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冥禕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未記錄的冒險故事Ⅰ之殺戮戰場 13 11/11p.68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09-7-19 19:19:58 | 只看該作者
太陽應該要叫綠葉跟蘿蘭一起合作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09-7-19 19:29:09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一下
有第一部那就有第二部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09-7-19 22:47:39 | 只看該作者
好感動呀~~有沒有第二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09-7-20 03:24:43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寫得很好
只是結尾那裏不夠溫馨去安撫我看到大家都死了時的心痛
其他都很好
希望你還會有其他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09-7-20 17:59:3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我好感動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09-7-20 18:43:49 | 只看該作者
哇哇

好看耶 !!

期待第二部喔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09-7-20 20:04:59 | 只看該作者
QAQ
該死
我看到哭了啦(淚
冥禕 不是叫你貼好笑的嗎?
怎麼貼這個啦 (鬧
害我整個淚崩(擦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09-7-21 01:39:41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
不過那個夢真是太慘了,
難怪太陽會直接毀了整個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09-9-8 00:31:53 | 只看該作者
來自過去的呼喚

【第一回 夢中的召喚】


  太陽騎士……太陽騎士……
  太陽騎士,快點來……
  救救我們……
  太陽騎士……
  
  哎呀!
  
  這是第幾次摔下床了,我不禁自問著。
  
  這一天星期來,每天早上都在重復著同樣的事,真是怪了,我的睡僻何時變的如此差勁。
  
  太陽騎士會睡到摔下床這件事可千萬不能傳出去啊,否則我真的會顏面無存啊。
  
  癈話了那麼多似乎該從地上爬起來才對,但依照外頭的情形看來時間還很早,那再睡一會好了。
  
  
  「太陽,起床了!」
  
  別吵我,我最近睡眠不足,讓我多睡一點。
  
  「太陽!」
  
  我拉了拉被子,阻隔了那嗡嗡叫的擾眠聲,繼續與我心愛的被子纏綿著。
  
  「格里西亞.太陽,你馬上給我起床。」
  
  一陣如打雷般的低吼聲響起,驚的我彈跳了起來。
  
  為什麼又喊出了我的全名?
  
  「審判,一大早就發脾氣,對身體不好吧。」我懶懶的唸著。再說大清早的就被人嚇醒,這也不太好吧,會縮短壽命的。
  
  「今天要開月會所有人都要到場,你還有心情在這賴床。」
  
  審判的聲音裡充滿著無奈,停頓了一會後又接著道。
  
  「你最近的睡姿也太差了,怎麼有床不睡,決定改打地舖嗎?」
  
  打地舖?!
  
  誰打地舖啊?我轉回頭瞧了瞧,怪了!怎麼我是睡在地板上啊,連被子都被我拉了下來。
  
  「……最近都會摔下床,今天淩晨摔下來後,就懶的再爬回去了。」
  
  耳邊傳來審判輕嘆的聲音「你快起床弄一弄,亞載爾已經去幫你準備早餐了,別又讓大夥等你一人了。」
  
  我聽話的連點了好幾頭,怎麼連審判都變成老媽派的了。
  
  唉!看來我以後的日子似乎會越來越難過了。
  
  
  開會,開會,為什麼要坐在這裡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呢?
  
  枯燥無聊的議題,害我忍不住眼皮越來越沈重。
  
  「太陽,針對剛剛的提案,有何見解嗎?」審判話鋒一轉,將主權丟回到太陽的身上。
  
  真是的,到底誰才是聖殿之首啊。
  
  突然被點到名的我,還真的微楞了一下,看來剛剛的瞌睡樣被審判發現了。
  
  「在光明神溫柔耳語的叮嚀下,太陽方才查覺在光明神仁慈的教導下,各位親愛的弟兄們已是能透徹的了解到那充滿著慈愛光輝的光明神遵遵教誨,更可將光明神的指示傳達給光明神的子民們,這讓太陽感到誠心的歡喜啊!」
  
  原本沉靜的會議室,如今更加的沉悶了,似乎只有我一人是帶著燦爛的笑容呢。
  
  細聽,在會議室的空間裡傳來了陣陣的話語。
  
  「太陽在說什麼啊?」
  
  「他剛在神遊,根本不知道我們的會議內容。」
  
  「那……」
  
  「意思是,他不想管,照例要把事情全推給我們去做。」
  
  「哇……他還好意思啊!」
  
  銳利的感受到審判丟過來的白眼,我也只能裝傻一笑,當活動招牌已經夠累了,我可不想還攬了一堆公事在身上啊。
  
  「各位……」
  
  審判開口了,看來他打算放棄要我盡盡聖殿之首的任務了。
  
  就在此時……
  
  太陽……
  
  咦!誰在叫我?
  
