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落星辰

[小說] 特傳 冰炎x自創bl(本文微調於[第十次重生]原作者為『ユ...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0: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聞言,想都沒想就伸出右手直向前撲,將前面正逃跑著的女生嚇了好一大跳,令她一個踉蹌摔倒在地上。

  眼前空無一物,但我的眼神卻完全沒任何波動,依然直接抓下去。

  結果抓個空。

  我微微挑眉,打算再跨一步再抓去下去——則前面的女生,然後我也摔倒了。

  ……烏鷲你這小子!!

  原來當我上半身傾前向前撲時,烏鷲也同時向後跳,繼續死硬的貼著我的背部,就像我背著他似的。因為他將重量全壓在我的背上,毫無意外的,我被壓倒了。

  你能想像那情景是多奇葩嗎!

  我還以為女孩是被我的氣勢嚇倒,結果竟然是……

  烏鷲感到依附消失了,愕了一瞬,隨即敏捷地在半空翻身,變成正面對著地板,單腳著地(你妹你踩到我了!!),前撲(重心全落在我腰上,我吐血),然後一個鷹抓抓向女孩。


  「咔!」


  一道不自然的聲音至女生身上響起,她表面就像玻璃一樣慢慢碎掉,底層鬼族的外貌漸漸浮現出來。而它手拿著一件公會物品,眼神驚愕地瞪著烏鷲。

  烏鷲一下壞笑,近百根黑色的羽毛瞬間出現在鬼族四周,一眨眼便將它射成馬蜂窩。

  然後烏鷲朝某個位置大喊:「巡司哥哥,十二階的,五十分喔!」

  我面無表情地翻了個滾站起來,正好正面對著一副求誇獎求表揚的面孔。

  我黑著臉抹抹嘴角的血跡,拍拍背後的腳印,正想開口大罵,才發現周圍的人還在看戲。

  「他們長得很相似耶……」

  我不禁偏頭看看烏鷲,才發現真的有點像……一樣矮。

  「看,這合作性,一定是搭檔吧……!」
 
  背貼背貼到摔倒叫合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0:0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烏鷲大人好帥啊——!!」

  這一句甚至沒壓低音量,直接喊了出來。

  我不禁感歎,一樣米養百樣人啊。

  「怎麼會有兩個惡魔黑袍……?」

  這一句令我心裡「咯噔」了一下,果然這身高還是被人注意到嗎!

  突然我發現愈來愈多視線放在我身上,我才開始驚慌的察覺到一個大問題:到底我該怎樣離開啊!

  我暗暗使出移動咒,但禁制仍在這邊,用不了。

  可惡,早知道就別那麼多事!

  明明是個那麼簡單的任務,為啥我怎麼會自己走去幫烏鷲了啊!

  我抬起頭,正想問問烏鷲意見時,突然靈機一觸,便將透明的水覆蓋在身上,薄薄的兩層,裡面的那層將光反射,令我變成透明狀,外面的那一層則化成我的樣子。

  我緩步離開外面那一層,雙方交疊時,除了烏鷲疑惑的歪頭看著隱身的我的位置,完全沒有其他人發現我已離開了本來的位置。

  我飄到大門上方,然後伸直手,將留在那邊的空外殼從腳部慢慢分解,而且分解後的水粒子還要發著彩光,竄到烏鷲身上才消失。

  眾人呆滯地看著,烏鷲也呆滯地看著,當然不是被嚇倒,而是不解我在做什麼。

  然後「我」整個人消失了,眾人才清醒過來,開始小聲討論著。

  我對著烏鷲揮揮手笑一笑,然後急忙離開公會分部回到餐廳。

  就讓那些人自己慢慢腦補個夠吧!反正也不會扯上我。

  只是……我總覺得好像漏掉了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0:5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木然地坐在餐廳的橫椅上,微微低頭假裝發呆的瞪著面前空空的桌子,心裡正流著淚。

  我的蛋糕啊!
  
  整整一盒的小蛋糕就這樣被我留了在草叢裡!!

  我很想直接站起來轉身沖出餐廳,可是我旁邊跟對面正坐著喵喵同志跟千冬歲同志。

  為什麼他們會突然搭上來的啊!

  喵喵知道我才剛「吃」了一整大盒的蛋糕後,便興奮地拿出甜點書籍跟我討論著。

  其實我本來也同樣興奮的,可是當千冬歲聽到「夏碎學長給我一整大盒的蛋糕」後,就一直神色詭異地偷偷瞪著我,眼鏡不停閃過來的精光閃得我心裡發毛。

  ……大哥,我好像什麼也沒做過耶!

