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冬風

【接龍文/角色扮演】《謠藍創》咖啡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2-13 22:47:1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雪花 發表於 2020-1-3 17:47
8/30  8.05

「耶~那走吧」塵鈺牽起符籙愿的手,就往外頭衝出去。

塵鈺順著小符所指的方向,看見一名拿著手機的少年,暗紫色的頭髮以及雙眼,讓人不自覺的不想靠近「哇喔,感覺那學長很兇耶。」塵鈺在小符耳邊小聲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14 16:24:50 | 顯示全部樓層
8/30 8:00

「我們的班導真是來去一陣風呀~」千羽笑嘻嘻的說著,將自己剛剛從那位白老師進門到出門約十五分鐘的時間內快速畫下的圖給景雲看看,上面畫的正是白老師的Q版人像,畫的惟肖惟妙的,還加了幾個漫畫手法的圖示來彰顯老師的個性。「一開學就有這麼多有趣的事,我們真是沒選錯學校呢~」

景雲附和的點點頭,從書包裡拿出一本以漫畫教學為主的書,這本書千羽也常常翻閱,他就隨身帶著了,「我覺得可以加上這個……」他翻了翻,找出其中一頁。

「嗯?喔~做得好!加上這個感覺更小白老師了!」滿意的揉了揉景雲的頭,千羽將自己桌上的筆拿來就畫了起來。「話說景雲原來有在聽老師說話嗎?」

「老師剛進教室時有……」言下之意就是之後都沒在聽了。

千羽也沒太在意自己的竹馬竹馬有沒有認真聽課,反正景雲這樣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他將老師畫好之後往前翻了一頁,那是在早自習之前畫的圖,「景雲覺得,那個花兒園的主人,會長甚麼樣子呢?」他笑著,將只畫了幾朵花和女性骨架的圖給景雲看。

景雲知道,千羽這是對學校裡流傳的都市傳說提起興趣了,他不作聲只是搖搖頭表示自己沒有想法,目前只是這樣他不覺得會有危險,便放任千羽自己胡鬧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16 21:51:5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鏡中花 發表於 2020-2-13 22:47
塵鈺順著小符所指的方向,看見一名拿著手機的少年,暗紫色的頭髮以及雙眼,讓人不自覺的不想靠近「哇喔, ...

8/30 8:10

「兇嗎?」符籙愿表示自己看不出對方很兇,而且他之所以會注意到對方,除了他那讓人覺得稀奇的紫色毛髮眼睛外,符籙愿之所以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正站在一個名叫『不思議推理社』的牌子後面。

塵鈺很快也注意到了,差異的喃喃道「奇怪,我剛剛怎麼沒看到啊 ?」

「眼瞎」符籙愿簡單的總結,並緩步走向那位學長,塵鈺很快拋棄符籙愿給他的打擊,快步跟上符籙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17 16:29:5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雪花 發表於 2020-2-16 21:51
8/30 8:10

「兇嗎?」符籙愿表示自己看不出對方很兇,而且他之所以會注意到對方,除了他那讓人覺得稀奇的 ...

8/30 8:13

「欸欸!小符你就不能好好愛護我的小心靈嗎.」塵鈺紅著一雙眼,不過還是快步跟上去。

這時那學長也回過頭,看到他們兩個靠近,明顯顯嘖了一聲,但很快就露出溫暖的微笑,讓塵鈺覺得剛剛那聲嘖只是他的幻覺。

「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覺得有事的是你,塵鈺默默在心裡道。

「學長,這不思議偵探社是你的社團嗎?」塵鈺好奇的問

而小符也顯得很興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19 00:11:1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鏡中花 發表於 2020-2-17 16:29
8/30 8:13

