:靈體為龍神精靈,水藍色幻武大豆,簡稱米納斯,第一形態為掌心雷,第二形態為[來福槍],變化歌謠為『水王之聲、水刃之氣,我是妳的主人,妳信從我之命。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妳隱藏水流之後的水之面容。米納斯妲利亞,重現水兵。』、
<第二契約>黑暗兵器「魔龍」『希克斯洛利西』:靈體為「魔龍」,純黑色幻武大豆,簡稱希克斯,型態為5架飛碟外型的組合球,其中三顆自由增幅、一顆攻擊、一顆防禦,無治療能力(據其解釋為,被殺就是太弱了所以不需要。)於第二部恆遠篇第八集於妖靈界獲得,自己找上門來,根據年齡與能力判斷,應為王族兵器,輩份遠高過於妖靈界現任魔王與水火巡遊妖魔,地位雖未高過於黑火淵意識本體,但兩人為亦師亦友關係。
本系列主角,黑髮黑眼,個性有些退縮,喜歡甜食,討厭咖啡。第二部後期因受到陰影影響,性格黑暗面浮現,行事作風也更為大膽。
運氣奇差無比,總是因意外事故而受到大小傷害,進入守世界前幾乎沒有朋友,唯一在原世界的人類朋友是衛禹。實際上一切皆為他的負面思想無意識驅使妖師之力造成的。
常胡思亂想和在心裡吐槽,被冰炎稱為「腦殘」,會在心裡替旁人取奇怪的綽號。
周遭的人通常叫他褚、漾、漾漾等,西瑞常叫他「僕人」或「小弟」。
陰錯陽差進入Atlantis異能學院,代導人為冰炎。
先代妖師首領凡斯的後代,繼承其先天能力,力量為『心之所想、幻化為實』的「心語」(類似高強度的言靈),單就妖師之力而言,能力僅次作為現任首領的然,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使已死的耶呂鬼王復活(新版或舊版第二集)。
在學長的教導與凡斯的記憶下學會完整的精靈百句歌。但在大戰結束後、前往時間之流與冥府交際處時,以全部精靈百句歌為代價,和黑山君換取修補安因遭安地爾撕裂而造成的靈魂創傷。之後又和白川主達成協定,只要替他找回一個時間碎片,就可以換回一句。
第二部後期發現操縱、使用陰影的力量才是妖師的最初能力(種族責任),也是妖師被世界種族追殺的真正原因,但由於和重柳族的約定,抹去了控制方式的記憶。
於第二部恆遠之晝篇第八卷,因內心受到衝擊,先天力量失控(失控時會引起地震),敲響了「白色世界」的某個警鐘,遭重柳一族為主導的白色聯軍獵殺,原先因重柳青年之故欲向白色勢力清算新仇舊恨(已有能力重洗世界),但因與其勾手指約定而決定忍耐。藉安地爾的幫助下接受黑王殊那律恩的庇護。
於第十卷中,向妖師首領然宣示效忠,立下己身力量終不為邪惡所用的死誓。其後為換取解藥與魔王立約跳入「黑火淵」時出現力量「失衡」,並獲得調整自身體質黑白種族佔比的能力。
在本作被稱為:滅國者漾
身分:未知
袍級:未知(應該是接續異界的袍級)
能力:跟守世界一樣

冰炎星(蘭瑟亞‧沐伊洛‧滅)
身分:火之谷的第二長子,冰之谷的第一長子
袍級:黑袍
能力:跟哥哥在守世界一樣,不過多了一個新能力……雙屬性幻武大豆能同時操控。
搭檔:褚冥漾、翡翠‧芙璃

安地爾‧阿希斯
藍髮、藍金色眼,耶呂惡鬼王手下的第一高手,但不是鬼族。原為公會之黑袍藍袍雙袍級、醫療班最高領導(當時的醫療班並不全是由鳳凰族擔任,因發生安地爾叛變一事後而改變制度,首領改由鳳凰族長擔任,藍袍也必須是擁有鳳凰族血統),精通醫術,後來叛變。兵器為醫療用的長針,有銀色與黑色兩種,黑針帶毒,銀針則可以作攻擊和治療兩用。擅長煽動人心。
安地爾可以操縱靈魂,若直接吞噬,安地爾會完全繼承該靈魂的力量與記憶,亦能變成該人的樣貌。據他自己所述,因為吞噬過太多靈魂,連耶呂鬼王都會害怕那股力量。
千年前叛變公會後,因受傷而被亞那(冰炎與冰炎心之父)收留。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和亞那、凡斯一起生活,因而對冰炎、褚冥漾抱有極高的興趣,用盡各種方法混進學院想將褚冥漾拐進鬼族。被主角稱為『變臉人』。
對妖師、陰影有超乎常人的認知(連重柳族都是事後在時間中追溯知道),不受陰影影響、也不受妖師的古陣法影響的謎樣存在。此外亦極其擅長空間術法,操作能力更勝於百塵家。
似乎曾從時間之流偷走了一段時間。
四分的無聊、四分的純粹惡意、一分的塵封友情、零點五的善意、零點三的不明狀態、零點一的退休狀態、零點一的觀光。
在本作被稱為:覺醒者安
身分:覺醒國的王子
袍級:藍袍
能力:跟守世界一樣