  只是幾個蛋糕而已,要不下次我留點給你就是了!

  不過話說,千冬歲喜歡甜點的嗎?

  「契語,沒想到我們的喜好幾乎一……嗯?」喵喵終於發現前面好像閃得太利害,便不禁疑惑地抬起頭,視線飄向千冬歲,「千冬歲你也喜歡甜點嗎?」

  「喜歡,」千冬歲托托眼鏡,也不解釋一下為什麼一直望過來這邊,「很喜歡。」

  喵喵聞言,立即燦笑起來,並將書籍橫放在桌子中間熱情地繼續聊:「原來是這樣啊,之前一直都不知道呢!來,這個綠色的心形巧克力是用精靈族的……」

  我有點詫異的偷偷望向千冬歲,這一世他比較喜歡甜點?

  所以他一直對著我閃來閃去是想加入討論喔?

  「這個這個,你們別看顏色,其實果汁的配搭簡直近乎完美,據說那個蛋糕專門店在三個月後就有辨法將這個問題解決了!」

  啊,這個我也有留意過,可是結果是在三年後才成功配製。

  不過這也算正常,我之前也抽空研究過一會,實在很難想像他們到底是怎樣做到的。

  「嗯,蛋糕盒的顏色也不錯。」

  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0:5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是在討論蛋糕外型吧,怎麼突然就跳到蛋糕盒上?

  這是什麼神跳躍?

  「右邊的那個,過份啊!」喵喵生氣地鼓了股腮幫子,卻是完全沒發現千冬歲講過什麼,「味道一般,份量一般,就一個外型,竟然一個就要七十卡爾幣!」

  對啊!我第二世的時候還一次買了二十個!

  簡直悲劇啊!十四萬台幣就這樣白花了!

  於是我便神展開似的開始學習製作蛋糕,最近已有大成嗯。

  「嗯,粉紅色的蛋糕盒很不錯。」

  英俊瀟灑的我:「……」

  我這才發現,千冬歲講完之後都會對著我閃一閃。

  難道他在暗示餐廳有危險?

  我暗暗警惕起來,感知一下周圍,卻沒發現不妥的地方,不禁又茫然起來。

  「這個是本周排名,其實我覺得第二名的那個比較好吃……」

  「嗯,粉紅色三十格裝的蛋糕盒很好。」

  可愛無比優雅動人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咳咳……的我:「……」

  要是不自我安慰一下,恐怕我會被千冬歲閃得留下心理陰影。

  先無視第二名的那件又紅又白的蛋糕。

  我總算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下一句就是「哥哥大人手上的粉紅色三十格裝的蛋糕盒」對吧!

  喵喵你別扯著我,我現在就出去將蛋糕盒還給千冬歲!


  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0: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

  一隻大手猛的按在我的頭上,嚇得我不禁抖了很大一下。

  「抖什麼抖。」

  學長又是一手按著我的頭,皺皺眉頭,另一隻手有點重的將一杯奶昔放在我前面,然後坐在我右邊。

  我摸著頭頂,有點怨憤地望著學長。

  學長啊學長,我已經夠矮了,每天被你這樣按法,我看我的身高會反倒變得更矮啊!

  那我寧願你繼續砸我後腦好了,至少……

  呃,好像也是會變矮耶……

  夏碎學長望了望,沉默了一下,可能是因為現在跟千冬歲的關係還不太確定,以至他也坐到我這邊來,造成4 VS 1的場面。

  本來看到夏碎學長而變得僵硬的千冬歲,看到這幕後,開始朝石化進發。

  再然後——

  喵喵看到學長坐在我右邊,面色立即漲紅起來,並低頭繼續拿著蛋糕書籍自顧自說,可是整個人卻不自覺的一直向我這邊擠,而我當然不能也順著勁擠向學長……

  救命……我好想離開餐廳……

  我納悶地拿起奶昔對著吸管猛吸,一邊暗暗阻擋喵喵的進攻,一邊想著為什麼學長也要坐下來。


  「要睡我那邊嗎?」


  嘶——


  「嗯?」


  我不明所以的抬頭。

  剛才正好抿了口奶昔,所以聽不見學長問了什麼,於是我隨便應了一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0:59:42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不用一秒我就知道學長問了什麼,因為……


  「同居?!」
 

  喵喵失聲高呼,聲音尖了近十六度,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手下的書籍更一個失勁被撕成兩半。

  「同居?!」

  「初夜?!」

  「結婚?!」

  喂,樓歪了!

