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君君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在座讀Atlantis的各位全都有病

[複製鏈接]
101#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 15:34:36 | 只看該作者
身體顧好了換手機壞了(哭

怎樣也打不開,稿子沒了,我先暫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2#
 樓主| 發表於 2020-5-17 21:49:12 | 只看該作者
35。為了幻想,我甚至連節操都能扔掉。

       曾經輕小說有這麼一個定律,如果你強大到無人能敵,那麼就會有煩人的蒼蠅使出陰險的招數來對付你。

      但是蒼蠅通常只會圍繞在大便身旁。

       ……………
       ……

       -----原來Atlantis是大便!!!


      甩甩頭,我將那個奇怪的想法拋出腦海,並且偷偷摸摸地瞧了一眼可靠學長,嗯……應、應該,沒有在聽吧?

     「不,我記住了。」可靠學長稍微瞥了一眼我,勾起了邪惡的笑容,那笑容宛若惡鬼在世,果然漾漾說的沒錯,這個男人,是堪比修羅…不、甚至是更甚於修羅的存在。

       地獄空蕩蕩,惡魔在人間。

       我看見可靠學長的臉好像更黑了一點,但注音力隨即被他手上的花紋給吸引,那是彷彿鮮血一般的紅色,配合著奇雅人造人的淒慘叫聲……嘶,就真的是惡鬼。

      『等、等一下,你要是動手,這個奇雅的人也會被你殺掉!』女人的嘴出現在她的胸口,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緊張起來。

       場上又傳來巨響,還連連好幾次,等我分心去看時候五色雞頭已經砸了半個競技檯子,上面野獸一隻都不剩了,只有奇雅的兩個選手還站著。

不過他們的狀況也不是很好,其中一個機器人整個外甲都碎了,裡面是穿著紫色大衣的人,另外一個銀蠍子卻一點事情也沒有。

     「這跟我沒關係,反正會被人入侵原本就是奇雅的問題,他們也不敢把我怎樣。」可靠學長整個手都佈滿了紅色花紋,我看見從黑色的立領往上,他的右眼下角的臉上也出現了紅色的紋路,看起來有點恐怖……已經是魔王級別了。

       整個選手區變得有點熱,好像一下子氣溫升高了好幾度,是那種北極熊會哭泣的溫度。

      『你最好先想一下,我可以馬上就脫離這個身體,你也沒辦法對我做什麼!』女人的嘴巴又開始說話,然後咧的更大了一些,胸部版的裂口女?

      「褚,你是正確的。」可靠學長忽然轉過頭,沖了樣樣笑,「說出來,我能不能辦到!」

漾漾說?

讓漾漾說?

「說吧,說給她聽。」

我看著那個銀色的女人,她的眼睛轉到了肚子,整個肚子都是一顆大眼睛,眨著然後瞪我身旁的漾漾,似乎被瞪得有些毛毛,他囁嚅的回答,「可、可以......」

      「太小聲了,還沒搞清楚嗎,我究竟能不能對她怎樣!」可靠學長猛然一個爆吼,漾漾整個都被嚇到,而我則是想起了某個住在深海大鳳梨裡的黃色方塊的主題曲有一句『是的船長!  太小聲囉!    是的船長!!!』

     「絕對可以!」漾漾也扯開喉嚨大聲回答,震的我有些耳鳴。

       下一秒,可靠學長整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笑得很開心。

        他握緊了手將某種灰白色的東西拽出來,另外一手成拳一秒不差直接揍下去,成功行使物理超渡。

        灰白色的東西發出哀嚎,摔在地上。

        是一個很模糊的人的形體。



        所以…輸出全靠吼?




Ps:咱好像是失蹤人口了啊…
會有人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3#
發表於 2020-5-17 22:51: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來了我來了,好久不見了大大。輸出不是靠吼,而是靠堅定的信念及漾漾的言靈之力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4#
發表於 2020-5-18 11:42:29 | 只看該作者
輸出全靠吼這句令我想到嘴遁,漾漾很適合玩嘴遁
全程都靠一張嘴輸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5#
 樓主| 發表於 2020-5-20 11:01:13 | 只看該作者
安瑟恩颯 發表於 2020-5-17 22:51
我來了我來了,好久不見了大大。輸出不是靠吼,而是靠堅定的信念及漾漾的言靈之力呀! ...

是啊,好久不見了。
漾漾與其說堅定,不如說快被嚇死了吧(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6#
 樓主| 發表於 2020-5-20 11:02:59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20-5-18 11:42
輸出全靠吼這句令我想到嘴遁,漾漾很適合玩嘴遁
全程都靠一張嘴輸出

不,這是嘴之呼吸:第一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