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59|回復: 3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驅魔] 魔契 (大完結囉!((好啦,呱呱你可以進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8-3 03:10: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離亞 於 2011-8-7 22:12 編輯

發文了...

楔子

時間與空間的裂隙
死寂而陰冷的魔宮
孤獨的魔神俯視眾生
永恆的寂靜被打破
闖入少年軾神的請求
締結交易的契約
黑與白的強烈反差
靜謐的永恆

災厄之魔,又稱罰世神,乃創世神之胞弟,擁有滅世之力,居住在時空裂隙中的名為[隙]的世界裏,是最強大最可怕的魔神,是諸神的恐懼,傳說,他就是為了滅去一個個世界而存在的。
               --《上古殘卷,人物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8-3 03:11: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hoenixf 於 2011-8-3 03:13 編輯

離亞亞啊
字好少喔(望
這是啥?

抱歉,我上面湊字數
你會寫詩啊...好厲害
亞亞的文有一種很神祕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1-8-3 03:13: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離亞 於 2011-8-3 03:19 編輯

.災厄之魔,契約

     涅亞終於穿過了時空極壁,雖然血已經把衣服浸透,但他已經顧不上了,他虛弱地四處張望,時空間隙的世界是灰色的,一片荒涼。遠處,黑色的魔宮佇立著,仿佛一隻遠古凶獸正在沉睡。

     涅亞的眼睛一亮,踉踉蹌蹌地向魔宮走去。

     穿過死寂的荒漠,涅亞來到陰森的宮殿前,虛掩的大門好像怪獸的巨口,陰森恐怖。涅亞咽下一口口水,用顫抖的手推開大門,走了進去。

     宮殿的王座上正坐著一個黑衣人,黑色的斗篷遮掩著全身,兜帽下的臉被黑霧所遮擋,只能看到眼睛部分灰色的光。那人像黑洞一般吸收著周圍的光線,他正看著涅亞,問:“少年,你來到孤的宮殿做什麼?”聲音十分模糊,如同深淵惡魔般嘶啞冰冷。

     “災厄之魔大人,”涅亞單膝跪下,低下頭,“請您毀滅我的神——光明神烈華度,我可以付出一切代價。”

     “哦~”魔從王座上走下,來到涅亞面前,彎下腰,撫摸上少年的臉頰。感覺到面前少年的顫抖,魔很爽快的說:“可以啊……”涅亞驚喜地抬起頭,魔看著近在咫尺的少年的臉,黑色的短髮,耀眼的金色瞳孔,額前有一排十字刻痕,七星十字,那是神之詛咒。

     魔勾起涅亞的下巴,湊近他的臉:“代價嘛~孤想要你。”“誒?”涅亞愣了。

     “少年,你知道麼,”魔的聲音有些哀傷,“這個宮殿自創世起就存在了,已經過了幾乎永恆的一段時間。但是,在這長得可怕的時間裏,敢來到孤這裏的只有你一人。在這之前,孤都是獨自一人,神明畏懼孤,因為孤是滅世的災厄之魔。孤孤獨了太久太久,所以孤想要你來陪孤。”

     “孤,毀滅烈華度;你,永遠陪在孤身邊。這個交易,同意的話,告訴孤你的名字,不同意的話,立刻離開。”魔說。

     涅亞沉默了一會兒,堅定的說:“涅亞,我叫涅亞.沃克。”

     “涅亞麼?”魔似乎在微笑,“孤沒有名字,孤就叫魔。”

    *契約成立*

     “你從一進來到現在都害怕得發抖呢,孤有那麼可怕嗎?”契約完成,魔的話似乎多了起來。

     涅亞再次看了看魔,實話實說:“很可怕。”

     魔一愣,隨即看看自己的黑斗篷,直接把它脫下:“現在呢?”

     涅亞抬頭,立刻驚豔了,那是和魔的傳說完全不符的俊秀容貌——一頭雪色的長髮直垂到小腿,猶如天使的羽毛般柔順,與漆黑如夜的內袍形成強烈反差;銀色的雙瞳介於純真與妖冶之間,卻有一種奇異的空洞,讓人不禁猜測他是否能看到東西;雪色的唇色中泛著一絲淡粉;略微有一些蒼白的臉龐清秀得近乎女氣,帶著一種奇異的魔性魅力,如同明月般高高在上而又優雅清幽。

     涅亞看著這個如月神般俊美的少年,有誰會想到這個美少年就是神魔皆俱的災厄之魔呢?

     “孤好看麼,涅亞?”魔把玩著手中的一縷白色發絲,聲音不再像剛才一樣詭異,而是十分清朗好聽,帶著不可一世的傲慢,“現在還會很可怕嗎~”

     “很美,但是,”涅亞從驚愣中醒來,回答,“依然令人恐懼。”

     “額?哈哈哈,真有趣的少年啊。”魔笑著撫摸涅亞的頭髮,“真是讓孤很喜歡呢,涅亞。”

     “涅亞,回到你的世界去吧,契約已經立下,孤就不會背棄,孤會前往你的世界,但不是現在。”魔看著涅亞,聲音變得溫柔,“而你,來到[隙](這個世界)的[原因],應該在焦急地尋找著不告而別的你了吧。”

     “我知道了。”涅亞站起來,突然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在他落地之前,一隻帶著黑色手套的手接住了他,魔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涅亞以及他紅褐色的風衣。都忘了他已經重傷了,竟然說了這麼多廢話,是太久沒有和別人說話了麼?呃,自己好像從沒和除了創世神哥哥之外的人說過話。魔想。

     治好涅亞,把他傳送回他的世界,魔走出宮殿微微一笑,現在,要為有趣的事情做準備了哦~”
     涅亞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奏者之間,身上的傷已經全好了,如果不是衣服上的血污提醒他他確實去了[隙]世界,也確實和災厄之魔立下契約,他也許會以為自己只是做了一個夢而已。

     換上新的衣服,涅亞開門走了出去,千年伯爵和羅德等人立刻找了過去,當心地問這問那,涅亞笑著說:“我沒事。”

     為了家人們,和魔神定下契約又如何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8-3 03:14:32 | 只看該作者
可是他到現在都沒有來啊(望
現在要二十五個字嗄?
好多喔(踹

厄啊哈哈哈....
搶到第一張頭香是意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8-3 03:15:22 | 只看該作者
我不管嘎!!!!
離亞亞把呱呱刪掉啦~
我要頭香我要頭香!!!
這是離亞亞為我開的坑耶...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8-3 03:16: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hoenixf 於 2011-8-3 03:19 編輯

5# 千羽櫻楓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怎麼辦?
那第一章頭香給你
亞亞把我刪掉?

不行嗎?(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8-3 03:19:02 | 只看該作者
6# phoenixf


可是四樓也是你,
它是用遞補的上去耶...
嗚...
為什麼我家小電剛好傲嬌啦...
不准呱呱留言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8-3 03:21:25 | 只看該作者
7# 千羽櫻楓


(默..........................
千千,對不起.............
我隨便破壞你們的約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8-3 03:25:54 | 只看該作者
8# phoenixf


嗚...
不管不管我哭給你看>"<
不然你開個坑給我搶頭香(淚眼瞪)

離亞亞,
孤應該用這個"辜"吧(印象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1-8-3 03:28:45 | 只看該作者
9# 千羽櫻楓


早就知道千羽會出這招了...
呱呱你小心一點
以免被她吃的連骨頭都不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