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95|回復: 2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無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7-18 23:17: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梧暖 於 2017-7-20 00:38 編輯

看文須知~~~~

1.新手寫文,請勿計較

2.可能OOC

3.漾漾高三、學長醒來,然後漾漾被背叛之後,重生性轉,身分是......秘密~

4.如果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喔!

5.你們的留言就是我寫文的動力呦!

-----------------正文-----------------

楔子.所謂的'死亡'

  "公會通知:通緝犯褚冥漾聯合鬼族背叛公會,袍級者一律出動緝拿,不論生死"
冰炎看到這封簡訊時,他很疑惑,這個腦殘的、溫柔的褚冥漾真的會做出背叛這件事嗎?
儘管心存疑惑,冰炎卻沒有違反公會命令,完成了任務。
與眾袍級殺死了通緝犯褚冥漾。
儘管周遭的友人不諒解,冰炎也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他只是完美的完成任務了,不是嗎?...可是為什麼心裡彷彿破了一個洞,似乎有什麼消失了。
冰炎想起褚冥漾臨死之前的最後一句話..."學長,謝謝你,祝你幸福...",他好像已經知道自己丟掉了什麼,可惜,太晚了。
臉頰上冰冷的液體,提醒著冰炎他錯過了什麼。
  "褚,我愛你,拜託你回來吧!"回答他的,只有令人窒息的寂靜...。

—————————————————作者有話說————
————————

暖暖:感覺冰炎有點渣又有點可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7-7-20 01:20: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梧暖 於 2017-7-20 01:23 編輯

1.三年

一轉眼,褚冥漾死了三年,這三年也發生了許多事,
第一年冰炎與褚冥玥、白陵然成功將褚冥漾聯合鬼族這件事情翻案,還褚冥漾一個清白。
第二年,守世界一夜之間憑空出現了一個異域,域主不詳,總人口不詳,被眾人稱為夜降之域。
第三年,夜降之域的域主曝光,是個美麗的奇女子,名叫無恙,夜降之域至此之後改為夜降城。

"三年過去了呢..."喵喵想著那逝去的友人,輕輕的對著旁邊的千冬歲說。
"是啊!"千冬歲附和道。
喵喵以往燦爛的笑容在這天總是帶著一點悲傷、一點懷念、一點自責。
"千冬歲,如果那個時候...我們義無反顧的去救漾漾...他現在是不是還會在我們身邊...?"喵喵說著說著,眼淚又不自覺的掉落。
萊恩緩緩現形,拍拍喵喵的肩膀,千冬歲張張嘴,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來,千言萬語最後只說了一句"這世上沒有如果...",仔細聽,千冬歲的聲音也帶了點嘶啞。
今天,是褚冥漾的祭日,儘管每個人有多麼的繁忙,總是會在這天聚在一起,悼念他們共同的友人。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足以改變一個人了...千冬歲想起那位冰炎學長...
從任務狂變成超級任務狂,只是想麻痺自己吧!
萊恩這時拍了拍千冬歲的肩膀,嚇的千冬歲馬上拿出幻武兵器,萊恩指了指手錶"聚會時間快到了"。
千冬歲抽抽嘴角,似乎已經不想計較了,叫了喵喵,千冬歲開啟傳送陣,準備到約定的地點。
"左商店街,蝶館"

蝶館---

"千冬歲,你們來了啊!過來這邊坐"千冬歲三到了包廂,已經有不少人在那了。
千冬歲聽到熟悉的聲音,馬上找到那抹紫色身影,並迅速的做到那人的身邊。
夏歲看著這滿滿保護慾的行為,只是無奈苦笑,又轉過頭去看那個越來越不要命的搭檔,他只是坐在窗邊,靜靜的一個人喝酒。
夏歲瞄了一眼自家弟弟與自家詛咒體開始吵架,暫時注意不到自己這邊,身軀也慢慢的移動到窗邊。
  "冰炎,不要喝了,不然等等醉倒在這"夏碎走到冰炎身邊坐下來出言提醒,誰知,冰炎只說了一句"要你管"就又自顧自的喝酒。
夏碎也不在多說,歎了口氣,這個搭檔究竟要到何時才能放過他自己呢?
這時,冰炎突然開口"夏碎,我又夢到他了"夏碎沒說話,靜靜的等待冰炎的下文,冰炎又繼續說了"我夢到他跟我說,他不恨我,希望我過的好好的......可是我寧願他罵我、打我啊...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啊?"冰炎說完,又喝了一口酒。
夏碎聽完,站起來,整理了下自己皺褶的衣服,只是說了句"因為他是褚冥漾"就離開了。
冰炎聽到這句話,訝異的睜大眼睛看著夏碎的背影,有點不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夏碎注意著陷入思考的冰炎,在心裡想因為他是溫柔的褚冥漾、愛著你的褚冥漾啊!笨蛋冰炎。

