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新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玄日狩同人】痛 (04/02新增結局) 終於填完坑了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0-3-15 20:52:47 | 只看該作者
什麼!!
阿夜竟然死了=口=!!!
不要拉((打滾..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0-4-2 20:25:50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蔚藍的天空映照湛藍的海水,一艘白色的小船劃破寧靜的大海,朝著海上一座小島前進。
小島上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以島為中心坐落一棟三樓透天別墅,別墅後方則是天然峭壁,
瀑布由上傾瀉而下,規律的聲音譜成一首催眠曲,為秋日早晨增添幾絲睡意。
在別墅前方則是放眼望去好似無盡頭的花海,七彩的花朵點綴著嫩綠色的草地。

白色的別墅裡,一名金髮男子背靠著牆,紅眸裡透露些茫然,手裡的玻璃杯輕輕搖晃,
隨著左右搖擺的酒紅色液體,在陽光的折射下,玻璃的光芒璀璨的令人不敢直視,
就像太陽聯盟高高在上的王,內心的狂風驟雨,亦或是無波瀾的心境,沒有人知道。
但就算經過大風大浪,內心是否如外表堅強,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不是像玻璃一樣輕易破碎?
仰首,一飲而盡。把玻璃杯隨意的往茶几一放,漫無目的的在房裡遊走。
一年前阿夜逝世,稱霸全球經濟的日皇,哪不是在深夜對著相片傾訴數不盡的思念?
哪不是在孤獨一人時,想起那天真燦爛的笑容,一個會親暱喊著自己哥哥的身影?
這些事跟隨日向炎多年的凱爾都知道,他何不明白少爺對日皇的重要性?
所以他更辛苦的把太陽聯盟的事打理好,哪怕一有一絲怪異,無孔不入的社會輿論便會大作篇幅。
※※※※※※※※※※※※※※※※※※
一陣輕快的音樂劃破了早晨的寧靜,也打破了某人無意識的遊走。日向炎愣了會兒,修長的手指從
口袋裡掏出手機接通了電話。「凱爾。」會用這支電話的也只有凱爾,全世界有多少人能直接打給
日皇?而為了怕漏接阿夜的電話,日向炎隨身都會帶兩支手機。雖然另一支電話早以沒有響起過,
但多年的習慣總是改不掉。「日皇,美國廠商那裡出了紕漏,不僅不承認,還要求增加契約金。
分部內的機密資料被人用電腦入侵竄改。白秘書來到太陽聯盟雖然讓紫月盟競爭力不如以往,但似乎其他集團聯盟開始蠢蠢欲動。」別以為高位者很輕鬆,像這樣的事情幾乎是三天一小次,五天一大次。
「哦?是嗎?」隨著一長串話的結束,原本有些懶散的身子挺直了些。
「…要是太陽聯盟這麼好欺壓,就不會有我了。美國廠商那照原樣,要是他們不答應,斷絕合作關係;
竄改機密資料的始作俑者馬上查出來,交給你處理…」話未說完,接著又是一個命令。
「備妥船,我要回太陽聯盟。」一個簡單的指令讓電話另一頭的人回了話。「您正在度假…」
正想接下去說,電話卻傳來嘟、嘟的聲音。
聽到了掛斷聲。凱爾嘆了口氣。即使知道日皇的權威,還是有些不怕死的人來挑戰權力,通常輕微點的就是勢力被剷除,嚴重點就是家破人亡。日皇就是這樣,每次一聽到太陽聯盟,原本低落的心緒就變回高位者的姿態,少爺不在了,日皇只剩下太陽聯盟,要是連這都保不住,自尊心也會掛不住吧。不過…不會有這樣的一天。

一陣輕微的腳步聲打斷了凱爾在神遊的思緒,來者有著長年在地下室所導致些許蒼白的臉色以及小眼鏡,照理來說,安特契現在應該研究室裡解剖某具屍體,但是現在卻出現在辦公室裡。
「安特……」正想打個招呼,卻被一個疑問句給打斷了。「你確定?他不會發現?」一句有頭沒尾的問句,在兩人心中卻都明白其中的意思。「等到發現在說吧…」連他自己也不確定,這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真的能解決問題嗎?一切都等那時在說吧。


日向炎在不驚動媒體回到了太陽聯盟,事情處理完之後便拖著有些懶散的身子回到了日家,剛打開大門,一個銀色身影撲向了日向炎的懷裡,一時的呆愣讓他未做出反應。 還沒回過神,那熟悉的身影便已開口說話。「哥哥,我好想你!」


哥哥…


哥哥……


哥哥!!

