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案簿錄】休假日的插曲 2021/03/10 更新43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7-6-7 16:14:30 | 只看該作者
驅魔少年呀~www
漾漾你越來越威了哎!
果然玥姐姐和冰炎是功不可沒呀~
(沒良心~~~)
期待大大下次得更文喔~( ^ω^)

點評

這點不能否認呢><  發表於 2017-6-8 17: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7-6-7 17:34:51 | 只看該作者
驅魔少年啊!!
漾漾,你加油啊!!
碰到阿司心一定會很累,比好補學弟還累的!!!

點評

漾漾表示他快崩潰了  發表於 2017-6-8 17: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7-6-9 18:51:40 | 只看該作者
驅魔少年耶!!!!
可憐的漾漾,哈哈

點評

對漾漾表示同情  發表於 2017-6-20 13: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7-6-25 19:10:32 | 只看該作者
我又來催更了~
想看後續啊

點評

啊啊!曉雲我努力!有點卡文  發表於 2017-6-26 21: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7-6-29 17:52:08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应该这样回答:我不是驱魔少年,但我是白袍!
哈哈哈 XD
大大我也浮上来催更一下哦~
期待下一集的发展!
大大加油!

點評

竟然有人浮上來催更嗎!!!曉雲我會努力的  發表於 2017-6-30 22: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7-7-5 00:24:18 | 只看該作者
07


    覺得好累,我的心好累啊!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五色雞頭好應付多了,或是我已經習慣了?

    記得這個男人好像叫嚴什麼來著?真不曉得他的腦子在想什麼,總覺得再和他認真糾結下去我之後可能會變成神經病,所以這人還是別理他的好……

    等等,現在不是糾結的時候!

    事情有點奇怪,不對,應該說是非常奇怪!

    剛那東西到底是什麼?一個普通的人類靈就算變成鬼族也不可能有那麼強的力量!正面吃了米納斯一發水彈,只是臉被轟掉,還能繼續和我叫囂?

    這怎麼想也不可能,剛米納斯用的水彈可是最近新開發的每月限量彈,普通的低階鬼族被打到一定是當場灰飛煙滅,對於中階鬼族也是殺傷力極強。

    一個快要轉換成鬼族的人類靈體哪可能有這種本事?

    而且還有人願意如此大費周章特地用移動陣把那東西救走?

    不過這也間接證明了那個東西不是普通的人類靈體了,若真只是一個小小的人類靈體何必特別把它救走,又不是吃飽太閒,根本沒有必要。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那個靈的臉好像有點眼熟?雖然他的臉幾乎腐敗的看不出原貌,但那輪廓就是有點印象……

    「青年!我問你,你看過那個靈嗎?」

    「靈?」對於我提出的這個名詞,青年一臉疑惑,明顯就是不懂意思的樣子。

    「就是剛剛附在你身上的東西啦!」

    「呃…那個不是鬼嗎?」

    我暗自翻了一個大白眼,但還是奈著性子和對方解釋兩者的不同,「所謂的靈是人類死去後的靈魂,通常普通人都會直接叫他們鬼,但這是錯誤的叫法。我們稱的鬼為鬼族,然後鬼族是各種種族扭曲而成的集合的總稱。」

    青年的表情整個空白了幾秒,然後他抓抓頭,臉色尷尬,「呃…抱歉,我還是有點聽不懂!所以這兩個是不一樣的東西?」

    「廢話!當然不一樣啊!兩個差很多耶。」連靈體和鬼的差別都分不出來,之前還敢多管閒事去和那些東西接觸!真虧他能活到現在,「我不想解釋第二次!聽好了,每個種族都有著靈魂,靈魂是什麼應該知道吧?」

    看青年點了頭後,之後我又看了房裡其他人,知道沒有人對靈魂這名詞有疑慮後又繼續說下去,「靈魂簡稱為靈,普通人類的靈魂通常沒什麼力量能夠影響人,除了少部分執念比較強的才會對人造成影響,而鬼則是扭曲之物,是違反常理的存在,任何種族都可能扭曲成鬼族,他們的力量絕對比靈要大上數倍!對普通人而言,那種東西比什麼都還要危險!若是他們有意殺你,普通人絕不可能活命!好比剛剛附在你身上的東西,那東西已經快要不是靈了,祂的存在已經非常接近鬼族,而且好像還是針對你來的?要是我剛沒救你,你現在早就死掉了!懂嗎?」

    過了好幾秒,青年都沒有回我話,他的嘴張了又合,合了又張,一副欲言又止又有點驚嚇的模樣,這時我才發現自己好像非常激動,講話的音量提高了不少。

    見狀,我刻意輕咳了幾聲,希望能化解尷尬,「總而言之,我是想問你,你有沒有在哪看過剛那靈?應該說是半鬼族啦!」

    青年皺眉想了一陣子,「……應該沒有…吧?」

    「可是那東西怎麼看都是針對你而來的耶。」一定有什麼事情發生成為他和青年的一個媒介。

    啪!又是一掌重重巴在青年可憐的腦袋上,「你最近又去碰了什麼不該碰的嗎?」暴力警察面部猙獰。

    青年一臉無辜又無奈,「就說沒有了嘛!」

    沒有理會眼前再次上演的家暴戲碼,我很努力的回憶剛才那張驚聳腐爛的臉孔,那張臉我絕對在哪看過!

    「啊!」

    想起來了,我忍不住大叫出聲,瞬間所有人的目光都移到了我的身上。

    我搥了一下自己的拳頭,霎時想起那張臉到底在哪見過!

    「褚同學想起什麼了嗎?」見我的模樣,好脾氣警察問我。

    「我想起來那東西是什麼人了!」

    「誰啊?」

    我笑著看著青年,「就早上壓到我們的那具屍體啊!」那臉部輪廓簡直一模一樣,錯不了的。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7/07/05

    作者的話:

    時隔快一個月的時間!我終於把新一章生出來啦!

    真是可喜可賀~

    然後曉雲一定要說一聲,我絕對不會棄坑啦!被私訊嚇了一跳,沒想到有人會覺得我要棄坑了啊啊啊!只是最近這篇卡卡了一陣子,所以才那麼久沒更,加上最近有點事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7-7-5 10:13: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終於更新了!

點評

我終於更了!(高興淚奔  發表於 2017-7-5 12: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7-7-5 11:37:2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終於更新啦~
超有趣的~
我很期待下一篇喔~

點評

我終於更了!(高興淚奔  發表於 2017-7-5 12: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7-7-5 19:00:4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终于更了~好开心~
还以为大大弃坑了,打算放弃了~
幸好没有~ 让我还有好粮可吃~
漾漾笑着说有关于尸体的话题,尤其还是压到他的尸体,漾漾不愧为白袍了~心理素质变强了~
期待下一集哦~~~
最喜欢威漾了~
大大加油~

點評

不會棄坑啦!放心>< 我會加油的,謝謝你  發表於 2017-7-6 13: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7-7-5 22:45:47 | 只看該作者
啊啊這時候玖深如果出場應該會很精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模擬場景(被打
漾漾講話越來越像學長了呢,突然有種莫名的欣慰,終於也要加入火星人一行了嗎(歡迎報名毀滅世界~)

點評

很快玖深就會出場了><  發表於 2017-7-6 13: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