————————————————我是可愛的作者——————————————

暖暖:短小精悍呢!⊙﹏⊙
        你們的留言是我寫文的動力呦~愛你們
        大家應該猜到漾漾是誰了吧...?前面可能都還沒有漾漾的戲份呢!大家要耐心等待喔!
漾漾:白白多領了好幾集的便當呢((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7-20 12:56:02 | 只看該作者
欸欸?
所以說漾漾是無恙嗎?
唯會期待下一篇喔~~^^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7-7-20 17:06: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7-20 12:56
欸欸?
所以說漾漾是無恙嗎?
唯會期待下一篇喔~~^^

嗯嗯,猜對了!!((話說我劇透了°д°!!
謝謝大大的支持~~

點評

呵呵,那就期待下一篇囉~~~^^  發表於 2017-7-21 14: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7-7-23 16:53: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梧暖 於 2017-7-23 22:00 編輯

2.真實的夢

快中午的時候,眾人陸陸續續來到了蝶館,只是這次水妖精三兄弟卻罕見的遲到了,冰炎皺了皺眉頭,不到三秒,傳送陣的光芒亮起,從裡面走出三個人,正是遲到的三兄弟,伊多首先抱歉的說"抱歉,因為某些事耽誤時間了",身後依舊站著個性相差極大的雙胞胎。  
  "西瑞!你那顆頭今天依舊美麗呢!!"
  "滾!!!"
  "雷多,不要給我受傷!!!!"
對於雷多、雅多與西瑞三人的互動,大家已經見怪不怪,落座之後,大家開始說起最近的近況,只有伊多,獨自坐在角落,不發一語,似乎在思考什麼,連賽塔走近,都沒有察覺。
  "貴安,伊多殿下,發生了什麼事嗎?感覺您一副苦惱的樣子呢!"伊多聽到這句話微微一楞,馬上又掛上笑容,點了點頭,卻欲言又止,一副為難的樣子。
賽塔看到伊多的表情之後,用他如沐春風的聲音開口道"看來是大氣精靈給我們的旨意,希望我們兩人能有安靜的談話空間呢!我們何不順著旨意呢?",伊多點點頭,這裡的確不是談話的好地方,於是與賽塔一前一後的出了包廂。
兩人走到一條安靜無人的長廊,看著窗外美麗的風景,賽塔緩緩開口"請問伊多殿下,您苦惱的問題是甚麼呢?攸關於水鏡嗎?"伊多一言不發,表情凝重,讓賽塔意識到事情絕對沒有那麼簡單,又說"難道還牽扯到那些年輕孩子嗎?"。
伊多思考了下,才開口"不清楚,因為水鏡今天特別躁動,我馬上查看了一下...發現一些奇怪的事情,我們的未來...被蒙上了一層陰影,而且..."伊多話說到一半,就沒有下文,賽塔也沒有露出不耐煩的神情,讓伊多組織好語言。
  "更嚴重的是...冰炎殿下的陰影覆蓋的最為濃厚,這不是什麼好跡象,我確定在不久的未來會有大事發生"伊多說完,賽塔雖然依舊帶著笑容,臉色卻也不太好,這時,賽塔像是想起了什麼,開口說。
  "說起來,大氣精靈他們最近的反應也很令人深思呢...總是再歌頌著同一個人呢..."賽塔說完,伊多倒是挺好奇那個人的的,這個話題倒是沖淡了空氣裡的幾分嚴肅。
  "敢問賽塔先生那人是誰,關乎我們嗎? "伊多說完,賽塔也沒有隱瞞,輕輕唱出大氣精靈傳頌的歌謠。

