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羽珂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背叛+沈月】心願

[複製鏈接]
161#
 樓主| 發表於 2020-3-2 21:02:42 | 只看該作者
"夕、夕雨!!!!!!!!

除了文熙著急無法看見外,月退看著友人不知為何會出現在這裡、甚至還被鬼族抓住了,渾身都是傷、到現在還流著許多鮮血,似乎已經昏了過去而沒有動彈,忍不住憤怒的叫了起來。

同時,如果仔細一看的話,那個六個圓形鋼鐵環形成一個球體上面隱隱約約有一個紅色、像血一樣的畫著古怪術法閃爍著,讓原本因為幽靈體的夕雨可以無視攻擊而穿透,此時卻可以讓他受到黑色電流的攻擊。

"唷,終於有人闖進來了嗎?"就在這時,一把低沉的聲音響起。

"誰?!"文熙聽見了,立刻和其他人都戒備了起來。

"舒族的最強人、現任少主,你終於來了啊~~~~~"

"......哈布雷。"文熙尋著聲音的主人望過去後,眾人發現了是一個有著血紅色的長發、整個眼白的地方都是血紅色眼的男子,身穿著黑色衣袍,坐在上空的一個柱子上面、正微笑的看著他們。

不同的是,他有半邊的臉居然已經像是被酸性的東西侵蝕腐爛、毀了半邊的臉,樣子看起來簡直醜陋極了。

整個上空都瀰漫著濃厚的血腥味。

"所有人小心一點......他是鬼王的第一高手,也是鬼族裡除了兩個鬼王之外,第三個最強的鬼族。"文熙皺眉了。

他萬萬都沒想過,鬼王的第一高手居然會在這時候出現在這裡!

要想辦法去救夕雨,恐怕有點難了.....

因為這個男人、比之前前任鬼王第一高手的安地爾,厲害很多,連安地爾也完全招架不住他。

據說,哈布雷是來自地獄的修羅,已經在地域裡殺死了成千上萬的生魂、讓魂魄灰飛煙滅,就連鬼族也不放過,最後是因為敗在了耶呂鬼王手下,才心甘情願代替了安地爾的位置。

"讓我猜猜......你們是想救這個人嗎?"哈布雷露出猙獰的微笑,突然指向了囚禁夕雨的方向。 "哈哈哈......真沒想到一個區區的幽靈,值得你們去救他?!"

"夕雨才不是幽靈!"月退怒了。 "他是我們的朋友,就算他是幽靈又如何?他永遠都是我們的朋友!!!!!"

"居然敢這樣對待夕雨......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珞侍看著依舊昏迷不醒的夕雨,握緊了拳頭、橘色眼裡燃起了滿腔的憤怒。

"給我放開那傢伙!"饒是伊耶,也是第一次看見有認識的人居然被折磨成這樣......也忍不住憤怒了。

"哈哈哈......要我放開他?"哈布雷突然笑著說完,眼神一變,突然朝夕雨的方向丟出了一個黑色光芒......緊接著,原本黑色電流只是依附著六個圓形鋼鐵環的,現在就連同綁著夕雨的鎖鍊和整個身體,也被黑色電流不停的依附著了! ! ! ! !

"哼............"也許是被黑色的電流攻擊驚醒了,夕雨也終於重新緩緩的睜開眼、強忍著黑色電流帶來的痛苦和麻痺。

"夕雨!!!!!!!!"看著夕雨終於睜開了眼,月退朝他叫了起來。

"....月....退?"看著底下的幾人,夕雨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出現幻覺了......

打從被哈布雷抓到來這裡開始,這幾天,哈布雷因為被他毀了半張臉、而忍不住憤怒不停的朝他施刑各種各樣的折磨、撒氣......加上他本來就不多的妖師力量被利用,替鬼族製造了可以吞噬生命的觸手......

現在的他,除了慶幸現在是幽靈體、自己的力量未被鬼族和鬼王們發現是什麼種族外,其他的、已經完全無力能掙脫了......

只能等著有誰發現了、過來救他。

卻完全沒預料到,只是過了幾天,就有人發現了他,而且發現他的人,居然還是文熙他們......

"......夕雨,你撐著,我們一定會來救你的!"看著夕雨完全非常的虛弱、似乎要昏過去又不能、只因為有黑色電流不停的刺激他的神經麻痺和施展的痛苦,完全就是在精神折磨著他,珞侍憤怒了!

"哈、布、雷!!!!!你要對付的人是我們、就別再拿夕雨來折磨著他!!!!!!!"雖然因為看不見夕雨此時的狀況,但看見珞侍他們各個臉上蒼白憤怒的表情,文熙也怒了。

"哈哈哈,我偏要,怎麼?你知道嗎?我這張半邊毀掉的臉......就是他弄的!!!!!!"哈布雷殘忍的勾起微笑,然後接著又在眾人驚呼來不及的阻止下,再次朝夕雨丟出了許多黑色光芒。

這下,原本只是小小黑色電流的,瞬間變成巨大威力了好幾倍! !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下,夕雨終於再也忍不住疼痛了、痛苦的大喊了起來。

"夕雨!!!!!!!"看著好友居然再次被哈布雷丟出更加折磨他的黑色電流,月退再也忍不住了、憤怒拔出了天羅炎,一下子開啟到了四弦、眼裡露出了盛烈的憤怒、朝哈布雷奔了過去!

"可惡的鬼族,你給我拿命來!!!!!!"

"珞侍,你留在這裡想盡辦法將夕雨救出來,他就交給我們對付了!"文熙看著伊耶也已經跟上月退一起朝哈布雷攻擊了起來,朝珞侍囑咐道。

"好,你們儘管去忙!我會想盡辦法的!"聽著夕雨已經在痛苦的叫喊,珞侍的心裡也非常的著急了,連忙點頭答應後,就拿出了許多符紙想盡辦法要打破那六個圓形鋼鐵環,卻依舊打不破......

『冰之第三技、風雪。 』念出了咒語,文熙朝哈布雷丟出了一個藍色光芒的法陣,緊接著,周圍就出現了暴風雪、整個基地內都冷了起來!

"笨蛋,你這是想凍死自己隊友嗎!"伊耶看著文熙居然直接施展了暴風雪、完全沒顧慮到他們這裡,有些暴怒的叫喊。

"抱歉......用火符還是火魔法替自己保暖啦!我的種族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文熙有些無奈了。

"天之音、付喪主,與我東南落陽星、與我西北鎮陰辰,封法咒印。』月退使用了在守世界學到的法陣,將哈布雷封住行動。

"想封住我?沒用!"哈布雷輕輕彈手一掃,被封住行動的他又重新自由了。

"看招!"伊耶趁這時候舉起了手中的劍、朝哈布雷的肩膀刺了過去。

"哈哈哈!矮子,你有種!"哈布雷看著矮小的伊耶居然也有驚人的行動敏捷,大笑了起來,殊不知,他的這一句話,徹底的踩到了伊耶的底線... ...

"靠!老子才不是矮子!有本事才說一次!"

"伊耶哥哥別衝動啊!"

