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81|回復: 1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 冰炎x自創bl(本文微調於[第十次重生]原作者為『ユ...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4-21 09:03: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落星辰 於 2018-6-24 11:19 編輯

契子  (人設)

#重生+穿越+初期童顏梗,不喜誤入

冰炎應該大家都熟悉了吧,我就跳過了...?(說白了就是懶得打字.....)

再來是男主(受)

姓名:契語

性別:男(此為廢話

屬性:冰山面癱(外)+熱愛吐曹(內)

年齡:加一加....大概幾萬左右...?

種族:半妖師(母)半墮天使(父)

接下來就是正文.....不定期更新呦~
這個文是改寫自[ユートの 兄貴分]樓樓的第十次重生(已授權)
基本上都會盡量一樣吧.....
心血來潮的就寫了,想想第一次寫文不知道會不會很詭異.....?
作文最高也就三級分....
前幾章先維持微調狀態吧(更文也會比較快~[簡單來說就是偷懶])...至於以後....船到橋頭自然直.....?




第一章 第十九次的重生


  ....這裡是…?


  又來了……


  這是第十九次了吧……?


  靈魂竟然完整無缺……


  嘖……禁咒也不過如此……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再來的話……恐怕我會被逼瘋.....


  嗯……關鍵應該是在守世界那邊……


  …的學長…....?


  ……


  這次就用……


  自閉兒……?


  ………




   重生,有多少人都希望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算一算,這已是我第十九次重生了。

  第一次重生時,得知有機會再遇見家人朋友,興奮得差點沒被送到兒童精神病院。

  我可以避免其他人發現我妖師的身份、可以避免令鬼王復活,可以…挽回很多的事……

  …卻沒有任何一件成功……

  我已經壓住所有屬於妖師的氣息,為什麼還能發現我?

  我明明知道最佳避免鬼王復活的方法就是別走進迷宮,為什麼我仍會不自覺地走進去,導致鬼王再次復活?

  我明明已經有力量可以阻止這一切,但為什麼我卻動不了手?

  我,再次面臨死亡。

  失以復得....?最初的確這樣想著,可是看到一件件事重複著,明明知道卻無力阻止…

  然後,我再次醒過來。

  第二次重生。  

  我作著同樣的事情,就好像有股力量限制我一定要走這條路線。

  那一刻我知道,我要變強。

  第三次重生。

  我夠強了,我嘗試抵抗那股力量…

  而我也的確成功了....

  .....但只變得更慘。

  在迷宮,我故意引導千東歲走向另一個終點,沒想到會被他發現,令他開始懷疑我,到最後妖師身份被發現時,除了家人及學長之外,喵喵他們每次見到我就會遠遠避開,到畢業時,工會甚至找藉口一
       直追殺我。

  第四次…五次…九次……

  很多事情我都試過,加入鬼族、完全隔絕守世界的任何訊息、以犧牲靈魂的禁咒將自身變成精靈族等等…

  可說是多采多姿。

  但我開始麻木了。

  我在做什麼?為生存而生存....?到底還要重生多少次?....

  十八世的結論,關鍵應該在學長那邊……
===============================================================
       是說會不會輪迴完之後就成佛了?(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8-4-21 13:08:03 | 只看該作者
啊....人設沒改到.....是面癱逗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8-4-21 13:25:51 | 只看該作者
嗯……應該快來了吧?

  我開始聽見外面的聲音。

  「用力一點!」「加油!」

  「啊,頭出來了,用力拉!」

  不是我要故意吐槽,只是老爸,你這樣說真的覺得沒問題嗎?我都聽了十九次還是覺得很無奈……

  終於,我出生了。

  我配合地哭了幾聲。

  縱使我已經哭出聲來了,醫生還是將我倒吊並拍了幾下屁股。

  我沒在意,看著熟悉的環境,不禁感觸良多。

  -----很醜耶,怎麼比姐姐醜那麼多。

  「很醜耶,怎麼會比姐姐醜那麼多?」欠捧的老爸不解。

  -----啊,竟然完全沒遺傳到我,不過你也別將剛出生的和三歲的作比較。

  「啊……竟然……完全沒…遺傳到我。」老媽喘著氣,洋裝傷心的道,「不過你也別……將剛出…生的…和三歲的…作比較嘛。」

  -----恭喜,是個健康的男生。

  「恭喜,是個健康的女生!」

  -----那就叫白陵契……什麼?女生?!

