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芽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命運劇本——甭轉世的羈絆 11/14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9-3-20 20:45: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我很期待後續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9-3-23 20:05:05 | 只看該作者
月光與夜 發表於 2019-3-20 20:45
大大加油,我很期待後續喔

感謝你的支持,不過小芽暫時停更喔!
清明節的那個連假恢復更新!
對了,不知要怎麼稱呼讀者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9-3-23 21:57:23 | 只看該作者
小芽~~(撲)
原來發生了這麼可怕的事……(抖)
希望他們能幸福(合十)
本喵會期待連假呦!

點評

唉呀呀~~(接)是呀,小芽也希望他們能幸福~~  發表於 2019-4-17 07: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9-3-24 12:18: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都可以喔!我不會很在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9-4-12 17:33: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連假過完了  大大要更了嗎

點評

更了,更了,真的很對不起呀~~  發表於 2019-4-17 07: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9-4-13 09:54:20 | 只看該作者
芽大家都在等你的文!趕快回來呀!

點評

回來了,看在你這麼用力的呼喚小芽的份上,小芽就來更新吧!  發表於 2019-4-17 07: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樓主| 發表於 2019-4-16 20:42:33 | 只看該作者
嗯哼~~很好,大家繼續催更吧!
看到催更的留言,小芽的心花一朵一朵的綻放呀!
來!在多一點,留言!再多一點催更吧!
這樣小芽說不定可以早個十分鐘把文放上來呦~٩(๑´3`๑)۶
唉!等等、等等,把刀放下,小芽更文,小芽更文!

咳,總之呢,小芽要先說一聲,小芽上禮拜(也就是連假那禮拜)不是故意不更新的啊!
是因為小芽的手機居然在那個禮拜壞了!
所以小芽就不能更文了……
對不起!
小芽在此向大家道歉,不過……
接下來又有一個壞消息了,那就是……
小芽下禮拜可能會延更!
不要問小芽為什麼,想知道的讀者們,可以去問輝夜貓,為什麼小芽會延更!(咬牙切齒)
可惡的貓,小芽真的是信了你的邪,才會聽你的話,把……
咳,總之,小芽就是要向大家道歉+奉上一個壞消息,請大家相信小芽,不是小芽偷懶不更新!
小芽可是非常努力的在補回自己的損失,希望能夠盡快的為各位獻上下一幕的劇情呀!
請諸位一定要相信小芽啊!
小芽一定會盡快的更新下一篇文,盡力的趕在這個週末更新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樓主| 發表於 2019-4-16 20:48: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芽兒 於 2019-8-5 06:53 編輯

十一幕  桃源一夢


即使從一樓走到了希緹安雅的房間,雷恩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當他聽到表哥——夏佐講到『格里西亞』這四字時,心中彷彿某一塊被觸碰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所以他下意識的往表哥那裡看去,而那一看卻使雷恩震驚萬分,他那總是沉著冷靜的表哥,居然無比惶恐的看著失去意識的希緹安雅,彷彿她不僅是失去意識一般,而是更嚴重的狀況,就像是……死亡。
雷恩馬上就被這個想法給震懾,他連忙把這突如襲來的思想逐出腦外。

怎麼可能?希緹安雅不過才七歲而已,而且根據汶大哥的診斷,她並沒有甚麼疾病,身上也沒有重大的傷口,所以希緹安雅她……不可能會死呀!

但心中卻有一道極為小聲,若有似無的聲音告訴他,他的想法並無錯誤。

但……他想起被汶大哥檢查過的希緹安雅。
汶大哥清楚的告訴大家,希緹安雅只是需要休息,休息夠了就會好了。
他想相信汶大哥的判斷,所以他極力的忽略心中那若隱若現,卻如何也揮不去、趕不走那不斷迴旋於心頭的聲音……

————樓下是大人的場所~~————

當汶一踏進客廳,他的弟兄們便馬上將他圍起,面露緊張的看著他,希望汶能告訴大家,尼奧的孩子——希緹安雅怎麼了。

而他也不負期待的開口……
「靠!你們這都幾百歲了,現在這個比小孩還要弱智的臉是要做給誰看呀!給我滾開!老子要先去沙發上坐著,要老子回答先等老子坐爽了之後再說。還圍著做什麼?還不快散了?!」
……開口說出與自己那無害(好欺負)的外貌,毫不符合的粗話。
而大家聽到汶的話後,都乖乖的散開,讓路給汶。

待汶坐上四人沙發後,他才開口:「好了,你們有什麼要問的?說吧。」
「希緹安雅還好吧?她怎麼會突然暈倒?」好學生波薩 • 大地發問。
「問的好,大家還記得希緹安雅是怎麼昏過去的吧?」汶沒有回答波薩的問題,反到是如此回問大家。

而大家聽到汶的提問後,原本擔心的表情轉變為略帶不可置信的沉重表情。
若是其他人看到他們的表情,定會不明白為何這兩種表情會搭在一起,但汶知道……不,應該說要不是他親眼所見,他也不會明白為什麼他的弟兄們會露出這種踩到狗屎一樣的蠢臉。

汶相信,他的弟兄們和他想到了同一個場景……

——回——憶——君—就——是——我——~——XD——

當希緹安雅邊拉著尼奧的衣角邊喚著尼奧時,卻不想尼奧將手彎曲至腰間,以肘擊的方式往希緹安雅的頭打去!

他知道,尼奧並不是故意往希緹安雅的頭打,但……
沒辦法,誰叫希緹安雅是個矮冬瓜呢?

