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peggy050324

[同人文] 【特傳冰漾】盪漾在心口的笑容 11/1更:《書》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9-9 21: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故事啊~

我很喜歡先虐後甜的故事

大大可以現在慢慢先寫出來當存稿

等到存到一定的量之後再放出來喔

希望大大考學測順利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9-12 18: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伊莫寒 發表於 2017-9-9 21:12
期待新故事啊~

我很喜歡先虐後甜的故事

最近不知道怎樣特別喜歡虐文XDD
總覺得很調劑身心(咦)

我也在努力存稿哇哈哈哈
大概是一天兩三百字的龜速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9-16 10: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eggy050324 於 2017-9-16 15:11 編輯

《treasure 》

*微虐


——正文——


        聽到消息的你,並沒有哭,卻也做不出任何的反應。

        你只是愣在那裡,身上的力氣頓時如同被抽乾一般,險些跌落在地。


        「根據最後消息,任務結束的同時,一名紫袍和兩名白袍已失去生命跡象。」


        這是由公會裡人人見怕的惡鬼巡司告訴你的,可你也知道,眼前那名女性臉上早已不是那一向幹練精明的神情,而是一種說不出口的難以言語,眼窩有些浮腫,大概是哭了不下一段時間,面對自己親弟的消亡,她的打擊相對來說並不亞於你。


       你永遠記得那天早上穿著白袍的黑髮男孩給予你的早安吻,柔軟的觸感仿若幾秒鐘前的情景,你也永遠記得那天破例讓他拿甜點當早餐時,他所露出的幸福笑容。

        一切都是那樣熟悉,那樣歷歷在目,一切的觸感伸出手就像能一把抓著。

        但他不在了。

        什麼也抓不住了。


        最後你關起了門,將一切拒於千里之外。

        包括你自己的一切。


        你想起幾個星期的消息,至今仍是如尖刺般紛亂的狠狠扎在身上。



**



        這是你第二次感到迷惘。

        若是那位黑髮男孩知道了你現在的情緒,大概又會在腦袋裡亂想一堆沒有營養的話,接著再抱著被你一個暴戾的頭躲的遠遠的。

        可是沒有了。

        然後你想起了自己獨身一人來到這個世代的時候。那時除了面對親人的消逝外,再回過神來便只剩下自己在這個世界上行走,沒有任何一個熟悉的人事物陪著你,全部的委屈和孤寂只能含著淚吞下肚,沒人可幫你分擔。

        那是你第一次感到無所適從。

        可是你沒有難受的本錢,你必須更努力,你必須變得很強,這是你必須的。


        直到逐漸習慣了隻身一人,你以為你早就不會再有所動搖,可是你錯了。

        黑髮男孩闖入了你的世界,帶著一群因他而連結起的友人陪著你,尤其是他自己,更是直接走入你的內心,安撫著你最深處的孤寂。

        他的笑容是最純粹的黑,不帶有任何一絲雜質,他總是笑著嚷嚷說你很耀眼,可他從不知道對你來說最耀眼的是他的笑靨。

        他的笑容是你這一生最珍貴的寶物。


**


        當年的你為了那男孩殞落於鬼王塚的同時你也知曉了關於你對他的情,所以你是心甘情願的為他離去,而且從沒想過可以再回來,但你依舊是毫無猶豫的擋在了男孩的身前,用你自己的力量,為了就是讓男孩平安無事的離開。

        說出你的真實姓名的同時,看著男孩因為知道你不離開而淚水不停滑落的同時,你也知道了一件事。

        你,喜歡著他。

        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愛意,到至今卻傾洩而出,心頭上早已承載不了這滿滿的情感。


