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92|回復: 27

[同人文] 【因與聿x特傳】未命名 5/28更新03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5-13 21: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babystar0721 於 2018-5-28 02:00 編輯

目前是無CP文,後續會不會安插CP是未知數,但儘量無CP為主

因與聿案部錄(第一部)x特殊傳說


以下正文↓


01


火車站門口告別一直擔心自己的大哥,少荻聿背著小型背包,一手拿著書本,走進了車站。

一大清早,火車站裡頭其實相當冷清,大抵是因為這裡是相對市區較偏遠的站,也因此住這附近的學生通常都選擇社區的國高中就學,整個待車區加上少荻聿只有兩個人。

另個人從背影看來應該是男性,穿著制服,大概是少數讀別區學校的學生吧?

走到待車區的長椅上坐著,少荻聿抬頭看了下LED燈牌確認時間,離自己要搭的班次還有段時間,便打開書本,決定把剩下的部分看完。

「你是少荻聿嗎?」聞聲,少荻聿從書中抬起頭。

眼前站著的是待車區另一個黑色短髮的少年,看上去和自己差不多年紀,穿著短袖的襯衫和深藍長褲,襯衫袖口的部分有藍色滾邊,搭配上一條深藍色領帶,左肩繫著銀色的鏈條,乍看之下有點像空少的制服,不過新生入學手冊有寫,這是他未來學校的制服,那這位應該是自己未來的同學、或是學長。

褚冥漾露出略為尷尬的微笑自我介紹:「你好,我是褚冥漾,我是你的代導人,也是你以後的同班同學。」

少荻聿點點頭,表示理解。

「安全手冊看過了嗎?」褚冥漾提醒著,當初他就是沒有好好看那本厚到能砸死人的安全手冊,才會報到第一天就覺得快一命嗚呼。

『手冊上寫的都是真的?』少荻聿在手機打下這麼一段字,拿給褚冥漾看。

褚冥漾點頭如搗蒜:「等等進校門之後,千萬不能抬頭看時鐘,因為學校大鐘喜歡被看,所以.....」

語未竟,巨大的車鳴聲傳來,搭著震耳欲聾的車笛聲響,褚冥漾一把抓著少荻聿的手往火車軌道衝:「車來了!」

他記得這班車是沒有停這站的…?

「!」看著迎面而來的火車,少荻聿驚恐地瞠大他紫色的雙眼後又別過頭緊閉。





預想之中的撞擊感並沒有傳來,少荻聿睜開眼,被眼前的景色深深震撼。

映入眼簾的是偌大的、用石砌成的門,石頭還不是一般的大理石,是略為透明的白色玉石,拱形的的門上的石頭刻著許多少荻聿目前還看不懂的文字,他猜測應該是校名,在入學通知的文件夾上也有一樣的字;校門左右延伸的牆,十多個精靈雕像手拿武器巍巍然矗立著,顯得神聖莊嚴。

「剛剛話沒有說完,因為學校大鐘喜歡被看,所以它會跳下來讓你看得更清楚,所以等等進去之後千萬不要抬頭。」褚冥漾一臉語重心長地說。

褚冥漾永遠不會忘記,開學第一天被時鐘追殺得多慘,直到現在他還是心有餘悸。

少荻聿點點頭。

「然後這些雕像是學校的守衛,外牆如果發生什麼事情,他們會擋下來。」褚冥漾繼續幫少荻聿介紹著,腦中突然浮現他高中一年級時的開學日,學長也是這樣幫他介紹的,現在他代導過萊恩的弟弟──丹恩;然後是現在眼前這個插班生,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接下來我帶你去我們的教室吧!」

「基本上,教室在早上還沒上課的時候都會在原地。」

「基本上?」少荻聿小小聲地問。

因為在走路,褚冥漾又走在少荻聿的前面,拿出手機打字還要停下來看太麻煩,所以少荻聿覺得還是用講得比較快。

他突然想起來,手冊裡的確有寫,教室會散步……至今他還是不敢相信,他念的這個學校,真的是異能學校?真的不是自己在作夢嗎?那本安全手冊他是從頭到尾看了兩遍,第一次看完他以為他在看小說,不信邪的又看了第二次。