  我維持著優雅的坐姿,不動聲色的來回觀查,似乎不是在場的聖騎士們在叫我。
  
  太陽…太陽騎士……
  
  又來了,這次聲音比剛剛更大聲了,那聲音似乎也越來越近,近的……就像是在我的腦海中響起的。
  
  太陽騎士,快來救救我們……
  
  這次我坐不住了,瞬然起身順著感覺邁步,有一種念頭直催促著,催促著非要找到聲音的來源不可。
  
  「太陽,你在做什麼?」暴風好奇的問道,看來我的舉動令他們百思不解了,但我卻無法解說這種奇特的感覺。
  
  當我順著聲音繞著會議桌走了二圈後停了下來,聲音似乎就是在這兒發出的。
  
  「太陽,快離開那裡!」
  
  審判的嗓音驚傳出來,但此時的我已無法做出任何的反應,一道白光瞬間發出,眼前一閃,一道暈眩已抓走了我的意識。
  
  
  白光閃起,驚聲四起之時,慌亂之中審判似乎瞧見一隻手捉住了太陽的衣角,然而當白光消逝,原本在會議室裡坐滿了十二位聖騎士,如今只剩十位,至於消失的那二人,就這樣突然的消失在眾人的面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09-9-8 00:34:47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回 太陽騎士】
  
  
  在一陣天旋地轉之後,一切終於回歸於平靜了,只是耳邊似乎傳來了吵雜聲。
  
  不會吧,我該不會是降落在眾人面前吧,由於極度暈眩因此忘了該保持著太陽騎士該有的優雅姿態,這下慘了這件事情若傳到了老師的耳中,一定又會被弄的死去活來了,不知道現在補救還來不來的及。
  
  以著優雅的姿態站起身,輕柔的稍整理一下外表,帶著太陽似的笑容緩緩地抬頭,啊!我的笑容彊住了,這是什麼情況啊。
  
  滿滿的人群以為我中心,並包圍了起來,憑著感知力可以推斷這些人都只是一般的平民百姓,並沒有擁有特殊職業的人,看來剛才的姿式真的是醜到爆了,不然怎會聚集了如此多的人。
  
  「這二個人,你剛有看到他們是怎麼出現的嗎?」
  
  「沒注意到,但就像是憑空出現的。」
  
  「會是魔法師嗎?」
  
  「不是吧,他們兩個人身上都是穿著騎士服呢。」
  
  「你們不覺得那騎士服上頭的標誌好像是……」
  
  兩個人?!
  
  稍一回頭,耳邊即傳了熟悉的聲音。
  
  「太陽。」
  
  咦!羅蘭你怎麼也跟著我一起來了?真不愧是動作敏捷的死亡領主,在那當下連我自個都來不及反應了,你還可以跟著上來。
  
  「我沒事,你呢?」
  
  沒多說癈話,只是輕出聲,就代表了他的意思。
  
  真是夠懶!只是……我們的彼此之間的稱呼似乎出了點問題。
  
  「太陽?對了,那衣服上的標誌不就是太陽騎士的標誌嗎?」
  
  「真是好大的膽子,敢冒充太陽騎士。」
  
  ……冒充太陽騎士?!怪了,現在是什麼情況啊?我可是正牌的太陽騎士,那來的冒充之說,有問題。
  
  看來我們似乎要先找個地方躲起來,再好好的打探一下現況了。
  
  「羅蘭!」
  
  真不枉費多年好友之稱,雖然我只出聲輕喊羅蘭即明白了我的言下之意,正當我們想要找個藉口先行離去之時,城內的聖騎士們已快速趕到了,看來早在我們還在迷惑之時,便已有人先去通知聖騎士們了。
  
  
  圍觀的群眾快速的分散出一條康莊大道以供前來的聖騎士們行走,只是這會不會太大手筆了,有需要為了我和羅蘭二人動員如此龐大的規模嗎?
  
  二十五位聖騎士與二位聖騎士長,以屬性可知二位聖騎士長分別為烈火及太陽騎士!
  
  啊……我的光明神啊,現在是什麼情況啊?難不成我沒有當上太陽騎士,而過往的一切純屬我的幻想嗎?
  
  以上只是我在心中的哀號,並未真的尖叫出聲啦!
  