"叫什麼叫!?叫屁啊!跟你說過了多少次不要這樣叫我!是聽不懂人話嗎!!!!!"

"你們兩個......"看著伊耶和月退兩人一邊配合著對方朝哈布雷攻擊、還不忘一邊鬥著嘴,文熙有些佩服的看著他們、抽了抽嘴角。

然後,看著月退和伊耶他們完全毫不吃力的居然能將哈布雷一直直直的逼退,文熙想了幾秒,深深的看了幾眼哈布雷的狀態之後,跳到了珞侍那邊。

"珞侍!"

"文熙?"看著文熙不知為什麼又重新跑回來這裡,一直在想盡辦法將夕雨救出來的珞侍,有些皺眉了。 "你還不快去幫月退他們!"

"不用了,他們能打敗。"文熙搖了搖頭。 "那個哈布雷......不知道為什麼,行動居然變得遲鈍了起來,比之前弱了許多、好像被誰下了藥一樣......反正不管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總而言之,現在的情況是對我們來說好事,月退和伊耶他們如果合力一直持續這樣下去的話,對方就會輸了。"

"那你現在呢?"

"和你一起救出夕雨。"文熙看向了上口那個在六個圓形鋼鐵環裡的人。

也許是因為經過了一開始強大的黑色電流沖擊刺激,此時的夕雨已經漸漸不再痛苦的喊起來,而是一直咬牙忍耐著身上帶來的劇痛和痛苦、額頭上也冒出了更多的冷汗。

"夕雨!你聽見了嗎?"無法看幾里面的人狀態,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快要失去意識,文熙朝他喊道。 "你要撐著、我和珞侍一定會想辦法把你救出來!"

"......恩。"

幾秒後、夕雨點了頭,看得見他的珞侍也向文熙點頭表示了對方已經聽見點頭了,然後兩人也開始了使用各種方法。

然而,不管是丟符咒、術法、法陣,還是幻世的魔法邪咒等等,他們都還是無法擊破那個囚禁夕雨的六個圓形鋼鐵環。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的話,夕雨他快要撐不住了!"珞侍急了。

"......珞侍,你在這裡叫騰雲準備接著我們。"

"哎?等、等一下,文熙,你想幹什麼?!"看著文熙在腳邊凝聚了許多強大的冰屬性、化成了一個很像一個冰柱形狀直接到了半空中那六個圓形鋼鐵環的附近,珞侍有些震驚了。

"......我要進去將他拉出來。"

"你不要命了?!"聽著文熙居然想直接進去將人拉出來,珞侍震驚了。 "那個東西有強大的電流!一個搞不好,你、你......"

"放心吧,不會有事的。"文熙拍了拍珞侍的頭,像個長輩一樣叮囑他。 "就算死了的話,也有鳳凰族可以復活嘛!再不然,也有可能會重生回到幻世的水池裡,誰叫沈月之前在我身上用了新生居民的術法。"

"......你簡直無藥可救了!"侍瞪他了一眼。 "罷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看見你死,第一次被我殺死、第二次在城門口被音侍抓來的小花貓踩死......解反話詛咒的時候也是被我殺死,已經覺得不奇了!"

"珞侍......"聽著珞侍極其損人的話,文熙苦笑了起來。

"好啦!我答應你就是了!我和騰雲會在下面看著你們的,你儘管快去將夕雨救出來!"

"吼嗚嗚~~~~~"

"恩。"看著珞侍和又在變成成人大小的騰雲,文熙點了頭之後,就跳上了化成長長的冰柱、直接奔跑到了夕雨那裡。

"夕雨,你還好嗎?"當來到六個圓形鋼鐵環的附近後,文熙朝里面的人問道。 "抱歉,我現在看不見你......"

"文熙......"

"你忍著,我現在就進來救你。"

"別...."

看著文熙居然想就這樣沒做任何防禦、想透過那六個圓形鋼鐵環進來救他,夕雨有些著急了。

"別、別進來...會,會很痛的...哼......."

"沒事,再痛,也不能再繼續讓你這樣痛苦了!"聽著對方一邊說著一邊強忍著強大黑色電流帶來的疼痛,文熙咬了咬牙,深吸了一口氣後,準備直接衝進去。

然而,在這時候,一個白色的巨大身影卻比他更快的衝過去,直接用一半的身體將那六個圓形鋼鐵環瞬間卡著、不再上下圍繞轉動了 。

"騰、騰雲?!"看著居然是騰雲衝了過來幫忙,文熙有些愣了。

"文熙!"

"珞侍?"文熙轉頭看見珞侍居然沒待在下面,而是順著冰柱跳了上來。

"我剛剛想起了,你好像現在看不見夕雨吧?"當珞侍來到他旁邊之後,這樣對他說道。 "如果要救,就一起救!我來負責接他,你砍斷這些鎖鏈,騰雲負責卡著這東西。"

".....好。"看著珞侍堅定的看著他,文熙點了頭。 "準備好了嗎?"

"當然了。"

然後,珞侍率先進去因為騰雲卡著而留下了一個隙縫,然後伸手抱住了夕雨。

"哼....."因為接觸到了夕雨,那些黑色電流也通過夕雨流到珞侍身上,珞侍也咬牙強忍著這些電流帶來的劇痛。

"珞侍,夕雨,你們撐著!"看見珞侍也被強大的黑色電流纏繞著,文熙伸手在空中凝聚了幾個帶著冰霧的球,擊向了那些鎖鏈。

由於這些鎖鏈不知道用了什麼材質做的,堅硬得很,文熙花費了好幾分鐘這才終於將這些鎖鏈砍斷,在砍斷那一瞬間,六個圓形的鋼鐵環似乎也因為失去了宿主的關係而停止轉動了,黑色的電流也消失不見了,珞侍也抱著夕雨從上空直直的要掉了下去......

"珞侍、夕雨!"

"吼!!!!!!"眼看著兩人快要掉下去地面時,騰雲已經比他更快的直接來到了地面,用自己的背部準確無誤的將兩人接著了。

"騰雲!"看著騰雲把人接著了,文熙鬆了一口氣後,就立刻從上面順著冰柱跳了下來。

"珞侍、夕雨!"

看著珞侍在過了劇痛和麻痺的時間、緩衝了之後,慢慢的從騰雲上面抱著夕雨下來,文熙也來到了他們身邊替他檢查傷勢。

"夕雨怎麼樣了?"由於無法看見,只能看著珞侍抱著一個“透明“,文熙頭一次有些恨起自己的種族居然無法看見超越自然的東西。

".....情況不是很好。"珞侍臉色有些蒼白的看著靠在自己肩膀上懷中、已經昏了過去的夕雨,伸手摸向了夕雨的背部。

"這....."看著珞侍原本沒有血蹟的手,似乎是摸向了夕雨的傷處,下一秒就憑空出現了血跡,而且居然還很多,文熙愣了。

"......他的背部似乎被嚴重的鞭打,其他手腳身上也有被刀刮傷的痕跡、流著血。"珞侍將夕雨此時的情況告訴給了文熙。他現在已經昏了過去......