「等到學生全都進教室後,校門就會關起,教室會看心情出去散步。」褚冥漾回答道。

穿過幾棟大樓之後,兩人在一棟白色的大樓停下,大樓四周一樣有高大的精靈雕像佇立。

「到了,這裡就是高中部的教室大樓,其他專業的課會到別的地方去上,大概只有班上要開班會的時候才會到教室上課,以後等你學會移動符之後就可以直接傳送到教室比較方便,我們的教室在三年級分區,很好找,因為一個年級只有三個班。」繼續朝樓上走著,褚冥漾緩緩介紹。

雖然囉嗦了點,可是想到對方是首次接觸守世界,他總是不自覺將他和高一的自己重合,即使對方看起來比那時候的自己穩重很多就是了。

「依能力分班依序為A、B和C班,你跟我都是C班的,雖然說是年級尾巴,但並非就是最差,而是C班相對A、B兩班較沒有那麼團結,不過我們班的班長很厲害,能把不怎麼團結的C班凝聚在一起,班導也是個很詭異……我是說有趣的人,從他們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大概啦。」撇除班導跟喜歡跟班長打賭、歡迎學生去圍毆他之外,應該都算正常吧……?

褚冥漾拉開3-C的門時,少荻聿好像聽到了細細小小的尖叫聲,左右前後看了下,應該是自己聽錯了,便跟著走進教室,關上門後那聲音又傳來了,他往門路軌看去,什麼都沒發現。

「漾漾~早安!」充滿活力與朝氣的聲音,教室後方的位置上,一個綁著金色頭髮的女生朝著褚冥漾揮手。

她的金色頭髮綁成雙馬尾,大概是有燙過,像是西方娃娃的那種捲髮,搭著她碧色的雙眼,儼然一副外國人的面孔,像貓的嘴型又幫他增添了幾分可愛活潑的氣息。

「喵喵早安。」帶著少荻聿走到喵喵面前,正想把他介紹給喵喵的時,對方就先開口了。

「是我們班的插班生對吧!」

「呃對他是……」

「你好啊!我的名字叫米可蕥,因為我很喜歡帶著貓貓出門,認識的人都叫我喵喵。」喵喵漾著甜甜的笑容像少荻聿自我介紹。

「……我叫少荻聿,請多指教。」眼前女孩的元氣讓他有點難以招架,畢竟他生活周遭和他年紀相近的女性,大概也只有方以薰,而她……不好說。

「那我叫你小聿可以嗎?」獲得少荻聿的肯首後,喵喵指著她的右邊說:「然後我旁邊這位是萊恩。」

少荻聿疑惑地往她的右邊看,空無一人……?

「萊恩!不要消失!」喵喵雙手插腰朝著沒有人的位置說著。

「我沒有消失……」原本空無一人的座位隱約浮出一個人影,頭髮是很淺的藍,額前的瀏海蓋住了半張臉,看不清容貌,手上拿著飯糰,身上並沒有和褚冥漾一樣穿著制服,外表有點像風衣的白色長袍,不過有點皺的有點像鹹菜。

不,你有消失,在場的人有志一同地這麼想。

「我叫少荻聿,請多指教。」朝著飄忽不定的人影微微點頭,少荻聿心想這個人到底是人還是鬼魂?

「萊恩.史凱爾。」萊恩朝少荻聿伸出手,手上還有一個飯糰:「元氣飯糰。」

少荻聿盯著萊恩手上的飯糰,百思不得其解。

「這是萊恩友好的象徵啦,你就收下吧!」看著兩人僵持的局面,褚冥漾出來緩頰。

於是少荻聿默默地收下了。

「萊恩是使用幻武兵器的高手,以後拿到幻武兵器的話,有問題可以問他喔!」

「幻武兵器?」

「就是這個。」喵喵從她的脖子上的項鍊取下一個像豆子一般的珠子,黃綠交間的色絲:「與我簽訂契約的物、請讓學習者見識你的魂。」珠中同樣有個看不懂的文字慢慢發出光芒。

接著珠子周遭浮出小小的金色光球,匯聚成了一個巴掌大的小人,翠綠色的長髮,尖長的耳朵,精緻的面容上載額頭和眼睛旁有著刺著圖騰,背後有著翅膀,她在喵喵的身邊飛來繞去:「這個就是幻武兵器的精靈喔!」然後噗的一聲消失在空氣中,變回了大豆狀。

