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晝與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 輪迴 【更新至最終章 106.08.21】(不定時更番外)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7-4-3 15:56: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晝與夜 於 2017-5-27 00:42 編輯

Hi~~~
我回來了~~
段考結束了~
但...我考得好爛喔…嗚嗚......(謎:沒人問你的成積! 作者友人:騙人!!明明就很好!!)
好了!廢話少說!正文要開始了!!

第三章     白袍任務?(漾視角...大概)

注意事項和前幾章相同

正文開始

{迷之森}
傳送到迷之森的外圍後,我往迷之妖精族的村落走去。
大約15分鐘之後,我到了迷之妖精的村落外。
接著有些人...妖精走了出來。
「白袍閣下,您終於來了!我是此村的村長,我們已被那些作亂的妖獸們困擾許多了......還請閣下能盡速處理。」一個看似2丶30歲的青年有禮貌的說。
「好丶好的!我會努力的!」我有些緊張的說。
畢竟先前都是被五色雞頭拖去一起出任務,這算是我考上白袍以來第一次出個人任務。
「那麼就拜託你了。」
我對青年點點頭後,就到附近尋找作亂的妖獸。
過沒多久...我就找到三隻正在破壞樹木的妖獸。
我拿出爆符,用爆符變出一把掌心雷,對準妖獸一連開了三槍。
嗯......
之前去打章魚腳的特訓果然有用!!......雖然...是被逼的......
『主人,請你別再腦殘了,周圍的妖獸正在不斷增加。』
米納斯淡淡的在我的腦中嘆了一口氣之後,輕輕的提醒我。
欸!?什麼時候增加的!!原本不是只有三隻嗎!?
『在你腦殘的時候,還有附近本來就不只三隻......主人!小心!』
蛤?
下一秒,有隻大爪迅速的向我抓來。
「米納斯!」
下一秒,一把水色的掌心雷出現在我手中。
我迅速的把槍口對準向我襲來的妖獸,但...還是太慢了......
「唔......呃…」我...我的肩膀......
妖獸的這一擊,讓我反應不及肩膀被重重劃傷......
我看了看四周...發現......不知何時,我已被妖獸團團包圍!
天啊…這數量......至少有7丶80隻吧…
這...真的只是白袍的單人任務嗎?
......學長...對不起......答應你的事...我...恐怕無法達成了.......
-  我  是  分  隔  線  -
{ Atlantis 學院 }(冰視角...大概......)
冰炎走在白園裡,往黑館的方向移動...(作:不要問我為什麼他不用移動陣!我只能說,劇情需要!!)
唉…褚的任務不曉得完成了嗎…
......嗯...有股不祥的預感......好像...有什麼要發生了......
「......冰炎學長!」
嗯?有人叫我?
「冰炎學長!不丶不好了!!漾...漾漾他......!」
褚的好友們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
「怎麼了?」看他們一臉焦躁,看來是發生什麼了......
「冰炎學長,漾漾他接的任務已經...變成紫袍任務了!」夏碎的弟弟藏不住焦躁的說。
「什...什麼!!?」
褚!
冰炎腳下展開複雜的移動陣。
目的地是-----迷之森。
-  我  是  分  隔  線  -
{迷之森}(漾視角...大概)
「......褚...!」
「褚...你在哪?......褚......」
......這就是死前的走馬燈嗎?
「褚...你別嚇我!!」
我不但幻聽...還看到幻影了......
我看到學長焦急的臉,忍不住把手放上去......
嗯...?摸得到?
「學...長......?.......不是...幻影嗎…?」是真的學長!?
「褚,別再說話了,我帶你去醫療班。」
學長把我打橫抱起。
「學長...沒用的......我...傷勢太重...而且......這裡也...不...能用...移動陣......出口也...還有一大段距離.......所以...」我對學長微微一笑。
「所以...能告訴我...如果...我回去了...你想對我...說什麼......?」
學長微微一愣後,輕輕的開口。
「我......我其實從很久之前,就喜歡著你...想要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所以......」
學長不等我反應過來,又接著說。
「所以......算我拜託你,不要離開我.....」
看著變得如此軟弱的學長...
我想...我其實也是喜歡他的.......
「學...長......其實我...也...是...但...看來...已經沒......有時間了.....願...來世...再相見.......」
我緩緩的閉上雙眼,慢慢的...沒了聲息。
「褚!......不管歷經多少年,我都會不斷的等待丶尋找著你的轉世,不論你還記不記得丶愛不愛著我!!」

