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0|回復: 3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異願】結續之約(復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4-21 16:15: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銀白晴空 於 2017-7-26 10:49 編輯

第一章


  在和鈺璟達成協議後,她一如自己所言,在這個真實世界裡到處玩樂。
  但她卻開始感到厭倦,接著湧上的,是想要再見到那個人的焦躁。
  她想要再看看她對自己露出的笑容,再聽到她稱呼自己一次,最好的朋友。


  從齊斯克那裡拿到了洛恩斯墜鏈並開始保管,已經有一個月了,目前和小齊達成的協定還沒有被發現,讓鈺璟有些意外,不知道是小齊除了之前用齊斯克的外貌狠削了德亞世子一番後就沒再惹事,還是齊斯克他們都已經習慣了小齊的逃脫行為,鈺璟不得而知。

  不過小齊最近乖乖待著的情況變多了,這點鈺璟也有發覺,他對此的看法是小齊玩膩了,畢竟真實世界和洛恩斯做出的器物世界差別並不算大,只是每個人都性別轉換了而已。

  她能乖乖待著,對鈺璟來說也比較好一點,起碼他不用一直面對對齊斯克的歉疚感,但有一件事他還是忍不了。

  「小齊,妳也差不多該回到器物世界見小璟了吧?」

  這件事他也已經提過不少次,但小齊就是死不去做。

  「我現在還不想去。」

  而小齊的理由也是越來越直接且任性,這讓鈺璟在無奈之餘又倍感頭痛。

  「妳們不是很要好的朋友嗎,為什麼遲遲不去見她啊?我進去器物世界後都聽到多少次小璟為了找妳而做出的各種抗爭啊。」

  而且真要說的話,還親身體驗過不少次這些抗爭所帶來的不便和驚嚇。

  小齊聽到這段話時露出了有些微妙的表情,然後又用她嬌豔的臉蛋做出了埋怨的樣子。

  「我當然也想要見小璟啊,她和你們這些把我當麻煩的傢伙不同,非常真心地和我做朋友呢。但羅緋大人可礙事得很,要不是他,我早就去見小璟了!」

把她當麻煩的事小齊之前也抱怨過,不過會讓人這麼對她也是因為她真的很麻煩。

  對小齊那種「只要羅緋不在就會去見小璟」的說法,鈺璟是不太相信的,他感覺就算沒有羅緋,小齊也一樣不會去見小璟。

  小齊也不是不想見小璟,只是她到底將小璟放在什麼樣的地位,又對小璟有什麼樣的糾結,鈺璟也無法得知。

  那是一個他無法見面的「自己」,鈺璟不是璟,璟也不等於鈺璟,他無權去干涉她們的事。

  就算對這樣的狀況看不下去,他也只能從旁勸勸小齊而已。

  「對了,有沒有可以讓我進入器物世界,卻不用用到小璟身體的方法?」

  見小齊沒有想繼續談這個話題的意思,鈺璟便轉而問向他想問的另一件事。

  「你問這個做什麼?」

  小齊的語氣還不太好,不過顯然已經被他挑起了興趣。

  「之前羅緋說過因為我進入器物世界的時間會造成小璟的時間落差,感覺就像是會不定期失憶一樣,我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才問問有沒有別的方法。」

  這確實讓鈺璟感到過意不去,之前對齊斯克的歉疚感還比較能接受,最近還因為齊斯克的厚臉皮行為減輕不少,但小璟的話不會因為是另一個自己而覺得無所謂,反而因為對方是女性而歉疚感更重。

  「唔……但是因為裡面的規則限制,我沒辦法對器物世界造成改動,除非再許一次願……」

  說到這裡小齊突然停頓了一下,接著將雙手相擊。

  「對了!可以找安提茲大人問問看啊!」

  「……啊?」

  這突如其來的回覆讓鈺璟愣住,不由得發出一聲疑惑的單音。

  「等等,為什麼要找他問啊?規則是妳制定的吧!」

  「這還用說嗎?」

  小齊神氣洋洋地插起腰。

  「神器就是化不可能為可能才叫做神器啊!」

  ……所以,我們要將一切託付於神器的作弊能力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7-4-21 16:16:05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對於另一個自己,他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從一般外人的角度來看,她是個任性嬌縱的北界封地王之女。
  從羅緋的角度來看,她是個可愛但冷淡的女兒。
  對小齊而言,她是最要好的友人。
  他永遠無法和她對話,親身體驗另一個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要去見安提茲,就要去安波西姆的寢宮,但安波西姆對器物的熱忱於鈺璟而言是不小的阻礙。