"珞侍,你用這張符咒替他治療一下止血。"文熙拿出了幾張符紙交給了珞侍。 "這些是止血符,你只是需要注入符力啟動就可以了....我現在看不見他,也不知道他傷在哪裡,拜託了。"

"好。"珞侍接過了止血符,然後開始在夕雨的各個傷處輸入符力止血了。

"好了。"看著夕雨的臉色依舊蒼白得很,珞侍瞪向了還在與月退、伊耶打鬥的哈布雷。

"那個鬼族....管它是不是鬼王的第一高手,它不死就無法消除我們的憤怒!"

"是啊。"文熙站起身,看向了哈布雷那方向。

"珞侍,你立刻帶著夕雨坐上騰雲的上面準備躲開,順便帶上月退和伊耶,你們直接出去,不用等和擔心我,我要去了結那傢伙。"

語畢,文熙眼神一凜,接著,珞侍就感覺地面上突然振動了起來,然後就看見......周圍有好多個蔓藤直接從地面上穿破了鬼族的基地。

看著文熙這是想要毀掉鬼族基地的節奏了.....珞侍趕緊抱起夕雨跳上了騰雲再次變巨型的背部,然後命令騰雲趕緊四處閃躲那些蔓藤的攻擊了。

這是第一次,他想將自己的好友打昏過去。

"文熙.....拜託你也看好誰是自己的隊友啊!!!!!"

"又不是我願意的!我們舒族的蔓藤就是這麼巨大,雪精靈族的冰屬性範圍也很廣、很容易波及到隊友啦!"

"你這個蠢貨!要出招之前不會先告知一聲嗎!"原本正在和月退一起對付敵人的伊耶,也因為看見那些好幾個巨大的蔓藤突然出現,差一點要把他和月退掃了,朝文熙吼了起來。

『恩格萊爾!快點叫那個廢物停下來! "而月退這裡,也因為不停的閃躲那些巨大的蔓藤一直搖擺著攻擊,被打算戰鬥而感到非常不滿的天羅炎立刻用心靈溝通與月退說話。

『不、不能啦....文熙好像生氣起來了....這是我第一次難得看見他這麼憤怒.......』月退將天羅炎收了起來,一邊跳著躲開蔓藤,一邊回答。

『這個鬼族就交給他吧,我們去找鬼王打更好。 』

『....嘖,算了,好吧。 』明顯也感覺到文熙的憤怒,加上一直在這個空間裡感應到比她更加強大的力量有些感到壓力,天羅炎最終還是妥協了。

這是她第一次遇到比自己也許更厲害、害怕的強者,同時也慶幸著對方不是自己的敵人。

"月退、伊耶,快上來!"這時,騰雲已經來到了月退和伊耶兩人的附近,珞侍立刻在上面朝他們喊,於是兩人也立刻躲開了一個巨大蔓藤的攻擊後,跳上到騰雲的背部。

"騰雲,快點帶大家出去!"見已經帶齊了人,珞侍命令了騰雲。

"吼~~~~!!!!!"騰雲叫了一聲,開始帶著大家跑向外面了。

"等一下,不用帶文熙嗎?!"月退問道。

"別管那個大笨蛋了!是他叫我帶著你們跑先的,反正他自己本來是舒族,也有這些大蔓藤保護著他,不用擔心他會被壓死啦!"珞侍抱怨。

"就算被壓死了也可以在水池重生嘛!再不然就叫鳳凰族的人復活他!"

"哦。"月退也對文熙有自信,點頭明白之後就不再說話了,然後看向了在珞侍懷中、昏迷的夕雨。 "夕雨他......"

"已經替他做過了止血。"珞侍抿了抿嘴。 "不過他的傷勢還是很嚴重.....必須盡快把他帶到後方交給鳳凰族的人和藍袍治療看看。"

""那就趕緊去吧! "

"騰雲,跑到外面後直接到後方去!"珞侍點頭,朝騰雲說道。

"吼嗚嗚~~~~~!"

騰雲叫了一聲表示聽見明白了,便立刻加快了速度、載著眾人不停的跳開,閃避上面不斷掉下來的那些鋼鐵天花板等等。

當騰雲終於載著眾人來到剛剛破開的入口處後,外面的情景一片混亂、搖晃著,都是文熙用的那些巨大蔓藤不停的將鬼族基地想要拆個稀巴爛泥. ....然後,騰雲就藉著那些巨大的蔓藤當成腳踏點,從上方跳了幾下終於來到地面後,繼續載著眾人一直往戰場的後方跑去。

"吼嗚嗚~~~~~"

此時的戰場上,由於因為這裡的動響驚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各個都抬頭看向鬼族基地的方向,就這樣一直眼睜睜的看著剛剛原本好好的基地,從地面上突然長出許多巨大的蔓藤直接穿破了鬼族基地,上面也跳下來了一隻巨型的大白獅子就朝戰場的後方跑去,完全都沒理會那個鬼族的基地已經被巨型的蔓藤拆完倒塌下去了.....

"哇哈哈哈哈哈!!!!!"

"看,這就是我們代理侍大人的厲害!"

"把它拆個稀巴爛泥吧!"

"哦哦哦!!!!!!"

"厲害啊!"

幻世的新生居民們也在看著此時的情景之後,各個都舉高手上的武器歡呼起來。

"我的天.....我打死以後絕對不敢惹文熙了!"看著鬼族的基地很快就被巨型的蔓藤拆散倒塌了,在戰場另一邊的利昂抽了抽嘴角。

"不虧是前少主和夫人的孩子。"希洛也有些欣慰了。 "他們一定很高興在看著文熙的。"

"是啊。"

兩兄弟看著鬼族的基地方向在倒塌了之後、出現了一個白色身影,是文熙。

此時的他正冷冷的站在鬼族基地的廢墟上面看著鬼族後方的耶呂鬼王和比申鬼王。

"你們的鬼王第一高手已被我解決了,接下來的,是你們。"當文熙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將他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戰場所有人,包括鬼族在內都聽見他的話。

語畢,手一揮、一個巨型蔓藤再次從鬼族基地的廢墟中出現,不同的是,這個巨型蔓藤捲著一個人。

是哈布雷,此時的他整張臉已經完全腐爛了起來,也不知道文熙究竟用了什麼方法把他弄成這樣,還將除了頭部外,頭部以下都已經被冰凍了起來無法動彈,在那邊哀嚎著。

然後、他拿出了一張紙符,朝哈布雷的頭部丟去,瞬間,一個大火出現,直接將哈布雷伴隨著他的哀嚎聲、消失得連渣都不剩,燒得乾乾淨淨了......

這是在向鬼族下馬威、送了一個打擊它們士氣的大禮。

戰場上的所有人看見這一情景,各個都歡呼了起來、更加賣力的繼續消滅鬼族們了,而鬼族們也因為看見了鬼王第一的高手居然就這樣被文熙輕易的消滅了、各個的心都動搖了起來,使得戰鬥力也變弱了起來。

戰局再次倒向了他們這裡。

"小珞!"此時,戰場上後方這裡、跟隨著壁柔一起乘著焦巴到處將死傷者搬回來這裡的喵喵,在看見有一隻白獅子朝這裡衝進來過後,就看見了白獅子背面上的珞侍他們。

"米可雅小姐!"珞侍在月退的幫忙下,抱起了昏迷的夕雨從騰雲上面跳下來後,快步跑到了她那裡。 "請你快幫夕雨看看他的傷勢!"