  明顯的對方正在打量我們兩個人,似乎也對這情形感到非常的詭譎,基本上我並未奢望羅蘭會出口來解說目前這情形。
  
  就在此時,對方的太陽騎士輕聲呢喃了一句黑暗屬性,重重的駭住了我們。看來,羅蘭的人形外貌似乎瞞不過他們,緊接著烈火騎士開口了。
  
  「冒充十二聖騎士長乃是污衊光明神之行為罪不可恕,聖騎士們將他們帶回至審判所。」
  
  哇……!那有人一開口就是開打的,我都還沒辯解呢。
  
  面對著來勢兇兇的烈火小隊們羅蘭也拔劍應戰了,只是如今面對的聖騎士們這可真讓我提心吊膽了,加緊思索著接下來該如何行動,才能解除目前這充滿危機的窘態。
  
  正當我一邊思索著,同時不忘仔細觀察對方太陽騎士的行言舉止,蠻奇特的是,他似乎只打算在一旁觀看,沒有動手的跡象。
  
  不管對方正打著何種如意算盤,只要他暫時不行動,對我們而言也算是有多了一分喘息的空間。
  
  咦!有人要偷襲。
  
  向左一偏,閃過了突如其來的一記。我靠!你們還稱的上騎士嗎?騎士不是都要光明正大的嗎?那有人在搞偷襲的。
  
  左一閃,右一閃,上跳下蹲,我閃閃閃!該死,若不是穿著太陽騎士服,那可能搞的如此狼狽,錯了是優雅的閃躲,早就一記魔法送你們回去見光明神了。你說怎麼不拿出太陽神劍出來抵抗嗎?得了吧!對方也有個正牌的太陽騎士,何須秀出那使得亂七八糟的太陽劍法讓人恥笑呢。
  
  在閃躲了一會後,心想這樣纏鬥下去也不是辦法,時間拖越久對我和羅蘭越不利,不準懷疑為何我有辦法閃躲聖騎士們的攻擊,這當然是白雲的功勞了,好啦癈話少說了,心一橫賭了。
  
  「羅蘭!」我大喊出聲警示,接著放出大量的聖光,聖光就像是風暴般的席捲廣場,當著大家都成了睜眼瞎子之時,我拉起被聖光掃到現出原形的羅蘭趁機逃離了廣場。
  
  
  喀喀喀的腳步聲近了,喀喀喀的又遠去了,當空氣中那緊張的氣氛終於散去了之後,我飛快的跳離躲藏的地方。
  
  在如同沾染上跳蚤般的原地跳動了一會後,我才停下身軀極度配服著瞧著無動於衷的羅蘭。
  
  他只是很冷靜的將掛在身上的垃圾拍掉,絲毫看不出來剛從垃圾堆裡走了出來的模樣。
  
  「羅蘭,你不覺得自個變的很臭嗎?」
  
  再次化為人型的羅蘭只是用著一種理所當然的眼神並非常認真的告訴我。
  
  「格里西亞,我已經沒有嗅覺了,當然不覺得臭了。」
  
  ……抱歉,是我的錯,我又忘了。但你還是個人啊,然道就沒有心靈層面的想法嗎?非要這麼實際嗎?
  
  算了,還是先正視目前的情勢,我很努力地催眠自已沒有聞到身上的臭味,接著開口道。
  
  「羅蘭!你搞清楚現在是什麼樣情況嗎?」
  
  「不清楚,我只記得當時我拉住了你的衣角,緊接著就發生剛剛的事情了。」
  
  羅蘭仍然維特著他一慣的語氣直敘著,只是在言行之間,讓人感覺不出緊張感。
  
  「我一直聽到一個聲音,一開始聲音還很小,但到後來聲音越來越大,當我找到聲音的出處時,就出現了那道白光,但從我們醒了後就又沒聽到了。」
  
  我將身體靠在牆壁,回憶著前幾天的情況,試著想釐清這一切。
  
  「那你就是被那道聲音招喚而來。」
  
  我點點頭,看來是十之八九了,只是需先把這裡的摸個清楚才行,更重要的事,我好臭喔那裡可以先讓我洗個澡、換個衣服啊!
  
  
  「剛剛那兩個人膽子真大敢冒充十二聖騎士,尤其是另一個黑衣的他的黑暗屬性也太高了吧,高到讓人會以為不死生物。」
  
  「那個黑衣人是真的有問題,至於另一個白衣人真的是冒充嗎?」
  
  「太陽,你的意思是……」
  
  「你有注意過那個白衣的嗎?他的光屬性高的嚇人,甚至比我還高。」
  
  「……」
  
  「還有他的身上配的也是真正的太陽神劍。」
  
  「太陽你……」
  
  「先回聖殿吧。」
  
  「太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太陽……」



=============================================================
試貼看看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