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36|回復: 10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暗夜裡的七姐妹 9/23 更新翻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1-2 11:20: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碧兒 於 2018-9-23 10:53 編輯

某碧又挖坑了...
這個坑是一年多前就想好的
現在才發,所以不會棄坑。
求留言,
有留言我才知道有人在等,
不然某碧就慢慢更,大概半年才會更一次





楔子

有一個人,她身在愛與恨交錯的世界,
她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她發現從小到大信任的人,盡是為了報復。
那一天,她失去了很多,很多。
一輩子的信仰徹底崩毀,她該怎麼辦?
失去的再也回不來,她像是被拋棄一樣,沒有希望,也找不到未來。



- 如果你是她,你會怎麼辦?你會為她的命運感到悲傷嗎,又或者,你會認為她只是自做自受?









第一章



「一ㄥ一ㄥ......」暗夜裡,警笛聲突然響起。

「大姐,現在怎麼辦?」二妹的聲音從耳麥裡傳出來。

『你們已經被包圍了!束手就擒吧!』後方的警車像前方的三輛機車廣播。

「大姐,條子追上來了!」五妹焦急的喊。

「大家去老地方集合,分頭走!」我當機立斷的喊。

「「「好!」」」

於是,三輛機車分開進到了小巷子裡。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回到店裡,三妹和六妹就迎上前來。

「大姐,今天收穫如何?」守在店裡的三妹問。
「還不錯,不過那些條子...」

這時,本來應該被我們拋的老遠的警車又了追上來。聽起來,就在樓下!

「條子追來了!」六妹驚訝的喊。

「三妹、四妹、五妹,你們趕快從秘道離開 把東西全部帶走!」我冷靜的指揮她們。

為了讓我們的事業順利,我們買了很多間的房子,有些是在公寓,有些是透天,像我們現在在的是一樓開了店的透天。而這些房子的共同點是都有秘道、密室。

叮咚~叮咚「有人在嗎?」

聽到警察找上門來,我立刻拉著三妹走去換衣服,必須要把身上的夜行衣換成睡衣,三妹的衣服看起來也不像睡覺會穿的,可不能被看出端倪來啊!

在第二次電鈴響起後,我快步的走過去開門。果然是警察。

「不好意思,我們在追七女幫,但她們在這附近消失了,請問你們有看到嗎?」

「沒有。」我搖了搖頭「我和我妹妹剛剛都在睡覺,因此不知道。」

「好的,如果有發現什麼,請打電話給我。我是追查七女幫的專科小組組長 許建宏,您貴姓?」

「我姓黃。」這警察真煩誒!

「黃小姐謝謝配合,再見。」許建宏文質彬彬的說。

「好的,再見。」

確定那些警察都走了之後,三妹問「大姐,這裡好像被盯上午,怎麼辦? 」

我想了想,說「下次去別的地方集合,就去中正路上的公寓吧。」

「好,那我通知小妹她們。」

商量後,我們決定先回奪命山懸崖的老家;那是母親隱居的地方。母親年輕的時候也是出名的竊賊,後來為了躲避警方,利用懸崖上天然的凹洞做出了一個房子。

而這座山因地形險惡,所以只有用我們的裝備才上的去,除非你知道另外的出入口------在一棵挖空的千年大樹裡,你才能進去。

「母親,我們回來了。」

「大姐!好久不見!」一直陪在母親身邊的七妹高興的說。

「你們回來了啊。」母親說。

「「母親!」」

「母親,我們此趟回來是因為昨天有幾個警察上門來,雖然沒被懷疑,但想請問母親我們可以暫時休息一陣子?」

「嗯,下次有要你們去辦的事要到3個多月後,你們好好休息吧。」母親吩咐。

「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說了這麼多我好像還沒和大家介紹我們。
你也許在報紙上看過我們,也許聽過我們,我們就是七女幫。
七女幫,顧名思義就是七個女孩組成的黑幫;我是大姐陳繡蘭(黃宜心),二妹陳繡竹,三妹陳繡菊(黃宜如),四妹陳繡梅,五妹陳繡麗,六妹陳繡芬(蔡芬寧),七妹陳繡美。

我和三妹、六妹開了一家下午茶店『甜の店』,在登記開店人、買房子的時候用的是括弧內的名字。

我們從小就開始訓練體能,學前空翻、後空翻、攀岩、練梅花樁、跑酷、經營店面等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11-2 12:36: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像是很厲害的一個組織呢。話說這個故事是什麼類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 12:59:18 | 只看該作者
什麼類型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誒...
主要是在講主角和她的妹妹們當竊賊的故事
還有她們的身世
然後謝謝你的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7-11-4 17:40: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碧兒 於 2018-3-23 17:58 編輯

第二章

母親還買了看起來像粉餅盒的視訊系統、假裝是手機的手槍、有耳麥和GPS功能的耳環、可以變成小刀的梳子、可發出雷射的手錶、裝著子彈的口紅、有密袋的包包(裡面裝麻醉藥粉)等武器給我們,雖然母親很想找不含金屬材料的工具,以免被金屬探測器測到,但是這些東西依現在的科技還無法做到,還好耳環、粉餅盒、手錶、口紅本來就會有金屬部分,就算出了什麼事也可以糊弄過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母親,那下次要去哪裡?」七妹問。

我這時才想到,七妹之前的測驗都沒過,她是我們之中最膽小的,所以她只有我們出大任務時她才能跟。如果她上有過,母親這次說不定會讓她去了。

「中央銀行。」母親給了一個答覆。「日期自己定,不用太趕。」

「是。」我們齊聲答應。

母親一向都只出題目,要如何去、何時、路線和用什麼方法都讓我們自己想。

  - -  - - -   一個月後   - - - - - - - - - - - - - -

「歡迎光臨。」我一如往常的招待客人,但今天推門進來的第二位客人居然是那個警察 許建宏!
「請問您要點什麼?」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完全不慌張,雖然平常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難,但現在卻有點緊張,我是怎麼了?

