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寧雪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同人 紫羅蘭 彼岸夢迴 (更新:異類鬼族)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7-11-3 08:39:03 | 只看該作者
賽塔是個腹黑的精靈沒錯啊!

亞那就是一個天然呆的精靈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7-11-3 20:16:39 | 只看該作者
伊莫寒 發表於 2017-11-3 08:39
賽塔是個腹黑的精靈沒錯啊!

亞那就是一個天然呆的精靈XDD

哈哈,其實在看特傳的過去篇章時,真的覺得冰牙精靈沒有被滅族真是神奇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7-11-4 01:00:36 | 只看該作者
  這裡是寧雪,很高興有辦法再發文。

  然後不忍說,庫存沒了所以要等我打出來這樣。

  亞那是除了凡斯外我還喜歡的角色,認真說起來我們應該學會他的包容。

  想當然有點困難,但真的很想。

  至於我家兒子說的,嗯......你們懂他是個妹控所以(ry?

  以下正文-

  ***

  亞那瑟恩.伊沐洛



  皇甫蒼碰到某個對他來說腦袋有問題的精靈時,是在某處的深山裡頭。

  那時候的他正採著藥草,準備帶回去給自家妹妹認識。

  身為深度妹控的皇甫蒼,其實在很多時候對於自家妹妹的請求是無法拒絕的。他知道不行這樣,但他最後還是對妹妹妥協了。為此他的妹妹雖然開心卻又很擔憂的叼唸他很久。

  唯有女子和小人難養也,古人真不欺我。但他卻為此甘之如飴。

  「下面的小心-」

  打斷他思考的聲音帶著三分慌張七分從容,皇甫蒼只是頓了半晌,以他為中心的頭頂出現一個快速運轉的法陣,而那個聲音主人掉落在那個法陣中央後,沒多久就又被法陣拋到樹枝上。

  他沒有興趣抱自己妹妹以外的人,更別說是英雄救美。

  「哇!你好厲害-我們來當朋友吧!」

  從眼前冒出,一頭銀髮的精靈說著呆然的語句,皇甫蒼皺著眉很快地轉身:「我沒興趣。」

  「誒誒為什麼?主神的美好就是讓我們結交不同種族的友人,不覺得我們在這相見都是主神美好的善意嗎?」

  俊俏的青年只是看著對他來說腦袋有洞的精靈,完全不加理會的向前走。

  「吶吶-我們來當朋友吧!你沒有回應就當作你答應囉!」

  「……」皇甫蒼無語,此刻的他腦袋只想著:還以為只有賽塔這個變異精靈聽不懂人話,原來所有精靈都是如此的腦殘到聽不懂別人的拒絕。

  「當朋友第一件事就是自我介紹-你好,我是冰牙精靈族的三王子-亞那瑟恩‧伊沐洛。」

  帶著漂亮的笑容,眼前精靈的善意雖然讓皇甫蒼不是那麼的愉悅。但卻在聽到冰牙族後默默地將不悅緩慢的消去。他還記得他唯一的精靈好友目前就在冰牙族。

  「我是皇甫一族的皇甫蒼。」帶著淡然,皇甫蒼幾乎在說完這句話就消失在原地,天曉得這只精靈會不會跟賽塔一樣難纏。

  ***

  事實證明,只要是精靈族的人身上都會有一種好客屬性。在皇甫蒼盡量的避免下,他跟妹妹還是碰到了那個叫做亞那的冰牙族精靈。而這次他的身旁有一名黑色頭髮的人,他很快的認出那個人是妖師一族的人。

  即便如此,對於皇甫蒼來說沒有任何人可以比他妹妹重要。

  「亞那-你這個白癡!」
  「凡斯,我只是想要幫助你嘛!咦?是蒼耶!哈囉-」

  黑髮青年瞪著旁邊銀髮精靈不悅的怒吼,另外一個本來在好好道歉的銀髮精靈在看到他之後,完全忘記他還在跟人道歉,反而朝他們的方向揮手。

  「哥,那個嘻皮笑臉的精靈在叫你嗎?」一旁的少女表情有點微妙地看著牽著手的青年,只見青年繃著臉,冷冷地說:「看過不熟。」

  「別這樣說-我們是朋友啊!」亞那笑嘻嘻地說,伴隨著他走來的是一頭黑髮的青年。雖然臉上不悅但皇甫蒼看得出他還是很關心這只精靈,因為他用警戒的眼神盯著他們兩個人,就怕他們臨時動手對眼前的人不利。