  說實話,他很想直接了當地把事情辦完就好了,不過安波西姆總是想把他自己做的器物給鈺璟這個「同好」看看,如果是這樣倒也還好,可以看到一些新奇的器物。

  偏偏安波西姆做的東西往往不怎麼實用,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實用性較高的都送給優利希了。

  於是乎,鈺璟想盡量避免與安波西姆接觸,然而這在一般情況下幾乎不可能。

  既然如此,就只能造就所謂的「特別情況」。一般來說找齊斯克是個好選擇,尤其是在他成為了安提茲的主人之後,安提茲對他的排斥降低不少,只要不是太麻煩的要求都會答應,齊斯克還可以引開安波西姆的注意。

  不過進入器物世界的事他本來就是瞞著齊斯克進行的,自然不能找他,何況安提茲本來就不太會拒絕幫忙。

  再加上,雖然齊斯克能引開安波西姆的注意,但同時室內的吵雜程度會以倍數成長。

  這個齊斯克不行,就只好帶另一個了。

  但這與其說是特別情況,應該稱為「異常情況」好像更合適一點啊。

  這是鈺璟帶著小齊來到安波西姆的寢宮,並讓自己的耳膜承受安波西姆的尖叫聲後得出的結論。

  「為什麼!為什麼她會在這裡!她根本沒有來的理由吧!」

  安波西姆面帶驚恐的朝鈺璟喊道,看起來真的很可憐。

  「為什麼沒有理由?我可不是來找你,而是來找安提茲大人的呀。」

  小齊在鈺璟回答前搶先開了口,看她的表情好像是覺得安波西姆的反應很有趣似的。

  「……安提茲?為什麼又是找安提茲!每個人都是來找安提茲,來的人還越來越多!」

  在聽到他們不是來找自己後,安波西姆沒有露出安心的表情,反倒是轉而抗議了起來。

  ……但找你你也不會高興吧?鈺璟在想著的同時往旁邊的小齊看了一眼。

  該不會又要說要收租借費吧,不過安提茲又不是你的而是齊斯克的啊?

  ……

  ……我剛剛好像不小心想到了什麼不得了的事,不,其實也不算錯,而是字句沒挑選好而已。

  「為什麼每天都在吵……」

  似乎是聽到了安波西姆那過大的音量,安提茲從裡面走了出來,然後在看到小齊時微微一愣。

  「原來如此,我還想安波西姆好久沒有發出那麼大的尖叫了,還以為是齊斯克呢。」

  ……齊斯克,你到底……唉。

  對於安提茲的言論,鈺璟只好在心中發出不知道第幾次的嘆息,並對那位感覺改變了相當多的友人默默鄙視。

  嘛,雖然這也是齊斯克就是了。

  「安提茲大人!很抱歉打擾您了,我們有些事想請教一下,可不可以佔用您一些時間呢?」

  對於小齊這種一見到安提茲就開始花痴的行為,鈺璟已經開始習慣了,只要不要意識到齊斯克就不會被精神攻擊了。

  甚至鈺璟現在還能想一些「小齊居然道歉了好稀奇啊」或是「小齊的敬語聽起來真不習慣」之類的。

  「可以。畢竟我之前也說過妳也能來找我。」

  在安提茲做出這樣的回覆後,鈺璟覺得小齊身邊都要開花了。

  啊啊,快點把事情問完吧。



  「那麼我就直接問了,安提茲大人知道能讓我進入器物世界的別種方法嗎?」

  在和安提茲進入裡間後,鈺璟就單刀直入地問了他想問的事。

  「知道。」

  ……咦?