「我只是來問一些問題的。不過來咖啡廳什麼也不點是有點奇怪...那我要一杯美式咖啡,謝謝。」

「好的。」

在我送上咖啡後,他低聲的問:「您最近有聽到過奇怪的聲音嗎?」

「沒有。」我說。

他點了點頭,然後抿嘴沉思。

為什麼我的心跳突然加快了?是害怕謊言被揭穿嗎?還是......我急忙離開,離他遠一點比較好。況且,我還有工作要做。


最後,他終於思考完畢,喝完咖啡,結帳離開我才鬆了一口氣。

  一  晚上 一 一 一

收店後,我們七個在二樓收集資料、計畫路線。
「大姐,我們什麼時候要去?」二妹問。

「10月18號吧。」畢竟母親也說了不用太趕。

「10月18?還有兩個半月誒!」三妹大聲的說。
「準備從足一點比較好。很晚了,去休息吧。」我打斷了今天的談話,反正她們會聽我的。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10月18號馬上就到了。

我們從中央銀行出來時外面有很多警察,不過母親的意思就是要我們鬧大一點,但為了避免被抓,我們綁架了一個莫約5、6歲的女孩,所以警察都不敢靠近。

我對女孩的媽媽說:「下星期一12點到新x三越 大有店前的廣場中央,我會把孩子還你,但不准找警察!」

「好、好的。」女孩的媽媽很害怕的說。


最後,我們安全的離開了中央銀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7-11-8 17:22: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那些配備真是專業⋯⋯主角母親有點最終大魔王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11-8 17:30: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曉石是新讀者~~~   超級喜歡女強人類型!(女人當自強)!!!<<太激動    大大加油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7-11-8 18:48:23 | 只看該作者
終於有人關注這一篇了~(撒花
但是文章還沒打完啊…
等等把文打完就貼上來
有需要修正改進的地方一定要告訴我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7-11-9 14:04: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碧兒 於 2018-3-18 12:12 編輯

第三章


我用布條把孩子的眼睛矇住,並帶到另一個基地去。

「妹妹,你叫什麼名字?」我蹲下身問女孩。

女孩不停的發抖,我又問了一次她才回答,而且聲音小的和蚊子叫一樣。

在旁側敲擊下我得知,女孩叫小娟今年6歲,今天她是和媽媽出來逛街。

「不要怕,我們不會傷害你的,明天就帶你去找媽媽喔。」六妹好聲好氣地哄她。

但女孩還是非常的緊張,不停的哭。最後我們實在沒辦法,只好把女孩一個人放在房間裡度過這個晚上。

第二天11點多我就準備好並帶著小娟到新X三越去。

我戴著金色假髮、深褐色的墨鏡、口罩和小娟在新X三越裡閒逛。12點一到,我就把小娟帶到大門口附近,並跟她說:「小娟,你自己走出去到廣場上,媽媽在那裡等你。」

等到小娟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後,我立刻走到附近的廁所裡。我把高跟鞋換成平底鞋,收起假髮拿下墨鏡、口罩,換衣服、褲子,脫下手鍊換成手錶。

我非常確定外面一定有便衣刑警,而且四妹早已駭入他們的無線電,他們在小娟離開百貨公司時立刻封鎖了這裡所有的出入口。

但我相信,我這一變裝後沒人可以發現我是那個綁架小娟的人。就算他們掉了監視錄影帶來看,也只會拍到帶著墨鏡、口罩的我,完全沒有辦法比對。

到了下午1點多,我才回到店裡,因為今天公休,三妹和六妹都待在樓上看電視。

「大姐,你回來啦。」

「嗯。」我笑了笑。

這時,電視開始播放新聞:『為您播報午間新聞。

昨天下午,七女幫又出動了!她們打劫了中央銀行,並綁架了張姓女童,所幸就在剛才,張姓女童平安無事的獲得釋放。

七女幫,是三年前出現的盜賊團,由七名女子組成。她們曾半夜闖入天玉銀行搶了五百多萬。兩年前洗劫了5家珠寶店、八家銀樓。昨天大搖大擺的進入中央銀行帶走了一百萬元。

今天我們特別邀請到警察局局長黃政文來為我們講解。』

『大家好,我是黃政文。七女幫她們的年齡約在20歲左右,我們已經組成搜查七女幫的專案小組。我們......』啪嚓的一聲,電視突然被關起。

我知道六妹為什麼會生氣的把電視關掉,因為他們對我們的批評都是錯的!我們的確會偷一些金錢,但大部分是因為那些擁有大批財富的人都不懂得珍惜!他們的錢甚至是貪污、勒索來的。所以我們才出手拿取,而且我們也會匿名捐款給需要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7-11-9 19:12: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更新啦~灑花~~另外提醒大大,是手"鍊"喔~還有後面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7-11-9 19:14: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曉石不小心案到回復啦!!!!!!!抱歉!!!!!!!                   附註:還有後面應該是"因為",大大辛苦啦~眼睛也要顧好呀~不只怎的有種亞森羅蘋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