褚冥漾拍手環一下,從手環中掉出一個藍色的珠子:「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學習者見識你的魂。」四周浮出了藍色光點,在他的身後匯聚出一個的藍髮女人的身影,雙眼閉著,攬著褚冥漾,只是一下子,又消失蹤影,彷若錯覺一般。

萊恩也拿出他的項鍊,上頭掛著各種顏色的珠子:「我的幻武兵器很多,改天有機會展示給你看。」

就在萊恩說完後,少荻聿想要說點什麼的時候,在他們旁邊的地上出現華麗的圖騰,接著一個人影出現:「早。」

那個憑空出現的人,戴著黑框眼鏡,黑髮黑眼,就是一般亞洲人的外表,沒什麼特別,眼前的齊瀏海幾乎的蓋住半個眼鏡。

「千冬歲早安!」「千冬歲早。」「歲早。」

接著,千冬歲注意到褚冥漾旁邊站了一個新面孔,瞇著眼上下打量著少荻聿後挑眉:「那個插班生?」

打量的視線讓少荻聿很不舒服,不過他還是禮貌的點了個頭。

「他是少荻聿。」褚冥漾說:「跟我剛入學那時候一樣,是個完全沒有經驗的新人,就拜託大家照顧了。」

千冬歲看著褚冥漾誠惶誠恐的樣子,莞爾一笑說:「放心吧!大家都會幫你的。」講完看向少荻聿,黑色的眼睛直直盯著少荻聿:「而且他身上的力流,我總覺得似曾相識。」頓了下便向他自我介紹:「你好,我叫千冬歲、雪野千冬歲。」

「日本人?」少荻聿發出疑問。

「我的祖家是日本來的,所以姓一直沿用著。」千冬歲回答道,接著想了下對少荻聿說:「像你這樣的初學者很少會在高三的時候入學,不過不用擔心,學校所有的基礎課程都是從頭教起,如果你有那個潛質可以被挑上,你就一定可以學會這些東西。」雖然語氣平板,但少荻聿想眼前這個人也不算是壞人。

「而且,你的代導人也很不錯。」千冬歲勾起一抹淡淡的笑。

「對啊對啊,漾漾很厲害的喔!」一旁的喵喵也跟著附和。

「漾漾很強……」萊恩默默地補上一句後又消失了。

「沒有啦……那是因為有你們還有其他人的教導。」褚冥漾搔搔頭,臉有點紅,看起來很不習慣類似的讚美。

「漾~」一隻像野獸的爪子朝著褚冥漾撲過去,站在旁邊的少荻聿被突如起來的手嚇到一個重心不穩,一旁的千冬歲眼明手快的扶住了他。

小聲的向千冬歲道謝後,少荻聿才看清楚眼前的人,制服穿的很隨便還踩著夾腳拖,嘴裡嚼著疑似口香糖的東西,頭髮上挑染了五顏六色、異常鮮豔惹眼。

少荻聿想,這大概是會被大爸二爸列為重點關注對象的不良少年。

「五……西瑞,你嚇到我了。」褚冥漾頭上冒出三條線,無奈地說。

「你這不良少年就不能離漾漾遠一點嗎?」千冬歲朝著西瑞開嗆。

「書呆子,本大爺來找本大爺的僕人還要你管嗎?」

「你沒看到漾漾一臉不情願嗎!」

「少來了漾~可是跟本大爺說好要一起浪跡天涯的!你這四眼田雞才是第三者!」

「想打架嗎?」

「要打就來啊,本大爺我看你不爽很久了。」

少荻聿看著眼前的紛爭,無言以對,喵喵小聲地幫他說明:「他們倆個個性不太和,習慣就好了,而且等等就會有人阻止了。」

喵喵剛說完,褚冥漾就開口阻止他們:「好了你們不要再吵了。」

「嘖,看在漾漾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哼,看在本大爺的小弟懇求的份上,我就大人不記小人過。」