        你陷落在他的黑眸裡,如同黑鑽石般的耀眼,深邃的黑中帶有一絲亮光的色澤,是那樣的純粹,那樣的真誠,是讓你如此的著迷。

        男孩會在你出任務回來時,壓著身上有著多處怵目驚心傷口的你到醫療班去,他眼神裡的擔憂及緊張在你看來卻是有那麼一點的驕傲,你很驕傲這樣一個如此好的人是你的戀人。

        擁有這樣一個人,你何其有幸。

        而你也真心認為他可與你一同攜手直至他百年的生命直到盡頭。

        你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認為的。

        直到巡司帶來消息的那天,那個瞬間。

        一切似乎都崩裂了。


        身旁少了那位能夠時時牽動著你心弦的男孩,抬起頭,迎接你的不再是他那樣溫潤的笑容,睜開眼,印入眼簾的也不會再有那男孩窩在你懷裡,像小狗撒嬌般的姿態。

        於是,本就很大的床,在少了一個人的空間後,顯得更加寂寞。

        這是你第二次感到迷惘。

        在他離開的那個瞬間。


**


        於是你將自己鎖了起來,原先好不容易打開的內心,如今更是扣上了重重的枷鎖,你原本是不哭泣的人,可那幾天你大概一次將一生的淚流盡。

        你遺憾的是沒能見到男孩的最後一面,沒能看到他最後溫暖的笑,你難過的沒能再享受那人在看見甜食時露出亮光的雙眸,即使你準備了再多甜食,也不會再出現。

        但使你最難受的,是再有沒有那道熟悉的聲響,聽聽的在你耳畔喚著。


        『學長。』


        你想你一輩子都不會忘掉那嗓音。



        你的搭檔來勸說過你,你名義上的監護人們也來探望過你,但你仍是將自己關在房間裡好久好久。

        只因為這裡是擁有男孩最濃厚氣味的地方,這個房間,處處都有著你們相愛的記憶,你看著房內的每個角落,觸景傷情,但你仍無法逼自己離開。

        靈魂彷彿有一塊碎裂的徹底,無法復原。


**


        半年後,你踏出了房門,你回到大學部修完課程,你如先前班照樣出那些累得死別人卻累不死你的任務,乍看之下一切宛如最初那樣,但也只是乍看之下。

        任何人都曉得你心中那塊缺陷早已無法修復,原就鮮少表情的你如今更是面若冰霜,眼神依舊凌人,而能使它柔和的人卻已不復存在。

        於是眾人知道如今這樣的你已經是你給予自己最大的讓步了,所以他們也很認份的對於那名男孩的事,皆閉口不談。

   
        一年後,你從大學部畢業,依照先前與族人面談的結果,你準備動身回到冰牙一族,那些長老們並沒有直接道出要你退回黑袍資格好好待在族內,但你知曉那些人要你回去試著學習接管事情的用意實在太過明顯,但你卻沒有拒絕,因為你知道,若男孩這時候在你身旁,也絕對會說服你回去的,你並不想讓他擔心,即使他早已不會再回來了。


**


        觀望著居住多年的黑館,你並沒有將所有物品都收拾乾淨,因為你依舊認為你會再回來,而這裡會成為最後擁有男孩氣味的地方,這個瞬間,你突然很想落淚,因為你覺得自己好似離男孩越來越遠了。

        於是,地面上泛起複雜的陣法圖,你決定先回一個地方一趟。


        白光乍現,你前腳一踏出陣法,地面上的亮光也隨之消失,早晨六點多,獨留你一人。
   


        精靈善記。


        所以關於男孩的一切,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兩人從相識至相戀,相戀至相互守護,是你心中最寶貴的記憶,所以你會一直記著,直到永久。
   

        精靈善忘。


        即使擁有著漫漫長的歲月,你早已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好好走出傷痛,又或許期限是一輩子,但你仍心甘情願。


        於是你抬起頭,看著眼前熟悉的車站,一幕幕的回憶飛也似的竄入你的腦海,有他的笑容,他的黑眸,他為你挺身的背影,他窩在你懷中的撒嬌,他見到甜食時開心的面容,你與他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記憶。

        然後你想起了第一次正式見面的情景。

        那在巴與被巴,踹與被踹的車站月台,似乎早已連結起了一切。

        再次望向月台,原先清晰的景色如今似乎再度模糊。


        你想,你大概是笑了。





》末央碎碎念

因為最近壓力太大所以要寫虐文!!
所以這是一個關於領便當的漾漾與癡情冰炎(喂

第一次挑戰第二人稱真的好不習慣(´・_・`)
而且我超怕冰炎被我寫崩
但總覺得再強大的人也會陷在傷痛裡頭
要走出來,可能也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9-16 14:3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悲文......(擤鼻涕+擦淚)

大大,可以扭轉情節嗎......?

妾身受不了這個打擊太大了......

整個心都揪在一塊難受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9-16 18: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太虐了啦!
看著心情也跟著沉重,好揪心
大大沒有崩角喔,這樣深情的冰炎是好男人(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9-16 23: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伊莫寒 於 2017-9-16 23:21 編輯

嗚嗚大大騙人,這根本是超虐而不是微虐

我真的在電腦前哭了(擤鼻涕)

拜託大大寫成HE啊~~

好難受喔嗚嗚


還有大大,冰炎沒有被寫崩喔

看我的眼淚就知道(擦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9-18 18:37:10 | 顯示全部樓層
inlin 發表於 2017-9-16 14:32
悲文......(擤鼻涕+擦淚)

大大,可以扭轉情節嗎......?