  真、真的假的?這麼簡單明確?明明剛才小齊都想不出來了說。

  「不愧是安提茲大人!能夠輕易解決我們無法解決的事!」

  小齊妳好煩啊!妳當初那種將全世界玩弄於鼓掌中的女王氣勢呢!

  「那具體而言,是什麼方法呢?」

  「真要說的話有很多種,不過你問這個做什麼?」

  「我……每次進入器物世界,都要借用小璟的身體,我覺得這樣不太好,自己的身體在不知道的時候被奪取,怎麼樣都不是件快樂的事,即使她本人並不清楚。」

  鈺璟不知道安提茲會不會接受這種說法並幫助他,不過他也只能這麼說。

  自從上次安提茲答應他的安全保障後,他認為對安提茲不該用什麼可以說服人的話術。

  只要願意說出來,這把神器都會依照他自己的想法做為回應。

  不會說謊,不會敷衍,有時會有一些直接卻無惡意的言語,這樣的對話方式讓鈺璟覺得很舒服。

  在一開始對他抱有懷疑時,他的話語總讓他們戰戰兢兢、疑惑不斷,現在看來,那時候的懷疑簡直就像笑話一般。

  「我明白了。」

  安提茲點了點頭,就他的表情來看,鈺璟認為自己的答案有成功讓安提茲接受。

  「只要做好另一個容納你靈魂的容器,然後標上記號使靈魂能夠找到就好了,這樣你的靈魂就會優先選擇空著的容器,而不會佔據器物世界的你的身體。」

  「容器嗎……?但是要怎麼做出來呢?」

  「我幫你做吧。」

  「安、安提茲大人親自做嗎?」

  一旁的小齊喊出了鈺璟想說的話,這樣高的待遇是鈺璟沒想到的。

  之前請他保障安全時他答應就已經夠受寵若驚了,沒想到他會自己答應要幫忙。

  「嗯,不過要先讓我進入器物世界才行,你們有把洛恩斯帶來嗎?」

  「沒有……因為我們原先只是想問問看有沒有方法而已。」

  「這樣啊,那你打算現在就要進行嗎?」

  現在嗎?

  鈺璟在心裡反問了自己一遍。

  「不,我想先和羅緋……和父親大人說一聲,約在明天可以嗎?」

  「那我明天過去找你。」

  在約好了更確切的時間和地點後,鈺璟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快速進展而舒了一口氣,小齊也因為可以連續兩天見到安提茲而開心不已。

  鈺璟接著進入器物世界中,和羅緋說明了一下大致情況,當然,沒有提到小齊。

  「你能夠用你的面貌進來當然是再好不過啦,可惜小璟不知道你的存在,不然我就可以體驗一下左擁右抱兒子女兒的感覺了。」

  看到羅緋那張俊美的臉真心露出惋惜的表情,鈺璟就很想挖苦他一下。

  「真要說的話,就算小璟知道我的存在,你也不可能左擁右抱享受一番,別忘了小璟現在可是在和你抗爭中啊。」

  「好啊,不但潑我冷水還戳我痛楚,膽子越來越大了嘛,別之後一個不小心也對你媽這麼說。」

  「哦----對諾菲陛下嗎?」

  對鈺璟不懷好意的回應,羅緋微笑以對。

  「說什麼呢,諾菲陛下不是你爸嗎?」

  被羅緋這句話噎住的鈺璟只好摸摸鼻子,結束這場互相傷害的對話。

  「小璟。」

  在鈺璟打算離開器物世界時,羅緋又叫住了他。

  「小璟,雖然我知道你的那位幫手可以信任,不過凡事總有萬一。」

  「答應我,要平安回來。就算以後繼續用小璟的身體也沒關係,因為我不會再為了你們的任何一個而放棄另一個的性命,絕對不會。」

  鈺璟知道,那是指之前他被小齊帶走靈魂時的事情。

  「我可沒質疑你不是嗎?笨蛋老爸。」

  鈺璟微笑著對羅緋說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4-22 09:28:50 | 只看該作者
嗯,沒人。
姑且說下,因為早上更了八仙&織女,所以下午或晚上才會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7-4-22 12:59: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或許曾在器物世界待過一陣日子的人,都在裡面遺留了一些什麼。
  就像器物世界中的羅緋之於鈺璟,璟之於小齊。
  實際上,其他和她一起在器物世界相處過的人,對於那裡是否擁有什麼值得留戀的記憶,優利希並不清楚。
  只是她隱隱這麼希望著。
  就像基里亞,之於她……