「真是令人懷念的開場,還記得兩年前漾漾剛入學的時候也是這樣呢。」悠悠的聲音從另外一邊飄來。

一個褐色長髮的女孩子坐在窗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朝著他們走過去。

「歐蘿妲,早安。」喵喵對那少女打了招呼。

「早安,喵喵、千冬歲、漾漾,還有小聿。」

歐蘿妲彎起禮貌且優雅的笑容:「小聿你好,我是C部的班長,歐蘿妲蘇凱文,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找我。」她彈了一下手指,一隻白色的手機出現在她手上:「這是我的手機號碼。」

少荻聿看著眼前的那隻白色手機,覺得有點眼熟,又摸摸自己的口袋,空的。

「我幫你把其他人的手機也輸入進去了,有事直接打電話給我們,我們都會盡量趕過去幫你的。」歐蘿妲對著對少荻聿笑笑地說,接著又彈了記響指,然後手機就消失了。

少荻聿感受到口袋有重量,低頭看了一下發現手機已經回到自己的口袋裡了。

之後同學陸陸續續來了,少荻聿發現班上的人其實並不多,大部分的位置都是空著的,又十幾分鐘過去,鐘響了。

鐘響後,門唰的一聲被拉開。

走進來一個人。

那是個高大魁梧的男人,身高大約超過兩百公分,皮膚黝黑,長得有些粗獷,有著西方人的輪廓,光頭,頭上刺了黑色圖騰,穿著黑色龐克風的衣服

「各位同學大家早。」男人站在講台上環顧了教室,看著還有三分之一的空位聳肩說:「看來今天還是有很多人遲到啊。」
「都已經第三年了就不用在書說什麼了吧?老樣子要搞怪就給我到學校外面搞,打到死也不會有人理你,禁止在班上、校園打架浪費醫療班資源!」

「然後別想找老師挑戰,你們都應該知道老師不是可以挑戰的物件,不過等你們都有黑袍資格還是等你們今年畢業毛長齊之後,老師很歡迎你們隨時回來蓋我布袋報仇。」

「在高中部的最後一年也繼續發揮你們的青春活力吧!耶!」

......還以為他身邊的怪人已經挺多了,沒想到這個學校更多,看著台上講得很慷慨激昂的老師,少荻聿心想。



作者的話:

希望人物沒有OOC

這篇文是我所寫的第一篇長篇文章,希望我可以把所有的想寫的故事寫完,有什麼心得或意見歡迎交流!

其他作品文章↓

【特傳冰夏】愛夏

其他短篇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5-13 21: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看好看我喜歡~(轉圈(神經病
加油要繼續寫喔~~

點評

我贊成寒月的話!  發表於 2018-5-13 22: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5-14 11:0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哦哦哦,這梗好有趣
以前都是阿因進學園,這次換小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5-14 21: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看喔~
給大大按個讚!
不知道小聿會不會發生和漾漾剛入學的事情!(例如屍體屍體或是屍體啊XDDD
哇咖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5-15 01: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02




剛開學第一天不用上課,早自習結束之後,褚冥漾便帶著少荻聿去校園走走,等大抵繞完一圈之後已經近中午,原本想帶他去白猿或是學生餐廳坐會兒,想了下,還是將兩人傳送到原世界的一家咖啡廳。

「小聿,這個是選課表,你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課,不過要注意課程不要衝堂,然後每個星期三下午儘量不要排課,班會一定要到,不然歐羅妲會放……去追殺你。」

沒有問那個……是什麼,少荻聿只是輕輕的點點頭,然後低頭看了一下課程。

「那個……」褚冥漾欲言又止,斟酌了一下然後才又開口說:「小聿,我其實並不是你原先的代導人,因為照理來說像你這樣的中途轉進來的學生,應該要由袍級帶你,這樣你才能更快的進入狀況,只是你原先的代導人委託我,他說你可能不想看到他,雖然這樣問有點失禮,不過我可以問你,你認識一太學長嗎?」