偶爾就是要虐一虐有益身心健康XD
有喔我正在準備可以算是扭轉結局的小番外
明天應該可以期待一下
保證不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9-18 18:38:56 | 顯示全部樓層
凌殤 發表於 2017-9-16 18:26
嗚嗚……
太虐了啦!
看著心情也跟著沉重,好揪心

我也覺得冰炎對於漾漾的感情
其實比外人看來及在外表現來看深刻很多
最近看了一些渣冰炎的文
所以我就決定要幫冰炎扭轉形象了!!
於是深情冰炎就此出爐XD雖然好像有點虐過頭了(´・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9-18 18: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伊莫寒 發表於 2017-9-16 23:19
嗚嗚大大騙人,這根本是超虐而不是微虐

我真的在電腦前哭了(擤鼻涕)

其實對我來說這個火候大概只開一半而已XDD
不哭不哭末央給你秀秀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明天可能會有應該可以算是第二結局的番外喔
保證不虐!!!!
再虐下去我大概就要被打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9-19 17:5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eggy050324 於 2017-9-19 19:15 編輯

《After》


實為《treasure 》番外
其實也可以當作獨立文章來看喔!

以上

——正文——




        「冰炎,我們會在這裡等你。」

        「別忘了,褚也永遠都在。」

        烈紅的雙眸閉緊又再度睜開,眼底流露的是堅決。

        「我知道。」


**


        「好——卡!」

         一聲令下,場上的所有人員頓時鬆了一口氣,冰炎重新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後,便準備離開片場。

        時間早已過十二點,而外頭有人在等他。


        「冰炎,挺不錯的喔,剛才的情緒表現很出色。」導演一邊看著方才的片段,看見冰炎從棚內走出,便不吝嗇的給予鼓勵。

        「謝謝導演。」冰炎微微頷首,但現在的他只想跟趕緊離開,但他心中是真的很感謝能夠被肯定的。
  
        「這次的收視率大概可以創新高吧。」一旁也整理好自己的夏碎跟著走了出來,一臉帶著讓人退避三舍的笑容。

        有點黑吶。

        在場的所有拍片人員不著痕跡的向後退了一大步。

        「確定不會是客訴的信暴增嗎?」提爾打了個呵欠,跟在夏碎後頭出現,他為了這幾場戲已經快整整兩天沒睡好了。

        冰炎冷哼一聲,「反正不干我的事。」有事找編劇去。

        這裡是Atlantis電視電影製作公司,目前正在拍攝最近眾所囑目的奇幻愛情校園劇,內容是一名衰到徹底的主角意外進入一所異能開發的學院,在那裡結交了自己一生重要的友人和最想守護的戀人,進而成長茁壯的故事,電視劇的前導片一播出,立刻吸引眾多粉絲觀看,目前位居同時段電視劇的收視率第一名。

        而這部戲除了情節頗為奇特外——誰都沒聽過居然可以有人在聯考當天拿到臭酸的便當,還是唯一一個,當然也沒有人可以料想的到進個校門需要撞火車、抬頭看時鐘而時鐘卻會跳下來碾爆你的事。當然,演員們的高顏值也是吸引眾人的一大賣點。

        擁有黑髮黑眼,但卻十分溫柔的褚冥漾所飾演的妖師,銀髮前帶有一搓紅,臉蛋標緻的是無論男女看到都會神魂顛倒的颯彌亞飾演混血精靈,有著鄰家大哥哥風範的穩重男子藥師寺夏碎等等多人主演,這陣容不稱第一大概也沒有哪部戲敢說自己的演員比他們更為搶眼了吧。

        而令人意外的是,這部戲主打的愛情戲官配為男男配對,但閱覽階層倒是上至爺爺奶奶下至國小生,而眾演員們猜想,或許是在開播前,冰炎和褚冥漾的戀情早已昭告天下許久,這本就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情侶檔,如今攜手合作新戲,討論人數依舊不在話下。

        而據說他們多數人還是同一所高中藝校畢業,多年下來的默契也使眾演員的戲劇更為出色。

   
        今天,正是剛結束倒數第二集的拍攝日。

        其實提爾方才那個猜測也沒有太過誇大,畢竟誰也沒有想到原先歡樂愛情喜劇,最後居然是以悲劇結尾收場——褚冥漾意外消亡於任務之中,而冰炎則是回到族裡,卻也因此喪失了生活動力。