  「那就叫白陵契語吧!」老爸興奮的拿出手機,撥號,「喂?小玥!你有個妹妹了!」

  我十分驚訝的瞪大雙眼,連哭也忘了。如果有人仔細看一看,就會發現醫生手上倒吊著的嬰兒瞪大淺紫色的雙眼,一臉"真假!?"的震驚表情。
  
    不過我同時感到一絲興奮,第十多次重生,終於有所改變了!

  哎,再仔細看看,臍帶沒纏到脖子去……等等,為啥我變成女孩還是叫契語?!

  「醫生,照超聲波的時候不是說是個男生的嗎?」老媽疑惑的問道。

  「只是80%而已,畢竟……呃?」醫生從口袋裡拿出眼鏡,挪了挪,「啊,我看錯了,原來是個男的。」

  等等,看錯?你這算是什麼意思!

  還有你敢說你接生時沒帶上眼鏡?!爸你快投訴啊!

  「咦?啊!真的是個男的耶,那麼小我還以為是個髒東西。」老爸仔細看一看,垮下臉,不滿的用手戳一戳。

  ……渾蛋....你不是我爸....(無力

  老爸只是寵溺的笑了笑。

    "算了,一男一女也不錯"

  然後繼續戳。

  「老婆,你看,多麼精神的小實貝啊!」

  精神個頭啦!快把手拿開!

  「嗯……小語,歡迎你來到這個大家庭!」
=========================================================
當初想說姓渚不好聽....朋友說:"那就從母姓啊~白陵契語也不錯聽~"
然後就這樣定案了(超隨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8-4-21 13:28:05 | 只看該作者
啊.....都沒有人(失落
誰願意來帽個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8-4-21 18:51:53 | 只看該作者
      基本上,就算你重生十次一百次,嬰兒就是嬰兒,總不可能一個月就能站起來跑步跳舞(當然我指的是正常人類)

  所以簡單點來說……

  當我睡飽睜開眼睛,看到比我大三歲的老姐,半跪在面前雙眼放光........我也不能拔腳逃跑。

  奇怪,老姐是怎樣爬進來的?嬰兒床的欄杆就算是五歲也不一定能爬進來吧……而且之前九次,老姐都是對我完全沒興趣的啊……

  「妹妹~來,姐姐幫你換尿片~」才三歲就沒有奶音的褚冥玥興奮地伸手亂扯著尿片。

  我什麼都沒拉出來喔?為什麼要換啊!

  等等……妹妹?

  喂喂!我在留院期間老爸你竟然沒向姐解釋誤會嗎?!

  褚冥玥三下五除二的扒下我的尿片,隨手拋開,然後愣住。

  她猛然抓住我的小東西,嘴巴張得大大的驚吼:「雙性人?!」

  「嗚!」痛死啦!

  雖然每一世也一定會有些地方稍為改變,可是這一世也變太得誇張了吧!

  沒過多久,老姐就變得跟之前十八世一樣了。

  據說冷淡一點可以有助男孩子更堅強,就像推小獅子下山崖一樣......也不知道褚冥玥是從哪兒聽回來的。

  看著已包好的尿片,我不禁呆呆地想著。

  當有足夠的精神力的時候——比如現在我比正常嬰兒的精神力高兩座山——那麼就可以壓制著無意散發出來的妖師之力,簡言之,就是不會再像之前那麼倒楣。比如像老姐這種能力超高的變態,在這方面可能根本不用幾天就學會了。

  只是我總覺得,為啥今世我好像開始往另一個方向重新倒著楣呢……

  才誕生了短短兩個月,男人的證明就被老爸跟老姐「碰」過……該不會老媽也來一發吧?

  這時候老媽拿著菜刀從廚房走出來左望右望:「誰在叫我?」

  欸!!!!

  我立即掙扎,超可悲的是連翻個身也做不到啊。

  而更可悲的是,這番動作倒令老媽注意到我,她立刻沖過來,「怎麼了寶寶,餓了嗎?」

  等等,你先放下凶器!

  「嗯……沒哭耶,啊,原來是小便了。」

  呃......嬰兒根本不能控制這方面的事,不過……

  老媽你為什麼要刀不離手啊!

