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man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雷聲後的解答....番~~~~外.......(真心話)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1-1-13 19:09:21 | 只看該作者
萊卡 大地跟喬葛 刃金.......意外地順口......
這次我舉左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1-1-14 14:02:30 | 只看該作者
咦什麼時候更到第4章的 (歪頭
這章字是有比較多啦XD
刃金啊刃金自然一點說話就好了喔wwww ((他一早知道的話就不用苦惱了吧=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1-1-19 16:19:33 | 只看該作者
期待下一篇
大大加油喔!!!!!!!!!!
來推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1-1-19 21:11:44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說的話也好毒
罵人不帶髒字又讓人不知道太陽是在罵他
但是最毒的還是大地
太陽和刃金加起來大概都不到他的五分之三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1-1-19 21:23:02 | 只看該作者
刃金應該要和大地交換......沒錯!就是這裡怪怪的
刃金說話不毒,大地說話毒得要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1-1-26 21:03:50 | 只看該作者

RE: 雷聲後的解答....朝思暮想的第五章.......(刃金與其師)

19# many


嗯,
對不起看官們,小人的文來遲了,
謝謝各位的回覆,
讓小人感動的無法自己呀!(不蘇胡)
現在為各位呈上第五章.......的(上)
再次感謝點近來看的大大們。


五、老師,為什麼   (上)

    「咦,萊卡?」疲憊地蹲在牆角,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那時性格養成課程才剛結束,一如以往的,我又失敗了,這已經是第七十八次我說不出一句夠狠毒的話,而老師卻很反常的沒有吼我罵我,只揮了揮手讓我下課,他看上去就像,嗯,就像一顆軟掉的大番茄,連隻狗都比他有精神,大人都是怎麼說的?對了,心力交瘁。
     「是你呀,伊希嵐。」抬起頭一看,來者面無表情冷吱吱,原來是寒冰小騎士,「怎麼了?」「沒什麼,只是我這次又罵得不好,老師的心受到太多打擊,累得連罵我的力氣都沒了。」「給。」聽完我的話,伊希嵐從懷中掏出一個小袋子交給我,我伸手接過打開一看,裡頭是我最愛的甜點,「謝謝你,伊希嵐。」道了謝,我突然羨慕起伊希嵐,身為未來的寒冰騎士,他根本就不需要耗費心神卻思考要說什麼話,從頭到尾只要維持一張冷颼颼的冰塊臉就好了。

    「伊希嵐,你真好,完全不必操心說話的技巧。」我忍不住把心中所想說了出來,聽到我的抱怨,伊希嵐突然轉頭四下張望了一下,像是在看有沒有人聽見我們的話(正確來說,是我的話,剛剛他幾乎沒講到話),確認無人聽見,也沒人經過後,他長長地吐出一口氣,像是在宣洩什麼,然後開口說道:「我有什麼好羨慕的跟審判騎士長髮一樣長的事情只能用一句話說完聽到好笑的笑話時也只有憋在心裡偷偷的笑到都快得內傷最可怕的是因為不符合寒冰騎士形象我只能一個人在三更半夜時做甜點這樣的人生有什麼意義呀還是刃金你比較好雖然罵人弱了點但至少還可以正常說話呀!」

……,完全沒有斷句,他只花了五秒時七就說完了方才那些話!伊希嵐,你真的很想講話吧?是吧是吧?

「不能說話那又怎麼樣,不能光明正大把妹才是真正的痛苦!」我一愣,轉頭一看,大地小騎士是什麼時候站在那裡的?
我看向伊希嵐,他也警戒了起來,畢竟大地騎士是溫暖好人派的,不屬於殘酷冰塊組,除了一般事務,我們的老師私下也會教我們搞小團體,現在看來,這項教育還挺成功的。
「不對,一天到晚仰著脖子看不到路常常碰壁才是最悲哀的!」咦,維瓦爾也來了?
「你們都錯了,全年無休不給薪幫老師改公文才是人間煉獄!」暴風小騎士的眼睛……,光明神也無法直視的恐怖。
「……,好亮!」剛剛那是誰?有人說話嗎?
「沐浴在光明神慈輝下的人們呀,格里西亞真是萬分欣羨,吾師耀眼的光芒常使吾眩目不已,令吾承受不起呀!」
「太陽騎士長嗎?的確,格里西亞,保重呀。」暴風小騎士聽完後說道。
「沒錯,那是光明神無法體會的恐怖。」
「慘!好慘!真是太慘了!」
「贊成,加我一票。」
「唉,格里西亞你節哀吧。」
「嗯,如果你不幸被太陽騎士長XX了,我會想你的。」

為什麼我覺得大家的話都好毒啊?最後那一句……,大地小騎士你是恨不得他趕快死一死嗎?

(幹!)

咦?我好像聽見有人罵髒話,應該不會是太陽小騎士吧。




作者:「也不是我喔!」(燦)
明天會貼(下).......,應該吧。(妳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1-1-28 15:21:36 | 只看該作者

RE: 雷聲後的解答....朝思暮想的第五章(下).......(刃金與其師)

26# many


嗯,
抱歉!!!我食言了!!!!!
因爲昨天太晚到家.....請原諒我...(眾:不要)
以下,奉上說好的文。
謝謝各位點閱。




「格里西亞,不好了!堅石小騎士他……,咦,怎麼大家都在?」一個綠色頭髮的小騎士朝我們這裡跑了過來,神色不大對勁。
「光明神在上,敢問綠葉兄弟何以如此慌張?」
「堅石小騎士他、他……」綠葉小騎士支支吾吾。

艾維斯?他怎麼了?

「他出了什麼事?」見綠葉小騎士吞吞吐吐說不出來,我急得大吼。
「他、他的老師要把他換掉!現在十二聖騎士長們正在大會議室進行討論!」

什麼?