  鈺璟差不多在約定好的時間回到了他的房間,安提茲和小齊都已經到了,桌子上也放著小齊的那條洛恩斯。

  到目前為止都沒問題,問題在於多出來的那一個人。

  「……齊斯克,為什麼你會在我的房間?」

  「總覺得你的說法有點微妙,我只是到你們約定的地點而已。」

  「微妙的是你的存在吧!為什麼你會這樣若無其事地參與進來啊?」

  「安提茲拒絕了和我的練劍邀約,我當然要知道原因。」

  鈺璟聽到齊斯克一臉認真地說出這種話時,不禁認為這短短一句話的訊息量有點大。

  所以說你和安提茲提出練劍邀請他都會答應了嗎?所以才覺得很奇怪?

  還是說因為之前不是主人沒立場問那麼多,現在是主人了就要問到底才甘心?但你不是臉皮那麼薄的人吧?

  雖然那樣也稱不上是臉皮薄,不過在鈺璟心中齊斯克的臉皮應該更厚的多。

  鈺璟不覺得他有錯估齊斯克的臉皮,尤其是在他剛說完那種佔有感很重的話。

  雖然劍士對自己的劍在意很正常,但當那把劍可以變成人形時感覺就是很奇怪。

  「鈺璟,你在聽嗎?」

  因為鈺璟遲遲不回話,齊斯克便出聲喊了他。

  「喔,我當然在聽。認真聽到覺得聽你說出那句話的我簡直找罪受,為什麼我要聽你不自覺地秀你們的關係呢?」

  「我只是想表達----」

  「算了吧齊斯克,我覺得你現在不管說什麼在我耳裡都是愈描愈黑,尤其你還總是在不自覺的情況下抖出更多事。讓我們略過這部份來講正事,這對你我都好。」

  齊斯克對於鈺璟的這種說法當然很有意見,只是現在確實不是講這些有的沒的的時候,所以他也只好先放著這件事不管。

  「鈺璟,我聽說了你進入器物世界的事了。」

  對此鈺璟倒不是很意外,畢竟當初安提茲並沒有答應要幫他保密,再說齊斯克現在還是他的主人,沒有隱瞞才是正常的。

  「為什麼要瞞著我?」

  ----不就是因為你們會反對嗎!

  不過在鈺璟開口前,齊斯克就接著說了下去。

  「我知道你顧慮我們的膽心、我們的反對,畢竟在那時仍有那麼多的不確定性,說實話,我想你那時如果和我說這件事的話,我有九成的機率會反對。」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和我說,希望你能和我討論,即使可能會有爭執,可能得不出共同的答案。但是這樣的話,起碼我會知道,你在那裡。」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鈺璟覺得喉嚨有點乾,讓他說不太上話。

  齊斯克的擔憂和器物世界裡的羅緋很相似,這也顯示他們都很在乎他。

  「你這不是懂得怎麼做朋友嗎,對小優你也願意和他有難同當不就好了?現在遭報應體驗到小優的感覺了吧?」

  不管是羅緋的在乎,還是齊斯克的在乎,都讓鈺璟在感到溫暖的同時又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所以他只好用揶揄的語氣帶過這種尷尬。

