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HP】後續故事(18/3/2022 更新CH.20 過度

[複製鏈接]
61#
 樓主| 發表於 2017-6-30 00:26:53 | 只看該作者
genyafrance 發表於 2017-6-29 17:46
大大,我浮上来催一下文咯~
顺便帮你的文章排列顶上去~
让更多人可以看到大大美妙的文章~

謝謝幫頂!
今晚我更第八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7-6-30 00:27:43 | 只看該作者
genyafrance 發表於 2017-6-29 17:46
大大,我浮上来催一下文咯~
顺便帮你的文章排列顶上去~
让更多人可以看到大大美妙的文章~

謝謝幫頂!
今晚我更第八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17-6-30 00:28:41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6-29 22:04
大大你好唷~~~我是新讀者~
名字是唯初((可以叫小唯.唯唯.唯初.初初.小初......我聽的懂就可以
想請問大大 ...

小唯你好~
我叫阿千,請多多指教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樓主| 發表於 2017-6-30 00:33:27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6-29 22:04
大大你好唷~~~我是新讀者~
名字是唯初((可以叫小唯.唯唯.唯初.初初.小初......我聽的懂就可以
想請問大大 ...

小唯你好~
我叫阿千,請多多指教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樓主| 發表於 2017-6-30 00:41:03 | 只看該作者
Ch.8

  褚冥漾在火車到站后就與哈利一行人分別,與新生一起跟在海格身後頂著狂風暴雨向霍格華茲走去。

  來到停滿小船的黑湖湖畔,褚冥漾按照海格的指示登上其中一艘小船。和他同船的還有兩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或許是他有別于歐洲人的相貌,又或許是他絲毫沒有被淋濕的身體引起了他們的注意,其中一個有著亞麻色微捲頭髮的男生好奇地問:「你是亞洲人嗎?你也會用魔法?」說話時還故意放慢語速,怕他聽不懂似的。

  褚冥漾有點無奈,他是以為所有亞洲人都不會英文嗎?「……沒錯,我來自台灣。」直接略過後面的問題。其實他一下車就讓老頭公下了結界,避免淋濕。

  褚冥漾標準的英倫腔讓三人一愣,他們沒想到這個台灣男孩的英語如此流利。知道沒有語言不通的問題之後三人瞬間對他熱情起來,連狂風暴雨都抵擋不住,他們的問題一個接一個,砸得他有點頭暈轉向。

  小木船就在褚冥漾有點招架不住的情況下,穿過暴風雨,慢慢駛近了霍格華茲。

  待船泊岸,新生們都下了船,一個個都渾身濕透,像是從湖裡剛又上來似的跟在海格身後走到城堡門前。站在門前迎接他們的是一位身材高瘦,面容嚴肅的女巫,褚冥漾聽見海格稱呼她為「麥格教授」。

  海格把新生領到城堡門前交給麥格教授就離開了,麥格教授領著他們進入城堡,來到一個房間裡。

  「你們先在這裡等一下,整理一下儀容,分院儀式很快就要開始了。」麥格教授說完這句話后,便轉身離開了房間。被留下的一眾小蘿蔔頭緊張得連談話都不敢,只趕緊整理自己的頭髮衣服。

  褚冥漾跟著其他人一起整理好儀容,沒過多久,麥格教授再度走進房間,把他們帶到禮堂。

  霍格華茲的禮堂可以稱得上是金碧輝煌,上千支點燃的蠟燭懸浮在半空,照亮整個禮堂,四張並排的長桌旁坐滿學生,好不熱鬧。桌子上的金碟子、高腳杯和銀餐具映著上方的燭光顯得金光閃閃,無比氣派。

  褚冥漾和其他新生一起走進禮堂,悄悄地環顧四周,他有種身處於中世紀貴族晚宴的感覺。他看見麥格教授走到禮堂最前端,站在禮臺下方。麥格教授把一張三角凳放在新生面前的地上,又在上面放上一頂髒兮兮的、打滿補丁的巫師帽。一道裂痕沿著帽沿裂開,唱道:「那是一千多年前的事情,

  我剛剛被編織成形,

  有四個大名鼎鼎的巫師,

  他們的名字流傳至今:

  勇敢的格蘭芬多,來自荒蕪的沼澤,

  美麗的拉文克勞,來自寧靜的河畔,

  仁慈的赫奇帕奇,來自開闊的谷地,

  精明的斯萊特林,來自那一片泥潭。

  他們共有一個夢想、一個心願,

  同時有了一個大膽的打算,

  要把年輕的巫師培育成材,

  霍格沃茨學校就這樣創辦。

  這四位偉大的巫師

  每人都把自己的學院建立,

  他們在所教的學生身上

  看重的才華想法不一。

  格蘭芬多認為,最勇敢的人

  應該受到最高的獎勵;

  拉文克勞覺得,頭腦最聰明者

  總是最有出息;

  赫奇帕奇感到,最勤奮努力的

  才最有資格進入學院;

  而渴望權力的斯萊特林

  最喜歡那些有野心的少年。

  四大巫師在活著的年月

  親自把得意門生挑選出來,

  可當他們長眠於九泉,

  怎樣挑出學生中的人才?

  是格蘭芬多想出了辦法,

  他把我從他頭上摘下,

  四巨頭都給我注入了思想,

  從此就由我來挑選、評價!