"小、小雨?!!!!"喵喵看著珞侍懷中抱著、渾身都是鮮血昏迷的夕雨,忍不住震驚大叫起來愣了。

他這一喊,也引來了庚、歐蘿妲、壁柔,還有也在這裡幫忙的莉莉亞過來看。

"這、這是......怎麼回事?!"歐蘿妲看著這段時間一直都在尋找失踪的人,居然此時渾身都是傷的被珞侍他們找到了、還出現在這裡,問道。

"怎麼會....."壁柔看著眼前的人,忍不住摀嘴。

"鬼族它們抓的人......是夕雨。"珞侍長話短說解釋起來。 "當我們發現他的時候,就已經變成這樣了......是我們來遲了。"

"那、那就快點將他放下來,喵喵立刻去找輔長和九瀾先生過來看看!"喵喵說完,就立刻和歐蘿妲以及莉莉亞去找人了,而珞侍也在庚的吩咐指示下,來到了最後方有一棵樹下,將夕雨靠在了自己肩膀上。

"輔長和九瀾先生來了!"幾分鐘之後,喵喵她們終於回來了,身後也跟來了兩個身穿著藍袍的提爾和九瀾。

"又是這個小朋友?!"當提爾看見夕雨之後,馬上認出了是他在百年舉行一次的大型競技大會中,曾經被冰炎威脅要救人的孩子。

"這個小朋友好像不能接受術法治療,只能物理治療了。"九瀾也在看見之後,皺起了眉。 "現在他的傷勢非常的嚴重......必須要把他送到醫療辦總部接受完整的治療才行。"

"問題是醫療辦總部現在沒人,全都集中在戰場這裡了。"提爾也皺眉說道。 "不管了,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能做到多少就多少!"

說完,提爾和九瀾兩人就在喵喵她們幫忙下、開始替夕雨處理了傷勢,尤其是當處理到夕雨背部的傷勢時,所有人都愣了。

"......這到底是多恨這位小朋友啊?"看著夕雨的背部傷勢完全都是被鞭打到出血嚴重、有些傷口還發炎或腐爛了起來,甚至還有一些細小的刺留在背部、必須要很小心的一個一個拔出來才能上藥,提爾一邊忙著一邊抱怨起來。

"這簡直是把他當成沙包打了!"

".....都是那個可惡的鬼族!"月退也看著夕雨此時慘不忍睹的背部,握緊了拳頭。 "即使他現在被文熙殺死了......也不足以我發洩我的憤怒!"

"恩格萊爾!"伊耶看著月退說完之後、轉身跑回了戰場上,馬上追上去一起和大家繼續消滅鬼族、尋找其他鬼族裡的高手發洩他們的憤怒。

"好了。"當提爾和九瀾兩人花了十幾分鐘之後、終於將夕雨的背部傷口處理好、上了藥用白色繃帶綁著之後,鬆了一口氣。 "現在只是暫時幫他頂替一下,必須要趕快結束這場戰爭、再把他帶回去醫療班總部接受完整的治療了。"

"可是....戰爭要到何時才能結束......?"喵喵看著依舊昏迷不醒的夕雨、忍不住流下了眼淚,然後轉頭看著眼前前方依舊還在繼續的戰爭。

所有人聽了喵喵這一句話,都沉默了。

的確,戰爭還沒結束、依舊還在繼續。

沒有人知道這場戰爭——————究竟會持續到何時才能結束。

"珞侍。"這時,那爾西的聲音傳來。

"那爾西。"珞侍看著那爾西從一個方向走了過來這裡、後面還跟著奧吉薩,朝他點了點頭。

"現在情況有的支撐不了了。"那爾西來到了之後,就將一個壞消息告訴給大家了。

"剛剛從前線接到消息,沈月和他哥哥無法支撐下去了。"奧吉薩也接著解釋起來。 "他們要趕緊讓大家避難起來,一旦那個黑暗之核破開了結界之後,一直累積起來的那些黑氣會大範圍的將附近所有人變成鬼族,也已經低估了他們的預測原本可以支撐三個小時的時間。"

聽著奧吉薩說的話,所有人都望向了戰場。

果然,就如同奧吉薩說的,此時的戰場上、已經發出了撤退命令,全都開始慢慢撤向到後方這裡來了。

只不過,因為人數實在太多了,無法在短時間內將所有人避難起來。

而原本和噗哈哈哈一起製造更厚結界的沈月這裡,兩兄妹也流著冷汗、快要撐不下去了。

"真是小看了這個噁心的東西了......"沈月看著上方的黑暗之核,有些嚴肅起來。

"這東西聽說是聚集了許多怨氣、黑暗等的負面情緒而凝聚起來的。"噗哈哈哈也皺眉了。 "真是該死的......剛剛我們讓人發出避難的命令還沒避難好嗎!"

"太多人了,完全無法保全所有人不中招!"

"......彌洱鈴。"噗哈哈哈突然叫出了沈月的真實名字。

"哥哥?"

"十分鐘後,我們也撤退吧。"噗哈哈哈看著周圍那些一直都在撤退的人群們。 "是福是禍......都看他們的造化了,我們不是萬能的神,也不能保全所有人不會中招,撤退之後.....能救一個就救一個、能救百個就救百個了!"

"......好。"看著噗哈哈哈眼裡露出有些不忍的眼神,沈月也只好沉默答應了。

是啊,他們雖然是神器,卻不是萬能的神明,他們能做到的都已經盡所有全力去做了......接下來要看的,是所有人的命運究竟好不好。

然後,時間倒時的在計數,戰場上的所有人都因為得知黑暗之核的那些黑氣快要爆出來了的消息、而不停的撤退、朝周圍的所有人提醒,但是,參與這場戰爭除了來自守世界各地的種族們外、還有來自幻世的新生居民們,人數已經超過五百多萬了,加上後方的鳳凰族和藍袍們還要將那些死傷者往後移動退後,現場一片混亂。

再然後......

"......十分鐘到了。"在心裡計數倒時後的噗哈哈哈,在時間終於過了十分鐘後,對沈月說道。 "......放手吧。"

"......好。"看著噗哈哈哈忍痛不捨的收起了製造結界的手,沈月也跟著放下了手,然後兩人一起以最快的速度飛在空中、朝那些來不及撤退的人群丟了好幾個厚重的結界保護、然後最後回到了後方去。

"黑暗之核爆了!"就在這時,人群之中,不知道是誰喊了這一句話,那些來不及撤退的所有人,都只能眼睜睜的開著那個原本被大大厚厚的白色結界困住的黑暗之核,終於衝破了結界、一直在裡面累積的那些大量黑氣,也像是被放牛的一般......

朝所有人衝過來了! ! ! ! !

