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同人文] 【特傳x案簿錄】休假日的插曲 2021/03/10 更新43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4-30 03:34:51 | 顯示全部樓層
玉兔琉璃 發表於 2017-4-29 11:40
原來大大就是寫闇夜之光的那位!
一直沒注意到……難怪冒天那邊也有了。
之前一直都是在冒天看,可惜不是會 ...

嗯嗯,沒錯><
竟然有人發現了(訝異
冒天沒有會員好像也能回?(其實我也不清處?
基本上兩邊都會同時更新,看大大哪邊看比較方便都可以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 20:56:1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漾漾長大了...
不!!!還我清純可愛的漾漾啊!!!
所以接下來的文是,從地球人變成火星人和疑似地球人外皮的火星人和他的夥伴們一起把兇手給(嗶一——)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13 22:33:09 | 顯示全部樓層
    04



    哦哦!突然覺得我自己好帥,超帥的!不是我要說,我真的覺得講了這話超帥的,感受著一票人的視線,心裡萌生了一股莫名的爽感啊!

    雖然我比較想說的是「因為我是白袍!」,但礙於被我遺忘的白袍證明,所以還是算了吧……

    「呃…公會是什麼?」

    青年抓著自己的頭,在一片寂靜中默默的問了這句。

    我絕對沒有看錯,那個傢伙在那瞬間用看中二病的眼神看我!

    我才不是那該死的中二病!

    打破尷尬的氣氛,脾氣好的那個高中生警察開口問,「你……是那邊的人?」

    這個問題有點難答啊,我該怎麼說?嚴格算起來,我是原世界的人吧?但我在那邊念書,所以也算是守世界的人?

    「……算是一半一半吧!」

    「我之前聽過一些關於那邊的事呢,如果你是那邊的人,真想殺那店員就不是不可能的事了吧!」

    褐髮的男人唯恐天下不亂的說,聞言我馬上就感受到來自暴力高中生警察的兇狠視線。

    面對眼前凶神惡煞般的高中生警察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不是我要說,這傢伙的眼神真的超凶,和學長有的比……

    無視那道可怕的目光,我冷淡的一笑,「既然如此,我真要殺那店員你們一定什麼也查不到,更別說是屍體還能讓你們發現了。」

    如果我有那個心,我一定會讓那傢伙仿佛人間蒸發一樣,不用說你們想查,你們連事情發生了都不會知道。

    很明顯知道公會事情的兩個警察,大概是覺得我說的有道理,紛紛低下頭思考著什麼東西。

    就在這時,一個淒厲無比的高分貝尖叫響起,嚇壞了房裡的人,見他們一個比一個精彩的臉孔,我忍不住暗自在心裡竊笑,然後才慢慢的伸手從口袋掏出了我的手機。

    看了螢幕的顯示號碼,我的臉都要綠了!但又不能不接……

    戰戰兢兢的按了通話鍵,我很努力才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沒那麼抖。

    「喂,姐嗎……?」

    『……你在問廢話嗎?漾漾。』

    「呃…抱歉………」天啊!好可怕。

    『你現在在哪?媽要你買鹽,你買到哪去了?』

    「……我現在在醫院耶,鹽可以拜託姐幫媽買一下嗎?我應該還要一些時間才能回去……」

    『又進醫院?該不會是在路上又被什麼奇怪東西砸到吧?』

    姐是鬼,是魔鬼啊!隨便猜竟然還能猜對!

    『我說對了?都給我考上白袍了還給我搞這種事!』

    我完了!姐聽起來感覺超想宰了我啊!

    「不不不!我沒被什麼奇怪的東西砸到啦!真的!只是被捲到凶殺案裡………」

    感受著電話另一端的沈默,我的冷汗又幾乎濕了我的後背。

    不知道過了多久,姐如同惡魔般的聲音又再次響起。

    『自己能處理吧…』

    「當然!」如果我說沒辦法,我一定會死的很難看啊!

    『看來最近的訓練太少了,這次休假結束我會再好好鍛煉你的。』

    嘟………電話被切掉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老姐直接掛了我電話啊啊,想想之前的訓練,我已經能預見我未來要過的日子了………

    ◆

    「小聿…現在的高中生都用這種手機鈴聲嗎?」

    青年自覺聲音很小聲的問了旁邊的少年,然而他的聲音在這小小的病房裡顯得清楚無比!這讓我燃起了一股莫名的火啊!

    「我為什麼不能用這種鈴聲!?我就是愛用!你管的著嗎?」

    雖說這手機鈴聲不是我自己選的,我也經常被嚇到,但現在我不爽,所以誰都別想對我的鈴聲有意見!

    「呃…不是,只是好奇。」

    去你的好奇啦!到底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如果……他X的我沒多管閒事去幫忙抓搶匪,一定就不會被屍體砸到!現在也不可能在這啊!

    「我說…被屍體砸到的同學,感覺你壓力好像很大呢。」

    看著男人那張堪稱白目的笑臉,仿佛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徹底的崩潰了!

    「啊啊啊……對啦!我就是壓力大,好不容易得到的休息日,竟然還要幫忙跑腿,莫名其妙的抓了搶匪,然後被屍體壓到,之後還被捲入命案,你說我壓力能不大嗎?之後還要面對老姐那魔鬼般的地獄訓練!你們知道我多久沒休息了嗎?」

    我抱著頭蹲下,完全不敢想要怎麼面對之後的日子,一個姐就算了,如果事情非常不幸的傳到學長耳朵……。

    我死定了!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7/05/13

    作者的話:
歡迎留言搭訕(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13 22:36:04 | 顯示全部樓層
喜希 發表於 2017-5-1 20:56
哇...漾漾長大了...
不!!!還我清純可愛的漾漾啊!!!
所以接下來的文是,從地球人變成火星人和疑似地球 ...

漾漾表示再不有長進,一定會被比嗶掉……
雖然整體來說漾漾應該有變聰明,但仍舊會上演心裡小劇場~
當然最終他還是會順利把兇手找出來,然後喀嚓掉的!(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4 08:51:30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不會學長剛剛好就在漾漾待的醫院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感覺....
還有漾漾,你真是辛苦了

點評

哈哈~漾漾已經很衰了,先放過他吧(竊笑  發表於 2017-5-14 12: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4 16:56:28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節哀
除此之外我真的沒辦法幫你什麼了ww

點評

大家可以為漾漾一起默哀~~呵呵  發表於 2017-5-15 17: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4 17:46:04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你嘎油(拍拍
我跟你說你還活生生的就已經是媽祖顯靈了
有壓倒駱駝的最後一跟稻草也沒關係
只要不是壓平稻草的最後一隻駱駝就好了(啥鬼

點評

壓平稻草應該只需要一隻駱駝,哈哈 (被打  發表於 2017-5-15 17: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5 04:48:5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漾漾好可憐喔~不過這案子的凶手應該是守世界的人,而且一定非常討厭妖師的!1把屍體丟到漾漾那2.讓漾漾的假日881了3.直覺……

點評

漾漾不可憐就沒人看了(誤 ! 關於兇手,曉雲我絕對不會泄漏半個字的~~  發表於 2017-5-15 17: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5 20: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常多衰,安息吧漾漾

點評

安息吧!漾漾~  發表於 2017-5-16 13: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6 21: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憐的漾漾……
感覺好倒霉啊

點評

真的,我都快要不忍心了…  發表於 2017-5-17 13: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