少荻聿聽到熟悉的人名,驚訝地瞠大眼睛。

就在少荻聿要開口時,一陣尖叫聲傳來,他看見坐在他對面的褚冥漾尷尬的拿出手機,然後向其他客人點頭表示歉意。

「喂?」「我在原世界。」「好,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那個,不好意思,我臨時有點事情,你能自己回去嗎?」

少荻聿點點頭。他可以叫阿因來載他回去。

「那我回頭再把一些資料傳給你,記得今天回去把選課單填一填喔!」說完褚冥漾提起背包急急忙忙地去櫃檯付完帳後走了。

少荻聿看著眼前的資料,再看了下手機,時間還早,決定把選課表填完再叫阿因來接他。正當他看到一半的時候,對面的空位被一個人拉開來坐下。

少荻聿狠狠地瞪著對面的人。

來人勾起微笑一派輕鬆的說著:「看你的表情,似乎很不歡迎我呢?」

「我們應該沒什麼好說的。」別過頭,少荻聿低頭繼續看資料。

聳肩,對於少荻聿惡劣的態度絲毫不理:「的確是,我只是來告訴你,你自己應該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哼。」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還有……我委託褚學弟當你的代導人,是有原因的。那就這樣了,再見。」說完,轉身離去。

少荻聿上前拉住對方:「把話說清楚!」這人到底有沒有能好好把話講清楚的一天!每次講話不是沒頭沒尾就是丟下一句「直覺」,現在看來那個「直覺」也是他「異於常人」能力吧?

「之後你就會明白了,你等的人來了喔。」指著窗外,少荻聿朝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一個咖啡色頭髮的青年,也就是自家大哥虞因,已經停好摩托車朝店裡走進來了。

輕鬆地撥開少荻聿的手:「我們會再見面的,不論你想不想見到我,我還是你的學長。」他笑著說,接著朝著工作人員的辦公室走去。

少荻聿咋舌,又讓他逃過一劫。

「小聿,你怎麼又亂跑!」虞因用力的揉了少荻聿的頭,放學不乖乖回家沒說一聲就亂跑!

少荻聿拉過虞因的手,然後……

「噢!!!你幹嘛又咬我!」



少荻聿回到房間後,書桌上浮出一個金色圖騰,接著出現一疊資料。

還以為是傳訊息過來,沒想到真的是用「傳」的啊……這個真的是挺方便的。

一張一張的瀏覽資料,褚冥漾真的對他很好,不但幫他把重要事項注記起來,還有一般基礎課程的筆記、守世界簡單的介紹,一併寄過來。

雖然是那個讓人不爽的傢伙委託的,但撇除這點,對方是難得讓自己想親近的人,從他帶自己的態度就看的出來他是真心對自己好的。

不過,為什麼是褚冥漾呢?其他人不行嗎?

褚冥漾自己也說了,像他這種高三才轉入的學生,要由他所謂的「袍級」,也就是聯合公會底下隸屬的成員來帶他,一太那傢伙在打什麼主意?不過正好,自己也不想要一個月的日子裡天天見到他。

看完所有資料也填完選課單之後,有些事情他決定下樓找大爸二爸討論一下,畢竟他們還是自己名義上的監護人,也是自己最珍惜的、家人。

今天虞佟和虞夏剛好排休,也就是他的大爸和二爸,雖然長著一副娃娃臉,外表年紀貌似高中生,但他們都是貨真價實的刑警,有著不凡的身手。

慢慢走下樓,用不大不小的聲音叫了他們兩個,不意外的一個給予笑容一個則是挑了個眉,一如他們的個性,一個溫和一個火爆。

「小聿,怎麼了?今天在學校的生活還習慣嗎?」虞佟親切的問著。

少荻聿輕輕地點點頭。

「誰欺負你的話記得要講,現在的高中生霸凌事件越來越多,那群小鬼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霸凌事件層出不窮,有的還甚至鬧出人命,也許是因為現在科技進步,青少年所接觸到的東西越來越多樣化,雖然拓增了視野,卻也接收到許多負面的訊息,再加上家庭教育、同儕效應之下,此類事件是層出不窮、有增無減。