******

羽珂   2020/03/03   晚上9.02p.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2#
發表於 2020-3-2 22:22: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哇!更了!不得不說文熙還是挺有領導能力的嘛!生氣時對敵人釋放的威壓及能力真的很厲害。噗哈哈哈哈和沉月不是萬能,就算是神器也有極限,感謝文熙和月退你們盡力救下夕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3#
發表於 2020-3-2 23:28:58 | 只看該作者
好難得今天羽珂和謎都沒有出來聊天
看來真的很忙的說...

那就祝事情順利完成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4#
發表於 2020-3-3 14:48:08 | 只看該作者
羽珂 發表於 2020-3-2 21:02
"夕、夕雨!!!!!!!!

除了文熙著急無法看見外,月退看著友人不知為何會出現在這裡、甚至還被鬼族抓 ...

這場戰爭終於要結束的感覺

所以說,修葉蘭你如果再去惹文熙的話,下次就是你變植物冰棒口味的時刻了(修:為啥只說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5#
 樓主| 發表於 2020-3-3 21:25:18 | 只看該作者
安瑟恩颯 發表於 2020-3-2 22:22
哇!更了!不得不說文熙還是挺有領導能力的嘛!生氣時對敵人釋放的威壓及能力真的很厲害。噗哈哈哈哈和沉月 ...

說得沒錯,世上沒有完美的事物XDDDDD
文熙爆發的時候不可惹的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6#
 樓主| 發表於 2020-3-3 21:34:18 | 只看該作者
日影月 發表於 2020-3-2 23:28
好難得今天羽珂和謎都沒有出來聊天
看來真的很忙的說...

謝謝~~~~~(飛撲抱抱)
抱歉,最近真的很忙,下個月就要開始實習了,昨天就是忘了更新三天一次....XDDDDD
只能盡量記得了,而且現在開新的學期了,彩熙也正在準備上課,大概也會盡量抽空時間修改後面了,已經差不多要完結了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7#
 樓主| 發表於 2020-3-3 21:36:33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0-3-3 14:48
這場戰爭終於要結束的感覺

所以說,修葉蘭你如果再去惹文熙的話,下次就是你變植物冰棒口味的時刻了(修: ...

恩.....也是差不多了吧,而且還是唯一第一次難得把戰爭拖戲這麼久(攤手)

修葉蘭:文熙真的很可怕啊(縮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8#
 樓主| 發表於 2020-3-5 22:35:14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六幕:千年的冰封

那一瞬間,戰場上響起了大量的哀號聲、尖叫聲.​​.....

所有人都會永遠忘不了、在這場戰爭中,究竟已經犧牲了多少生命、來換取了這場戰爭的勝利。

這是以後世界的話了。

"......對不起。"看著那些來不及撤退、躲避的人群們,一一都被那些飛出來的黑氣擊中、最後變成了鬼族......已經和噗哈哈哈回到後方這裡的沈月,難得第一次別過頭流下了眼淚、哭了。

"沒事的......"噗哈哈哈也同樣別過頭,將沈月抱進了他懷里安慰。

"......不怪你們。"這時,一道聲音在他們後方傳來。

是文熙,只見他來到他們後面之後,看著兄妹倆人臉上的表情、不禁輕嘆了口氣,然後將兩兄妹抱進他的懷裡。

"不怪你們......真的,畢竟......這是他們的命運,你們已經很努力、做到最好了,沒有人都會怪你們的,你們看看周圍的大家。"

聽著文熙說的話,兩人也都抬頭去看看那些周圍的人群。

他們發現了,周圍的那些人群中、那些都逃過這一劫的人們,各個眼裡都帶著哀傷、哭泣、或是同樣別過頭不看的看著眼前情景。

因為大家都知道,戰爭參與的人數太多了,並不能期待和指望所有人能逃過這一劫,只能祈努力禱大家的命運好不好。

"......文熙!"這是沈月第一次,終於叫出了一個人的名字,然後在文熙的懷裡哭了起來。

她終於認同了眼前的人。

"沒事的......沈月已經做到最好了。"文熙帶著哀傷的眼神看著眼前,一邊撫摸沈月的頭安慰。

"哈哈哈哈哈!!!!!!!"此時的耶呂鬼王,也在看見黑暗之核破開了結界之後,飛到了黑暗之核的上空,大笑了起來。 "黑暗之核果然好用!所有人都免不了成為鬼族的下場!"

"來吧!可愛的孩子們,快來成為我們的同胞吧!"在它身邊的比申鬼王也展開著翅膀飛著,笑了起來。

"......文熙,現在該怎麼辦?"這時,月退也從後方走了過來這裡。

不止是他,還有沈月、噗哈哈哈、伊耶、雅梅碟、修葉蘭、音侍、綾侍等幻世幾人,還有新生居民以及原生居民們,Atlantis學院的冰炎、夏碎、千冬歲、萊恩、阿利、戴洛、安因、休狄、洛安、奴勒力、蘭德爾、尼羅等許多人,亞里斯學院的伊多、雅多和雷多三兄弟,七凌學院的白陵然、褚冥鑰還有辛西亞帶領著妖師一族以及瑩之森的精靈武士們,冰炎帶領的冰牙精靈和焰之谷狼族的戰士們、舒族們、還有各族的首領和族長們,各個都看向了他,似乎全都等著他來做決定。

因為,他們都見識到了文熙的強大,以他殺死了鬼王第一高手、向鬼族下馬威打敗士氣的那一刻開始。

他以後一定是個傳奇的人物了。

"......還能打的各位朋友們,能打就繼續打!為了保護和我們的家人、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守世界、原世界、幻世,還有代替他們向鬼族們報仇......這一戰,不管結果最後如何,我們一定要贏!前線的大家已經為了我們這些僥倖存活的大家做出犧牲了,現在、是我們代替他們上前繼續打、報仇、血債血還!"

也許文熙的這一番話、重新點燃了大家的希望,所有人都舉起了自己的武器、高聲歡呼了起來!

「「「「「為了保護所愛的人們和世界,我們一定要贏!為了保護所愛的人們和世界,我們一定要贏!為了保護所愛的人們和世界,我們一定要贏!為了保護所愛的人們和世界,我們一定要贏!為了保護所愛的人們和世界,我們一定要贏!為了保護所愛的人們和世界,我們一定要贏!為了保護所愛的人們和世界,我們一定要贏!!!!!!」」」」」

"去吧!"文熙手一揮,前方的地面上立刻長出了許許多多巨型的蔓藤、朝那些已經被黑氣擊中、變成鬼族的人們攻擊了過去、給他們一個直接痛快的擊殺消失......

他的這一個動作,也再次打響、提高了眾人的士氣,開始再次向前衝了出去。

"都是低賤的種族們!鬼族們,上啊!要是贏了這場戰爭,吾絕對會封各位是鬼族高手、分一個領地!!!!!!"看著地面上的那些人居然依舊還不肯放棄,耶呂鬼王也冷笑了起來。

"既然不肯投降,吾就成全汝等的願望!!!!!!"

