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y3m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同人)就醬穿越了...?!!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9-7-26 19:27:1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冰奈是新讀者哦~
大大的文很好看,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20-3-13 18:30:05 | 只看該作者

卷二 開學進行時

第一章

就在我努力翻著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畢竟只看過小說,實際上完全都不知道如何運用啊啊啊!!就在我邊哀號的同時,邊努力地吸收相關知識,只希望開學上課時聽得懂老師在講甚麼,別落後其他人太多,很快的,時間來到了要開學的那天。

早晨五點半,困難的從床上爬起來,洗漱的同時,我腦袋也很認真的做『運動』。(羽:我不要學漾漾腦殘!謎:呵呵,你就是啊!)自從上次新生訓練回來,有認真的思考過要不要住宿舍,不過那時候最後決定是不住的,嘛,現在我後悔啦!趕緊把剩下的弄一弄,看了看時間,還來的及,把資料拿出來,在住宿欄上勾選「同意」,「好了!」開心得把東西整理整理,出發啦!

〈早上06:00,高雄火車站月台〉
一走進月台,看到一個很有標誌性的人正坐在椅子上假寐,不知道是我走路太過大聲還是怎的,瞬間,假寐的人轉過頭來。

「學長,早上好。」嗯,避免太過尷尬,我趕緊對那人打了招呼。

「嗯。」這不冷不淡的回應非常符合某人的性格,沒錯,就是咱們偉大的冰炎學長,就是那個上次話說到一半落跑的人。(冰炎:靠!誰落跑。羽:啊哈哈,你敢說你沒有嗎?!)

「過來,先帶你過去找褚,再去學校。」說完,學長就往旁邊走去。

「喔喔—好。」我連忙跟上去。不對啊,我代導人不是夏碎學長嗎,問號問號。

於是我鼓起勇氣問:「那個,學長,我的代導人呢?(歪」我真的非常不解啊,還我溫柔善良的夏碎啊啊!!

「你的代導人有事,拜託我今天順路過來帶你。」說完這句話,學長丟下移動符。

很快,眼前白光一閃,映入眼前的是漾漾家附近的火車站月台,不過看了看時間,嗚~原來才六點十分,好早,我還是補個眠先,邊移動到學長所在的長椅。

就當我坐定位,眼睛差那一秒鐘就要閉上了,「拿去,你應該還沒吃早餐。」學長遞上一個蠻精緻的盒子,但是…我謝謝你喔!我現在比較想睡覺啊!(恨

「謝謝學長。不過我現在沒有很想吃,我等等再吃。」我想了想還是把盒子接過去,但是把盒子放在椅子上。我決定要睡覺,睡覺最偉大!

「隨便你。」學長看了我一眼,就把頭轉過去,想來也是補眠去了。

就這樣,各自坐在椅子上補眠大概快十分鐘,我迷糊的隱約感覺到漾漾應該是來了,連忙睜開眼睛往學長那喵了一眼,然後發現漾漾也拿著跟我一樣的盒子在那『腦殘』,沒錯,就是『腦殘』。因為我還有求於他,就不太好懟過去。

「啪—」沒錯,我又親眼目睹了『兇案』的發生,突然我也感覺我的腦殼有點疼,所以說漾漾的頭為甚麼都部會腫呢?(漾:重點放錯了吧!羽:沒有啊。)

「還不快吃!」『逞兇』完的某人烙下話後就不理人,顧自地坐在椅子上補眠。

我看時機可趁,連忙坐到漾漾地身旁,「漾漾能不能拜託你一件事啊?」我用著超小聲的聲音詢問。

「喔喔,好啊。」漾漾一頭霧水地望著我,當然忽略掉嘴巴正在不停地咀嚼。

我拿起盒子遞到漾漾面前,「這個,可以麻煩你嗎?霸託霸託,作為報答,我去那的販賣機買飲料請你喝。」說的同時,我還往月台上的販賣機指了過去。

「诶~洛洛不吃早餐嗎?這樣不好喔。%※§%※§%※%§ (以下省略廢話太多)」漾漾一看到我的請求,像是開啟某個開關,劈哩啪啦一直說一直說。

「停!漾漾冷靜!還有,你是想吵醒學長嗎?」真是的,為了解救我的耳朵,我趕緊叫停,沒睡飽再加上被轟炸,我的頭開始疼痛起來,希望不要吵到學長,不然希望就要破滅了!

