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冬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接龍文/角色扮演】《謠藍創》咖啡館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9-11-30 20:32:12 | 只看該作者
【角色單】《註:請看完規則後再決定要不要填寫》
ID:fcst12345
姓名:白衣美少年-龍介
種族:都市傳說
都市傳說●謠傳:十字路口的美少年(只要有美少年出現的地方都會出現濃霧,黑衣美少年是代表絕望,而白衣美少年則是代表希望,生前為了追查被黑衣美少年而被少女的怨靈殺害,死亡後成為了代表希望的白衣美少年,為了不讓黑衣美少年繼續害人而和黑衣一起住,一開始還很厭惡黑衣美少年,但最後卻愛上對方)
身分: 靈魂
性別:男
年齡:16
個性:善良
外貌:黑色短髮,沒有瞳孔的雙眼,白色的長袖上衣和白色的長褲,手中拿著一把黑傘,腰間有一本封面上有666的書
穿著:白色的長袖上衣和白色的長褲
喜愛/擅長:唱歌/做菜
厭惡/不擅長:黑衣美少年/傷害人
配飾:一把黑傘
補充:原本是學生,在追查黑衣美少年時被黑衣美少年害死,死後成為了白衣美少年,常常隨著濃霧出現,將希望帶給人們
其他:雖然不喜歡黑衣,最後卻愛上對方
是否同意角色被拿來寫文:同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9-11-30 22:09: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8/29 8.46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自己遇到這種事?』少女跪倒在濕潤的泥土上,嘴巴緊閉著,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發出了聲音。

她因為聽見周圍朋友都在傳『花兒園主人』的傳說,好奇心的驅使,加上想要向周圍朋友炫耀,她就在大晚上特別回來言傳高中轉轉看。

其實她本來沒想過自己真的會遇見傳說中『花兒園主人』的,沒錯,她遇見了,而且還看到了對方的真面目。

如果照傳言來看,明明對方應該會幫自己的,可是....可是剛剛『花兒園主人』分明是想致自己於死地啊!

越發明白這一點的少女,此刻也沒辦法像一開始一樣盡到進到高中時的輕鬆不在意,少女的眼底裡開始瀰漫著濃烈的恐懼。

而讓少女感到恐懼的來源——『花兒園的主人』,此刻臉上笑得天真無邪,手上拿著的玫瑰花,輕輕的撫上自己紅潤的嘴唇。

可是她的手指已經被玫瑰花的刺給弄出好幾個傷口,但她還是毫不在意,甚至更用力的握緊玫瑰花,將刺都弄進自己細膩的皮膚上。

「大姐姐你可要躲好囉......呵。」小女孩愉快的笑聲環繞在周圍,少女無法想像要是自己真的被小女孩找到了,還能不能活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9-12-1 18:11: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冬風 發表於 2019-11-30 22:09
8/29 8.46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自己遇到這種事?』少女跪倒在濕潤的泥土上,嘴巴緊閉著,就怕自己一個 ...

2019.08.30.         a.m.6.30

清晨的微風,總是爽朗的,靠在教室的窗口前,符籙愿瞇起眼睛,很是滿意自己選的這個位置。

今天是言傳高中的開學日,符籙愿身為準高一新生,很早就來學校,甚至外頭的警衛在自己進來以後還訝異了一下,沒想到開學第一天就有人這麼早到,想來大概是太興奮了,畢竟接下來就是比較自由開放的高中生活了。

可是與警衛所猜想的完全不同,符籙愿之所以這麼早到學校,其實只是想先選好位置。

也就是符籙愿現在正在坐的位置,靠窗又能遠離吵鬧的學生,不是很棒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9-12-2 06:22: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雪花 發表於 2019-12-1 18:11
2019.08.30.         a.m.6.30

清晨的微風,總是爽朗的,靠在教室的窗口前,符籙愿瞇起眼睛,很是滿意自 ...

2019.08.30.         a.m.6.45

「詭謠遙,早餐我放在桌上,自己去吃,知道沒有。」詭晴堯手上迅速的折起簡白的圍裙,一邊向更裡面的房間吼道。

真是的,暑假放好好的,為什麼是自己要去上課啊。

「知道了......」那頭傳來聲音從棉被裡出來的不協調感,確定對方應該過一下子就會出來吃以後,詭情堯便決定馬上出門。

身為言傳高中的學生,詭晴堯實在不想在開學第一天因為家裡某隻『懶蟲』而莫名其妙的遲到。

只是出乎詭晴堯意料之外,校門口沒有想像中的學生快步離去,或者人眼稀少,相反,人群眾多,甚至圍在了一起 。

看了一眼最外圈的學生,詭晴堯有點不屑的偏了偏嘴,真是的....到底人類那麼喜歡圍觀是為什麼啊,真的看熱鬧不嫌事大。

反正等會也能從班上同學那裡聽來,詭晴堯便邁開步伐,去找自己升上高二以後的新班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9-12-2 12:04:55 | 只看該作者
喜希 發表於 2019-12-2 06:22
2019.08.30.         a.m.6.45

「詭謠遙,早餐我放在桌上,自己去吃,知道沒有。」詭晴堯手上迅速的折起 ...


