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625|回復: 5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X特傳】關於那些。 (0505/更新02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26 15:52: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默靈 於 2018-5-5 18:26 編輯

哈囉各位,我又回來了!(沒人認識)

事情是這樣的,本默之前有發過一篇The truth、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應該是沒有很多XD)

但是經過了各種燒腦的考試,本默發現當初許多伏筆都忘得七七八八了啊QAQ



說實話,當初是受了某位大大啟發才會發了這篇文,當時只是覺得哇兩個世界合起來好像很好玩!這種想法去開坑,想到什麼喜歡什麼就寫什麼,其實並沒有很好的去安排劇情和設定,於是變成現在這副不倫不類的樣子(撞豆腐自殺)

於是新的2018,本默決定新開一個樓給「人生第一篇文」這個孩子,好好的整修它

我會趁著寒假,盡量將前面1~5章修一修放上來(我以為有很多、結果只有5章,這感覺...)(望天)
讓大家看到全新的它!
不過如果有很喜歡前面劇情的孩子也不用緊張,新修版大致上只會調動一些劇情的順序,基本走向不太會變(這邊就不劇透了^^)

不管之前的讀者有沒有打算繼續看下去,小女子都滿滿的感激,謝謝您這麼久以來的支持!(突然煽情...?)

希望你們會喜歡新修版的它,如果有任何想法指教歡迎留言(:
(希望大家都能盡量留言啊!好吧,雖然沒人留也不會棄坑的)(去角落畫圈圈)(孤單.jpg)

ps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現在看到之前的文真的是滿屏的羞恥尷尬啊啊啊(飛奔跳海)
(希望我不會過兩年又想再跳一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8-1-26 16:04: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雨默靈 於 2019-3-11 21:22 編輯

00

楔子.黑袍虞因(1086)

平底鍋裡滋滋作響,原本透明液態的蛋液漸漸凝固成為白色的固狀,待邊緣熟至微微的焦黃,一手握著平底鍋的男子稍作使力,荷包蛋便刷一聲的脫離鍋底翻轉一面,再啪一聲的回歸原處。

虞佟熄了火,用鍋鏟將完美的荷包蛋移至預備好的盤子裡,正準備淋上醬油,便聽見樓梯間傳來乒乒乓乓的急促腳步聲,和像是什麼物體掉落的聲音。

虞佟的神色浮現些微的無奈,嘴角也帶上一點笑意。

在這個家裡能發出那麼大動靜的,就只有他那個大兒子了吧。

果不其然,不到三秒的時間,虞佟身後傳來一陣氣急敗壞的叫喊聲,「啊幹、要遲到了——大爸早餐我明天再吃不是我是說等等再買——」

「站著,」虞佟一派輕鬆的叫住自家大兒子,「吃過早餐再走,還有,說過多少次不要罵髒話。」

「嗄,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大爸我真的要遲到了今天第一堂的教授很機車啊——」虞因著急得不得了,卻又不敢真的走掉,只得一臉吃鱉的看著虞佟。

「虞因同學,看清楚,現在幾點?」

「八點零五...等等,七點二十?」愣了下,虞因總算甘願坐下。

「再來,今天幾號。」

「誒,今天是不是放寒假來著...?」

虞因如釋重負的喘了口氣,然後對著對著他偷笑的父親解釋道,「是不是人過了二十,記憶力就會開始下降啊。」

「你這副模樣,虧你考得上大學。」虞佟調侃,遞了一盤荷包蛋跟吐司給他,「沒想到你會這麼早起床沒煎你的份,你先吃你二爸的那份吧。」

「二爸起床了嗎?怎麼沒看到人。」虞因將蛋夾進吐司裡咬了一口,又將從方才便一直傳來提示音的手機從口袋裡掏出來,順口問道。

「沒。他還在局裡,既然你先吃了他的,等等就幫我送過去吧。」虞佟又從冰箱裡拿了一顆蛋出來,笑咪咪的回答。

虞因這才知道被人暗算了,也顧不上先看訊息了,抬頭抗議,「大爸你真奸詐!」

「吃人嘴軟嘛。」虞佟笑道,將手上的動作完成後才慢條斯理地坐到餐桌前享用自己的那份早餐,「怎麼了,表情那麼詭異?」

虞因將手機收起來,嘆了口氣,面上浮現厭惡加掙扎加煩惱的表情,「...我朋友問我要不要打工。」

「你缺錢就去啊,之前團購布丁果凍不是又在那裡說沒錢了。」虞佟以為虞因是懶惰才不想去,說服道,「而且你寒假很閒不是嗎?」

虞因思考了會兒,還是搖搖頭。「算了,我之前答應小聿要帶他去南部玩,打工有點麻煩。」

最近他設的那些點好像有點被移動過,為了以防萬一,正好趁這段時間再確認一次。

「你高興就好。不過最好不要再給我搞得一身傷回來,否則別怪你二爸不客氣。」

拿有人威脅人用別人的名號的....不過這時候的大爸惹不起。虞因默默將話語隨著吐司吞到肚子裡。

恩、他非常慶幸剛剛選擇回絕,畢竟——

『寄件人—夏卡斯
...
收件人—黑袍虞因』

這可不是受傷能帶過的啊。



後記:
阿因相信我,不會讓你如願的(壞笑)(壞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1-26 16:18:14 | 只看該作者
砍掉重練了?the truth 的默默關注者
不過只要別棄坑就好了
大大加油喔~
(會有東風嗎? 私心超愛東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8-1-28 21:40: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雨默靈 於 2018-1-28 21:42 編輯
白綾珞 發表於 2018-1-26 16:18
砍掉重練了?the truth 的默默關注者
不過只要別棄坑就好了
大大加油喔~


大概砍一半吧哈哈哈~
謝謝你啊 (合掌)
我會說我也超愛東風嗎!!雖然時間線不對但是我已經準備好把他塞進場了!
滿滿的戲份等著他呢!

有人留言真是太感動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8-1-29 14:36:36 | 只看該作者
加油!不棄坑就好,可以問一下特傳的時間點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8-1-29 15:16: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哈哈哈哈哈,看起來就是個阿因會被發現,然後被修理的節奏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8-2-1 16:08: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優溟 發表於 2018-1-29 14:36
加油!不棄坑就好,可以問一下特傳的時間點嗎?

謝謝謝謝!堅持不棄坑盡量不爛尾(喂)

特傳的話是第一部完結…也就是學長已經完完整整的回來了!第二部的話因為還沒出完(也還沒看xD)暫時不放進來喔!

順帶一提現在是漾漾高三升大一,阿因大二升大三!

謝謝留言喔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8-2-1 16:09: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h22949 發表於 2018-1-29 15:16
啊哈哈哈哈哈,看起來就是個阿因會被發現,然後被修理的節奏啊!

恭喜你答....半對半錯!(什麼鬼)

這裡就不劇透了!請期待後續^^

謝謝留言喔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8-2-2 13:00:51 | 只看該作者
不 我覺得妳就是兩年後會再改一次的那種人(指
身為專業催文人 請問妳另一篇有打算更了嗎^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8-2-5 13:17: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默語悄悄 發表於 2018-2-2 13:00
不 我覺得妳就是兩年後會再改一次的那種人(指
身為專業催文人 請問妳另一篇有打算更了嗎^_^ ...

你很煩!你真的很煩欸!
身為專業催文人2.0,您似乎也有好幾篇文要趕呢!
(還有您欠我的文已經拖了半年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