        這劇情一播出不被粉絲們罵到臭頭才有鬼。

        讓一對現實中天天處於粉紅色泡泡的情侶演出天人永隔的劇情也實在沒什麼道理。

        冰炎並不否認他在拿到這幕劇本時臉色黑了不止一階,偏頭望向自己戀人也發現褚冥漾眼角不斷抽蓄,似乎很想直接撕了劇本了事。

        但還好這只是場戲罷了,身為演員,仍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猜之後大概會有第二部吧。」阿斯利安朝著那群友人們走去,遞給他們一人一瓶杯水,「可能漾漾其實沒有死之類的,只是被帶走了,就像十幾集大戰時的亞一樣。」

         這劇情乍看之下其實頗不合邏輯的,但只要想到這是一部奇幻劇,再想到製片人是公司高層的扇董事⋯⋯好像什麼都不足為奇了。

         「也是呢⋯⋯」

         「碰!」

        夏碎話都尚未說完,眾人先被後方突然其來的聲響給轉移注意力,待他們看清楚究竟何事的同時,一旁的冰炎卻是早了一步朝那方向走去,而其餘人則是一臉了然的模樣。

        來到聲響的中心點,冰炎一臉無奈的看著上一秒摔得四腳朝天而下一秒立刻爬起來對著自己露出微笑的男孩。

        褚冥漾發現現場十幾雙眼睛都看著自己,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來片場等冰炎收工一起回家也可以出這種小意外。

        這種不知道是誰打翻了水沒清理,而褚冥漾也跟著沒注意到地面接著意料中的滑倒便上演,在爬起來的同時還不小心撞到一旁的桌緣,說來說去,發生在他身上還真的只能算是個小意外。

        冰炎一手揉著自家戀人微微腫起的頭,一手將坐在地上的他順勢拉起——然後再往自己懷裡帶。

        「在等我?」

        「嗯啊,可是亞好慢。」雖然冰炎輕重恰當的按摩,褚冥漾微微眯起眼睛享受著。

        察覺到懷裡人的小動作,冰炎不禁稍稍勾起嘴角,「今天的戲比較難拍,所以拖到時間了。」

        而不遠處的眾人們則是默默將目光移開,對於長時間忍受強力閃光彈攻擊的他們,早已習慣不顧他人眼光直接進入兩人世界的冰炎和褚冥漾。

        「哥!」一旁再度傳來喚聲,穿著便服而非戲服的千冬歲,畢竟今天也沒有他的戲份,他也只是跟著好友一同來探班而已。

        先撇開千冬歲不談,對於褚冥漾身為主角缺沒有戲份也不是沒有道理,自己所飾演的角色都領便當了,還準時來報到幹嘛呢?

        「歲也來了啊。」夏碎笑的一臉溫和,並非方才使眾人嚇得倒退三大步的黑氣笑容,此刻是真真實實的柔和。然後他伸出手,在自家弟弟髮上輕輕揉了揉,而千冬歲也不意外的露出難得一見的不知所措。

        「嗯⋯⋯剛剛跟漾漾吃完宵夜,想說很近就順便來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想要順便掩飾掉有點尷尬到氣氛。

