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呆•夜語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世紀之後《全文完》 12/9更 番外(1)

[複製鏈接]
151#
發表於 2017-11-12 16:51:44 | 只看該作者
恭喜大大完結~(灑花)(灑花)(灑花)
然後坐等番外OW<
不大大你真的更很快啊!字數又多!看得超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2#
發表於 2017-11-14 18:18:45 | 只看該作者
完結了啊...好難過喔...
很期待大大的番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3#
 樓主| 發表於 2017-12-9 16:21:24 | 只看該作者
番外(1)

世紀的起點



正文:


風和日麗的早晨本該是美好萬分的,但此時此刻卻從冰牙宮殿深處傳來一陣充滿的抱怨式的話語,而說話的人正是一臉哀怨地任人擺弄的褚冥漾。

扣上的三件式極為複雜卻又華麗的衣袍後,身後捧了特殊剪裁披風的侍女替著褚冥漾穿戴而上,使得整身服裝的重量達到前所未有的地步。

「就不能穿的輕鬆點嗎?」哀怨的小眼神透過面前的等身鏡子看著身後的冰炎說著。

冷漠的冰牙王則是淡淡的看了褚冥漾一眼後,面不改色的自己穿起了明顯比褚冥漾的披風還要來的重的長袍外衣。

啊......看來對方已經用行動否定了褚冥漾一絲渺小的心願。

「殿下,本次是受聯合公會的邀請,礙於我等接受的邀請函是替這千年的和平慶典開場,所以我們不得不如此,也請見諒。」站在一旁一臉笑咪咪的賽塔輕輕地解說著。

雖然對方也穿上了特製的服裝,但很明顯是比褚冥漾和冰炎還來得輕盈許多。

「我可記得上次我們的冰牙王可是直接翹掉了一場極為重要的祝壽典禮呢!」閃亮笑容刺著賽塔以及眾侍衛。

「是的,我也記得您也一同離去了呢!」突破一千瓦日光束直逼太陽光線的某白精靈,以某種神聖的語氣回應著。

好吧!要想打敗賽塔對於現在的褚冥漾來說,或許還有很漫長的時間才有辦法。

「謝謝你提醒,賽塔。」褚冥漾微微鼓著臉頰不悅的轉身跟上了冰炎的腳步。

「這是我的榮幸,王后殿下。」

「賽塔的功力又更可怕了,這下誰也打不贏他了。」褚冥漾靠在冰炎一旁,語氣夾帶著一絲抱怨的說著。

「你這輩子別打算說贏他了,褚。」冰炎難得伸出手避開頭飾輕輕地拍著褚冥漾的頭,「走,要開始了。」

微微紅著臉的褚冥漾也沒再繼續說些什麼,只是淡淡地點頭,又默契的和冰炎一人掀開一邊的暗紅色隔廉,接著迎向他們的是潔白的光芒。

光芒就溫和的撒落在他們的身上,然後號角緩緩響起,無數的目光同一時間注視在了他們身上。

沉默了片刻,歡呼聲很快的覆蓋住了整個場地。

冰炎淡定的舉起手示意著肅靜。

等到眾人有默契的不在開口說話時,冰炎的目光緩緩從整個會場掃過,接著最後停留在褚冥漾的身上。

開始吧!

褚冥漾眼帶微笑無聲地回應著冰炎。

─「吾僅代表生命宣示,願一切平等無怨。」

─「吾僅代表靈魂宣示,願一切得以自由。」

「我等為冰牙、妖師,所有一切的聯繫者,在此宣示。」

祝福宣示的過程並不繁雜,只是過於嚴肅了點,讓他們有些煩躁,很快的褚冥漾找了一絲的空檔,就連告知冰炎一聲也沒有,只留下厚重的服裝瀟灑地離去。

微微喘口氣,褚冥漾回頭看了一眼盛典外圍的高牆,然後勾起了一抹笑容後,打開移動陣離開這裡、離開守世界。

「早說過想放假了。」

一張開眼褚冥漾來到了充滿科技感的城市,這裡並不是守世界,而是一顆距離地球有那麼些距離的第二十一號行星。

稍微整理下自己偷偷帶來的輕便衣物,鴨舌帽輕巧的蓋住了姣好的臉龐。

墨眸中一絲流光閃過。

「就在這、好好地玩吧!」





「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一名褚冥漾的貼身侍衛有別於以往嚴肅的臉色,此刻慌慌張張的跑向了冰炎面前,單膝跪下的回報著。

