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孤霜傲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穿越?!(因與聿)×(吾命騎士)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9:55:36 | 只看該作者
嗯~好哦~(解完非選題
我要來混了!www

點評

來啦~  發表於 2018-4-29 20: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8-4-29 20:07:23 | 只看該作者
孤霜傲影 發表於 2018-4-29 19:55
嗯~好哦~(解完非選題
我要來混了!www

來混ww
如果有看覺得哪裡怪怪的可以提出來....

點評

走走走!去黑白講那裡玩  發表於 2018-4-29 20: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8-5-3 22:43:17 | 只看該作者
因與聿6

等大家都吃飽以後,虞佟拿起盤子,準備送到聖殿廚房去,小聿則跟在他旁邊,因為他想知道這麼好吃的甜點到底是怎麼做的。「咦?小聿,你不留在房間裏嗎?」虞佟問。「甜點。」小聿搖了搖頭說。「好吧!不要走丟了!」虞佟叮嚀。見到小聿點點頭後虞佟才放心的端著盤子走出房間。
照著亞戴爾的指示走到廚房,虞佟敲了敲門,推開門後,見到一個有著淡藍色短髮的青年穿著圍裙正在製作布丁,小聿馬上湊了過去,小聲的問了一下能不能在旁邊看,看到青年點了點頭,小聿就專注的看著他做布丁。而虞佟就在旁邊洗碗。
「寒冰,審判說太陽最近要減肥所以他的巧克力的糖不要放太多。」綠葉推開了廚房的門。「好!」寒冰點了點頭。下一秒,他愣了一下,這裡還有不是十二聖騎的人,而他竟然跟溫暖好人派的綠葉有講話了。綠葉也呆了一會兒,他完全沒有想到這裡會有不是廚房阿姨還有十二聖騎的人在。但是平常進來的十二聖騎只有寒冰和綠葉,太陽只會在甜點沒有的時候跑過來要而已。「啊!我順便把這個碗洗起來了,請問這個要放哪裡呢?」虞佟問。「「「………」」」小聿還在認真的看著寒冰做甜點,寒冰則是回復到無口狀態,綠葉還在發呆。「啊!碗盤放這裡!」綠葉回過神來說。「好的,謝謝你。」虞佟笑著回應。「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是你帶阿因到聖殿的嗎?」虞佟突然想起來,問。「啊?嗯!是啊!怎麼了嗎?」綠葉還是有點愣愣的。「謝謝你把阿因帶過來,真的是不好意思麻煩你了。」虞佟微笑的說。「不會…呃…這是我們十二聖騎應該做的。」綠葉又愣了一下,不過馬上接著說「抱歉,我又走神了,那個可以麻煩你們到教皇那裡去嗎?教皇有事情想要了解一下,例如你們是從哪個世界來的,怎麼來的,這類的。」「好的,當然沒有問題。小聿,走吧!」小聿嘖了一聲,超級不願意離開寒冰騎士身邊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8-5-4 00:00:25 | 只看該作者
因與聿7
好不容易把小聿帶離開寒冰騎士身邊,虞佟跟著綠葉走到教皇辦公室,只見綠葉敲了敲門,聽到清脆悅耳的少年聲音:「請進。」後才進去。