"回來了,回來了

儘管軀殼已變,但是氣息不改

儘管單純已無,但是善良依舊

儘管懦弱已棄,但是溫柔不丟

曾經的友人,帶著最初回來

等待著他的重生,歌頌著他的事蹟,期待著他的歸來"

伊多聽完,瞪大眼睛,無法掩飾自己眼中的驚喜以及驚訝,快速地開口,語氣裡還帶著一點點的不可置信"是...漾漾嗎?他...他...沒有死?!",賽塔將食指底在唇邊,伊多才發覺自己太激動了"對不起,我失態了"
賽塔搖搖頭,沒有很在意,只是下了個結界,才繼續開口"的確很有可能是漾漾,但也有可能是其他人,這件事情能否請您隱瞞下來呢?,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尤其是亞殿下,而且,就算漾ˋ漾受到神的眷顧,活了下來,漾漾肯定也不會那麼輕易地出現"知道冰炎這三年是怎麼熬過來的伊多,點了點頭,心裡卻ˋˋ還是希望那單純的孩子回來。
  "所以我猜測水鏡的異樣與這個人的歸來有關"賽塔繼續說下去,伊多也點了點頭,附和道"我回去再試試水鏡能不能看的到甚麼?"這次的談話到這裡結束,兩人和諧的一同回到包廂,才發現裡面已經亂成一團了啊!!發酒瘋的發酒瘋,醉倒的醉倒!!!基本沒一個人清醒的啊!!!!
伊多看了下現場混亂的環境,又看了下賽塔,......"所以,是要我們兩個整理環境嗎?"

                                     --------------------------------------------------單純的分隔線--------------------------------------------------

冰炎打開眼睛,看了看貧瘠的房間,才發覺自己被送回來了,揉揉因宿醉而脹痛的頭腦,一個翻身,又躺回去繼續睡,不知又過了多久.......冰炎聞到一股暗香,長年累積的警覺心,讓他馬上起身張開眼,眼簾撞入一抹女子的背影,那背影聽到動靜轉過頭來,發現人醒來了嚇了一跳......冰炎也嚇了一跳,因為......那雙眼睛。
  "褚......"冰炎想要開口,卻發眼前一黑,在閉上眼睛之前,好像還聽到一聲"學長,祝你好夢"。
在醒來之後,冰炎只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看到褚冥漾,但那又是如此真實,果然想他想到瘋了,冰炎自嘲的想。


                                    -------------------------------------------------一點也不單純的分隔線-----------------------------------------


作者有話說:感覺賽塔的那種語氣不太會寫,所以一直改,快瘋了QAQ,寫到最後也不太像
                 這集原本沒有冰炎作夢的這段,但我想了想,漾漾已經沒戲了,冰炎在沒戲,主角就可以換人了
                 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喔!有問題也可以下方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7-24 15:27:38 | 只看該作者
那女生應該是樣樣吧....
應該吧...
雖然性別不對!
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7-7-25 21:36:08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7-7-24 15:27
那女生應該是樣樣吧....
應該吧...
雖然性別不對!

是漾漾喔!
因為漾漾是重生然後性轉的喔!
看文需知都有寫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7-7-26 13:45:32 | 只看該作者
果然阿~
聚會什麼的一定要禁止酒精飲料才行阿~~~
真的覺得賽塔可以冠上千杯不醉或是醉後清道夫的稱號了www((喂你###

啊啊啊──
漾漾你幹嘛躲學長啊啊啊~~~
應該要撲上去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啊?

下一篇下一篇~~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7-8-5 15:23:28 | 只看該作者
梧暖 發表於 2017-7-23 16:53
2.真實的夢

快中午的時候,眾人陸陸續續來到了蝶館,只是這次水妖精三兄弟卻罕見的遲到了,冰炎皺了皺眉頭 ...

大大,妾身等文等好久.......QAQ

快回來更文嗚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7-8-5 21:21:08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因為我這幾天出去玩,沒時間更文,沒有事先通知,真的很抱歉
然後更文時間也不一定,因為我是國三學生黨,抱歉囉!!
然後也謝謝大大們對本書的支持*^ο^*
更文時間預計是明天,敬請期待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