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HP】後續故事(18/3/2022 更新CH.20 過度

[複製鏈接]
111#
 樓主| 發表於 2017-9-13 21:49:03 | 只看該作者

謝謝~
你喜歡真的太好了
新一章可能還要再等幾天,你要再等等了(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2#
 樓主| 發表於 2017-9-15 15:26:45 | 只看該作者
Ch.12

  他聽見耳邊有水聲,細細的,柔柔的,像是讓他安睡的搖籃曲,又像是把他喚醒的喃喃細語。

  他感覺到自己正慢慢甦醒,於是,他睜開了眼睛。

*

  褚冥漾知道自己在夢中。他已經好久不曾入夢了,環顧四周,周圍是一片青蔥,前面則是一個清澈的水池。他慢步走了過去,想看看水池,卻見水面蕩起一圈漣漪,好像有什麼要浮出水面。

  哇啦!一個身影從水中坐起。水滴從那人身上滴落,滴答滴答的,卻不見他身上有絲毫濕氣。銀髮紅眸,左額邊的一撮頭髮是烈焰般的紅,身穿月白色的袍衣,襯得那人像是神聖不可觸碰的神祇,又像是落入凡間的精靈。

  這個身影褚冥漾很熟悉。

  熟悉得讓他好想哭。

*

  颯彌亞從水中坐起,剛清醒的他有一點迷茫,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發生了什麼事。他一抬眼,眼睛定睛在池邊唯一的人身上。那人黑髮黑眼,面容俊秀,身上的黑色長袍也蓋不住他溫潤如水的氣質。

  他是颯彌亞唯一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是唯一一個他心甘情願以命相護的人,褚冥漾。

  記憶如潮水般湧入他的腦海,過去的一切他都想起來了。

  「褚……」

  看著眼前的小學弟,颯彌亞發現快一年沒見的自家學弟好像一點也沒長高,反而是氣質變了不少,變得更加溫潤又有自信。他從水中站起,走向池邊,伸手輕輕拍了下小學弟的頭。

  「回神了,褚。」他的小學弟像是被嚇傻了,只呆呆地看著他。颯彌亞看著褚冥漾那傻傻的樣子心情很好地笑了下。

  然而下一秒他就笑不出了。

  只見他的小學弟剛才還驚喜得只會呆呆地看著他,下一刻卻流著淚撲上來抱緊了他。這下可輪到颯彌亞呆了,被嚇的。

  「學、嗚、學長……」

  「嗯,我在。」聽著褚冥漾泣不成聲地叫著他,颯彌亞的心像被狠狠地捅了一刀,很痛。他一邊輕輕地撫著懷裡人的背,一邊回應著他,聲音是從未有過的溫柔。

  褚冥漾在他的懷裡哭了很久很久,一遍又一遍地叫著他,他就不厭其煩地一遍遍回應著。一直到褚冥漾哭累了,最後睡著在他懷裡。

  颯彌亞動作小心地擦乾懷中人臉上的淚痕,輕輕地將人橫抱起走到池邊的樹蔭下坐下,讓褚冥漾可以枕著他睡。

  靜靜地看著學弟的睡顏,颯彌亞手指輕柔地描摹他的眉眼,像是要將他的容貌牢牢記住,刻進心底。

  許久過後,颯彌亞放開了褚冥漾,將他輕輕地放在地上,帶著祝福在他唇上落下一吻,然後走向水池。

  他知道時間已經到了。

  站在水池中央,颯彌亞深深地看了眼不遠處樹蔭下的身影,唇邊帶笑地說:「下次見了,褚。」

  然後,他再次沉進水裡。




大家好,我回來了。
這次更了短小的一章,但是讓漾漾和學長短短地見了一次
算是出了個大招,發了個福利吧~
希望諸位看官會喜歡0///0
最後,祝各位食用愉快哦(比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發表於 2017-9-15 20:12:41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雖然這次文章有點短 但是漾漾和學長終於見面了~恭喜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4#
發表於 2017-9-16 01:19:16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噢噢!看标题我还以为各位已经等不及了一同出击出大招一下子干掉了伏地魔,让我还以为剧情跳的太快了~
原来是冰漾两人互相见面了·~~~
我看了好感动~~~~
你们两人真的很惹人怜爱~~~~
好甜啊~~~
好开心~~~
谢大大赐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發表於 2017-9-20 20:55:37 | 只看該作者
好甜阿~~~~
話說學長為啥要跳到水中啊?