8/30 6:50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陸續有同學來到班上選好了座位,其中包括一名長相稚嫩如初入國中,像是走錯了學校的黑髮男孩,但身上無庸置疑的就是高中校服,他身上背著一個書包,手上還提著另一個包,隻身走進教室的門。

「喔~現在教室裡面還空空的呢~景雲想坐哪……」明明周圍並沒有人,男孩卻像是在和人對話一樣的說著,視線掃過教室的每個空位,接著抬腳朝著偏向角落的位置走去。「這裡感覺不錯呢~你覺得呢?沒意見的話就這麼決定啦~」

在周遭同學們的困惑中,男孩站在他選中的座位旁,並再次開口問道:「你要坐我旁邊還是後面?」說完,他頓了一下,便將手上的書包放自己後面的位置並坐下,接著隨著椅子的移動發出的托拉聲,同學們才發覺那個後面位置旁邊有一個人,原來男孩並不是自言自語而是在和人對話嗎?

「你想吃巧克力口味還是草莓口味?」從自己的書包裡撈出兩份裝好的吐司麵包,黑髮男孩將自己的椅子轉向後方後坐下,被詢問的看上去只比他年長一點、同樣不像高中生的褐髮男孩——景雲眨了眨眼,緩緩地回應:「千羽決定就好……?」

「嗯~那巧克力給你吧!」被稱為千羽的黑髮男孩說著,自己挑走了夾著粉色醬料的吐司,兩個男孩就這樣無視了周遭視線吃了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9-12-2 17:28: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喜希 發表於 2019-12-2 06:22
2019.08.30.         a.m.6.45

「詭謠遙,早餐我放在桌上,自己去吃,知道沒有。」詭晴堯手上迅速的折起 ...

8/30 7:00

  「喂?親愛的你那麼早打給我幹嘛?我今天不是能放假嗎?不會只是一刻鐘沒見到我,你就想我了吧?」小白勾著嘴角,心情其實很不美麗的逗弄著對面的同事。

果然馬上就聽見話筒另一頭傳來乾嘔聲,小白決定加點柴火「其實我也是很想你啦~寶貝,不然等等我給你做好吃的愛心便當,保證吃完以後你的小心臟會被滿滿的愛給包圍唷。」聽見一聲慘叫以後接著的嘟嘟聲,小白只是狡詐的眨了眨眼。

只是好心情沒維持多久,又是另一個同事打電話過來,小白看見電話聯絡人名字打著『大隊威武』,也只能默默的摸著鼻子乖乖接起電話「喂?大隊,什麼風把你給吹來啦?」『你自己吹的風。』「我吹的?」小白開始心虛的想,是不是自己之前偷偷把大隊的咖啡換成汽水的事被發現了,還是上次偷偷用大隊的電腦看不雅影片,結果中毒的事...欸欸還是上上次自己趁大隊不注意偷吃他放在冰箱裡蛋糕的事啊.....。

『果然蛋糕就是你吃的,你這渾蛋,有種去了高中就不要回來 。』「哎呀,我不小心把內心話說出來啦?不過你重點只在蛋糕嗎?」沒有絲毫懺悔,小白笑嘻嘻的說「不然我今天去謠藍創幫你再買個更好吃的嘛~」聽到對面輕哼一聲表示答應,確定自己暫時沒有生命安危之後,小白將話題轉回正軌「不過你說的高中是什麼啊?我已經大學畢業了耶。」

『你之前不是答應言傳高中要去幫忙帶問題學生?』「欸?」


仔細回想自己什麼時候幹了蠢事,沒事去高中帶屁孩做什麼,回想完畢以後小白人如其名,刷白著一張臉,他想起來,自己之前確實覺得一直在警局工作一成不變也太無聊了,所以通過申請後便成功去離警局最近的言傳高中去輔導學生。

『想起來就快點去,教師7.45前要到學校』「好啦好啦,大隊老媽子」

在還沒聽見電話另一頭的怒吼前,小白果斷的掛斷電話,然後連忙收拾東西,往高中前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9-12-2 18:15: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妖精 發表於 2019-12-2 17:28
8/30 7:00

  「喂?親愛的你那麼早打給我幹嘛?我今天不是能放假嗎?不會只是一刻鐘沒見到我,你就想我了 ...