TBC


作者廢言區
第三章...真的爆字了......
我好高興我終於打完了!!(感動)
.......拜託...不要問我,為什麼冰炎不用百句歌先治療......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快死的人還有那麼多廢話.......
一切都是劇情需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7-4-3 20:21:15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
好虐啊......
漾漾死了嗎?
接下來會怎樣啊?
大大快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7-4-3 23:14:05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7-4-3 20:21
嗚嗚嗚
好虐啊......
漾漾死了嗎?

對不起!
我更文速度沒那麼快。
請等下周...

點評

我很期待喔 加油喔 大大  發表於 2017-4-4 16: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7-4-9 18:44:42 | 只看該作者

106.04.09

本帖最後由 晝與夜 於 2017-5-18 16:51 編輯

注意事項和第一章相同
(...其實這章可以跳過......因為沒什麼劇情...還有自創角.....雖然自創角只有名字)

正文開始
第四章     為他復仇(第三視角)
~ Atlantis 學院 ~
白園的地上亮起移動陣的法陣。
下一秒,冰炎抱著褚冥漾出現在法陣上。
「冰炎學長?漾漾?」
褚冥漾的友人們,在他們出現後,朝他們衝去。
褚冥漾的友人在看到褚冥漾身上被血染紅的白袍時,臉色都變了。
「快把漾漾送去醫療班!!」
「沒用的!褚...他已經......」抱著褚冥漾的冰炎,露出糾結的神情,思考著該如何解釋。
就在冰炎思考之時,一旁的地上亮起法陣;惡鬼巡司褚冥玥-褚冥漾的姐姐,從法陣中走了出來。
「你說漾漾他怎麼了?」褚冥玥質問著。
「全都怪我!都怪我沒有及時趕到褚的身邊......」冰炎不斷的自責。
「怎麼回事?」
「褚他接了一個迷之森的任務,但之後不曉得為什麼變成紫袍任務了!而且還沒有袍級去支援!!」冰炎憤怒的吼著。
「迷之森?那個任務不是早就是紫袍任務了嗎!?為什麼會讓一個白袍去接那個任務?...我查一下.......嘖!我知道派任務的是哪個巡司了!那個可惡的傢伙-伊傑!!」
- 我 是 分 隔 線 ヽ(`Д´)ノ -
~ 聯合公會-巡司辦公室 ~
「哇哈哈哈!那個可恨的妖師先天能力者終於被除掉了!公會居然把這個任務交給我去派給袍級,也沒發現接任務的是一個白袍啊!」
伊傑一個人坐在辦公室中,享受著下午茶。
『砰!』
隨著一陣巨響,辦公室的門被人用力踹開。
「紫袍巡司伊傑,你剛才所說的話,我全錄下了;等等我會把你帶去給會長審理。但現在我們要以褚冥漾親友的身分來制裁你!」
褚冥玥站在門口,身後跟著冰炎丶夏碎丶千冬歲......等人,甚至連妖師首領-白陵然都到了。
「漾漾...漾漾他一直都很善良丶溫和,不願去傷害別人,他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嗎!?為什麼你要害他送命!?」米可蕥哽咽的說。
「是沒有...但沒有又怎樣!他是妖師!邪惡的妖師先天能力者啊!」伊傑從椅子上起身,激動的說。
「是妖師就有錯嗎!?」在場的所有人同時吼道。
「這...這......」
伊傑被眾人的氣勢嚇到無法說完一句完整的話。
「好了!談話時間結束。現在,該是算總帳的時候了!」
~ 三小時後 ~
原先是巡司辦公室的所在地上,已經沒有任何建築物了......
讓我們來問問路人們發生了什麼事吧..."心聲"
甲: 我一直聽到裡面傳來恐怖的尖叫聲,尖叫聲消失後沒多久...這裡就被夷為平地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乙:........."妖師一族真是太可怕了......"
作:我不是路人,所以我不知道~