  「唔-總覺得這種個性在賽塔先生身上也看的到阿。」帶著感慨,少女抓著青年的手搖晃:「哥哥-你的個性能吸引奇怪的人我真的覺得好神奇耶!但是很開心你有朋友。」

  「黎。」帶著嘆氣,皇甫蒼雖然對於自家妹妹說的話很無奈,但更多的是對她的寵溺。只是他沒看到眼前的精靈在他們兩說完話之後眼睛更亮了。

  「你就是老師的朋友嗎?真是太好了。主神真的牽起大家的緣分,讓我們在此相見。」

  看著眼前精靈興高采烈的模樣,一旁的黑色青年忍不住吐槽。

  「亞那,你高興就高興別再說那麼長的句子。」

  然後皇甫蒼看著黑髮青年突然多了些認同,天曉得精靈怎麼會有那麼冗長的感謝語句怎樣說都不會累。

  「所以這個黑色衣服的大哥哥也是哥哥的朋友嗎?」
  「不,我跟他今天第一次見面。」

  皇甫蒼搖頭,溫和的對少女說。少女只是點頭開口:「你好,我哥哥是皇甫蒼,我是皇甫黎。」

  頓了半晌,只見黑髮青年有些糾結,最後還是化做文字:「我是凡斯。」

  「太好了-大家都是朋友!這一定是主神所希望的!」

  那個帶著滿臉笑意的精靈很愉悅地看著互相報名字的其他人,只見皇甫蒼跟凡斯只是扶額不表示任何意見。

  「哥哥,燁輝哥還在等我們,我們不趕快回去嗎?」只見少女偏了偏頭,皇甫蒼聽到名字的一霎那有了熊熊的怒火。當然,在一旁的少女完全感受不到。

  「蒼在生氣嗎?」完全不會看臉色的精靈偏著頭問著,一旁的妖師只是深深嘆一口氣,抓著精靈的領子開口:「如果有機會,那就下次見了。」

  說完,硬深深將精靈從現場帶走。只留下皇甫兄妹兩人。

  「哥?」

  「沒事。」說著,怒氣瞬間消失殆盡,皇甫蒼牽著皇甫黎的手開口:「走吧!」

  之後,兩個人的身影就這樣消失在森林中央。

  ***

  夜晚,柔和的月光照在已經沉睡的少女臉上。赤紅青年就這樣看著紫羅蘭青年半晌,勾了勾嘴角。

  「聽說,從黎口中聽到我的名字的某位哥哥大人吃味了呢?」
  「吵死了。」

  帶著冷冷眼神朝著出聲的人方向瞪去,下秒將柔和的目光放在還在沉睡的少女身上。

  「嘖嘖嘖-我幫你擺脫皇甫族後面的追兵你是這樣報答我的嗎?」

  聞言,皇甫蒼只是冷冷一笑:「拐走我妹的傢伙好意思要報答?」

  「呵-妹控真的傷不起。但我來到這邊也不是為了說這個。」說完,將放在懷中的物品朝著皇甫蒼那邊甩去:「拿去!這是我從迦納那邊拿來的東西。」

  「嗯?」
  「你也不想要那麼快被找到吧?雖然你是皇甫一族懼怕的人,但你的身分可是少主阿。」
  「謝了。」

  微微頷首,他將那件物品就這樣掛在皇甫黎的身上。

  「嘛-這樣也好,就當作給媳婦找東西吧。」聳著肩,赤紅青年帶著愉悅的笑容,只見紫羅蘭少年瞪著前者,一副想要動手將他碎屍萬段。

  「總之,我先回去了。有事情用老方法找我。」說完,赤紅青年就這樣消失在原地,皇甫蒼只是回過身子看著睡的安好的少女,而後露出很少出現的溫柔面容。

  親愛的妹妹能夠永遠的平安幸福,他別無所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7-11-4 19:48:14 | 只看該作者
再次為妹控高聲歡呼(耶~~~~~

蒼會和凡斯成為朋友,也因為這樣,日後黎才會這麼幫助妖師一族啊

之後還會講述到鬼族大戰的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7-11-4 20:31:31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7-11-4 19:48
再次為妹控高聲歡呼(耶~~~~~

蒼會和凡斯成為朋友,也因為這樣,日後黎才會這麼幫助妖師一族啊

看我寫到哪吧www,但沒意外一定會寫到。

認真來說,皇甫黎跟凡斯跟亞那也是朋友,因為是同時認識的。

跟賽塔不一樣,賽塔是蒼想到了才帶著黎去認得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7-11-5 20:45:03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1-4 20:31
看我寫到哪吧www,但沒意外一定會寫到。

認真來說,皇甫黎跟凡斯跟亞那也是朋友,因為是同時認識的。 ...

突然覺得賽塔對於蒼來說,存在好遙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7-11-6 22:47:37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7-11-5 20:45
突然覺得賽塔對於蒼來說,存在好遙遠喔

XDDD怎會這樣說?

其實我家兒子只是不擅於表達,然後重度妹控而已(抹臉)

嗯......如果要寫鬼族大戰,會稍稍提到一下他。

因為賽塔的定位其實很重要,再說下去就破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7-11-7 20:26:37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1-6 22:47
XDDD怎會這樣說?

其實我家兒子只是不擅於表達,然後重度妹控而已(抹臉)

我再次深深地發覺蒼是極度妹控和傲嬌(跑

來,我來幫你破(拿針(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7-11-9 22:22:26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7-11-7 20:26
我再次深深地發覺蒼是極度妹控和傲嬌(跑

來,我來幫你破(拿針(笑

嘖嘖-真過分。

不過這周在忙可能無法更新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7-11-9 22:27:56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1-9 22:22
嘖嘖-真過分。

不過這周在忙可能無法更新XD

沒關係啦~
最近大家都很忙呢,本人也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