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櫻芊月荷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殊傳說】架空文:冰與炎的雙胞胎之預告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21-12-13 14:33:40 | 只看該作者

冰與炎的雙胞胎 第四章 解決鬼族危機?

「夜莉……借我用一下暗夜之火。」我隨後看了一眼在跟刺狼玩的很高興的某女孩,隨後拿起暗夜之火前往據說是下一個被竊取資料的地方,默默的觀察一下在視線範圍內的兩隻獵物。







「蜂,最近似乎有人在尋找我們……要不要先行動?」一名正在與蜂交流的男子說







「怕什麼啊?毒你莫非害怕最近的新加入陣營的精靈……不過是個能操控火與冰的精靈而已,還是你怕那個刺狼女孩?」名叫蜂的男子跟身旁打扮非常女性化的偽娘夥伴,輕鬆的語氣想是在閒聊般的前往了獵場。



「蜂你看那裡,似乎是新生成的資料」兩人緩慢的前往前方的陷阱裡,只差一步就可以利用暗夜之火製造出來的假象來圈住他們。



「毒小心點……那些資料看起來應該價格不斐」男子輕輕的走向那個由暗夜之火構築而成的假資料,但偏偏此時此刻突然聽見了冰層破裂的聲音。



「糟糕!我忘記暗夜之火的火焰能夠融化了我的冰」突然想起了暗夜之火的能力,但又不能停下的狀態,他只能無奈的繼續讓陣法維持現狀。

(此時此刻的另一方面……)

(無殿內部……)

扇與鏡和傘,巴瑟蘭和亞那瑟恩‧伊沐洛正聚在一起討論冰炎星造成家裡與守世界造成的傷害,原先只是想要默默地守護冰炎星與她的約定,卻沒想到會使他變成這樣。



而幼小的冰炎似乎還不清楚怎麼了,還在天真無邪的玩弄著一個個弱小可憐的鬼族。

他們憂心的看著已經毀滅的家園,又看著一旁玩樂的冰炎,看來日後的守世界又要不平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21-12-16 23:40:39 | 只看該作者
櫻芊月荷 發表於 2021-12-13 08:31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麻煩加跟屁蟲吧?

應該是不會
謝謝燕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