  褚冥玥有點看不過眼,終於有點別扭的替我伸冤:「媽媽,要不要先放下菜……」

      老媽妳看!連老姊都看不下去了啊啊!!

  菜刀猛然在老媽右手的高超技巧下高速花式旋轉著,剎是好看,很不巧的是我就在那把菜刀的正下方,只能眼睜睜的盯著那把菜刀。

  我默默安慰著自己,還好剛剛「睡覺」時沒忍住,不然現在被嚇得噴出來令老媽分心的話……

  「你覺得我會那麼不小心嗎!」菜刀倒插。

  我的視線一直隨著菜刀移動,沒想到這一世我竟然要比阿嬤早死了嗎……

  扭頭瞪著那比我的頭更大的菜刀,還好,沒插中我……

  我總算知道老姐的性格是哪裡來的了……老媽也隱藏得太厲害了吧!
================================================================
可能會少掉一些章節...
直接刪掉白川主和黑山君那段...?
前十幾張日更,後面要自己碼字可能周更甚至雙周更吧......
到後面我會盡力碼字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8-4-22 16:25:05 | 只看該作者
我是新讀者!
很期待大大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8-4-24 08:39:05 | 只看該作者
翊真 發表於 2018-4-22 16:25
我是新讀者!
很期待大大更文!

今晚更
電腦有點秀逗....沒看到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8-4-24 19:07:41 | 只看該作者
   「啊啊,真是的,又要再洗一次菜刀……」老媽不滿的拔起菜刀,然後走回廚房那邊。

  ......我比不上一柄菜刀?

  「小玥,校車來了喔~」老媽拿起麵包帶著褚冥玥到門口,「到幼稚園要乖乖喔。」

  早餐是麵包那你在廚房拿著菜刀幹嘛……

  老姐終於走了,那也該開始練習一下法術了。

  重生時,記憶、精神力、技術這些非物質當然不會改變,但體能、法力等等全都會重新回到最初,所以最好從小就開始磨練。如果重生時可以留下所有能力就好了,不過想想看……生下來就是一個滿身肌肉又會說話的嬰兒的話……想著就覺得噁心。

  至於老姐因為後天能力非常強橫,所以同時也會對元素反應十分敏感,為免令姐懷疑,只好等她上學時才開始練習。

  原世界這邊的元素精靈很少,可能因為污染問題的關係吧,幾乎都只有土之精靈,而且純度也比守世界的低很多。

  我只需引導著土之精靈集中在這邊,再用言靈喊一聲「土」或「石」之類激發法術就行了,這是最簡單又不用紙符的方法。雖說最簡單,但其實也要勤奮練習好一段時間才能做到像我這樣。精靈純度低,法力消耗就會增高,法術威力卻會下降,不過用於練習就剛好恰到好處。

  一些土之精靈開始從窗外飄進來房間,在客廳打掃的老媽完全不覺得怎樣——縱使老媽有妖師血統,但她仍只是個一般正常人而已。

  我將能量聚集於手心,同時喊出……

  「嘟!」

  ……

  「嘟獨嘟嘟嘟嘟嘟獨獨嘟!」

  「寶寶?餓了麼?」

  身旁的土之精靈愣了愣,微微發光,不耐煩的圍著我轉了幾圈。

  「嘟啊!」

  「好好好,等我將東西收好就來了!」

  土之精靈發出嘲諷似的聲音,然後飄走了。

  我被元素精靈鄙視了!

  不帶這樣的啊!

  我淚流滿面,都忘了嬰兒無法準確發音。

  這時老媽走進來,抱起我,「來,喝吧。」

  不要!我心情不好,別理我!

  我踢來踢去的不讓老媽抱起,當然完全無效,最後喝飽了,老媽就將我放在床上,然後坐在嬰兒床旁邊的椅子上開始沉思。

  剛飽餐一頓的我睏得很,沒在意旁邊的人就睡著了。

  白鈴慈沉沉的看著床上的寶寶,想了很久,再轉頭望著正在播放狗血家庭劇場的電視機,突然覺悟……

  當我醒來後,我震驚了。

  為什麼我唯一的娛樂——電視機——會被關掉啊啊!!
=================================================================
更文完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8-4-24 19:48:17 | 只看該作者
誰來冒個泡??
有人的話我就再更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8-4-24 19:50:58 | 只看該作者
自頂(其實是在刷積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