多麼熟悉的稱呼,多麼熟悉的嗓音,眼前的事情讓日向炎不敢相信,即使他用力眨了眨眼,眼前的男孩依舊用天真的笑容對著他。
「阿…夜……」下意識的出聲,隨後才想起自己在一年前親眼見到阿夜他……離開了。呵呵!也許是自己太累了吧…但他卻不想從夢裡醒來。
似乎沒聽到日向炎的喃喃,日向夜拉著日向炎的手往豐盛的餐桌走,邊走邊說著:「哥哥你一定很累了吧?我們先吃飯吧!…哥哥?」
見到眼前的男孩對自己露出疑惑的表情,日向炎忙把多餘的思緒拋到九霄雲外,也回了久違的一抹笑,寵溺的摸摸日向夜的頭「好…阿夜說什麼都好!」拉著椅子坐下,一邊拾起筷子夾菜,一邊也對日向夜笑了笑……

偌大的辦公室裡,兩個人影佇立在電視機前,看完眼前監視器畫面和樂融融的景象兩人都有些心不在焉。
「能瞞多久?」安特契首先發了話。它可不想哪天事情穿幫之後自己腦袋也不保了啊…前幾天自己研究內臟正入迷時,這個萬能電腦…咳!凱爾就突然敲門進來跟他談要DSII假裝成阿夜的事…。
「不會很久。」給了簡單的四個字,凱爾於是專注於自己的思緒裡。年紀輕輕便縱橫商場的日皇啊…這種小伎倆恐怕不會瞞太久吧?他也只是死馬當活馬醫而已。不過自己隱隱約約能覺得日皇並不會拆穿,他知道,對於少爺的事日皇總是特別在意。

所以他能了解,寧願活在謊言中,日皇也不願再次面對現實。

即使他連自己都沒辦法欺騙。


終•


*********************
我知道這篇拖了更久,因為中間卡文了。
途中還遇到月考、資優班考試還有落枕脖子完全不能動@@
因為看到阿夜死我的罪孽很重,所以我覺得這個結局已經是最好的了
當然結局也有可能有人不滿意。
但是人本來就會生老病死,我們必須學會走出陰影,
雖然我覺得好像還是沒解決問題。
我果然還是適合寫悲劇,寫喜劇真的不適合我(當然除非有笑點)
下次我會試著寫喜劇。
才剛把坑填完,我又開了兩個新坑。
偷偷透漏一下:一個是雷格花語系列和沉月之鑰范統的穿越文。
雷格花語系列是一系列的,每一部都是中長篇..
當然我一定會先把全部寫完在發,不然壓力好重啊。
會開個 謝罪彌補,提供笑點我會努力把它寫成喜劇。
下次再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0-4-2 22:00:10 | 只看該作者
咦咦?
結束了?

啊啊啊∼差點哭了呐...(吶喊

兄弟情就是很容易讓人感動..
稍微悲一點就會想哭了:(

雷格花語啊∼∼我很期待呐:)
沉月范統有配對嗎?∼珞范珞范∼(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0-4-4 13:58:28 | 只看該作者
23# happyevyday


呵呵呵~謝謝^^
我會努力寫完,雖然感覺上是遙遙無期 (踹飛)
嗯...因為是穿越文,所以應該沒有配對(穿越到吾命世界裡)
這是看了老婆的穿越文激發出的靈感
然後我覺得雷格花語系列我還是會有幾部是悲的...(啊啊啊~我真的不適合寫喜劇,但結局是喜的或許會試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