  「不,那種情況不一樣吧?我覺得----」

  「啊!這麼說來你對優利希的態度總是不太對呢,不論是男的還是女的。明明你對別人總是會說出一些自信或是調戲的話語,對優利希卻總是不得要領----」

  「別再提優利希了啦!再說我剛剛沒有說什麼自信或調戲的話吧!」

  有啊,對安提茲。只是你自己沒感覺而已。鈺璟在心裡默默地想,只是因為本人在場不好說出來。

  「你們也聊夠了吧?要吵之後你們自己再去吵也行啊!」

  在一旁的小齊已經不太耐煩了,恐怕是覺得他們兩個燈泡吵太久的關係。

  「其實真要說的話,妳不來也沒差不是嗎?」

  齊斯克話鋒一轉,質疑起小齊存在的必要性。

  「你說什麼呢!那可是我的本體耶,為什麼我不能來啊?你自己不也是用不到的人嗎!」

  小齊自然相當不爽齊斯克的說法,激烈地反駁回去。

  「但我是安提茲的主人啊?」

  小齊一瞬間被噎得說不出話來,而鈺璟的感覺更微妙。

  為什麼感覺不像是爭論誰幫不幫得上忙,反而像是在爭論誰能不能待在安提茲身邊似的?而且還是兩個齊斯克在爭。

  打破這種微妙氣氛的,是安提茲的一句話。

  「所以可以開始了嗎?我想快點回去睡覺。」

  「當然!隨時都可以開始,安提茲大人!」

  在安提茲開口後,小齊自然是百依百順,齊斯克和鈺璟也不打算繼續浪費時間,所以之後進展順利許多。

  安提茲因為要先做好鈺璟的新身體,所以先進入了器物世界,而鈺璟則是等五分鐘後再進入器物世界中。

  「鈺璟,其實你在當時有告訴我你想再進入器物世界的話,就算一開始不同意,仔細想想我之後還是會同意的。」

  「為什麼?當初我為了救優利希而進入器物世界時,你不也反對了很久嗎?現在那裡面可沒有你心愛的優利希要救。」

  「是這樣沒錯。」

  齊斯克停頓了一下。

  「但現在安提茲在我們這邊啊,所以一定沒問題吧!」

  對於再度語出驚人的齊斯克,鈺璟只有想揍他一拳的衝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7-4-22 13:00:29 | 只看該作者
結果我好早就更了,我真勤奮(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7-7-26 10:45: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在今天復更的這篇文其實也能算是我的好兄弟(?),咱們能同年……好吧只能同月同日生,不過它應該算是復活。

第四章


在神器的身份暴露之後,每個人的態度或多或少都有改變。
不過最明顯的還是安波西姆和齊斯克。
一個之前明明一直嫌棄,現在卻一直黏過來。
一個之前老是警戒著我,現在卻厚臉皮地跑來說要練劍之類的。
如果是在隱瞞神器身份的情況下解決了洛恩斯的問題,我在這裡的定位又會是怎麼樣的呢?
起碼,那兩人是不會想親近我的吧。



  這次鈺璟進入到器物世界的感覺,有一瞬間微妙的差異,就像是在那一剎那靈魂被拉扯到別處般,即使是在完全進入了新的身體後,他還隱隱殘留著那種奇妙的體驗。

  他低下頭察看自己的新身體,在安提茲進入器物世界之前,他有先用魔法掃過鈺璟的身體,所以即便心裡知道這不是自己原來的身體,鈺璟還是能很快就適應。

  「連手腳的細微動作都能自然運作地很好……真不愧是有高深魔法知識的神器啊。」鈺璟甚至找到了他小時候劃到的淺淺傷疤,居然能這麼完美地複製出一個人的身體結構,一般人或許會感到恐懼,不過身為魔法師的鈺璟感覺到更多的是興奮,那點倫理觀念輕易地就被旺盛的好奇心和求知慾給蓋了過去。