翡翠‧芙璃
種族:滅絕者妖精
個性:黑暗、冷酷
就讀:Alis學院
獲得滅紋:是幼年時期,那是第一次在本家(日式蝴蝶屋館)看見神明。
弱點:滅紋力量使用過度,臉上會出現暗翡翠色的滅紋。
幻武兵器:翡翠之滅絕刀
搭檔:褚冥漾、冰炎星(蘭瑟亞‧沐伊洛‧滅)
袍級:曾經是金色袍級(因為一場意外而被剝奪袍級)

糖蜜‧璃
種族:金黃色妖精(自創)
個性:活潑
就讀:Atlantis學院
獲得神紋:是幼年時期,那是第一次在本家(日式蝴蝶屋館)看見神明。
弱點:為神紋力量使用過度,臉上會出金黃色的神紋。
幻武兵器:蜜糖雙刃
搭檔:雪野千冬歲
袍級:藍袍+紅袍

水翠‧芙
種族:滅絕者妖精
個性:冷酷
就讀:巴布雷斯學院
獲得滅紋:是幼年時期,那是第一次在本家(日式蝴蝶屋館)看見神明。
弱點:滅紋力量使用過度,臉上會出現暗水翠色的滅紋。
幻武兵器:未知
搭檔:未知
袍級:未知(意思是未被公會紀錄下來!)

火‧璃芙雅
種族:火妖精
個性:活潑
就讀:七陵學院
獲得神紋:是幼年時期,那是第一次在本家(日式蝴蝶屋館)看見神明。
弱點:為神紋力量使用過度,臉上會出火色的神紋。
幻武兵器:暫時沒有
搭檔:水翠‧芙
袍級:未知(意思是未被公會紀錄下來!)

光‧雅芙
種族:光之異界妖精
個性:認真、負責
就讀:禔亞學院
獲得滅紋:是幼年時期,那是第一次在本家(日式蝴蝶屋館)看見神明。
弱點:滅紋力量使用過度,臉上會出現暗光色的滅紋。
幻武兵器:光之雅(還未簽訂契約!不過能使用)
搭檔:亞那瑟恩.伊沐洛、蘭瑟亞‧巴星

暗‧雅璃
種族:暗之異界妖精
個性:認真、負責
就讀:明風學院、惡靈學院
獲得神紋:是幼年時期,那是第一次在本家(日式蝴蝶屋館)看見神明。
弱點:為神紋力量使用過度,臉上會出暗色的神紋。
幻武兵器:暫時沒有,還在尋找
搭檔:光‧雅芙

銀‧妖精天月世界‧璃王
種族:妖精天月世界之祖女王的七孫女
個性:認真、負責、溫柔
就讀:翡翠學院(詳細請去看異界)
獲得滅紋:是幼年時期,那是第一次在本家(日式蝴蝶屋館)看見神明。
弱點:滅紋力量使用過度,臉上會出現暗光色的滅紋。
幻武兵器:天月之輪+天月之緞帶
搭檔:璃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21-12-6 14:14:10 | 只看該作者
【特殊傳說】架空文:冰與炎的雙胞胎序幕

很久很久以前傳說是炎融化了冰,也有人謠傳說是冰包覆了炎。

實際上……雙胞胎是會互相吞噬的,就算小時候沒吞噬不代表長大不會。

吸血鬼的雙胞胎都會為了力量而吞噬,更何況是一模一樣的精靈呢?尤其是其中之一還是帶著鬼族的詛咒降臨。

一個精靈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一個精靈卻是過得非常不幸福……直到……焰之谷與冰牙族被鬼門入侵的那晚!

那晚幾乎跟精靈哥哥冰炎一樣的臉孔,一樣的能力,唯一不一樣的是他是炎的長髮帶有一點銀白色的劉海,那晚是他親手開啟兩族的鬼門,親手放入大量的鬼族,並且親手的強迫精靈哥哥殺掉自己。

只是因為不想再過的那麼痛苦,不想再害父親與母親被外人指點。



只是很可惜的……精靈哥哥跟本無法了解自己的弟弟想法,也無法知道他與父母親的互動在弟弟的眼睛裡是多麼的想要刺眼。



於是他決定當上鬼王,並且是唯一的精靈鬼王!



於是他決定拜耶呂惡鬼王為父親並且親自殺掉殊呂那恩惡鬼王!因為他知道叔叔喜歡跟白色種族交流與教他們一些法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21-12-6 15:49:24 | 只看該作者

冰與炎的雙胞胎第一章恨意

冰與炎的雙胞胎第一章恨意



他恨……恨這個世界……恨自己的哥哥,同時也恨自己!恨自己出生時為何是帶著鬼族詛咒,同為雙胞胎,為什麼只有他得這樣活著!



他恨的那個優秀到不行的精靈哥哥,還有他們的父母親!



