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月蝶

四季天庭[任務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 23:17:14 | 顯示全部樓層
罪人快要上學-3-
沒空耶-3-
而且......
罪人有什麼任務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 23: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凜玥 於 2010-1-2 23:27 編輯

罪人:
我是  罪人   我已經 在今天被水虐殺了......我乖乖的沒發出叫聲.......只是在心中大呼.....

   太好了!我已經死了,也投胎了......不用被審判,今生的罪已經償還.....我無罪啦!

                              ^                    ^                     ^                  ^             ^
                              以                          上                           過                       完                 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 23:3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刺星 於 2010-1-2 23:38 編輯

法庭內,一名約十三歲的藍髮小女孩帶著甜美卻略微高傲的笑容的看著眼前的下跪的人。
「罪人修洛特,根據檢察官倉刀帶回來的報告,你的罪名已確定。」天庭法官──刺星,用著孩子般的甜美聲音說出了與她的年齡完全不搭的話:「依我國法律第五篇第三十六章第二段第六條,你將被處以死刑。」
刺星將桌上的法槌提起,再次用那甜甜的聲音說:「下輩子,重新做個好人吧!」
說完,她讓鎚子發出了具有威嚴的定案之聲。
當槌子與桌子接觸時發出的巨聲,讓眼前跪著的男子心裡一揪,眼睛瞪大,失了魂似的被人拖了出去。
「凌,麻煩你囉!」星轉頭望向站在身旁的女子笑道,凌點了點頭,隨即走了出去。
「真是的!這種事是要交給制裁者不是殺手啦!」在星手中的法槌──吱喳先生抗議。
「這有什麼辦法,寒出門,呱不見,水又在睡覺。」刺星對著手中的法槌說。
「法官大人。」突然,身旁的玻璃出現了一名黑髮男人。
刺星的嘴角微微上揚,謎樣的紫眼中盡是調皮的光芒:「我說過,叫我星就可以了!殘。」
「知道了。」殘回應道。「等一下有犯人需要審問。」
「嗚...今天怎麼這麼多罪人啊......這樣我要怎麼回去找我的雷瑟...」刺星喃喃著。
「據說這次的犯人和通緝犯女孽有關係。」殘說道。
哦!和女孽有關!星雙眼一亮,興奮的喊:「快快快!帶來!我現在就要審問!」
「妳確定?」吱喳懷疑的問到。刺星這傢伙今天已經審問了四十幾個罪人了耶!
「說的也是.....」當我問到第十個罪人時,我就開始想念雷瑟的懷抱了......刺星眨了眨眼,打了個哈欠,對著殘說道:「我明天再審問,不過今晚別讓他們好過,在幫我跟茹還有小術講,別跟我搶,我要親自審問他們。」
「是。」殘說完,立刻消失在玻璃中。
「吱喳,辛苦啦!」刺星對著法槌笑道。
「嗯嗯,星也辛苦囉!」吱喳回應。
刺星把槌子放進了櫃子裡,帯著輕快的步伐離開了法庭。
啊!忘了跟凌交代,要告訴藍修洛特是個運動健將,他的屍體拿來解剖一定很過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3 16:0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笨烏龜 於 2010-1-3 16:09 編輯

孟婆:
我是笨烏龜     我今天給一個男人     喝了孟婆湯


紅色霧氣瀰漫,一個男人緩緩的走去,眼前唯一能夠看到的一座橋。

 老舊木材在男人踏上的那一刻發出嘎嘎作響的聲音,剛被審判,並且懲罰過的身軀滴著黑褐色未乾的血跡,一滴一滴的,滴到同樣乾涸了的黑色痕跡;紅色美麗的花朵長在橋梁的兩側,而橋下雖是一片乾淨清稀的河水,但是卻是清晰到能夠看的到水裡載浮載沉的骷髏們。

 "這裡…又是什麼地方?"男人皺著眉頭,看著這個,在離開那個不斷懲罰他"那個所謂的錯誤"的監獄之後,好不容易才到達的地方。

 男人走到橋樑的中央,才看到了一個窩在橋邊邊….正在打瞌睡(?)的小女孩,男人不禁汗顏,這個小女孩不會是走錯路的哪隻孤魂野鬼吧?