「吵醒誰?還有羽,自己的早餐自己吃。」嗚嗚,魔鬼般的嗓音在背後響起,沒希望了!

「咳咳咳—」我就知道,漾漾又被嚇到了。

「啊哈哈,我會吃的,只是太多了,我一定吃不完,才想請漾漾幫我吃。」尷尬的轉過頭解釋完,連忙再轉回來幫漾漾拍背,不然一直咳有點可憐,「漾漾沒事吧?有帶水嗎?還是我去那兒的販賣機幫你買一罐?」

看到漾漾對我點了頭,我連忙往販賣機那走去,看了看飲料,決定幫漾漾買個紅茶,我也順便買個奶茶,至於學長嘛,啊!有蜜豆奶呢!買完飲料,我趕緊抱著三罐飲料走了回去。

「漾漾,諾,喝點,下次小心點。」我把手中紅茶給了他。

「咳咳,謝謝洛洛。」漾漾邊咳邊拿走我手上的紅茶。

「沒事沒事。」然後走過去學長那邊,「學長,這個,給你喝。」說著的同時,把手中的蜜豆奶遞過去。

接過蜜豆奶的看了看,又看我一眼,說了聲「謝謝」,才插下吸管喝。

呼~幸好學長接受,畢竟看了這麼多同人小說,都說學長不接受女生禮物,不過這也不算禮物吧?!算了,還是來吃早餐比較重要。

就在我吃得當下,邊央求漾漾幫我吃一點,很快地,我的份在兩人合力之下總算解決了,我把東西收拾收拾一下,學長向我們拿資料,對,就是新生訓練時發的資料,我和漾漾連忙從袋子拿出來交給學長。

學長把我們倆的資料翻了翻,對著漾漾:「你確定不住宿嗎?學校宿舍快滿了,到時想住也沒得住。」又看著我說:「羽你要住宿的話,等等下課我帶你去辦。」

漾漾點點頭,「通車這麼方便,不用住應該也沒關係吧?」然後把頭轉過來看我,似乎是我要去住宿這件事有點難以接受,「洛洛你要去住宿?」

「嗯啊!怎麼了?」我受夠那麼早起的痛苦,同學,我該不該好心提醒一下你呢,現在不住,之後一定會後悔的。

「沒,沒事。」說完,漾漾跑到一旁去『搞自閉』。

學長看我們說得差不多,跟我說句:「別理他。」說完,「瞳狼。」

一陣煙劃過,一個有著很長衣袖的小正太出現,「早安,黑袍。」又分別對我和漾漾:「早安,褚冥漾。早安,白洛羽。」

「呃,早。」顧不上畫圈圈『搞自閉』,漾漾連忙驚悚得回頭。

我就知道,漾漾一定是在想之前吞鬼得畫面,啊—可惡!沒經歷到那段,可恨啊可恨!!

很顯然正太對我們不感興趣,馬上轉回到學長那邊,「找吾家有事嗎?」

「麻煩一下,將這個傳送過去。」學長將資料遞給正太。

「好的。」

然後我看到所謂的『黑洞』,正太張開嘴,以光速將資料吞了!嗯…那景象難以言喻。

「已經安全抵達。」正太過了幾秒這樣回答。

「那可以了,多謝你。」學長道了謝,邊站了起來。

「轟隆—轟隆—」是火車進站的聲音。

「不用客氣,祝三位有愉快的一天。」然後,正太又一陣煙飄過,消失。

學長看著我們,勾起笑容,「走吧。」

啊啊!撞火車時間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20-3-13 21:26:2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很厲害喔~
是說,比起冰炎,我還是比較喜歡夏碎啦......!
希望夏碎戲份次數多一點^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20-5-7 20:43:23 | 只看該作者
卷二 開學進行時
第二章

說實在的,撞火車這件事真的很難適應,即使已經跳過一次,這時就無比慶幸自己決定要住宿,就在我還在做心理建設時,餘光喵到一旁的漾漾,我是知道跳火車很可怕,但不用一直抖吧,漾漾你的腳已經抖到我都看出來了。

然後,倒數三秒鐘,「不要抖了,給我滾下去。」站在後面的學長一腳往漾漾背後踹下去。

「哇啊!」漾漾慘叫一聲,為某漾默哀一秒鐘,『一』,好了。(漾:你這個沒良心的!羽:我覺得我很有良心了,還為你默哀。漾:(吐血 )

為了避免跟漾漾一樣的悲劇,我決定仿照第一次,快速來到學長的旁邊,抓住衣角,幸虧學長還很有良心的沒推開我,看了我一眼,跳了下去,我也緊跟著跳下去,不過我覺得可怕歸可怕,但我這次沒有閉上眼睛了,萬歲!