「有事?」

「殿下他、王后殿下他逃走了!」冒著冷汗的侍衛,艱難的吞著口水。

「......逃走、嗎?」冰炎的語氣很淡,淡到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覺。

「殿下不追嗎?」對於熟悉冰炎個性的賽塔,也僅僅只是溫和地看了侍衛一眼後,才緩緩地問著。

「不用,辛苦了那麼久,就讓他好好地玩吧。」

「也是呢!」輕易地聽出冰炎的話外音,賽塔思考了些會後再度開口詢問:「那之後有什麼吩咐?」

「不如給個任務送他,當作給褚度假的禮物。」一直是冷淡的紅眸,此時此刻透露出一絲柔軟。

如此的美景是多麼令人賞心悅目,但話語卻也令人不安。

「這沒問題。」賽塔的行動力十分的強大,收到冰炎的要求後,自行展開了移動陣開始一連串的工作。

只是就連古老的白精靈也沒有想到過,自己定位的移動陣,最終的地點卻不是自己所想的地方,而是學院的平時不開放外人進去的後花園。

溫柔的眼眸疑惑的看見了眼前正在涼亭下喝茶的始作傭者後,賽塔頓時明白了些什麼。

「日安,無殿的三位大人。」賽塔輕巧的走上了涼亭,「請問此刻找我,是有什麼需要我的幫忙嗎?」

「也不是什麼大事。」鏡示意著賽塔入座,替眼前的白精靈添上一壺好喝的熱茶,「就只是有些事情,想讓你替我們轉交。」

「想必是關於殿下。」

「正是如此。」鏡看了一眼幾乎快要忍受不住安靜的扇。

「不過可惜,殿下現在出了一趟遠門,或許這份工作可以轉交給他人。」

「正好相反,褚冥漾......就是我們要的人選。」扇迅速的合起了扇子,語氣帶著一絲興奮的說著。

「但亞殿下恐怕不會輕易地答應。」賽塔深思熟慮了會,最後做出了如此的結論。

「那就不要告訴他便成了。」扇一臉輕鬆的回應著。

一直到賽塔勾起了慣有的笑意後,輕輕點頭答應了這樣的要求後,便不在逗留這裡。

「雖然光神的貓眼對於我們來說還尚年輕,但也足夠恐怖了。」鏡抬起雙眼看著賽塔離去的背影,嘴角佩服的笑著。

「我想褚小朋友,接下來的日子一定會很精采!」扇從椅子上彈了起來。

「不。」一直沉默在旁的傘淡淡的吐出話,「是相當精彩。」

扇與鏡互相對視一眼後,有默契的喝了一口茶。

看來,真正的大魔王另有其人。



(20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呆言:

拖了好久才生出一篇(跪地#
完結後三次元的事情突然多到爆炸,所以才這麼隔了這麼久(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4#
發表於 2017-12-9 19:55:58 | 只看該作者
耶番外出來了~
慢著漾漾居然是稱著空檔跑掉的嗎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5#
發表於 2017-12-15 23:45:07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啊,虽然越来越黑了,但是绝对黑不过腹黑的鼻祖(?)赛塔!
漾漾竟然有想过要赢赛塔?!!!(惊恐状)
漾漾啊,脑残归脑残,但是不要弄坏脑子变智障。冰炎会很头疼的~~~
这篇冰漾带点闪光属性~~~很喜欢~~~
冰炎~适时地放老婆出去玩玩是应该的~~~就让他去玩个够吧~~~
原来这里最黑的是伞啊!
长见识了!
这篇番外好喜欢哦~~~
期待下一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