 正當男人正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時,女孩緩緩的揉著眼睛站了起來。

 "你….”女孩眼神迷茫的看著男人,與髮色相同的碧色眼睛看著那個同樣緊張自己要說什麼的男人。

 "…..是誰阿?我又是誰?"女孩眼神迷茫的歪頭問著,男人則很戲劇化的跌倒"這不是應該我問你嗎??"男人汗顏的問到。

 而橋下的則是冒出一堆激烈的氣泡聲。

 "他就是罪人啦!!為什麼你的健忘症還沒被治好?!居然還要我們一直提醒你,真受不了!!"橋下的骷髏一個一個下巴動個不停,嘴中原本含著的氣泡一個個浮了起來。

 "阿!對喔!!"女孩像突然想到似的拳頭擊了下另一手的手掌,隨後從身後隨手拿出了一個水勺子,在男人沒看到時往河川裡一撈…差一點撈中一個骷髏。

 男人還沒意識到小女孩是誰,又或者那個勺子代表著什麼意義的時候,女孩已經遞了一勺子的水給他,嘴中笑的燦爛,就像是推銷員在介紹新的免費試用品。

 "大叔!我告訴你喔!在這裡你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你把這勺子的水喝下去就過關了"女孩告訴男人,勺子一直猛往男人的嘴邊送。

 "真的?前面都做了那麼都奇怪的事,這邊只要喝一瓢水?還是這是什麼水銀之類的?"男人半信半疑的接過那勺子,大概猜的到這女孩也跟前面那些奇怪的傢伙們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剛剛都怠忽職守成那樣,應該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只是要他喝一瓢不知道從哪裡生出的水吧。

 "真的!大叔你就相信我吧!"女孩的笑依舊,眼睛都笑的咪起來。

 下一秒,一聲{叩}一滴水也不剩的勺子,掉到橋上的木板,再下一秒,在橋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大叔你真是個好人哪∼讓我省去了不少的勸說時間∼"女孩拍拍男人的腰部(太矮了),而男人的眼神,一轉剛才的有神,直接變成了空洞"平常都是要三催四請罪人才會半信半疑的喝掉呢∼大叔,你走吧∼上路囉。"女孩用力一推,把男人推離視線範圍。

 "罪人實在來的有些少哪…前面的大家真的有這麼喜歡凌遲罪人嗎?罪人們都是很長時間才來一個,要不然就直接下地獄了…這樣我業績怎麼做阿?"小小的抱怨一下,但也沒都說什麼,坐到橋上的老位子,隨著風晃動自己的腳,慢慢的等著下個罪人的來到…..雖然不保證在下個罪人來到之前會不會又睡著。


----
文筆不好...(抱頭)
不順通的地方請隨便看看就好了(乾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3 20:50:23 | 顯示全部樓層
23# 刺星


終於有人記得我了!!((感動~~
星~~我愛死你了~~((撲上去((被巴
話說星你怎麼確定我是女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3 20: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20# 羽零


對不起  原諒我!!((懺悔中
我本來就很血腥
最近越來越嚴重了....
還有
排骨湯算我一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3 21: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26# 寒凌


有啦有拉 有幫你留拉=ˇ=

快點多殺點罪人來
我要把他們送進地獄
快快快快
給我工作!!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3 21: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大家好強呀!竟然都寫成文了...
竟然我也有出場~(開心~)

哎呀呀,我也需要繼續審判下去的...快送點人來吧!
還是我自己去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3 21:42:02 | 顯示全部樓層
25# 寒凌
憑直覺!!!(遭巴
誰知...不然我文寫不下去呀~
就犧牲一下被我寫成女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3 21:49:31 | 顯示全部樓層
死神
我是戀紫 我送了一個人下地獄
過程如下:

夜晚,走在路上的人不過屈指可數,身為死神的我,四處望著,找尋那逃亡的罪人。

眼前,一陣騷動,看來又有我出場的機會了。那個罪人,手上拿著刀,似乎剛殺了人,這種可是最要不得的人,看來可以帶回去交給水了。

那人彎進了一個巷子,我也跟著下去,手上那把鐮刀,也蠢蠢欲動。

我出現在那人面前,看到我竟然會怕,手上的刀子還掉了下來,實在讓我很想笑。
手一揮,他身上就多了到傷痕,這次血流的比較少,相信可以玩久一點了!不知道會是由星還是茹來審判他。
地獄並不可怕喔!!

還有沒有該死的人啊.....


小的文筆不太好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