一陣風壓刮過,我覺得臉超疼,很快,校園正門口出現在眼前,結果我就看到漾漾愣愣地看著校門呆住,「噗—」真的憋不住了,原諒我笑出來。

「啪—」一聲迅速拉回我的理智。

「別發呆了。」看到漾漾恍神的學長瞬間把漾漾打回籠,打完了的學長丟下這句話。

「這些是大門警衛,......」學長正在跟漾漾介紹宏偉的大門,沒辦法(攤,誰叫漾漾上次要昏倒呢。

於是,一旁正在導覽解說,我呢,一邊東瞧瞧西看看,果然,不管看幾次都會被震撼到,還有一個精靈對我眨了眨眼,我連忙對他點了點頭,算是問個好。

忽然,一個人影正朝著我們走來,我知道是誰了。
「三位,早上好。」來人向我們打了招呼。

「早。」學長先跟他打過招呼後,轉頭來跟我們介紹,「這位是夏卡斯帝多,全名你們記不住,有空再自己問他。」

噢,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沒什麼必要啦,反正知道是在叫誰就行了。

「我認識這兩位,前幾日已經聽說過了。」就在學長要繼續介紹,那個人先開口自己說,「你們可以直接叫我夏卡斯,請多指教,漾漾、洛洛。」他微微彎下了身。

誒誒誒誒誒—為什麼他會知道我的名字,我又不是漾漾,因為打壞公園而認識的,不解(歪,我一臉問號。

「夏卡斯是會計部的頭頭。」學長剛說完,我看到漾漾驚恐的倒退一步。
漾漾,別退了,連我自己都很好奇為什麼我的名字也被流傳了,該不會整間學校都知道了吧?!!!!!不~@( ̄- ̄)@

「下次別亂炸東西,處理起來格外浪費力氣。」夏卡斯拍了拍漾漾的肩膀,「你是繼他之後的第二人。」說完還瞄了眼學長,只是某人不屑地哼了一聲。

噢噢,炸東西還有理了,不愧是人稱『暴力紅眼兔』。

然後,我又眼睜睜看著漾漾腦殘了。

「我不沒像你那麼白痴去炸公園。」學長一拳往漾漾頭上砸下去,低吼一句。
所以說還是去炸了別的東西嘛~(學長:羽(陰 我:呃...呵呵呵~沒事沒事。)

在我神遊到虛空的這段時間,那邊已經把學長的料都爆完了。

「閉嘴,滾回去算你的帳。」學長不耐煩的瞪了一眼。

嚇(抖,瞬間把我從放空邊緣拉回,學長這叫惱羞成怒了吧,敢做還怕別人說,嘖嘖嘖~

「唉唉,年輕人火氣可別那麼大。」夏卡斯笑笑,倒也不介意學長的語氣,「那我還有事情要忙,漾漾和洛洛如果有事情的話,直接到會計部找我就行。」

「好的,謝謝。」我和漾漾連忙對他彎腰,道謝。

等我們倆抬起身,人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你們少和那傢伙去打交道。」顯然被揭底的學長,心情很不爽得說,「沒事的話別亂去會計部。」

我想,沒事誰想去那,而且依照之前看過的同人,雖然不知道是否準確,但聽說去之前如果沒先通知,會看到很可怕的景象,那裡根本就是一群奸商的聚集地,我覺得我還是不要去找死好了。(抖 @( ̄- ̄)@

––––––我是後記分隔線––––––
關於本篇的CP在此先向各位大大說聲抱歉~
這篇文章如果要強行湊CP的話某羽有極大的可能性會卡文,
因為某羽的文筆還不是很成熟,
因此這篇文章暫時以無CP為主,
不過也是有可能寫著寫著就不小心有CP出現,
咳咳…反正就一切隨緣吧~
最後,
如果一開始是衝著CP而來的大大,
在此請大大們見諒(土下座
也謝謝如果沒有CP還願意看下去的大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20-6-6 02:11: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是真地好,完全看不出會卡文,想必潤稿潤過很多次了,辛苦大大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21-11-4 22:05:52 | 只看該作者
千針落雪 發表於 2020-6-6 02:11
大大寫的是真地好,完全看不出會卡文,想必潤稿潤過很多次了,辛苦大大了 ...