  頓時,餐廳裡的一半女生猛的拍桌站起來,身後的椅子撞得滿地都是。

  我甚至以眼角瞥見一個青年被身後女生的椅子猛撞得倒在地上,戒指跟鮮花掉得滿地都是,但他的女朋友卻訝異地瞪著……我……身邊的學長。

  ……多可憐的結果啊。

  我默默的替那青年默哀三秒鐘。

  而餐廳另一半的女生則紅起眼的捂住嘴巴倒抽一口冷氣,默默流下一滴淚水,然後華麗地口喊一聲「我失戀了」齊齊轉個圈昏倒。

  場面一片混亂,死傷無數。

  「……」我低頭瞪著桌子底下,冷靜地將剛剛從吸管噴回去的奶昔再吸回來。

  只不過在一堆大媽的視奸下,我實在是無法正常進食。

  學長又皺起眉頭,手指緩緩敲著桌子,「今天就先睡我那邊吧,賽塔不知道到哪去了,明天再請他替你開一間房。」

  聽罷,我頓時激動萬分!

  聽到有木有!

  經過多世為人,我終於不用再住那間鬼屋了!

  一個無袍的小孩子怎樣也不可能住進黑袍裡的房間吧!

  接著學長視線掃了掃四周,默默地看著堪比末世的環境,然後果斷地扔下伙伴,將他們留給一堆女性喪屍,自己則一個移動咒帶著我離開。

  白光一閃,我跟學長……跟喵喵千冬歲夏碎學長便來到黑館外。

  「……」學長跟我面無表情地扭頭看著他們。

  你們逃走,慢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們跟著我們又是哪招!

  夏碎學長揮了揮手上用來複製空間系法術效果的紙符,面具底下看不到表情,但照估應該是跟本常一樣的微笑著。

  學長鼻子哼一聲,就像早已知道會這樣的率先步進黑館,我也抓著他的袍角,屁顫顫地跟在他身後。

  來到黑館裡,大廳被彩光照得那叫一個亮。

  彩光?

  這是歡迎儀式?

  我將視線轉向發光處。

  奴勒麗正搭著她旁邊的人的肩不斷纏擾著,尾巴不時朝他戳兩戳。

  再定眼一看,原來那個人是安因。

  當然安因也不會完全無視身邊的惡魔,只見木之天使優雅地坐在沙發上,優雅地用左手拿著書本,優雅地……用右手在書本下面不斷朝奴勒麗使出小型但威力十足的線狀攻擊法術,而視線卻仍閒閒的對著書本。

  令人驚訝的是奴勒麗,只是一隻手臂也不到的距離,奴勒麗竟然可以完成防禦所有攻擊並繼續調戲。

  咳,其實如果無視他們中間的那些法術造成的五顏六色的閃光,單看著還挺像情侶的。

  我們踏進黑館沒多久,奴勒麗便留意到我們並站起身子來,以致安因一條光線射失,擊向右邊的牆壁,頓時「轟」一聲的炸了一個大洞。

  ……奴勒麗你這是玩命啊!

  「怎麼快就完成任務唷?」奴勒麗婀娜多姿的走過來,才走了幾步便頓了頓,「嗯?這個小男孩是……?」

  「他沒房間,今天先睡我那。」學長簡單的解釋一下,然後朝正修補著牆壁的安因點點頭打個招呼。

  「喲,我的房間也被我身後的那個混蛋炸掉了耶,所以今晚也讓姐姐睡你那邊吧?」奴勒麗哽咽了兩聲,就像真的有這回事似的。

  「……出門左轉有間空狗屋,不送。」學長翻翻白眼,無視奴勒麗的準備帶我上樓。

  「學長……現在就要去睡覺了嗎?」我茫然地問學長。

  要知道現在還未超過四點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0:53 | 顯示全部樓層

  那麼早就帶我上房間是要幹什麼?

  奴勒麗突然彎下身子,尾巴纏上我的手臂,末端甚至戳了戳我的腰側,引得我不禁哆嗦了一下,然後她手連按帶揉的摸著我的臉,「噢,皮膚很不錯喔,又嫩又滑~都是吃什麼的?」

  在醫院輸了十多年的營養劑?

  你喜歡的話我可以將那些注射器全插在你身上一次過將十年份的營養劑注射給你。

  所以別再戳啊!

  癢死我了!

  身前的惡魔心有靈犀似的突然僵了僵,隨即飛快地往後退,疑惑地將我從頭到腳看了三遍,然後送我一個複雜的眼神。

  誰能告訴我,每世第一次見面都要調戲你一番的人,這次突然露出一副「親愛的,你變了」、「你欺騙我」、「就差那一點點」、「吃下去吧」的眼神是什麼意思!