就怕自家小孩這個沉默的性子,被欺負了也不說,自己默默忍。

少荻聿點頭表示了解,接著拿出褚冥漾傳給他建議住宿的單子給他們看。

「小聿想要住宿嗎?」接過單子,虞佟驚訝地問。

虞夏靠過去虞佟旁邊一起看著通知單:「嗯?他念的這間學校不就是虞因那小子國中高中念的那間嗎?都還沒問你什麼時候去考的試。」

裝作沒聽到虞夏後一個問題,少荻聿開口問:「阿因國高中念這裡……?」不可能啊,如果虞因真的在Atlantis學院念了六年,怎麼可能沒有自保能力,也不可能這麼簡單就被鬼魂纏上才對,難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看出少荻聿的疑惑,虞佟微笑解釋:「對了,因為前陣子太忙,所以沒跟你說到這件事情。」虞佟朝樓上的方向看去,像是確認虞因有沒有下來,然後才繼續接下去說:「阿因他,高三那年出了意外……那時候我們太忙,他出意外的地點也不在我們的轄區,」虞佟的表情有些黯然,頓了頓:「是他那個同學,你也知道的那位、一太,幫我們處理了不少事情,也在那段時間幫我們照顧阿因。後來阿因醒來後不曉得為什麼沒有國高中時候的記憶,所以他就沒有繼續念那間學校的大學部,而是念附近的大學,至少住的近,我們比較不會擔心。」

「你們知道Atlantis學院?」

「那間學校怎麼有什麼問題嗎?說實話,我們對那間學校也沒有太多了解,只知道他是一間在外地的學校。升國中時阿因突然提說要去那裡念書的時候我跟夏也非常反對,但後來他念了那間學校之後,他的情況有穩定一點…….嗯,就是他的眼睛,於是我們就沒有干涉他太多,再加上那時候我們很忙,他住宿至少學校會幫忙處理日常生活。」

「話說回來,你想要住宿嗎?我想阿因那孩子可能會很寂寞呢!不過,不論你做什麼決定我跟夏都會支持你的,你就放心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說完,輕輕地拍拍少荻聿的頭。

這個孩子,經歷了太多太多,有著超乎常人的成熟,也使他的個性相對淡漠,虞佟想,他能做的就是給這個孩子一個家,不論喜怒哀樂的時候,不論疲憊或委屈,一個他能歸屬的地方。

少荻聿低頭,額前的瀏海垂落遮住了他微紅的眼眶,在大腿上的手悄悄握成拳,他心裡已經下定決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5-15 01:39:59 | 顯示全部樓層
五玹 發表於 2018-5-14 21:17
好好看喔~
給大大按個讚!
不知道小聿會不會發生和漾漾剛入學的事情!(例如屍體屍體或是屍體啊XDDD

考慮到小聿的個性,可能要讓你小小失望了XD
不過被漾漾的衰運牽連是有可能的^^

謝謝你的回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5-15 01: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玉兔琉璃 發表於 2018-5-14 11:05
哦哦哦,這梗好有趣
以前都是阿因進學園,這次換小津

謝謝誇獎XD

其實網路上也有些小聿入學的文章,所以自己也手癢嘗試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5-15 01:43:00 | 顯示全部樓層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8-5-13 21:18
好看好看我喜歡~(轉圈(神經病
加油要繼續寫喔~~

謝謝讚美^^
我會慢慢把這篇完成的(握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5-15 18:56:2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月溟 於 2018-5-15 18:59 編輯

很好看喔~大大加油!
請問大大怎麼稱呼~?
(溟也有一篇文大大有空可以支持一下喔(小聲(謎:你看,這傢伙又在趁機打廣告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5-15 19:39:54 | 顯示全部樓層
诶?阿因 失意啊...科科.我浩浩期發生啥事了
小聿加油.要查出來啊~(別叫別人幹危險的事啊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