2019.08.30.      7.15

「啊,晴堯你來啦,你剛剛有沒有看到校門口旁那個東西啊?」詭晴堯困惑的看著眼前路人丙的臉,有點想不起來他叫什麼名字,不過既然叫自己這麼親切,應該是高一首有交集過的人吧。想到這,詭晴堯勾起一抹角度正好的微笑道「沒有呢,剛剛門口都是人群」強忍下,只是一群愛看熱鬧的人類,他又幹嘛要跟他們擠的念頭,詭晴謠適時的露出困惑的目光,「發生什麼事了嗎?」

「嘖,你都不知道,死人了啊!」路人丙誇張的揮著手臂「好像是高三的學姐,全身被脫個精光,身上發著淡淡的花香,被早上準備先去廁所的同學發現的。」

路人丙沒發現,就算聽見學校有人死了,而且還是言傳高中的學生,詭晴堯依舊戴著溫暖的微笑,沒有變過「虧那個目擊者在那種時候還能發現有花香呢,那麼死者是怎麼死的?」沒有穿衣服的話......很容易往更加不好的方向猜去。

不過這次路人丙沒那麼激動了,反而是眼睛左看看,右看看,確定沒有別人偷聽,不過在人滿為患的班級上,大概是無用的吧。

路人丙小聲的說「好像是『花兒園主人』幹的。」

挑起眉,詭晴堯可沒想到自己會在這當下聽見自己的同行「為什麼呢?」

「因為根據那個目擊者說,她進到廁所以後,看到有廁所鎖著,還想說對方說不定也是早上吃壞肚子,便覺得沒什麼,可是當他上好廁所出來,那個人卻還在裡面時,她開始覺得怪怪的,因為太安靜了,好像裡面其實沒人,可是她輕輕推門,門確實是鎖的,她也不可能爬上去看嘛,要是真有人她不就是變態了 」

光是想知道裡面到底也沒有人在上廁所,本身就是變態了吧,詭晴堯忍不住想翻個白眼

路人丙繼續說「但是就在她要離開廁所的時候,她發現剛剛明明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廁所門口前,突然被放了一個玫瑰,並且同時有一股一股很濃很濃的玫瑰花香,而此時剛剛那明明鎖很緊的廁所門突然自己打開,裡面冒出那學姐的屍體,如果這不是花兒園主人做的,又會是誰啊。光是憑空放玫瑰就做不到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9-12-2 18:39:25 | 只看該作者
冬風 發表於 2019-11-30 22:09
8/29 8.46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自己遇到這種事?』少女跪倒在濕潤的泥土上,嘴巴緊閉著,就怕自己一個 ...

我的單改好了喔!
大大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9-12-2 18:44: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19-12-2 12:04
8/30 6:50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陸續有同學來到班上選好了座位,其中包括一名長相稚嫩如初入國中,像是走 ...

2019.08.30.         a.m.7.30

   眼底閃過一絲好奇,符籙愿往另一頭同學身上看過去,雖然她常常看到比自己嬌小的,但是長的這麼〝詐欺〞還真是第一次看,不過本來就對同學沒什麼興趣的她,也只是匆匆撇過一眼,又將眼睛轉了回來。

順著視線繞了一全,符籙愿剛好看到前方的同學身旁有一個高二的學姐陪著,他們此時正講著不小聲的悄悄話「學姐學姐,你剛剛說什麼?」「就是花兒園的主人啊,你沒聽過也是正常,不過現在身為言高一分子你就得知道,因為他可是我們學校最有名的傳說呢。」

花兒園的主人?符籙愿面無表情的偷聽別人的悄悄話,想著她還真沒聽過這號人物,要說她從小到大唯一知道的傳說,也只有言傳事最有名的傳說『詭謠』而已,畢竟那可是從家庭、學校、食堂、圖書館都能隨時聽見有人在討論的傳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9-12-3 00:14:58 | 只看該作者
雪花 發表於 2019-12-2 18:44
2019.08.30.         a.m.7.30

   眼底閃過一絲好奇,符籙愿往另一頭同學身上看過去,雖然她常常看到比 ...

8.30  7:50

「喂?」洛紜慢吞吞的從被窩爬起,接起從剛才就響不停的手機,語氣略帶不爽的說。

「洛洛、洛洛,你起床沒?」

「沒醒」說完,洛紜便想掛斷電話,手機另一頭的人像是想到洛紜接下來的動作,連忙大喊「洛洛,別掛啊啊啊!」

「有事快說。」洛紜瞪著手上的手機說「沒事了話,我要睡覺。」

「好勒!我就長話短說,我遊戲卡關了,你啥時有空,來我這幫我通關。」

「……」聽完對方的要求,洛紜靜默了下勾起嘴角道「等我睡飽再說,在我沒睡飽前給我打電話,你就別想要我幫你通關。」

「好好好,我知道你很想睡,我就不吵你睡了,byebye。」

「嘟嘟……」洛紜看著手上被掛斷的手機,無奈地倒回床上繼續睡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