嘿嘿~謝謝你的喜歡(害羞
我會繼續努力的~(握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21-11-4 22:21: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3m3 於 2021-11-5 14:28 編輯

卷二 開學進行時
第三章

六點半。

突然,我看到漾漾看著手錶,然後...抬頭。噢~不,完蛋了!!!

「別抬頭!」看來學長的警告還是晚了一步。

不用幾秒,「鏘—」的一聲,時鐘整個脫了框掉下來,哇唔—真的好大一個時鐘,比我們在場的任何一人還高,這被砸到絕對的『翹辮子』。

瞬間真想高唱「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有一秒我的頭上真的出現一隻烏鴉「啊–啊–啊–」,尷尬不,我保證我看到學長腦後冒出三根黑線,噢,還外加很多青筋,看來已經接近爆炸邊緣了。

「快跑!」咬牙切齒的聲音響起,打斷我腦袋豐富的『運動』。

「啊-啊-啊-」整個大門口充斥著漾漾的尖叫聲,「別追我別追我別追我-我-我-我-」還自帶『回音』耶!!!

「撲哧-」我真的是不小心笑出聲,沒辦法,實在憋不住,太有畫面感了~難怪學長第一時間不救漾漾,畢竟這個對學長來說是瞬間解決的事,原來也是想要看笑話。(漾:洛洛〒︿〒 我:╮(╯▽╰)╭ 對不住了~)

「褚,跑回來。」大概是看夠了,學長朝漾漾喊到,喊完還往我這看了一下,抖~學長別醬,有話好說,醬子人家怕怕~(抱

「救-救-救命!!」漾漾彷彿看到救世主一般,開始瘋狂往回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整個都往臉上散去,好可怕@( ̄- ̄)@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破壞者見識你的型。」學長拿出一顆豆子,啊~不是,是幻武兵器,果然是逆兵器,果然夠『霸氣』,我也好想要一顆,即使沒法契約,供奉著也好啊,賞心悅目~

「還不回去你的地方!」我還在意淫一顆豆子的時候,一道威武霸氣的聲音打斷它,等一下!這把槍的曲線,它的形態,嗷嗷嗷~好想要好想要!

然後,沒有然後了,因為打完了,對,就是『打-完-了-』,長槍不見了,連豆子的影也沒看到,藍瘦香菇(〒︿〒)

學長拋出一顆藍色的豆子給漾漾,「這個是幻武兵器,是我們工作時最重要的東西。」順便附帶這一句解說。「至於羽,」到我了到我了,難不成我也有一顆,好心動呀~「我感覺到你身上有一個,只是還未開啟,不過你要的話,我可以再給你一個。」

「咦咦咦-等等,我怎麼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有豆子了,不要欺負我讀書少!」我一臉黑人問號。

「哧。」嘿~我這麼認真問問題,竟然只回我一個冷笑。『嗷唔-疼』還打我額頭,這是個人都無法忍。(氣ヽ(`Д´)ノ

「首先,它是幻武兵器,不是豆子。」豆子好稱呼嘛,這麼計較幹嘛,「再來,因為我是黑袍,所以知道你有一個。」X(消音 (作者幫大家上馬賽克XD)!好敷衍的答案,我終於懂漾漾為什麼每次都被這句話堵死了!(漾:總算有人懂了www)

「行了,先帶你們去教室。」看來已經懶得替我『解惑』的學長用去教室的理由,強行結束這回合的發問。好樣的,第二次視我的問題為無物!(可恨

就在我們倆跟著學長離開了『案發現場』,一陣輕微聲響從後方傳來,我跟漾漾同步轉頭,然後目睹剛被劈開的地板正緩緩蠕動,沒過多久,地板已經恢復原狀!

X(消音!這個畫面太過驚悚了,轉頭跟漾漾對到眼,覺得這真的太瘋狂,幸好我倆剛剛跑得快,是說才過幾分鐘而已,就害我連飆兩次必須上馬賽克的話,太過分了,我的淑女形象啊啊啊!(-_-||)
––––––作者有話說––––––
作者沒話說(頂鍋逃走~
因為太久沒更新,作者深感愧疚,自動面壁中(畫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