他也知道,尼奧是因為和海錸思吵架,而忘了格里西亞已經轉世為希緹安雅的這件事。

回想到這的汶忍不住暗罵:幹,尼奧你的記憶是被狗吃了嗎?!記性差成這樣,真不知道夏佐是怎麼能幫你擦兩世的屁股的。

沒錯,汶很清楚他既沒有看錯,也沒有記錯,就在尼奧快打到希緹安雅的頭時,她的身上突然爆出一道刺目的白光,使得在場的所有人眼前一陣暈眩,待大家回過神,希緹安雅已經無力的半倚著牆邊了。

————被叫退場的回憶君:不~我不走呀~————

「……尼奧他…很自責吧?」
沒有人回答這個問題,只因答案已心知肚明。
「他,現在在幹嘛?」
「哼,那個死傲嬌還不是和前世一樣,默默的守在那孩子的床旁,還死不給人知道?」雖然話是罵著尼奧,但汶的語氣卻是滿滿的無奈。

是呀,尼奧有多麼疼愛格里西亞,在他們之中是沒有人不知道的,但礙於尼奧那奇怪的堅持,大家才不告訴格里西亞,尼奧是多麼的疼愛他。

「是說……就算尼奧打了希緹安雅,她應該……也不至於會暈倒吧?」
「沒錯,刃金,你說的重點了。即使是尼奧,他也是懂得『分寸』這兩個字。」汶點頭回應艾茲伯娜,像是覺得他難得問了一個好問題。

但同時,他又拋出了一個疑點。
「既然尼奧有掌控力道,那怎麼還會……?」而艾勒直接將問題挑出來,發問道。
「會不會是因為希緹安雅身體太虛弱?」
大家都想到希緹安雅那明顯發育不良的小身板。

「是,也不是。」汶給了一個莫名的回答。
「你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你一會兒搖頭一會兒搖頭的?」
「我的意思是,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那孩子本身就營養不良,但……你們有注意到,當尼奧的手快打到希緹安雅時,從她身上發出的白光嗎?」
「「「……」」」
大家當然都注意到了,但他們不願意正視這件事情,只因為這個事實的背後隱藏了一個更加深沉的含義。

「唉……」汶看了一眼神色複雜的弟兄們,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魔獄,接下來就交給你解說了,畢竟,在這一方面,你才是專家。」

一位灰髮黑眸的女子點頭後,一道有些雌雄莫辨的女聲響起。
「據我初步判斷,那道白光並不只有純粹的光屬性,裡面還參雜了大量的精神力。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被那道白光照到後,不只有普通照到強光會有的短暫失明,還會有一陣暈眩、頭暈、噁心的原因,因為那不是普通的白光……換句話說,我們是被精神力攻擊了。」
魔獄頓了頓,好讓大家稍微消化一下這段訊息——畢竟當她剛得出這個結論時,自己也是不可置信的。
「所以,希緹安雅並不是因為尼奧的攻擊而昏倒的,而是因為自身無法承受如此巨大的消耗,精神力不支,累暈了。」
最後,魔獄做出了總結後,退回自己的丈夫——堅石的身旁,不再說話。

「嗯,魔獄最後的分析和我所診斷的差不多。」汶聽完魔獄的話後開口,同意她的論點。

「不過……」
原本一直在弟兄們身上的目光轉移到了窗外,看著那被西下的太陽所染紅的天空,彷彿這樣就可以不讓大家看見自己眼中的哀愁。
「人類的體內有可能擁有如此強大的能量以及精神力嗎?」

沒有人敢回答這個問題,好像這樣就能欺騙自己這個問題背後的答案並不是他們所想的那樣。

十二聖騎士並不喜歡自欺欺人。
但此時他們寧願處在他們自己所創造的桃花源中,催眠自己,這一切不過是幻覺罷了,只不過是一場光明神一時心血來潮,讓他們做的一場如同笑話一般的夢境。

但,桃花源終究只是幻境;夢,到底得醒。
所以,一道極為低沉、總是輔佐著他們方向的嗓音,打碎了那欺不了他人,也騙不住自己的謊言。

「也就是說,希緹安雅她……
「不是人類。」

●○■□

以上是這週的文文~~
嘿嘿嘿,這次賣了好多關子呀~~
(而且十分明顯,要是有人看不出來,小芽、小芽就棄更!沒有啦,沒有要棄更,別打臉、別打臉!)

好啦~~終於更新了,大家有沒有很開心呀?
至少小芽心情還滿不錯的啦~~
那麼,我們下次見!
(蛤,延更有沒有什麼小番外可以慰問一下大家的?嗯……小芽可以大聲的告訴你:門都沒有!(快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9-4-17 07:26:11 | 只看該作者
小芽兒 發表於 2019-4-16 20:42
嗯哼~~很好,大家繼續催更吧!
看到催更的留言,小芽的心花一朵一朵的綻放呀!
來!在多一點,留言!再多 ...

……芽姐姐別那麼生氣啦!
可是你手機壞掉導致手機的記事本裡的文通通都消失(也不能怪我呀…
咳咳……但還是抱歉
你想要怎樣的補償呢?
除了不能打貓不能K貓之外可以
要提早更文…這我要想想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9-4-17 07:28:58 | 只看該作者
希緹安雅是不是天使還是妖精呢~
希緹安雅你趕快醒來!

貓我看不出來(無辜的表情

點評

喔?不給看新坑,你就自立自強吧~~  發表於 2019-4-17 21: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