  「還習慣新的身體嗎?」

  一道有些耳熟的女性聲音突然響起,鈺璟嚇了一跳,連忙將心思抽離對未知魔法的探究,轉身面對剛才聲音的來源。

  那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妙齡少女。

  少女的臉蛋相當可愛,身材卻頗為性感,完美詮釋了「少女是揉合了女孩和女人魅力的夢幻時期」這句話,銀白色的長髮至末梢處轉為淡淡的冰藍色,冷冽而柔和。

  充滿著矛盾魅力的少女讓鈺璟有種熟悉感,但他不記得之前有在器物世界中看過這種類型的美人。

  難道是在現實世界見面的嗎?如果是這樣她在現實世界應該是男的,髮色瞳色因為和願望無關所以不會改變,銀白色頭髮的少年……

  鈺璟快速思考了起來,接著他很快就找到合適的人選,畢竟不久前還見過面。

  「您……是安提茲大人?」鈺璟有些小心翼翼地問到。

  「嗯,因為要從兩個世界中的夾縫取得構成你身體的物質,所以我是直接用洛恩斯的程序進入。」安提茲似乎對自己性別的變化不怎麼在乎,不過她那身暴露度高的衣著實在很難讓鈺璟不在意。

  雖然他之前聽齊斯克說過安提茲性轉後的樣子,也對此感到好奇過,不過在沒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看到還真是對心臟不太好。

  「原來如此,您自己進入時的程序是直接進入器物世界的啊。」為了讓自己早點習慣眼前的安提茲,鈺璟選擇繼續魔法話題讓自己能夠正常思考一點,「那為什麼要用世界夾縫中的物質來做呢,用器物世界的物質應該也可以吧?」

  「要做的話確實做得出來,不過現在的這個世界正維持在一種巧妙的平衡下,如果干涉太大的話也有整個世界崩毀的可能,畢竟現在沒有願望之力可以修復調整。」

  這種巧妙的平衡十分脆弱,尤其是外力的過度干涉,而什麼樣的程度算是「過度」相當難以判定,頂多只能預估,因為沒有先例而缺乏實驗數據,所以能避免干涉就盡量避免。

  鈺璟也知道這個原理,這在疊加魔法中可是基本功課,要將不同的魔法疊加起來就必須去考量兩者的相性和疊合度,換言之每個魔法都是彼此的外力,將外力的影響壓至最小曾讓不少魔法師傷透腦筋。

  說起來剛剛看到的傷疤就是他練習小型疊加魔法時弄的,那時兩個魔法因為承受不了彼此而炸開了,只有受那種小傷真的是非常幸運。

  「等等……那這樣安提茲大人您還能遵守保護我的那個約定……」鈺璟說著說著自己就明白了,如果自己真的遇到了什麼危險,安提茲一定會盡力保護自己。

  只是器物世界很可能會因而崩毀。

  沒錯,他早該知道的。羅緋也好,安提茲也好,都是以這個前提下才做出約定,是沒察覺到這點的自己有問題。

  安提茲似乎也看出鈺璟明白了,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安提茲大人……我還是想問問看。」鈺璟覺得自己的喉嚨很乾,連聲音都有些嘶啞,「真的,沒有杜絕干預影響的方法嗎?」

  他知道這只是他在無理取鬧,想將所有的不可能透過所謂的神器化為可能。

  他只是在對著人類自己塑造出的「神」許願。

  但神真的存在嗎?

  「我們這樣的神器,在你們的眼中總是無所不能。」

  自出世以來的無所不能。

  「但我自己,也還是常常覺得無能為力……」

  安提茲輕輕地呢喃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7-7-26 10:58:32 | 只看該作者
下一篇~
很好看耶~
我超想讓羅緋看看鈺璟的模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7-7-26 11:03:46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7-7-26 10:58
下一篇~
很好看耶~
我超想讓羅緋看看鈺璟的模樣的~

哇這篇文的第一個回覆居然出現了!
之前覺得這文沒人看就去填別的坑,直到昨天意外知道有人等才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7-7-26 16:57:20 | 只看該作者
晴空(可以這樣叫嗎?)我來啦~
可惜不是第一個留言的
等了好久終於更新了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7-7-26 18:42:04 | 只看該作者
梨音miyuki 發表於 2017-7-26 16:57
晴空(可以這樣叫嗎?)我來啦~
可惜不是第一個留言的
等了好久終於更新了呀~ ...

可以喔,今天就是為了大大而更新的啊,之後就盡量更。

點評

為了我而更新,好感動 >///<(不妳) 晴空也叫我梨音就好了喔~  發表於 2017-7-26 18: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