進到教皇辦公室的時候,虞佟愣了一下,裡面有著他熟悉的人,臭著臉的虞夏、一臉悻悻然的虞因、笑得非常燦爛的太陽騎士、每天總是繃著一張臉的審判騎士,還有……一個在地上抱著肚子打滾的棕髮男子…跟…一臉無奈的……黑髮男子……。少年看到虞佟和小聿一進來,才開口:「歡迎來到忘響國的光明神殿,我是教皇。那這位是我們的聖殿之首太陽騎士,另一位則是我們負責審判罪人的審判騎士。這一位則是綠葉騎士。」教皇簡單的介紹給在場的異世界人聽。只見太陽優雅的站了起來,開口說:「在光明神的慈愛下,太陽有幸能夠帶領聖騎士兄弟們一同交流光明神的仁慈,光明神時常告誡太陽,要常常關懷他人,將光明神的慈愛散播出去,讓祂的子民們都感受的到光明神的恩典。」歡迎,我叫太陽騎士,我們來聊聊吧!
「在光明神的嚴厲之下,罪犯以及所以當惡行必將無所遁形,嚴厲的光明神必定會讓你們感受到自己曾經所犯下的罪過,並為其懺悔。」歡迎。審判說。
等小聿寫出太陽和審判的意思後,大家才放鬆下來「阿司,別再滾了,起來。」黎子弘的聲音引起了虞佟的注意。「呃…很痛啊!老大你是不是掉到異世界來後就變得更暴力了?」嚴司抱著肚子坐了起來。「小黎?阿司?你們怎麼在這裡?」虞佟問。太陽正準備要解釋的時候,虞因先說話了「那個,請問一下,太陽騎士跟審判騎士你們講話可以那個…那個…」虞因結結巴巴的。「講話可以正常一點不要在光明神東光明神西的嗎?」「對對對!」虞因感謝的點頭。卻不知道眼前這位突然出現幫他接下話的女性是誰。「我是渚薰。是審判騎士的朋友。那可以請你們不要講出去在這裡聽到的任何事情嗎?」「「「「「「可以」」」」」」眾人異口同聲的說。「那就好!」教皇拍胸。「綠葉,可以請你暫時迴避一下嗎?」渚薰問。「呃…好的。」說完,綠葉就離開了。「那…讓我來為各位解釋一下這個國家吧!請各位圍成一個小小的圈。」教皇說。「那接下來請你們閉上眼睛,然後等一下我數到三你們就放出大量的聖光。」教皇轉頭對太陽他們說。看到他們點了點頭才又轉回去唸他的咒語。「#@&#&√∈∥∧√∣∟√∆∌∉∫∧∑∈…三!」突然,虞因他們感到一陣暈眩,大量的資訊竄進他們的腦海裡。
「抱歉啊!這是要告訴你們這個世界的事最快的方式,我相信你們也沒打算聽一整天的故事吧?」教皇聳聳肩,完全沒有真心要道歉的意思。「ㄎㄠˋ……」虞因仍然在暈眩中,其他的人已經在瞪教皇了。「嚴司,給你一分鐘解釋為什麼你跟黎檢會在這裡。開始。」虞夏黑著一張臉說。「啊!怎麼這樣的,我可是開車載著我家前室友到你們出車禍的地方後就莫名其妙的掉到這裡了!我們還遇到一個粉紅色的小女孩教會了我很好玩的東西喔!啊啊!還有一個皮膚很白很白又有血紅色眼睛的小女孩一直黏著我不放,看來大哥哥我的魅力還真是無法抵抗……噗嘔!」「超過了!」虞夏在嚴司的肚子上貫了一拳。虞夏在貫完嚴司以後轉頭看向黎子弘,確認是不是真的。見到黎子弘點點頭後大家這才相信。「啊!為什麼還要跟我家前室友確認阿!我就真的這麼不可相信嗎?」嚴司抱著肚子哀嚎。「啪嘰~」一陣觸電聲傳過來。瞬間嚴司的哀嚎停止了。「吵死了!」格里西亞說。「格里西亞,你別鬧了!快用治療術把他治好。」雷瑟無奈的搖搖頭。「嘖!」格里西亞隨手一個初級治療術就把嚴司治好了。「咦?你們不是…死對頭嗎?」虞因問。「是啊,太陽騎士跟審判騎士是死對頭,但是沒規定我們兩個一定要是真的死對頭阿!」格里西亞說。「而且我才不想跟雷瑟當死對頭呢!」他補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8-5-4 00:02: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孤霜傲影 於 2018-5-4 22:09 編輯