「欸欸!小符你就不能好好愛護我的小心靈嗎.」塵鈺紅著一雙眼,不過還是快步跟上去。


8/30 8:20

「你們想加入?」詭晴堯努力保持尷尬卻又不失禮的笑容。
誰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想加入這名字詭異,社員目前只有一個人而且指導老師還掛著其他社團指導老師名字的社團呢。
啊....真是個廢物社團,雖然社長好像是他來著......。
況且當初是為了逃避加入其他社團,社團的社團活動,如果真的讓其他人加進來,不就違背他的初心,真的要參加那些無聊又無趣,根本是浪費時間的社團活動嗎!
想歸想,詭晴堯還是默默拿出當初為了讓學校通過社團,而製作的一疊資料,並遞給前面兩個高一生「我是這社團社長沒錯,如果你們有興趣,中午吃完飯,去205找我。」
看見前面兩個小自己一屆的學弟妹露出困惑的表情,詭晴堯嘴角微微扯起一抹詭異的笑容道「我這社團可不是什麼小貓咪小兔子都能加入的。」言下之意就是:什麼阿貓阿狗都敢來是找死嗎?
不過詭晴堯的笑容,根本不會讓人往另一個方向想。


默默的就跑出個奇異的社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19 00:19:1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冬風 發表於 2019-12-30 22:16
8/30    8:00

下課鐘聲一響,詭晴堯就拿著手機往校門口前進,很快他就看見一群警察,並且中間有一名全身 ...

8/30 8:05

看見直播影片的詭謠遙,眼神閃過一絲憤怒,但他很快就壓下怒火,然後對另一頭道「你那邊好像有事,這女的......我回去查資料。」
說完,詭謠遙連聲再見也沒講,就掛斷電話了。
「我的委託人都敢動,真是找死,要是被我知道是誰幹的......」完全忘了自己出門是為了口腹之欲的詭謠遙,默默的握起他的小拳頭,然後在心底發誓,他要讓對方.....生不如死。
身為都市傳說,委託人死了,這是多搞笑的一件事。
於是詭謠遙快步朝向謠藍創前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19 12:02:3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冬風 發表於 2020-2-19 00:11
8/30 8:20

「你們想加入?」詭晴堯努力保持尷尬卻又不失禮的笑容。

8/30 8:20

「好的,謝謝學長!」「謝謝」符籙愿和塵鈺各自拿了一份,然後就在學長的微笑下離開。

符籙愿拿著資料翻了幾頁,發現是幾個問題,至於社團的介紹倒是沒有多少「真奇怪。」

「對啊對啊,超怪的!這社團好像除了那很兇的學長就沒有其他人了耶,你確定要加入嗎?小符?」塵鈺一臉擔憂的問道。

符籙愿則是無所謂的聳了聳肩的走進自己的班級「無所謂。」

「也是~小符你喜歡就好。」塵鈺笑笑的說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19 16: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
突然之間注意到一件事
不是十分就上課了嗎?怎麼二十分才回教室?(陷入糾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19 22:03:4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雪花 發表於 2020-2-19 12:02
8/30 8:20

「好的,謝謝學長!」「謝謝」符籙愿和塵鈺各自拿了一份,然後就在學長的微笑下離開。

題外話:給它合理化了XD

8/30 8:25

塵鈺看了一眼教師裡頭,發現還有很多同學沒回來,角落倒是有一名快及肩黑長髮的女孩,塵鈺看向小符「小符,社團介紹時間到第二節課,現在才第一節上課不久呢,我們要不要再出去逛逛?」
意料之中,小符一臉不情願,估計他想坐在位置上看書吧。
可是塵鈺又不是特別喜歡看書,還有兩個小時要熬太痛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19 23: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8/30 8:25

又畫圖畫了好一段時間,筆記本上花花的背景越來越豐富,後一頁的小白老師背後還出現了教室背景,畫紙中央的女性骨架還是沒多少變化。

「哈啊~~」千羽長嘆一口氣趴在桌上,引來了景雲困惑的注視。「果然還是見過才畫得出來呀~至少多聽到一點傳聞才能想像……景雲景雲~我們要不要乾脆去探險呀?」

「……」

「不是去探那個傳聞啦~這種事放學再做……」後一句說的很小聲,要不是時景雲耳力好不然連他都沒聽見,千羽一抬頭,對上那雙死死盯著他的墨綠色雙眼,便趕緊將話說完。「是在學校裡面逛逛啦,這兩節不是社團介紹嗎?看看有什麼社團呀~」

「唔……千羽想去我就一起去……」景雲回應道,一如既往的,千羽不用想都能猜到的回話。「我有看過地圖……」

「唔嗯~~那我先看一下有沒有名字有趣的社團吧!」說完,千羽拿出小冊子翻閱了起來。

=====

感謝解決玲的糾結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