  咳咳,別問我為什麼我看得懂,這是男子漢的直覺,薑是老的辣。信我吧,信者得以永生。

  
  兩大高手目光交匯,一切盡在不言中。


  「……他們是在作眼神交流嗎?」喵喵略微一怔。

  學長臉上抽了抽,直接領著我的後抬上樓去。

  抬到一半又頓了頓,轉身對著夏碎學長問:「對了,你來這裡是幹嘛?」

  夏碎學長默默無語,學長等了五秒鐘便不耐煩地領著我走上樓梯。

  跟前世一樣,學長房間也是在四樓。

  不一樣的是,在我們經過我本來的房間時,房門突然被人從裡面打開。

  學長沒理會那邊,直接插上鎖匙準備打開自己的房間,我則愕然地瞪著那個人。

  怎麼會是他!

  他不是被纏住了嗎!

  載著墨鏡的烏鷲打著呵欠,從我本來的房間中走了出來,然後頭一扭,看到我時也是一愕。

  「阿語?」

  烏鷲不確定的喊了一聲,隨即走過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學長疑惑地看看我,在看看烏鷲,又低頭再看看我,顯示不明白怎麼會有黑袍認識我。

  烏鷲無視學長,拉住我的手並將鼻子貼近我,然後嗅了嗅。

  我則面無表情的瞪著他,如果眼神可以殺人,他早已死上幾百次了。

  然後烏鷲滿意地點點頭,像是認出我是誰的樣子,隨即拉住我的後領將我拖到去我……呃,現在是「他」了,拖到去他的房間裡去。

  怎麼每個人都喜歡拖住我的後領!

  我暗暗決定明天要在我的後領縫上幾支外翻的鋼針。

  不,是說你突然拉著我幹嘛!

  你知道什麼叫別相認嗎!!

  學長臉上出現了一瞬間的放空,不過很快便回過神來,紅眼睛一瞪,「烏鷲,去找你的黎沚,別在這兒搗亂!」

  這句是用精靈族的語言說出來的。

  我從烏鷲的房間探出頭來便聽見學長有點憤怒的低吼,只是內容令我很是無言,烏鷲&黎沚的組合,十個黑館也不夠抽吧!

  我能明白學長在擔憂什麼,明明應承過會盡量照顧我,如果第二天要人時卻發現我被烏鷲玩殘了,實在不好應付啊!

  然後,

  烏鷲默默地看著學長,摘下墨鏡,幾秒後又載回去。

  只見學長整個人突然都陷入了某種奇怪的停滯。

  「……嗯?」我茫然地嘀咕了一聲。

  到底烏鷲對學長做了什麼?

  剛剛沒有幻術的波動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1:34 | 顯示全部樓層
  烏鷲成熟狀地走進來,沉靜地轉身,然後緩緩的關上門。

  就在關上門的那一刻,他的氣場卻突然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阿語~~~!」

  ……剛剛你是在裝給誰看的啊!

  從你聳著鼻子的那一剎那就根本沒有人會認為你符合成熟這一點!

  我才放下剛查看著的枱燈,烏鷲便沖進睡房撲了上來,左蹭蹭,右鑽鑽,滿足了,然後轉身屁顫屁顫的走了出去。

  「……你到底想幹嘛?」

  烏鷲在客廳回頭看了看我,愉快地笑了:「每天最少要蹭主人一次。」

  「誰定的?」我開始繼續檢查睡房,以烏鷲的腦回路來看,就算在床底發現有隻老虎也屬正常了。

  想著想著,又回想起那個保健室,令我不禁打了個大大的寒震。

  睡覺前一定要佈個結界在床邊!

  「我呀。」

  「……」我反應一秒,然後無言地瞪著烏鷲,沒好氣地歎了口氣,「不覺得這很麻煩?」

  烏鷲愣了愣,神色認真起來,「嗯……如果要跑來跑去的確有點麻煩……那我搬到你那邊一起住吧!」

  我正掀開窗簾打算檢查陽台,聞言立即一個踉蹌差點跌了出去。

  無袍住的棘館哪有可能像黑館的那麼大,再擠一個人就不用睡啦!

  嗯,你不介意睡地板的話那倒可以考慮,不過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不行,我那邊太小。」

  烏鷲立即皺起臉來,低頭想了想,「那你搬過來吧!」

  這回輪到我皺起臉來。

  我花了十輩子才擺脫這間鬼屋,現在又要拉我進去?

  「不要。」

  烏鷲立時震驚似的捂住嘴巴,紅著眼帶著哭腔嗚咽:「主人,你不愛我了嗎?你不要我了嗎?你要拋棄我了嗎?」

  所以半邊的窗簾就這樣不小心的被我扯落了一大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