TBC



作者廢言區
說真的這篇真的可以跳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7-4-9 19:08: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晝與夜 於 2017-5-18 16:51 編輯

小番外-水鏡的預言
~七陵學院~
「白陵然閣下,不久前我在水鏡中看到了,有關妖師一族的預言......」
「是關於什麼的?」
「先天能力者......」
「是嗎......預言裡面說什麼?」
『妖師先天能力者...將在4年後誕生,他將在精靈與妖師的共同祝福之下誕生。』
「 這樣啊...謝謝你。」
「 不會。我能問一件事嗎?」
「嗯?」
「 漾漾他真的......」
「嗯..........」
「怎麼會......唉…他明明還那麼的年輕......」
「......」
「唉…我們也該告辭了.....」
「嗯,慢走...」

小番外 END


作者廢言區
這次都沒有描述動作會不會看不懂?
......我不會寫預言...╮(╯▽╰)╭
請有看文的各位一定要留言啊!!(拜託了!!)
不然.......我要爛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7-4-17 18:51:07 | 只看該作者

第五章(補完) 106.04.19

本帖最後由 晝與夜 於 2017-4-19 21:47 編輯

注意事項和第一章相同

正文開始

第五章     轉世後,第一次相遇(第三視角)
時 光 飛 逝 , 在 "那 個" 事 件 之 後 , 已 經 過 了 10 年......
~ 妖師本家-後院 ~
冰炎拿著曼陀羅華站一座墓碑前,輕聲的說...
「褚...沒有你的世界,真的少了很多樂趣......拜託你...快回來......」
接著他沈默了......他慢慢的把花放在墓碑前,而後默默的轉身離開......
~ 妖師本家-走廊(房子的) ~
冰炎走在走廊上,找尋著妖師首領的身影。(作:這裡可是妖師的大本營,怎麼可能讓外人隨意進出!?)
當冰炎走到一個轉角時,突然,有個黑髮小孩衝了出來。
「哎喲!」
「呃!」
冰炎反應不及被黑髮小孩撞到。(作:冰炎走路都沒在看路,一路上都在想事情,所以...活該被撞!呵呵~ 冰:你說什麼!(怒) 作:哎呀…...慘了...)
「啊…撞到人了......對不起!漾漾不是故意的.....」漾漾頭低低的說。
「 ......沒關係。」(作:冰炎吃錯藥了嗎!? 冰:你閉嘴!!)
漾漾抬起原來低下的頭,看向冰炎。
「欸!?是兔兔!漾漾最喜歡兔兔了!」
漾漾又朝著冰炎撲了過去。
「嘿!抓到兔兔了喲~」
「......我不是兔子。」冰炎無奈的說。(冰:這個小鬼怎麼跟某個人一樣,都說我是兔子-_-|||)
「不是嗎?那你是誰啊?漾漾從來都沒看過你耶!」漾漾歪著頭問。
「我叫做颯彌亞,你也可以叫我亞。」
說到這裡冰炎愣了一下,思考著他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真名告訴這個小孩...而且還覺得不告訴他不行
「嗯!那亞哥哥,你能陪漾漾玩嗎?」
冰炎看著臉上寫滿«好嘛!好嘛!拜託!拜託!»的漾漾,輕輕的點頭了。
「耶~太好了~」
{10分鐘後}
「......漾...漾漾,你在哪?」
「啊…是然的聲音...」
白陵然從另一個轉角走出, 看到漾漾後,急急忙忙的走了過來。
「漾漾!不是跟你說過不能亂跑嗎?讓我很擔心耶......」然微怒的說。
「唔......然,對不起...漾漾不會再犯了.....」漾漾低下頭沮喪的說。
「好~原諒你。」
然把臉轉向冰炎。
「冰炎殿下要離開了嗎?」
「是的,我今天還有約,下次再來看"他"」
「好的,再見。」
然幫冰炎開啟能傳到本家外的傳送陣。
「下次見。」
下一秒,冰炎消失在原地。
「嗯...亞哥哥走了耶...又沒人陪漾漾了......」漾漾失落的說。
「好~等等我和辛西亞陪你。」
「YA~然最好了~」
- 我 是 分 隔 線 (^__^) -
~ Atlantis 學院 - 白園 ~
冰 炎 , 夏 碎 和 褚 冥 漾 的 友 人 們 如 往 常 般 的 在 白 園 吃 午 餐 , 只 是 還 是 有 些 不 同 ......
「唉…冰炎學長...都10年了...你還是沒有"他"的消息嗎?」米可蕥-喵喵沮喪的說。
此話一出,周遭的氣氛也開始變得沉重...
「喵喵,別說了...大家也都很想得到任何有關"他"的消息啊…」千冬歲臉色難看的說。
「可是.......」
喵喵看來還想說什麼,但卻被冰炎打斷了。
「雖然沒有任何新消息,但今天我在妖師本家遇見一個從沒見過的黑髮孩子。」冰炎有些遺憾的說。
眾人「是嗎…」
「總覺得那個孩子身上有股熟悉的氣息......我會去查明的。」冰炎堅定的說。