如果……能親手殺掉自己的父母親就好了!他帶著壓制自己的能力的特殊鐵製腳鍊一邊默默的等待今晚的那人來臨,因為只要像那人所說的開啟兩族的鬼門!他就能帶走自己……前去任何一個地方。



只要他利用要去上廁所的時間跑去圖書館開啟兩族鬼門,再來想辦法讓精靈哥哥強迫親自動手結束我的生命就好……就算這中間殺掉幾個服務我的人也沒關係吧!反正父母親也不在意我的所作所為。

「少爺……夜莉願意跟您一起離開這個地獄」綁著雙馬尾,穿著漆黑色女僕裝的女孩虔誠地看著對方說著



「那好!去拿解開腳鍊的鑰匙給我,並且想辦法只讓我那親愛的哥哥前來圖書館觀看今晚的好戲!」少年搓了搓快要磨破皮的雙手,靜靜的看著遠方那顆即將染上漆黑的月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21-12-6 18:09:27 | 只看該作者
月喵姊我來啦~

要弟弟開鬼門並帶走它的是誰呢?
夜晚的戲碼又會有什麼樣的黑暗潛伏……
感覺接下來有一場精采的打鬥 Ψ(`∀´#)ノ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21-12-7 10:18:44 | 只看該作者
夜幽冥 發表於 2021-12-6 18:09
月喵姊我來啦~

要弟弟開鬼門並帶走它的是誰呢?

小幽繼續關注就知道了喔!
可以說是帶走的確定不是安地爾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21-12-7 22:32:52 | 只看該作者

冰與炎的雙胞胎 第二章 憎恨的開啟!冰炎的幼年災難!

冰與炎的雙胞胎       第二章 憎恨的開啟!冰炎的幼年災難!

  「少爺……夜莉拿到鑰匙了!」女孩的雙手沾滿了黏稠的血腥的血紅色史萊姆,從肉眼可見到裡面有一把生鏽的黃色鑰匙。

  「取我的行李與和需要物品前來圖書館,並且想辦法讓哥哥前來圖書館」少年緩慢的摸了摸透明血紅色的史萊姆,只見血紅色的史萊姆瞬間爆炸開來,一把生鏽的鑰匙就靜靜的躺在自己的掌心之中,少年拿起鑰匙解開了綁住自己的腳鍊緩慢的嘗試站起來,卻有些不穩,幾分鐘後……才總算是來到了已經被清理完畢,佈滿暗血紅色的血流地板,只要是他跟夜莉眼睛裡所見到的活著的人事物都會在幾秒內爆炸或是刺穿倒下。

「少爺……兩族內安置好的鬼門已經待命了,只需要少爺啟動圖書館內部的陣法即可」女孩緩慢的甩動雙手,將手上的血液甩掉,說出接下來的行動。

「去窗外看看那人到達了嗎?通知那些刺狼讓出一條道路」他說完事情的同時將雙手放在陣法上面,只見原本已經被淨化乾淨的亮紫色陣法以極快速的速度轉變成漆炎色與漆冰色的陣法。

(此時此刻的幼年冰炎正好在無殿訓練中……並且並不知道家裡發生什麼事情了!)

(此時此刻的冰炎父親與母親無時無刻不在放閃光彈與出任務的兩位,也絲毫不知道家裡發生什麼事情了。)

「喔!這能力可真厲害」那人一手拿著甜到爆的咖啡拿鐵一邊前往冰炎星的身邊後說「歡迎加入耶呂惡鬼王的陣營……如何稱呼你在鬼王之中的稱呼與對外稱號呢?」

「少爺……對外稱號就叫滅……稱呼就叫我莉,叫少爺的話就叫星吧」女孩看了看如獲重生的少年,露出一抹欣慰的笑容說道。

「就照夜莉說的去辦理……該走了!」

於是那個夜晚,一場災難震驚了守世界各地,外人無法清楚實際的狀況,只知道那是一場殘忍狠毒的大屠殺,就好像要提醒眾人不能忘記,每一年的這一天漆黑色的月亮都會諷刺的高高掛在天上,俯瞰底下的人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21-12-8 00:02:23 | 只看該作者
我感覺字體顏色好淡啊~

話說,這個雙生子之一這個人,為什麼要想找到安地爾和漾漾,再說他們失蹤又ˋ怎麼回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21-12-8 12:08:35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1-12-8 00:02
我感覺字體顏色好淡啊~

話說,這個雙生子之一這個人,為什麼要想找到安地爾和漾漾,再說他們失蹤又ˋ怎麼 ...


字體的部分其實是故意淡化的,然後帶走的雙生子的那人不是安地爾是曉暉哦!看後面就知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21-12-10 16:36:41 | 只看該作者
櫻芊月荷 發表於 2021-12-8 12:08
字體的部分其實是故意淡化的,然後帶走的雙生子的那人不是安地爾是曉暉哦!看後面就知道了! ...

為啥淡化,這樣看有點考驗眼睛

我知道帶走雙生子的不是老安,我只是想問為啥老安會跟漾漾一起失蹤,然後這雙生子又為何想找到他們,老安我是不意外,但漾漾就讓我覺得很意外了,漾漾難道黑化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