  好了,把我好好地扣在頭上,

  我從來沒有看走過眼,

  我要看一看你的頭腦,

  判斷你屬於哪個學院!」

禮堂裡掌聲響起,雖然是跟著眾人一起鼓掌,但是褚冥漾其實覺得分院帽唱得實在是有待改進,還是他房間裡的清潔人偶唱得比較好聽。此時,麥格教授打開了手中的羊皮紙,對著一眾新生說:「現在開始分院儀式。被我叫到名字的人請上到前面來帶上分院帽,坐到凳子上。分院帽宣佈了學院后就坐到相應的長桌旁。」

  「安娜.勞德!」

  一個金髮碧眸的女生快步上前,緊張地帶上分院帽坐到凳子上,不一會兒,分院帽就大聲地喊:「格兰芬多!」

  安娜.勞德脫下分院帽歡快地奔向格兰芬多的長桌,格兰芬多的學生熱情地鼓掌,一些高年級的學姐甚至給了她大大的擁抱。褚冥漾看到哈利,羅恩和赫敏也在鼓掌歡呼,歡迎這位新來的學妹。

  哈利正開心地鼓掌歡迎第一位分院就分到他們學院的學妹,這是他感受到了一股視線,順著感覺看去,卻發現是在火車上認識的那位亞裔學弟。他給褚冥漾揚起一個燦爛的笑容,對方也回給他一抹好看的微笑。哈利對這位亞裔學弟很有好感,他真希望褚冥漾可以被分院到格兰芬多。

  格蘭芬多長桌那邊漸漸安靜下來,在幾個新生被分院後,終於:「冥漾.褚!」

  聽到自己的名字時褚冥漾微微囧了一下,他還是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名字被讀成這個樣子,還真是不習慣啊。

  褚冥漾鎮定地走向前,帶上分院帽坐到凳子上。一個蒼老的聲音在他的腦海中響起:「噢!來自遙遠東方的孩子,我們又見面了!」

  「很高興再次見到您,分院帽先生。」

  「孩子,你的那個任務打算什麼時候開始啊?」

  「已經開始進行了,請不要擔心。分院帽先生,請您幫我分院吧。」

  「唉!我只是一頂帽子而已,又有什麼可以擔心的呢?孩子,你想進哪個學院?」

  「我想去赫奇帕奇,可以嗎?」

  「當然可以!那麼——」

  「赫奇帕奇!」分院帽大聲喊出褚冥漾分到的學院。

  褚冥漾脫下分院帽,快步走向那張坐滿為他鼓掌的學生的長桌。其實他有想過去格蘭芬多的,但是想到哈利.波特也在那個學院裡,就決定放棄了,他不想之後的事情因為他和哈利.波特都在同一個學院而橫生波折。

  分院儀式繼續進行,新生們陸續被分到各個學院,剛才與褚冥漾同船的亞麻色發男孩約瑟夫.柯特被分到格蘭芬多,另外兩人原來是兄妹,他們有著一頭棕色的頭髮,和一雙清澈的琥珀色眼睛,哥哥叫勞倫斯.尼斯弗拉,妹妹叫蘿拉.尼斯弗拉,這兄妹倆一個進了拉文克勞,一個進了赫奇帕奇。

  分院儀式結束的時候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後,大家都快要餓得前胸貼後背了。幸好,霍格沃茲的校長沒有做長篇大論演講的習慣,只見白鬚白髮的老人一揮手,大聲說出對學生們而言猶如天籟的兩個字:「吃吧!」

  瞬間,禮堂裡的長桌上出現了各種各樣的美食,學生們和教師們也毫不客氣地開動了。

  褚冥漾也開始了他在霍格沃茲裡的第一餐。


赫敏·格蘭傑——妙麗·格蘭傑
羅恩·韋斯萊——榮恩·衛斯理
麥格教授——麥教授
霍格沃茨——霍格華茲
格蘭芬多——葛萊芬多
斯萊特林——史萊哲林
拉文克勞——雷文克勞
赫奇帕奇——赫夫帕夫
分院帽——分類帽



大家好,我回來了。
每次逃避報告就會特有動力特有靈感,這種作死方法除了我之外也是沒誰了……
這次更新好像好長,但其實都是歌詞占位置(捂臉
各位看完就留個言吧,謝謝大家咯!
祝食用愉快!比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7-6-30 10:57:25 | 只看該作者
欸?原来漾漾和分院帽认识的啊?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呢?好想知道~~ XD
被我猜到了真的是赫奇帕奇!
其实校长這不知道漾漾是来执行任务的啊?
看分院帽都知道漾漾有任务在身~
很好看哦~
大大加油!
期待下一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7-6-30 22:25:46 | 只看該作者
欸欸?
我還以為漾漾會到葛萊芬多欸?
結果因為任務關係是選擇赫夫帕夫嗎?
那就期待漾漾的霍格華斯任務之旅啦~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7-6-30 22:31:36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原來是去赫夫帕夫阿!
所以漾漾的任務就如此展開了
話說既然漾漾和分類帽認識,那會不會也和鄧不利多認識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7-6-30 23:12:29 | 只看該作者
還以為是去葛來芬多呢…(失望
猜錯了 不過都是主角 一定會有交集的吧?
作者大大加油 快快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7-6-30 23:54:53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大大加油!!
新讀者拜見~~
大大的漾漾時間停止好有趣
不過漾漾的箱子裡到底裝了什麼?貌似很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