艾維斯要被換掉?我之前有聽老師說過堅石騎士覺得他不夠固執,但,沒有必要因為這樣就把他換掉吧?

聽到這個消息,大家動作一致地朝會議室跑去,打開會議室的門一看,裡頭有十二位聖騎士長、祭司們,甚至連教皇都在(是說他又用面紗遮住臉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替身),看來這次事情真的很嚴重,不然不會弄到這麼大的陣仗,聖殿又不是吃飽撐著沒事幹。

艾維斯……,你可別出事才好。

「身為第三十七任刃金騎士,今日我要提出換下堅石小騎士,艾維斯,的決定,他的位置將由候補小騎士替補。」

我看向眾人,雖然有幾位騎士長向堅石騎士表明不需如此判定艾維斯的不適任,但大多數人都是沉默不語,而堅石騎士的態度更是異常地堅決,非要把艾維斯換掉不可。

真的要換掉他?

就為了這種原因?

符合眾人印象中的聖騎士性格,真的那麼重要?

我覺得一肚子火,堅石騎士長,您真是固執得一點道理也沒有!
正當我想站出去,把心中的想法大聲說出來時,一個人影從我身邊閃過。

金色亮眼的人影。

「太陽騎士長,嚴厲的光明神會懲罰不守時的罪人。」坐在位上的審判騎士緩緩開口說道。

「在光明神慈愛的光輝下,太陽感激的無法自己,以致忘了時間的流逝,相信光明神會原諒太陽的罪惡。」太陽騎士一派輕鬆地回應。

他的意思是……睡過頭了嗎?

「堅石,你何不再問一次你的學生,願不願意……照你的話去做?」好心腸的綠葉騎士提議,他似乎也不贊同堅石騎士的說法。
「既然綠葉你這麼說,我就再問他一次。」堅石騎士點點頭,轉向艾維斯,問道:「孩子,你願不願意遵循堅石騎士的精神,固執以終?」

艾維斯,快說好呀,答應就沒事了,你還是聖殿的一員,還是我們的兄……

「我不願意!」艾維斯斬丁截鐵的答道。

艾維斯……

堅石騎士搖搖頭,「既然如此,那麼我在此宣布撤銷他身為堅石小騎士的權……」

「等一等,我有話要說。」

就在我快要被絕望滅頂的時候,有人說道。

優雅地起身面向眾人,太陽騎士帯著一抹燦賴的微笑開口:

「寧可被換掉也不願固執,唉,真是個固執的孩子。」

聽到這句話,我想我只有一個表情:冏。
偷看其他人的反應,哇,天下奇觀。
十二,不,是十一聖騎士長,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祭司們,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有人連聖杯都掉了…….。
教皇,看不到,但應該也差不多。


最後堅石騎士默默地重新宣佈結果無效,艾維斯不必被換掉了。

雖然覺得不可思議,但這真是託太陽騎士的福呀。





返回的途中,我突然想到:老師為什麼不換掉我呢?明明我當刃金小騎士就比艾維斯當堅石小騎士還不稱職呀?


老師……您為什麼選擇把我留下?



作者:「那是因為(嗶-----)...。」(欸不要洩文啦笨蛋)
大家下週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1-1-28 16:13:44 | 只看該作者
寫得超級好的
未來希望刃金的文章多一點(自己寫不出來還希望哩......我承認我有點欠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1-2-7 18:34:42 | 只看該作者

RE: 雷聲後的解答....遲遲遲遲的第六章(上).......(刃金與其師)

27# many


嗯,
大家過年還玩的盡興嗎?
抱歉拖稿了(這次沒理由,真的是玩過頭了),
對不起,以後不會再犯了!!(眾:是嗎?再犯就把你交給前太陽騎士長!)
文下收,謝謝各位的點閱~




六、老師,原來如此

為什麼不換掉我這連罵人都罵不好的學生呢,老師?



我知道自己說話不毒。

我知道自己在罵人方面有先天上的障礙。

我知道連後天培養加努力也無法使我更會罵人。



我想不通,老師為什麼不把我換掉?




他在期待我什麼?

這想法才剛冒出立刻就被推翻了,原因無它,我的老師是個行事作風裡外一致的大剌剌粗曠男,根本不可能想那麼多。

這個疑惑我該找誰幫忙解決?

找伊希嵐嗎?他不能說話。
找艾維斯嗎?他才剛經歷一場大風波,讓他休息一下吧。
還是要找維瓦爾?呃,算了,他跟小女朋友在打啵,根本連自己在哪都不知道吧。

難道,我只能在毫無選擇的情況下選擇找溫暖好人派幫忙嗎?

找綠葉小騎士嗎?他雖然是個好人,但除了答應別人的要求外沒有其他用處。
找暴風小騎士嗎?他雖然表面很自由自在,事實上卻忙的要命,找他還得先預約。
找大地小騎士嗎?他雖然看起來是個老實人,但其實不是。

難道,我只能在毫無選擇的選擇中淪落到要去問太陽小騎士嗎?
他雖然是號稱比綠葉小騎士還好的好人,但平時接觸不多,所以實在不了解他是個怎樣的人。
其是讓我最放不下心的原因是他的老師……,被那樣的人教出來的學生究竟是怎樣的奇葩呢?


他的老師……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求問也無門時,有一個人影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作者:「到底是誰呢?答案下回分曉~」(再讓刃金痛苦一下吧)

(眾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1-2-8 00:19:38 | 只看該作者
嗚喔喔∼別虐待我吾命第二愛的刃金! 
((那第一愛的呢? (當然是我可愛的白雲啊!
不過其實吾命故事接龍我都在虐他 (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