然後,戰爭再次開始繼續了。

不同的是,這次由於鬼族基地已經被破壞、沒了那些可以吞噬消失的觸手阻擋騷擾,所有人也輕鬆了起來繼續消滅鬼族。

而此時的珞侍這裡,由於為了要照顧夕雨而留在這裡、看著大家往前衝了出去,只留下來了鳳凰族、藍袍們、一些舒族們、死傷者們還有一些過來幫忙的幻世原生居民們到處忙著救人。

"哼......"就在這時,原本一直昏迷不醒的夕雨,突然發出了聲音。

"夕雨?"看著懷中的夕雨似乎快要醒過來的跡象,珞侍有些驚喜了。

"...珞......侍?"睜開眼、第一個看見的人,居然是珞侍,夕雨此時感到自己的頭有些昏昏沉沉、無法轉不回來思緒。

"恩,是我。"

"珞侍,讓他喝水。"這時,也站在這裡一同照顧的那爾西,也接過了奧吉薩遞過來的一杯清水,交給了珞侍,珞侍也立刻接過、然後餵夕雨喝水了。

"......這裡,是哪裡?"在喝了兩三杯清水、終於感覺有些好多了的夕雨,依舊有些無力的靠在珞侍的肩膀。

"戰場。"那爾西回答。

"......戰場?"夕雨聽了,有些愣了。 "已經....持續多久了?"

"......不知道,應該已經有...超過八個小時了吧?"珞侍也皺眉算不出。 "一直都天黑黑的....感覺時間過了很久,也說不定其實已經過了一天......"

"......那現在呢?是什麼狀況?"

"現在是文熙帶領著所有人、一直戰鬥到最後下去,直到贏了為止、所有人都不肯罷休,另外,那個鬼王第一高手也已經被文熙殺死了。"

"恩......那是黑暗之核吧?"夕雨突然抬頭看見了半空中的黑暗之核,還有耶呂鬼王以及比申鬼王在上空冷漠的看著底下人群。

至於文熙殺死了鬼王的第一高手,他似乎不怎麼意外。

"是的,現在鬼族的基地已經被毀了,只差那個東西還沒解決。"那爾西點頭道。 "那個東西很棘手,要是不想辦法找到你們說的那個光明之核......這場戰爭可能會一直就這樣持續下去,直到所有人都兩敗俱傷。"

聽完那爾西說的話,夕雨看著前方的戰爭,垂下了眼眸......

尤其是看著前方那個最明顯、因為使用雪精靈一族的力量而頭髮都變成雪白色、神情嚴肅不停的配合著冰炎還有其他人,消滅著鬼軍的文熙。

看著文熙使用了雪精靈一族的暴風雪術法、凍結法陣、或是舒族一族慣用的巨型大蔓藤,一個又接一個的直接消滅了一大半鬼軍,似乎毫不吃力的不停使用,鬼軍也一直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次又一次的大量增加湧入戰場,完全沒消停過。

但是,這樣下去的話,不止是戰場上的所有人,就連即使是強大的文熙,也會有竭盡力氣的一天。

"......珞侍、那爾西....幫個忙。"突然,不知道過了多久,夕雨似乎做出了什麼決定、這樣說道。

"幫什麼?"兩人有些疑惑的對看了一眼。

"總之,幫個忙、跟隨我到一個地方去。"夕雨搖搖晃晃的想要站起身、卻因為還是沒有力氣的再次倒了下去,還好在他後面的珞侍還有旁邊的那爾西伸手扶著他。

"夕雨,你現在的狀況非常不好,必須要到醫療班總部接受完整的治療。"珞侍皺眉、有些不贊同了。 "如果你想要我們幫,就說要我們怎麼幫就好,你別勉強自己、留在這裡休息吧。"

"不行。"夕雨搖了搖頭。 "那個地方......目前只有我知道罷了,如果我不帶著你們過去,你們也會一直找不到的。"

"什麼地方?"

"迷魂林。"當夕雨說了這個詞時,珞侍和那爾西兩人更加困惑了。

"那不就是......當初我們掉落的那個地方嗎?"那爾西詢問。 "你想要去那裡做什麼?我們知道怎麼去那裡。"

"不,我知道你們知道迷魂林在那裡,但是如果沒有我的帶路,你們也到不了那個地方,因為路很複雜。"夕雨依舊很堅持的這樣說道。 "拜託了......讓我帶你們過去吧,我還要讓你們幫忙一件事情,現在真的無法方便告訴你們。"

"......好,但是要答應我們,你只要乖乖的坐在騰雲上面就好,什麼都不准亂動、給我養神好休息!"見夕雨這是第一次哀求他們,加上之前因為誤會了他到現在還沒向他道歉......珞侍和那爾西兩人只能心軟答應了。

"不過,夕雨......對不起,那時候我們....居然不相信你。"

"對不起,那時候因為在發呆回不過神,沒能阻止那個笨蛋打你。"

"......沒關係,不關你們的事。"倒是夕雨,聽了珞侍和那爾西兩人的道歉、有些微愣,然後這才想起了之前他們就是因為那件誤會的事情而分開的......

"總而言之,我原諒你們,畢竟這是我....算了,等結束之後,再和你們說吧。"夕雨露出了微笑,安撫了他們的不安情緒。

"好。"

然後,珞侍叫了騰雲過來、讓它再次變大之後,帶上了夕雨和那爾西,之後三人便坐在騰雲的上面開始前往迷魂林的方向跑了,只留下奧吉薩繼續監督這裡、也很放心的將那爾西交給珞侍照顧,畢竟兩人都是同齡相近的朋友。

"現在因為戰爭的關係,我們無法直接傳送到那裡,不過還好迷魂林離阿爾瑪蘭平原不遠,大約只要跑十公里的路就到了,只要一直往南的方向跑就可以了。"那爾西拿出了一張守世界的大地圖,這是他為了要了解現在戰爭的情況而向那些守世界的人們藉來的,因此也知道了他們的戰爭地方究竟是在哪裡。

"夕雨,你要去迷魂林那個地方做什麼?"珞侍到現在還是有些不解。

"......到了就知道。"

......好吧。

看著夕雨似乎明顯不想再多說什麼、加上他現在的狀況似乎也很疲勞,珞侍和那爾西只好讓他閉目養神休息一會兒。

反正到了那邊,自然就知道這一切是怎麼回事了吧?





二十分鐘之後。

"到了。"

當騰雲順著那爾西指的方向一直往南跑後,終於來到迷魂林了。

"直接往裡面跑吧。"原本閉目養神的夕雨聽了之後,睜開了眼睛,開始指揮了起來。 "一直往裡面跑就可以了。"

"吼嗚嗚~~~~~"騰雲明白的吼叫了一聲,隨著夕雨發出的指令跑了起來。

一路上,由於戰爭的關係、天空都很黑,看不見迷魂林裡有什麼,珞侍便拿出一張符紙、點亮了一個光明咒。

"......珞侍,你身上帶著深之珠?"夕雨眼尖的發現珞侍手上持著的光明符比一般的光明符還要更加亮,突然這樣問道。

"哎?你怎麼知道?"珞侍有些驚訝了。

"深之珠是個輔助又很便利的道具,經常佩戴在身上就可以有很強烈的加效功能。"夕雨瞥了珞侍腰間佩戴著的純黑色流蘇、上面已經增加了一個棒球般大小的透明珠子,也就是深之珠。

"障礙水上競賽的獎勵?"那爾西還記得之前全學祭的情況。

"沒錯。"珞侍朝他笑了笑。 "還好我們白隊贏了,還免費拿到了這麼便利的道具喔~"

"只能自嘆倒霉不同隊了。"看著珞侍朝自己炫耀般,那爾西也難得無奈的搖頭笑了。

"吼~~~~~"就在這時,騰雲突然叫了起來。

"怎麼了?"珞侍見騰雲突然停了下來,連忙抬頭望向前方。 "這是......"