        其實根本不是順便,一個本就打算來找戀人,另一個也早就準備來找哥哥⋯⋯或許過沒多久也就不只是哥哥了。

         「千冬歲你跟漾漾果真很像,都放不下心呢。」阿斯利安笑出聲,爽朗的聲音在空間裡迴盪。

        「你們慢慢聊,我累到快死了就先走一步。」提爾拖著如鬼火般怨念的身軀略過眾人,恰好看見結束兩人世界的冰炎牽著褚冥漾朝他們走來,「亞、漾漾,我先走一步了。」

        冰炎點頭致意,褚冥漾則是揮著手道別。
  
        「那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後天見。」夏碎說完,便也帶著自家弟弟離場。

        至於明明尚未殺青,明日卻沒有工作的原因,是因為明日的主要角色只有冰炎一人,和偶爾串場的賽塔,而場景是冰牙宮殿。

        見原先群聚的人群漸漸散去,冰炎稍稍收緊了緊握的手,低聲道,「褚,我們也回家吧。」

        褚冥漾露出甜甜的笑容,「好!」接著他跑去拿好先前買的甜食,再走回冰炎身旁,「亞、走吧。」


**


        十二月底的嚴冬,半夜的街道上空無一人,昏黃的路燈映在街上只顯得一圈又一圈溫暖的黃,偶爾呼嘯而過的車子,成為路上唯一的聲響。

       冰炎發現戀人有些顫抖的身軀,這才發現褚冥漾身上並未有圍巾,不著痕跡的嘆了口氣,解下自己的連忙替人圍上。

        「亞,你不冷嗎?」察覺到自己脖子上多出的東西,褚冥漾轉頭問向身旁的人。

        「你顧好自己就好。」冰炎瞪了那人一眼,但其實眼底流露更多的寵溺。

        褚冥漾招招手,意示高自己半顆頭的戀人向前傾,待那人還尚未理解用意之際,褚冥漾早一步解下一半的圍巾圍上冰炎的脖子。

        好在當時冰炎買這條圍巾是挑了長一些的,現在才能同時將兩人圍住。

        而冰炎則是在褚冥漾動作結束並對自己露出笑容的同時愣住了。

        「⋯⋯亞,你的臉好紅。」難得看到自家一向高傲的戀人的雙頰泛紅,褚冥漾很不給面子的伸出食指戳了戳。

        「囉嗦!」而這一戳也使冰炎回過神來,拉下頰上的手指牽緊。

        「可是很新奇欸很好玩。」

        「褚,你最好給我安分一點。」


         這一來一往的玩笑聲也是夜晚的嚴寒似乎沒那麼冷洌,除了有厚實的衣物外,兩人也因為幸福的氣氛感到十分溫暖。

        「對了,你剛剛眼眶怎麼紅紅的。」

        沒走多久,冰炎便回想起一件事,當時他在片場將跌倒的褚冥漾拉起身時,很確信自己並沒有眼花,那紅分明就是哭過的痕跡。

        褚冥漾有點尷尬的笑了笑,「因為剛剛看亞演戲太感動了嘛。」

        這是真的,但他沒有說出口的是,當時他在場外和千冬歲一同看裡面的人拍戲的時候,冰炎那是的神情真的是硬生生的刻畫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是那樣絕望、那樣悲痛。

        與冰炎相處多年,如今又合作同一部戲,褚冥漾敢說自己絕對是最了解他的人,所以他知道,能夠讓冰炎在拍那種屬於悲劇的戲的同時,他一定帶入了很多悲傷的情緒及回憶,或許褚冥漾更能確定的是,冰炎真真實實將劇中「褚冥漾」逝去的事情當作現實來看,所以那面容才能那樣令人心疼,冰炎一定是想到若哪天自己不在時,他會如何做,看到這,褚冥漾就感到有股心塞的酸液流入心底,眼淚也便跟著掉了下來。

        所以那時的他便決定,無論如何,絕對不會再讓冰炎露出那種表情。

        冰炎失笑,又不是第一次看他演戲,怎麼反應還能那麼大。

        於是他伸起另一隻手揉了揉褚冥漾的髮。

        「走吧。」


**


        「亞,如果你是劇中的『颯彌亞』你會怎麼做?」

        褚冥漾看著梳洗完畢的冰炎爬上床鋪,習慣性的往那人身旁靠去,而冰炎也直接將人攬入懷裡。

        「你會像裡頭的他一樣嗎?回到冰牙一族?」環抱著自己的人並沒有發聲,褚冥漾再度開口⋯⋯他是真的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冰炎順了順環中人兒的黑髮,這耀眼的黑一向是他最著迷的,「不會。」

        「欸?為什麼?」

        將褚冥漾的頭抬起,讓自己的炙熱的烈瞳與那人的黑眸相交,認真的眼神裡流露出了是專屬於那人的感情,「我會翻遍原世界,翻遍守世界,翻遍冥界,翻遍這世界上所有的角落。」

        冰炎輕輕落下一吻在褚冥漾的額間,「然後,用盡一切的辦法,帶你回來。」

        在臉紅之餘,褚冥漾很確定,自己,應該是笑了。


        能夠愛上這樣一個人,
        能夠被這樣一個人愛上,

        何其有幸。


——Fin
   



》末央碎碎念

有鑒於上一篇好似不小心火力開太強讓很多人的心情都受影響了XD
於是就奉上說好的第二結局!!!
雖然轉的有點硬我知道⋯⋯(望
不過這篇偽番外足足比上一篇正文多了一千多字( ´▽` )ノ
  
偷偷說
打完這篇之後,突然有種這篇也可以開新坑的fee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