TBC


作者廢言區
啊~我終於補完了~可以休息了~YA~~
對了!來個花語特區吧~
- 以 下 -
花語特區(彼岸花)
彼岸花是很美的!
有分顏色
紅色的彼岸花 - 曼珠沙華,花語:無盡的愛情,死亡的前兆and地獄的召喚。
白色的彼岸花 - 曼陀羅華,花語:絕望的愛情,無盡的思念and天堂的來信。
      以上     (都是上網查的,呵呵~網路真是方便~)

作者自卑區
......最近都沒有留言......是不是文章不好看...?
不然怎麼都沒人留言呢…我好傷心......
(謎:請大家動一動您的玉手,留個言,救救這個快沒藥醫的傢伙 ; 俗話說的好:一天一留言,救救作者吧…...不然,作者他很可能會一發瘋就爛尾......)
(作os:我才不是神經病......但...我不要寫了啦!真的還有人看嗎…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7-4-20 20:45:41 | 只看該作者
有有有ㄚㄚㄚㄚㄚㄚ                  
大大別棄坑ㄚ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7-4-21 00:53:37 | 只看該作者
冥曉月凝 發表於 2017-4-20 20:45
有有有ㄚㄚㄚㄚㄚㄚ                  
大大別棄坑ㄚㄚ

請放一百二十萬個心!!
我是不會棄坑的!頂多爛尾而已!!!
(謎:這就夠嚴重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7-4-24 18:54: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晝與夜 於 2017-4-30 12:33 編輯

小番外(第六章)
~ 黑 館 前 ~
冰 炎 剛 出 完 為 期 三 天 的 黑 袍 任 務 , 正 往 黑 館 的 方 向 移 動......
「臭~小~子~」
一個不明物體...咳咳...扇董事突然從後撲上冰炎的背。
「死老太婆!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准撲上來!!」冰炎頭上爆出許多青筋,咬牙切齒的說。
「欸~好啦~這次有任務要給你喔❤」
「什麼任務?」冰炎忍下想揍人的心情問。
「就~是~」
扇董事話說到一半,冰炎的腳下突然亮起移動陣。
「帶~導~喲!對了!新生叫做白陵漾,記得喔~」
「死老太婆!!!!!!!!」
話剛才說完,冰炎就被傳走了。
只剩下扇董事,在原地喃喃自語...
「 臭小子...這次...要好好把握啊...... 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小番外     END