留言給意見吧!麻煩到大家黑白講那裡!(←半夜偷更文的小孩

點評

您好,版規規定不可強烈要求回覆,請於7日內改正  發表於 2018-5-4 17:04
小影不要啊…  發表於 2018-5-4 06: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8-5-4 19:38:24 | 只看該作者
小影你不寫我就帶阿因夏爸一起提刀上門喔!(威脅(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8-5-4 22:11:15 | 只看該作者
來互相傷害啊(?!)你威脅我我就把嚴司寫歪
我只要夏爸就好,寒月跟阿因可免。(什麼啊!)

點評

嗯嗯,好哦!  發表於 2018-5-5 06:28
好啦好啦~加油啊,話說我大概還要很久才會出場??  發表於 2018-5-4 22: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8-5-4 22:12:55 | 只看該作者
孤霜傲影 發表於 2018-5-4 22:11
來互相傷害啊(?!)你威脅我我就把嚴司寫歪
我只要夏爸就好,寒月跟阿因可免。(什麼啊!)
...

.....別吵架啊你們...QQ你們真的是...(無奈了

點評

出場…大概兩篇內一定會看到你的角色  發表於 2018-5-4 23:00
反正我沒差啊~我只是昨天剛好有時間碼文而已~下次更文時間不定  發表於 2018-5-4 22: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8-5-5 00:15:12 | 只看該作者
因與聿8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你們不要講出去的原因啊!」渚薰說。「好了,回歸正題,為什麼你們會到這裡來?」正太教皇問。「就掉進什麼鬼時空漩渦裡了啊!」虞夏不耐煩的說。「你們有什麼方法讓我們回去嗎?」他問。「啊?這麼快就要回去了啊?哥哥我都還沒有放假放個夠呢!老大你看,我們掉到這裡來不但不用請假,還可以好好的觀…不是,是休息,調劑身心,這是上天給我們的機會啊!」嚴司顯然很不想回去。廢話,他才不想要馬上回去跟屍體相親相愛個三天三夜呢!如果真的要的話最起碼這幾天一定要在異世界玩個夠本。
「阿司,別鬧了!我還有很多案件沒有處理完,我還等著要起訴那個你說那個屍體很詭異的案件的嫌疑人。」黎子弘說,順手從他的公事包裡拿出了那疊文件。
「啊!黎大檢察官!你這樣在休息的時候還在處理公事是會過勞死的,不想要過幾天就到我的辦公室報到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乖乖地把你手上那疊公文丟到天涯海角去,醫生的話要聽!」嚴司一副我很關心你的樣子說。「唉!」黎子弘嘆了口氣。「不要給我把話題帶開!」虞夏巴了嚴司的頭。「這個嘛…我是曾經有聽過有異世界來的人…不過那是蠻久以前的事了…我會去查查文獻資料的。」教皇說。「那就麻煩你了。」虞佟微笑。
「不過…我問一下,你們兩個是不是有用什麼保養方法?為什麼這麼年輕?」教皇的眼睛閃閃發亮的問,一旁的格里西亞也悄悄地豎起耳朵聽。「啊…?什麼?」虞夏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就是你們明明看起來這麼年輕,為什麼其實已經三十幾歲了!」教皇說。「哇!你們竟然可以看出大爸二爸已經三十幾歲了!」這群人果然不是正常人。虞因說。「拜託,你都叫他爸爸了,我還猜不出來他大概幾歲嗎?」格里西亞翻了一個白眼。「啊!對吼!」虞因想起自己曾經在遇到太陽騎士的時候看到大爸二爸然後就講出來了。「「……」」雙生子一個笑得非常『燦爛』一個把雕有花紋的椅子把手給刮花了。看見自家爸爸的反應,虞因為了他自己都生命安全著想他決定冒險把話題帶開來。「呃…那個,請問在這段時間裡我們要住在哪裡?」「你們住在聖殿裡面,我們會提供你們房間,但是當聖騎士長出任務的時候也要請你們跟去幫忙,可以嗎?」教皇早就在心裡打好算盤了。「等等!你們會魔法嗎?」太陽問。眾人對看一眼,搖了搖頭說「不會。」「那這樣你們是要怎麼跟我們出任務?」太陽問,他才不想要多了好幾個包袱,雖然任務也不是他去做就是了,不過要照顧他們也很麻煩。「這還不簡單,我這邊有一些魔法寶石,可以稍微偽裝一下。」教皇聳了聳肩。
反正麻煩的也不是他啊!他們充其量只是免費勞工而已,沒死再送他們回去就好了,死了就算了,沒差。「死老頭!出任務可不是鬧著玩的!一個不小心會死人的!」而且搞不好死的會是我的聖騎士啊!不要把燙手山芋丟給我阿!臭老頭!格里西亞說。「不會啦不會啦!你難道不相信我的話?我說不會就是不會,我有萬全的準備啦!」教皇揮揮手「好啦,事情就交給你來處理了。」「「「「「「……」」」」」」眾人就默默看著自己變成免費勞工了。「好,我來處理。你不要後悔!那個戴眼鏡的娃娃臉,你去暴風那邊,他很需要人手。另一個娃娃臉去審判所。那…這個棕短髮的去烈火那邊。眼睛是紫色的那個去寒冰那邊。另外那個抱著肚子的那個去大地那裡。剩下的那個就跟著白雲。是說門外的,你們要偷聽到什麼時候?快點來認領你的人啦!」格里西亞說到這裡,打開門,讓十個聖騎士長跌成一團。(因為他們都趴在門上)「ㄎㄠˋ很痛欸!」某個忠厚老實善良的大地騎士飆出了不雅字詞。「誰叫你要偷聽!」格里西亞聳了聳肩,表示錯不在他。「好啦!明天早上自己去找自己的隊長。」格里西亞說。同時他露出了燦爛的微笑。「願光明神降下聖光祝福各位聖騎士兄弟們有個美好的一天,那太陽先行離開了。」說完,太陽就走了。
於是,虞因他們就開始了在這裡的無薪勞工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8-5-5 00:17:14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我的文越碼越長了…
各位,之後開始是自創角的活躍時期,如果不能接受自創角的話記得點下返回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