點評

冰炎的靈魂還在黑山君那。  發表於 2017-9-28 19: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6#
發表於 2017-9-28 18:21: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妳好我是新讀者喔!(超愛你的文de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樓主| 發表於 2017-10-3 15:55:11 | 只看該作者
CH.13

  清晨的陽光透過窗簾射進室內,打在床幔上。褚冥漾在透過床幔微微亮起的清晨陽光中睜開了眼。他慢慢地坐了起來,伸了個懶腰,感覺自己精神充沛,昨天一天的奔波勞累在充足的睡眠中都消失不見了。

  回想起昨晚的夢,褚冥漾覺得自己真是蠢到家了,他居然……在學長面前哭的像個傻子一樣!!!而且最後還哭得睡過去了!!!啊啊啊啊他是小朋友嗎他!!!真是丟臉死了……褚冥漾一臉生無可戀地捂著臉倒回床上。

  躺在床上自我唾棄了一會,褚冥漾把手放了下來,臉上浮現一絲幸福的笑意——起碼他和學長見面了,不是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是在夢中真真實實地相見了,學長也會記得他們的相見,真好。

  又賴了會床,褚冥漾便起來了。洗漱穿戴好以後,背著書包便出門了,來到禮堂時剛好趕上早餐。在餐桌旁坐下后,褚冥漾不急著吃早餐,他一反手手中便出現了一個影像球,悄無聲息地為其下了隱身結界和保護結界便將影像球拋到空中進行錄像,尤其集中錄教師席中的穆迪教授。他總覺得這人有問題。

  褚冥漾邊和同學打招呼邊拿了塊吐司和一杯牛奶,坐在他旁邊的蘿拉.尼斯弗拉看見他吃這麼少便對他說:「褚先生,你怎麼吃這麼少?多吃點吧,不然等下會肚子餓哦。」

  「我食量不大,吃這些就夠了。」就算他想多吃點也吃不了,他現在的消化系統根本就消化不了過多的食物,這餐的食物量還算是多了。

  見狀蘿拉也不再說什麼了。

  吃完早餐之後,褚冥漾向蘿拉打了聲招呼后就前往魔藥學的教室,開始他在魔法界的第一堂課。

  2個小時后,褚冥漾一臉淡定地跟在一眾面如死灰的赫奇帕奇學生后面走出魔藥學教室。他沒想到開學第一天第一堂課就領教了霍格沃茲第一毒舌的威力,一開始就來了個下馬威,把一群小朋友嚇得魂不附體,赫奇帕奇的學生手抖的手抖,出錯的出錯,如果不是大多數人都是和拉文克勞的學生一組,恐怕這節課就要完蛋了吧……整節課把自己的存在感壓到最低,讓自己變成隱形人的褚冥漾回想起剛才被赫奇帕奇學生炸掉的那幾個坩堝和臉黑到不行的斯內普教授如是想。

  就這樣,褚冥漾開始了在霍格沃茲的魔法界生活。除了第一天把自己上課的情況錄下來傳給好友看以外,他每天都過的很優哉游哉,既不用防著路過裝飾石像的時候把自己吃掉,也沒有人會在半路跑出來邊攻擊邊喊著「妖師去死」,他對這樣的日子非常滿意。

  很快,時間就來到了10月30日,布斯巴頓和德姆斯特朗的代表團抵達霍格沃茲。

  三強爭霸賽即將拉開序幕。




三強爭霸賽——三巫鬥法大賽
布斯巴頓學校——波巴洞學校
德姆斯特朗學校——德姆蘭學校


又是短小的一章(逃
漾漾即將進入主線任務,拯救公主啊不,拯救世界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樓主| 發表於 2017-10-3 15:58:01 | 只看該作者
vul3mp4 發表於 2017-9-15 20:12
頭香~!!
雖然這次文章有點短 但是漾漾和學長終於見面了~恭喜
期待下一篇~

恭喜奪得頭香~
我實在不忍心讓他們一年不見,所以就讓他們小小地見一次面(誒嘿~
我是親媽對吧對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9#
 樓主| 發表於 2017-10-3 16:01:23 | 只看該作者
genyafrance 發表於 2017-9-16 01:19
噢噢噢噢!看标题我还以为各位已经等不及了一同出击出大招一下子干掉了伏地魔,让我还以为剧情跳的太快了~
...

謝謝支持~
我寫的時候也覺得他們倆甜死了……
我幹嘛喂自己吃狗糧啊我(嚼嚼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0#
 樓主| 發表於 2017-10-3 16:04:47 | 只看該作者
柔音 發表於 2017-9-20 20:55
好甜阿~~~~
話說學長為啥要跳到水中啊?

小雲雀答對了~
因為冰炎的靈魂還在時間交際之處的池子里,他在夢裡甦醒的時候也是在水中醒來的,所以當他和漾漾見面結束,要繼續沉睡的時候就要跑回池子裡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