作者廢言區
其實這篇只是來騙更的......
正文...等我有空再發......
(謎: 快去寫你的文章啦!不要再廢話了!!)
(作: 怎麼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7-4-30 19:24:32 | 只看該作者

106.05.01(補完)

本帖最後由 晝與夜 於 2017-5-27 00:50 編輯

注意事項和第一章相同

正文開始

第六章     新生入學(第三視角)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巧 合 , 冰 炎 從 那 次 見 過 那 個 孩 子 後 , 就 再 也 沒 在 任 何 地 方 看 過 他 , 想 去 找 然 問 清 楚 也 被 他 以 有 急 事 要 處 理 給 打 發 走 , 至 今 已 過 了 十 年 ......
~原世界-台灣~
上 午 6:25 某火車站月台
「 那個死老太婆!又丟代導工作給我,明知從那之後我就不接代導了......而且就算叫我當代導,我不但從學院畢業很久了,更重要的是她竟然連新生的基本資料都沒給我,只給了我名字......(以下省略千字...)」
冰炎一到車站,還沒看到那個新生,就開始不停的腦殘...呃,是抱怨
(冰:你說誰腦殘!((亮武器! 作:不是我..(塊陶! 冰:別跑!!(追)
就在冰炎開始抱怨的幾分鐘後,有個人從不遠處沖了過來
「 慘了慘了~遲到了啊~」
「 等一下!你是白陵漾嗎?」冰炎攔下那個往前衝的人。
「 嗯!對阿!那你是誰阿?」白陵漾停下來看著冰炎。
「我是你的帶導人-冰炎,你可以叫我學長。」
「......學...長...?」白陵漾看著那頭銀紅交織的長髮,輕輕的重複一遍。
突然,白陵漾抱著頭開始痛苦的大叫
「啊......我的頭...好...痛......啊...啊!」
白陵漾承受不住痛苦,昏倒了
「喂!醒醒...醒醒啊......唉.....」
冰炎滿臉無奈的把人打橫抱起......
- 我 是 無 奈 的 分 隔 線 ╮(╯▽╰)╭-
~ Atlantis 學院-保健室 ~(漾視角)
病 床 上 的 人 緩 緩 睜 開 雙 眼,從 病 床 上 坐 起。

嗯?消毒水味...?這裡是...醫院嗎…?......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記得......我在車站的月台上,遇到那個自稱是我的帶導的人,然後......怎麼了呀?
正當我在努力回想時,房間的門突然被用力打開。
「小朋友!你終於醒了啊!你好~我是保健室的輔長~我叫做羅斯琳.提爾~ 叫我輔長就好。
出現在門口的是一個蓬毛土著......輔長。
「那個......請問......」我...為什麼會...在這?還有...這裡是...?
「你在月台上昏倒了,是我把你抱來的;還有,這裡...就是你未來的學校"Atlantis"的保健室。」
突然,感覺不太陌生的聲音,解開了我心中的疑問。
學長繼輔長之後,也走了進來。
「啊…那個...謝謝!」
「不要再惹麻煩了!啊~對了...才剛開學就翹課...這樣..好~嗎~」
啊?翹課!?
我不是才昏沒多久嗎?
「請問...現在幾點?」我鼓起勇氣發問。
「現在喔...下午4:30...」
學長勾出一抹笑容,對著我說。
什麼!!!!!!!!我也昏太久了吧!?
「那......現在呢...?」
「回家。」
............
...不是這樣吧…學長大人!!


TBC


作者廢言區
呼~電腦打字果然很難......
(感謝這次幫我打字的友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