看著前方突然出現了許多不知道從哪裡出來的動物們,有的是小白兔、小松鼠、地鼠、天堂鳥、羚羊、幾隻母鹿和公鹿,還有小鹿等等,都是一些原世界的動物,珞侍和那爾西微愣了。

"......是我,是我讓他們進來的。"倒是夕雨,在看見有一隻長著的鹿角也非常多而復雜,遠遠看去真的是一隻擁有漂亮的褐色皮毛、高大、威嚴的大公鹿後,就知道它是上一次帶領自己去那個地方的。

"......呦。"那隻大公鹿似乎是看見了夕雨、聽了它說的話後,居然點頭叫了一聲。

".....跟著它跑吧,它會給我們帶路。"看著那隻大公鹿明顯知道自己是要去那裡,夕雨朝騰雲說道。 "不過,不准攻擊它們,它們是這裡的守護者。"

"吼~~~~~"

於是,珞侍和那爾西就這樣驚奇的看著那些突然出現的動物們跟隨在大公鹿的後面一起走著,騰雲也跟在它們後面跑著,直到穿越了迷魂林的最深處後面後,突然一陣大冷風吹來、打在了他們的臉上,同時,他們也在看了眼前的情景之後,再次愣住了!

眼前情景就是一片大海,而大海的前方有著一座用米白色的石料建造成一個很像小小神殿的樣子,而通往那個神殿的方向,有著一個很長很長灰色的橋石,必須走大約兩公里的路、才能到達那個神殿。

"直接上橋、一直到那座神殿吧。"看著大公鹿和其他動物們已經停下來在這裡轉頭讓開了一條路、看著他們,夕雨拍了拍騰雲的頭。 "去吧,不用擔心,那座神殿很安全的。"

"吼嗚嗚~~~~~"於是,騰雲一次又一次的聽話隨著夕雨的指示,直接跳上了那座長長的橋石後,開始朝神殿的方向跑了起來。

由於它的速度很快,不到一會兒,他們終於來到了神殿面前,因為騰雲的體型太過龐大,無法直接進入,所以只好讓珞侍他們下來,再變回小型後跳上到了珞侍的肩膀上趴著。

"要進去嗎....?"珞侍扶著還是有些虛軟無力的夕雨,問道

"恩。"夕雨點頭,然後在珞侍和那爾西幫忙攙扶著他下,三人一獸一同邁入了神殿。

邁進了神殿,神殿的左右都有一個女神鵰像的樣子、手裡也拿著一個火炬,夕雨看著兩個女神的雕像幾秒之後,就讓珞侍和那爾西帶著自己越過了到女神鵰像的後面去。

"這、這是......!"當三人來到後面之後,除了夕雨之外,珞侍和那爾西兩人看著此時的情景,都震驚的瞪大雙眼、愣住了!

此時的神殿後面,除了前方有一個長方形的火爐外,地面上都是堆滿了成千上萬、也都點燃著火、生命力極強、永遠似乎不會融化、圓形玻璃裝著的小蠟燭。

".....褚同學?"就在他們兩人震驚得回不過神時,一把聲音突然傳來,打斷了他們的思緒。

"誰?!!"由於現在處於戰爭時期,珞侍和那爾西兩人立刻護著夕雨在他們後面,警戒的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這一看,他們又再次愣住了。

"安地爾!"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四處張望、似乎正在尋找著什麼的夕雨,在聽見聲音的傳來後,立刻有些驚喜的叫道。

聲音的主人,正是安地爾。

此時的他靠在神殿裡的一個柱子坐著,除了臉色有些蒼白之外,之前和哈布雷一戰受過的傷也已經完全痊癒了,正在把玩著自己的頭髮,一臉帶著笑意的看著珞侍他們這裡。

"果然啊。"

"安地爾!"夕雨掙脫了珞侍和那爾西扶著他,有些跌跌撞撞的來到了安地爾的面前。 "太好了.....你沒事!"

".....你覺得我會有事?"聽著夕雨的剛剛那句話,安地爾愣了愣幾秒後,有些哭笑不得的挑眉說道。

難得第一次有人會關心他的傷勢,這孩子至今到現在....依舊單純得很啊。

"傷好了?"夕雨拿起了安地爾的手把了把脈。 "你的內傷和毒....."

"哦,這個也無礙。"安地爾巧妙的避開了這個話題,似乎不想討論這個。 "你也看起來沒好到哪裡啊。"

".....我本來就不用緊,又不是本體受到傷害。"

"可是,你的那兩個朋友好像有緊喔。"安地爾突然笑著指了指夕雨後面的兩人。

夕雨望去,便看見珞侍和那爾西兩人居然沒發現他已經在安地爾這裡,只是一直愣愣的看著眼前發呆。

之所以會變成這樣,一切都是因為他們倆看見了一個情景---------神殿的正中央,有座豎立著一個高高大大的水晶,裡面還冰封著一個人。

而這個人.....正是和夕雨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 ! ! ! !

看著冰封裡面的人緊緊閉著雙眼、像是長眠了一樣,珞侍和那爾西看了看眼前、又轉頭看了看夕雨似乎有些不敢置信......此時的思緒有些混亂了。

"....夕、夕雨....這個人......"不知時間過了多久,珞世終於率先回過了神,伸出手、有些顫抖的指著前方正中央的水晶。

".....是我的本體。"看著珞侍和那爾西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他,夕雨抿著嘴,沉默了幾秒後,開始解釋了起來。

"你們應該都知道了.....我此時的狀態,是幽靈吧。"沒有疑問,而是肯定了珞侍他們的猜想。

"幽靈是個半死半活的狀態,也超越了自然的現象,所以一些太過接近自然的人,一般上是無法看見我的....至於我會為什麼變成這樣,可能是我無意中、想要清醒過來吧。"夕雨說到這裡,有些自嘲苦笑了起來。

"但是,因為我的本體被冰封在這裡,無法自行破開冰水晶....所以在沒有任何外力的幫忙下,就自然形成了這樣一個幽靈的存在了。現在,我想請你們幫忙.....幫我,打破這個冰水晶吧。"

說完,夕雨堅定的看著珞侍和那爾西,眼裡帶著有些哀傷的請求。 "我的本體已經在這裡被冰封了一千多年....現在,我只想拿回我的本體,回到戰場、去了結這一切。"

夕雨走到珞侍面前。 "珞侍、那爾西....拜託你們了,幫我打破吧......再來不及的話,戰場上又會有許多生命消逝了。"

"....要是打破了的話,你是不是還活著?"那爾西突然這樣問道。 "你說幽靈是個半死半活的狀態,那一旦打破了,我們要怎麼確認你還活著?"

"......賭一把。"

"賭?那要是賭輸了呢!?"突然,那爾西朝他吼了起來。 "要是賭輸了的話,你要讓我和珞侍怎麼交代給文熙和恩格萊爾他們?!你要知道,一旦賭輸了的話,我和珞侍都會變成你的殺人兇手!! !!!"

"那爾西......"看著那爾西激動的將前因後果都說出來,珞侍也帶著不知所措的眼神、看著夕雨。 "夕雨....難道就沒有別的辦法嗎?"

"......相信我,可以嗎?"看著珞侍無措的眼神、那爾西的憤怒,夕雨靜默了幾秒,突然這樣說道。 "相信我,我會活著的,因為我還要去了結這場戰爭,還要去了結千多年的恩怨......"

"夕雨....."

"拜託了,我生前有很多、很多來不及做的事情,我想要完成它,幫我....了結這個心願吧,好嗎?"夕雨露出一個微笑。

那個微笑,雖然帶著有些苦澀、遺憾,但是,卻是他千多年以來,唯一一個最純真的笑容。

"結束之後,我們一起回幻世吧?"

他說了“我們“,不是“你們“。

".....我明白了。"看著夕雨那個笑容,第一次看見他這樣笑容的那爾西,最終還是閉上了眼,嘆了口氣、鬆口答應了。

".....說好了,要一起回幻世。"珞侍臉皮有些微紅的伸出小指。 "打個勾吧?"

這是他在守世界學到的,很多人都會想要得到對方的承諾、而打勾勾。

".....好,謝謝你們。"夕雨笑著伸出了小指,兩人勾了勾手指,接著,兩人手指出現了一個銀色小小的法陣圖騰。

是立下了承諾的約束。

說好了,大家都會一起回幻世的、一個都不能少。

"那麼,現在開始打破吧。"那爾西和珞侍對看了一眼,然後深吸了一口氣,各自拿出了符紙,朝正中央的冰水晶攻擊了。

"褚同學,你真的下定決心了?"在珞侍和那爾西兩人不停的攻破冰水晶中,由於冰水晶太過巨大又堅硬,需要消耗一點時間來攻破期間,一直靠坐在柱子安靜的安地爾,突然出聲說話了。

"恩。"夕雨背對著他,看著那爾西和珞侍正在不停的努力攻破冰水晶,同時,他也漸漸感覺到自己身上的力氣也越來越薄弱了。

是快要消失了的前奏。

"我想.....我終於明白了,我一直以來、最想要的什麼了。"夕雨轉頭看著他。

一向迷茫的他,此時的眼神裡,變得一片清明。

"我想要的,是終結這一切的悲劇,不想再重複千多年前、像我一樣的下場....要是一直這樣下去,要冤冤相報何時了?更何況....千多年前,大家都沒錯啊,大家都是被黑暗、看不見的手影遮住蒙蔽了,我又何嘗不知道這一切?真相,往往都是在最後才出現的。"

"如果在得知真相之前,自己所受過的那些傷害呢?"安地爾挑眉繼續問。 "不打算追究、報仇嗎?你心甘情願就這樣讓它過了?"

".....即使有一天我失去所有,但是,我從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啊。"夕雨笑了。

他笑得很燦爛。

"哪怕全世界都在憎恨我、拋棄我、背叛了我,我還可以繼續重新尋找可以依靠、諒解自己的人....我已經不在乎自己會受到什麼傷害了,就讓它一切自己過去吧,你可以說我這樣很傻也好,愚蠢的邏輯也罷,人生本來嘛....就是要轟轟烈烈的過著啊,直到自己生命終結的那一天為止。"

"因為,我的心願,只想要和最在乎的人、和平安寧的在一起罷了。"

".......是嗎。"聽著夕雨真真切切的說出了他真心話,安地爾閉上了眼。

"......結束之後,你也來幻世吧?"看著安地爾幾秒,夕雨突然這樣說道,而安地爾也被他這一句話,驚訝的重新睜開眼,金色的眼眸看著他。

"幻世其實有很多地方還沒被打探發現,如果不介意的話,你就去四處打探打探走走看,說不定也會發現能把你救起來的東西?"

".....呵,你難道就不擔心,我下一個目的、就是要毀滅幻世?"

"你不會。"夕雨也回看他。 "至少,你也只不過是厭倦了世界的險惡,迷茫的旅人而已。"

"......有時候,我比較討厭你看穿心思的這一點。"

"彼此彼此,我也討厭你的偽裝。"

然後,兩人看著對方過了幾秒,突然笑了。

"到時候,我會叫珞侍他們看看能不能幫你尋找救命的東西吧,之前你對我做過的那些事情,就從此一筆勾銷不追究了吧。"

"你依舊還是那麼的天真啊。"

然後,兩人不再言語了,轉頭看著前方的珞侍和那爾西不停的攻破冰水晶。

現在距離攻破冰水晶、將裡面的人救出來,只剩下一點了。

就在這時,夕雨突然感覺到自己身體一陣劇痛,跪倒在地面、額頭直冒冷汗 。

"夕雨?!"這時,原本正在努力攻破的兩人也發現了他的異狀。

"他沒事,你們繼續攻破。"安地爾看見了,立刻站起來、走了過來拿出了一個銀針,插入夕雨的頸脖。 "這是要返回本體的預兆,如果不想他這樣一直痛苦的話,快點立刻攻破、把他的本體拿出來!"

"......好,他交給你照顧了,那爾西,我們快點繼續!"

"恩!"

珞侍聽了,朝安地爾點了點頭後,立刻繼續和那爾西更加賣力的攻破冰水晶了,完全不介意安地爾是他們從書上得知的前任鬼王第一高手。

反正剛剛看著夕雨的反應,對方其實也本來不壞吧?只是有某個原因才被逼這麼做吧。

然後,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下,當珞侍因為有持著深之珠而使符咒變得更加威力的加效功能,不停的使出馭火咒攻擊冰水晶、最後由那爾西丟出不知道什麼魔法......五分鐘之後,冰水晶終於出現裂縫了。

"攻破了!"

看著眼前的冰水晶出現了裂縫後,珞侍和那爾西立刻退開了好幾步,然後,兩人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眼前的冰水晶慢慢倒塌了下來......地面上一片都是冰水晶的碎片。

而一直都在安地爾旁邊靠著的夕雨,也在冰水晶倒塌完那一刻、突然完全化成一片白色光芒消失了......

******

羽珂   2020/03/05  晚上10.32p.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9#
發表於 2020-3-5 23:14:10 | 只看該作者
應該是回到本體了吧?

最近跑到別家看到了新招
好像是......鋪毯子坐等文(我的版本:鋪棉被躺床第文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0#
發表於 2020-3-6 00:25:03 | 只看該作者
嗷嗚……(拼命撓牆
每次都停在這麼要命的地方#####
牆都要被我撓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